發新話題
打印

霓裳風雲劇情

霓裳風雲劇情

第1集
服裝設計師今野因剽竊了同事美雪的設計而辭職,她租了一套公寓的三分之一住下來,沒想到公寓裡又搬進兩位男鄰居,津村忠孝和松浦健吾,這使今野心裡有些煩躁。

第2集

 津村離婚後把公寓讓給了妻子。健吾因與祖母不和離家。今野推銷出去10件衣服,約定第二天上午10點前交貨,津村和健吾為她幫了一夜的忙。

第3集

今野去送貨,被告之負責人昨天已辭職,只好失望而歸。松浦筱決定由純子繼承家業,但純子只想和津村結婚。

第4集

津野主張投入三人公司發展生產,在原宿舉辦了今野服裝發布會,但到會的除了他們幾個人外,只來了一個栗原先生,他一下子訂購了180件服裝,使今野激動不已。今野的奶奶文子來到東京,鼓勵今野要好好乾。

第5集

栗原先生的公司倒閉,180件服裝無法處理。松浦純子為了與津村結婚無心接替董事長的職務,但津村以現在正在集中精力搞服裝生產為由拒絕了她。純子只好接受了松壹公司董事長的職務。

第6集

松浦筱來到健吾的住處,勸說他回到松壹和服店。健吾藉機問父親出走的原因,奶奶沒有告訴他。今野向老畫師學習在和服上繪畫繡花,還告訴健吾說,畫家森可能就是他的父親。

第7集

健吾見到父親,了解到父親離家的原因,從此理解了他。為了發展公司業務,純子和筱決定生產高檔睡衣,並採用今野提供的睡衣圖案。

第8集

健吾的作品倍受好評,被公司聘為職員;津村與太田的聯手也一帆風順;安月的浴衣更是走俏異常,竟然脫銷,為此純子建議安月改行從事和服設計,使得對現代服裝難以割捨的她深陷左右為難境地。

第9集

松壹公司的經營不佳令名為新風日本的法國企業垂涎三尺,欲斥資吞併。純子為保全松壹旨在一搏,決定由安月掛帥籌辦東西方時裝聯合秀。安月雖不辱使命卻難保松壹頹勢。笑子推薦安月與業內鉅子聯袂辦秀,但顧及松壹之存亡及和服之魅力,安月最終放棄。

第10集

為了挽救松壹公司命運,純子和筱大力支持今野進行和服的新款設計。今野的前男友又向她求婚。菊島公司想把今野挖走。

第11集

新式服裝發布會沒有收到明顯效果,純子不得不考慮將公司賣給菊島公司。在津村的鼓勵下,純子拒絕了菊島的兼併要求。今野拒絕了河口的追求,心中只有健吾,但健吾沒有說出向她求婚的話。

第12集

松壹臨時停業後,老客戶們紛紛伸出了援助之手,一位叫大山的老闆決定為松壹投資三億日元。今野店開業的那天,健吾沒有向今野正式求婚就去了美國。津村向純子求婚,純子愉快地接受了。筱退出松壹,把店交給了純子。今野店被資助人控制,她決定自己重新開始乾。兩年後,健吾從紐約回來,並正式向今野求婚。他們將房子重新改造,預示著新的事業即將開始。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