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女教父劇情

女教父劇情

第一集
白金學院高中又迎來了新老師,新來的數學老師山口久美子和英文老師藤本靜香,分別被分配擔任3年D班和3年C班的班主任。久美子對即將開始的教師生涯充滿了美好的想像,可沒想到馬上她的美夢就被殘酷的現實敲打的支離破碎,原來3年D班的學生都是白金高中最難管教的問題少年,上課伊始久美子就吃了不少下馬威……

不過這群毛頭小子在久美子看來並不是無可救藥,她下定決心一定要用自己的真心感化他們,讓班上的所有學生全部順利畢業……

第二集

班上個一個學生南,最近開始跟另一學校的女生談戀愛,和南關係不錯的慎發現那個女生腳踏兩條船勸南與那女生分手,南根本聽不進勸告一意孤行並且還出手打了慎。兩人被教導主任猿渡叫到辦公室,猿渡還要求慎寫檢查,否則退學。慎對一切都持無所謂的態度根本不准備寫檢查,久美子對其百般勸解。同時和南的女朋友在交往的還有另一所學校的老大帶人來找南的麻煩,平日里和南關係不錯的3年D班的學生竟沒有一個伸出援手,久美子將毆打南的學生趕開並將自己對朋友的認識說給自己的學生……

第三集

白金高中附近,最近一段時間連續發生搶奪錢包事件。根據受害人的描述嫌犯身穿白金高中的學生製服,而且染著金發,大家都懷疑是久美子班上的學生內山春彥所為。而內山最近總是心不在焉不按時上下學,這一切更讓人不由得懷疑他,但久美子卻一直抱著充分信任自己學生的心態,並拉慎和熊井等人一起去抓真正的罪犯好還內山清白,經過一番努力最終真相大白,內山是無辜的而他的怪異行為完全是因為他不想再成為母親的負擔準備退學所致,在久美子的努力下最終內山得以重返校園……

第四集

英語老師靜香因為容貌出眾頗受學生們的歡迎,3年D班的野田對靜香格外熱情,在他發現自己送給靜香的禮物被她丟到垃圾箱後一時氣憤,將靜香在酒店做陪酒的照片發到了教導主任的郵箱裡,這樣一來靜香不得不被解職,久美子替靜香求情,教導提出下次的英語測驗上3年D班的所有學生都考到30分以上為條件來搪塞久美子,因為在他看來3年D班的學生是不可能完成實現這個任務的,可沒想到在久美子和學生們的共同努力下竟然將不可能變為了可能,教導主任猿渡無奈只得履行自己的諾言,而靜香也被久美子和學生們感動決定認真的做一名好老師……

第五集

學校附近經常發生青少年打群架,每次都是一大群人沒有任何理由的圍毆受害人,當地負責青少年犯罪的警察特意趕到白金高中希望學校老師注意學生安全。一天在教師久美子發現3年D班的學生竟然圍毆一個別班同學,這讓久美子十分生氣,而學生對她的教導並不領情。

3年D班的一名學生也被暴力集團毆打致傷,憤怒的3年D班學生在上課時間跑去想報復,得知此事的久美子趕到現場製止了一場群架,並讓學生們領悟到以多欺少是多麼令人不齒的行為……

第六集

白金高中即將開展球類運動的班級比賽,久美子希望全班同學都能參加,能夠通過努力一起獲得冠軍。可是沒想到班上的學生對比賽都缺乏興趣,對比賽提不起興趣。教務主任猿渡的一通冷朝熱諷,讓3年D班的學生燃起了鬥志。可是3年D班只有26個人,還有一個學生結城從未來上過學,少了一人的3年D班缺少一人參加籃球比賽,久美子跑到結城家希望他能回到學校卻被結城一口回絕,原來結城曾受過熊井他們的欺負並因此不敢來上學。了解這些的久美子再次跑去找到結城告訴他人要靠自己的力量面對困難,最終結城回到了學校並和3年D班的同學一起贏得了比賽,之後更是決定返回學校開始上學……

第七集

校門口的一個漂亮女生吸引了白金學院不少男生的注意,3年D班的學生自然不會放過這個和美女搭訕的機會,卻不料這女生竟是慎的妹妹夏美。久美子知道慎在外邊獨住時將他叫到自己家,和諧的家庭氣氛讓慎很受感動。之後的某天,夏美突然打電話給慎,表示自己受不了父母給的壓力,決定離家出走。擔心妹妹安全的慎馬上沖出去找夏美。久美子和3年D班的同學也幫忙尋找夏美,買想到夏美和朋友進了一間黑店,意欲離開卻被不良分子糾纏,及時趕到的慎救出了夏美,去料慎卻被趕來的警察逮捕,為了不讓父母知道妹妹去不良場所的慎不肯說出自己去酒吧的原因,警察同意釋放慎但由於他是未成年人需要他的家人來將其帶走。山口和學生都跑去慎家向他做議員的父親求情,最終他們的真誠打動了慎的父親,他親自趕到警局將慎領會……

第八集

學校裡突然出現了一個小學生,教導主任一陣忙亂終於抓住了小孩,沒想到那孩子竟然衝校醫菊乃喊媽媽。原來這孩子叫裕太是菊乃的前夫的兒子。平時跟爺爺奶奶住在鄉下,這次趁著放假獨自到東京來找菊乃玩,但因菊乃剛好得去參加教師會議,只好托久美子幫忙照顧。

第二天,菊乃回來後,裕太的爺爺奶奶卻非常生氣的來到學校。他們根本不曉得裕太來找菊乃,甚至以為是菊乃誘拐裕太。菊乃知道裕二說謊後,感到非常生氣,命令裕太跟祖父母回去,久美子最終幫助菊乃勸服了裕太的爺爺奶奶,裕太終於得以如願和菊乃生活在一起……

第九集

白金高中的排球隊打進了全國大賽,全校師生都引以為豪。由於排球隊裡有兩名自己班上的學生,雖然是替補但久美子也興奮異常發動3年D班的學生組成啦啦隊,並自作主張的讓內山擔任隊長,一開始3年D班的學生都不願意,久美子只得以和漂亮的大學女生聯誼為誘餌讓他們就範。

一年前被學校開除的黑崎,突然出現在學校附近,並且揚言要阻止排球隊參加全國大賽。久美子從慎(口中得知,黑崎曾經也是排球隊的隊員,由於比賽期間打架被學校開除,從那以後就對學校和老師懷恨在心,在久美子和3年D班的同學們的共同努力之下,結開了黑崎的心結,黑崎決定不再與學校為敵……

第十集

久美子誤以為篠原先生已經有了意中人並已準備好結婚,喜歡他的久美子大受打擊。教務主任猿渡的妻子突然來到學校,她不管久美子的意願非要幫其介紹對象,不得已久美子答應前去相親,對方原來和她一樣有是老師而且還在名牌高中任教。熊井喜歡的女生心有所屬,可她喜歡的那個男生十分懦弱遇到一群同學刁難就獨自逃跑,眼看那女生就要受害,熊井挺身而出,久美子及時趕到救下了熊井,而毆打熊井的學生竟然是和自己相親的老師學校的,對方勸久美子離開白金高中,而久美子卻和他說了再見……

第十一集

慎、熊井、內山等幾個人在一個偶然機會下抓到一名警方通緝已久的殺人犯,一時間媒體爭相報導,不但他們成了英雄身為他們班主任的久美子也成了名人,一家雜誌竟然派了專門的記者來跟踪報導她的生活,得意忘形的久美子在校長的提醒下才想起來自己幫派家族的家庭關係如果被暴光的話自己的教師生涯就要結束,可八卦的記者還是挖出了她的家庭底細……

熊本的父親對自己的兒子的行為倍感自豪,逢人便說,並且希望熊井畢業了能繼承自己開的小料理店,熊井為了這些甚至還和父親發生口角。沒想到天有不測風雲,翌日熊井的父親心髒病突發過世了,熊井深感自責,意志消沉一天天在外邊遊蕩,一天在路上惹怒了幾個流氓被痛打了一頓,久美子看到一群人毆打自己的學生怒上心頭對流氓大打出手,而這一切都被小道記者拍了個正著……

第十二集

新一期的雜誌出版了,老師們爭相傳閱,裡面對久美子的描寫在學校和社會上引起了軒然大波。白金高中的理事長趕到學校,要求久美子為學校的名譽受損一事負責,起初久美子不肯辭職,而後由於理事長以開除3年D班所有學生來要挾她不得已遞交了辭呈。 3年D班的學生知道久美子辭職後一致決定如果久美子不能繼續任教他們便全部自願退學,這種師生關係感動了學校的老師們他們也希望讓久美子回來,連一向與久美子為敵的教導主任猿渡也站出來幫久美子說話,最終久美子得以重回校園……

 特別篇

三年級的課程全部結束了,3年D班的學生籌劃著畢業前一起大玩一次,久美子被菊乃和靜香一起拉去溫泉旅館放鬆,沒想到她們所到的旅館正是3年D班這幫傢伙選中的。兩撥人不期而遇,久美子還算通情達理為了讓學生們高興決定幫他們隱瞞此事。內山對旅館的服務員若葉一見鍾情,兩人在約會時遇到了不良青年,內山以及慎等人為了不給久美子惹麻煩無論如何也不還手,這讓聞訊趕來的久美子十分感動,為了學生她又狠狠的教訓了那幫不良青年。離畢業典禮越來越近,野田等人由於沒考上大學內心煩躁不安,與慎等人發生了爭執不說還在外邊惹事生非,並因此而導致內山受牽連遭處罰而不能參加畢業典禮,久美子為他們痛心疾首,在她的勸教下3年D班的所有學生重又團結在了一起,在畢業典禮當天全班人都順利的拿到了畢業證書……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