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命運拐角的女人劇情

命運拐角的女人劇情

《命運拐角的女人》正是一部講述30歲的女性如何在心理上學會自立與成熟的勵志愛情片。該劇由擅長描寫女性問題的日本著名劇作家後藤法子編劇,著名女星稻森泉主演。作為反町隆史的前女友,自從出演《悠長假期》中單純可愛的“桃子”以來,稻森泉總是無法擺脫“花瓶”角色的命運。在《命運拐角的女人》中,她終於找到機會要用實力說話。稻森泉飾演的女一號千春充滿了乾練的知性美,不覺讓人眼前一亮!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大島千春(稻森泉飾演)是某酒店企劃營業部的高級白領。 33歲的千春工作積極上進,有條有理,感情上卻是一片混亂。一直與有婦之夫、酒店主廚崛內正光(伊原剛志飾演)保持著曖昧的交往。

33歲的千春沮喪地發現自己的臀部已經開始微微下垂。匆匆到百貨商場購買提臀褲的千春巧遇同事三原夏美(釋由美子飾演)。 25歲的夏美嘲笑千春已經步入尷尬的年齡,並故意在千春面前挑選了一款性感時髦的T型內褲。

千春接到母親生病的消息,匆忙趕往看望,卻發現原來是念女心切的母親故意編假話騙自己回家。無可奈何的千春急急忙忙趕去上班,剛跑幾步就明顯感到氣喘吁籲,不得不感嘆歲月不饒人。而令千春更受打擊的是,由於董事長突然病倒,董事長的獨生子甲本一樹(要潤飾演)當天是第一天上任。遲到的千春遭到了新老闆的白眼。

經歷了一連串的打擊和不愉快,千春清醒地認識到自己已經不再是20幾歲的女孩了。而是30歲的成熟女人。於是,她為自己制定了新的生活計劃。

 第一,要讓自己看起來更美麗!

 第二,要認真處理好人際關係!

 第三,要理智對待種種不順利!

第四,偶爾也要學會原諒自己的缺點。

不服輸的千春告誡自己:33歲的女人就要以33歲的智慧和成熟面對生活!

第二集

千春和惠理子在是否通過婚姻介紹所去尋找結婚對像一事猶豫不決,修二組織聯誼活動,原本只想邀請夏美可最終連帶千春惠理子都一併前去參加,自我介紹的時候惠理子謊稱自己29歲千春隨後也虛報了自己的年齡,在聯誼過程紅千春對在證券公司工作的橫山產生了興趣但橫山卻被夏美吸引,這讓千春倍感失望。之後的某日一樹出人意料的邀請千春一起共進晚餐,雖然對一樹沒有太大的好感難為了在夏美面前找回自尊千春欣然應允。原來一樹的父親也就是酒店集團的社長一直敦促一樹結婚,一樹才帶千春前去敷衍父親。被當做工具一樣的利用讓千春很是生氣毫不留情的數落了一樹一頓。惠理子被聯誼時結識的男人玩弄千春知道真相後狠狠的給了那男人一記耳光並稱惠理子不需要他給的幸福。下班回家後千春發現自己的家被翻弄的亂七八糟,沒人可以依靠的千春只得自己打電話報案……

第三集

家裡一團糟糕的千春只得暫時住到了酒店裡,一樹去看望千春恰好被住在酒店裡的女作家一條杏子遇到,杏子誤以為兩人有非同尋常的關係。一樹走後正光又趕到飯店安慰千春第二天落下了一隻襪子,杏子知道後對千春與一樹的關係更是深信不疑。千春暫時住到了夏美的宿舍裡,同一屋簷下的兩個女人時不時的便發生爭執。某日杏子突然生病,千春打電話給杏子的妹妹,不料杏子的妹妹正是堀內正光的妻子,了解到這一切後千春十分尷尬,千春下定決心要結束與正光的婚外戀關係可自己感覺孤單的時候又不免要想念起正光。杏子以千春與一樹為原形寫作的散文在雜誌上刊登後,酒店裡沸沸揚揚……

第四集

酒店裡到處都傳起了千春和一樹有戀情,負責酒店送花20歲的柴田有助向千春表示表白,讓千春受寵若驚。三宅失戀了而惠理子的約會也不如人意,就在千春將醉醺醺的兩人送上車的時候卻遇到了婚外戀的內正光陪妻子逛街,這讓千春倍受打擊,而三原夏美還時不時的用年齡來揶揄她。週末一樹邀請千春陪其一起去和客戶打GOLF,應酬結束後一樹送千春趕往醫院看望出院的母親,千春的父親誤以為一樹是千春的男友,千春極力撇清與一樹的關係,與父母爭論之後與一樹一起離開了醫院,兩人通過交談對彼此有了更深的認識相約回東京以後一起喝酒,酒醉後帶一樹到夏美的宿舍睡了一夜,第二天清晨被夏美撞了個正著,又造成了不大不小的誤會,正光的妻子來到酒店找千春商量說自己的老公好像有了外遇,正在千春擔心對方指的是自己時卻被告之老公的外遇對象可能是夏美……

第五集

千春一時嘴硬向夏美保證一星期內不喝酒,還和惠理子相約做健康美人。正光的妻子卻一直懷疑夏美與自己丈夫有不倫的關係,千春為了不讓事情搞糟一直為夏美打圓場。可夏美卻故意用此事來刺激千春,千春雖然不願意承認內心卻還留戀著正光。千春身體不適卻應承下要陪一樹去見客戶卻昏倒在一樹面前。千春最終決定不再壓抑自己,在自己的筆記本上記下了做錯了事情要反省但不要找任何藉口來激勵自己,正在千春和三宅喝酒的時候,惠理子表情木然的走了進來並說自己得到了一億元現金……

第六集

原來惠理子的老家由於要修路政府準備買下她家的後山,千春決定利用帶薪假期去旅遊。正光的餐廳由於員工被合作多年的商業夥伴挖角不得已被迫停業。就在千春趕往機場的路上卻接到電話說三宅留下辭職信便消失不見了,千春只得又趕回酒店接手三宅的工作。千春和夏美一起去找美容界的老大聯繫業務,沒想到美容院的社長倉田美保卻聲稱不喜歡與女人共事還說最討厭的就是醜女,她的話讓千春和夏美都很生氣。夏美猶豫著是否接受外科醫生的求婚,千春則忙陪倉田應酬。倉田忽然感覺胃口不適,千春用自己的手指來為其催吐,千春的好心換取了好報。千春得知一樹的酒店計劃被父親否決了便邀其喝酒散心遇到了夏美,在一行人回來的路上遇到了打工的三宅,在千春苦勸下三宅決定重回酒店工作,夏美也謝絕了外科醫生的求婚決定繼續工作……

第七集

正光的餐廳重新開業需要至少1000萬,夕子將離婚協議書拿給千春等人看希望千春能幫她出出主意,千春認為夕子這樣只能同甘不能功苦的婚姻不是真正的婚姻。夕子跑去打工但由於能力不夠很快就被開除了。經過了解原來身邊的同事們都有了不小的積蓄可工作了10年的千春卻幾乎沒有什麼存款,千春決定開始節衣縮食。夏美的母親一直糾纏著夏美,原來她欠下了高利貸企圖讓女兒為其還錢。千春和一樹一起喝酒,一樹將醉倒的千春送到夏美的宿舍,正巧夏美的母親又來討錢,生氣的夏美決定將自己的存款全部給她千春卻阻止了她並對夏美的母親說了夏美的難處,最終夏美的母親振作起來在女兒的陪同下找倒了一份工作。夕子決定無論如何要陪伴著正光,正光很受感動去向銀行求助準備從新開始……

第八集

千春決定與正光徹底分手並將這個決定告訴了一樹,可因為受江陸所託準備籌備其母親杏子的生日party千春與正光再次相遇,一樹誤以為兩人舊情復燃,一樹有一此失敗的戀情而,在千春值班的周末與一樹又一次發生了爭執,一樹出人意料的吻了千春,惠裡子與青梅竹馬一起長打的好友見島發生了一夜情,兩人都很尷尬,不知該如何面對於是向千春求助,而千春卻正在困擾與一樹的事情。在杏子的生日聚會上正光與一樹暗自較勁,儘管千春和一樹一直強調兩人只是單純的上司與下級的關係,可大家卻到猜測兩人之間有超越一般朋友的感情,察覺到一樹可能喜歡自己的千春開始有點猶豫不決但很快決定開始正視與一樹的關係……

第九集

千春買的驗孕棒掉在了辦公室引起了一場不大不小的風波,雖然檢查的結果是陰性並未懷孕但千春也決定認真的考慮婚姻孩子等一系列問題。杏子拜託千春週末的時候代替她去江陸的學校出席親子觀摩課,看到竟然有與自己同歲卻已經是兩個孩子的母親的女人,千春不由的心生感慨。惠理子卻發現自己懷孕了,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酒店有被外資集團收購的危險,千春向一樹求證沒想到心情不好的一樹未置可否。一此偶然讓一樹與千春父女兩人聚到了一起,千春和一樹化解了矛盾。惠理子鼓起勇氣去找島見商量自己懷孕的問題,島見卻順勢向其求婚,兩人高興的擁抱在一起。一次約會過程中一樹突然向千春求婚,千春不知所措……

第十集

惠裡子的婚禮預定在兩週內舉行,千春一邊忙裡忙外一邊幻想著自己的婚事。一樹的父親病倒在床,修二在為與夏美的事煩心千春鼓勵他勇敢去追求,在結婚典禮當天惠裡子卻因為受不了兩邊家人的意見不合聲稱自己不想結婚了,一樹的母親來到酒店找到千春,原來一樹的母親了解到千春曾與正光搞婚外戀的事所以反對她與一樹的婚事,不知道如何辯解的千春情緒跌落到谷底,惠裡子的婚禮上雙方的父母吵了起來,千春及時出現化解了風波。修二終於鼓足勇氣向夏美表白,兩人都表明了心意。

第十一集

辦公室的同事們為了照顧千春的感受都故意避諱提起一樹,但這樣反而讓千春更加難受。性格好強的千春故意避讓著一樹,惠裡子有甜蜜的新婚旅行,夏美和修二也開始了熱戀,為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千春決定開始嘗試學習新事物,而準備收購的GMI寄來了邀請其加盟的郵件,原本不想跳槽的千春在與一樹的母親爭執之後又有所動搖,GMI給出的待遇雖然很好但壓力相應的增大了,經過考慮之後千春向部長遞交了辭呈。一樹終於獲得了父親的信任完全接手了酒店的業務,一個月後達成協議與GMI合資,一樹向千春提出經過一年的整改後讓重上正軌,到那時與其結婚。千春瞞淮信心的開始了新生活(全劇終)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