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明天的喜多善男劇情

明天的喜多善男劇情

自從出演電視劇《hero》開始,出演劇集無數,為劇集增加無數亮點的天才配角小日向文世終於“多年媳婦熬成婆”,主演08年一月開播的富士系電視劇《明天的喜多善男--世界上最倒霉的男人的夢幻11天》,而角色果然為優柔寡斷的中年男子。擔當如此重要的角色,當詢問“我行嗎?”的時候,製作方以“非常出色的演員”的回答展現了對其充分的自信。
作為演員出道了30年,熬到連續劇的主演。但是小日向文世好像並不會興奮得喜出望外的自己偷笑,大喊萬歲。當製作方關西電視台邀請小日向出演的時候,他的反應居然是“什麼?真的嗎?”下一句是“沒問題嗎?我行嗎?能成立嗎?這個企劃不會泡湯吧?”一直問這種搞笑的問題。而對下月上旬就要開始的拍攝,更表示了現在“坐立難安”。這也確實是小日向給人留下的印象。保守,軟弱,優柔寡斷。是個內心溫和柔軟的人。

《明天的喜多善男》是由島田雅彥的小說《自由死刑》所改編,由曾經製作《沙妝妙子—最後事件》《Draon head》而廣為人知的飯島讓治出任編劇。主人公喜多善男,45歲,被妻子所拋棄的二手男人,欠了一屁股債。本想在11天后摯友的忌日上結束自己的生命,在這時開始了我們的故事,也開始了他自己根本想都不敢想的波瀾萬丈的人生。

同時出演的還有出演矢代平太的松田龍平,他是第一次出演私營電台播出的電視劇,在這部戲裡,他的角色是一個想利用善男騙取保險金的酒吧獵頭。對於這次的角色,松田本人做了這樣的寄語:“想通過這次演出愉悅自己的身心,通過這個角色給這部片子增加亮點。”

  【故事大綱:】

正如原著小說名字那樣,主人公喜多善男選擇“自由死刑”在11天后結束自己的生命,把大限之日定在一個星期後的星期五,決定快樂地享受剩下的11天。在他下定決心要11天后自殺的日子裡,在同一輛計程車裡邂逅了一個叫做矢代平太的男子。善男把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平太,平太於是和他約定想辦法讓他度過最完美的11天。於是善男遭遇了各種以前從來沒遇到過的美妙事情,比如奢侈的酒池肉林、和以前分手的女朋友重逢、和“小姐”們嬉戲、和崇拜的偶像共度一夜……

但實際上平太只是表面上幫善男,背地裡卻聘請了殺手要殺善男,藉此奪取他的保險金。於是善男自由選擇死亡的希望似乎不太可能實現。

日劇《明天的喜多善男》主要人物介紹:
 喜多善男——小日向文世飾

始終相信善有善報很容易被騙卻總是相信人的平凡男人。在普通出版社上班並知足常樂,11年前在住院時邂逅了美麗的護士並與其結婚,其本人也對能有如此艷遇感到天大的驚喜和幸福。但朋友的去世以及妻子突然提出的離婚,再加上工作不順利還負債累累,讓他感到絕望,在經過11年後決定11天后自殺。但就在這最後下定決心只享受快樂度過殘餘的11天裡,他的人生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矢代平太——松田龍平飾

 夜總會的皮條客。和善男搭同一輛計程車與之認識,得知他要自殺的事情想藉機得到保險金。和懦弱小市民思想嚴重的善男截然相反,是個超級複雜的大壞蛋,為了騙到保險金不斷表面上對善男示好,漸漸因為接觸萌生了類似友情的微妙關係。

 鷲巢瑞穂——小西真奈美飾

 善男的前妻。 11年前是善男所住醫院的護士,和善男只維持了半年的夫妻關係。後嫁給某大公司老闆過上了奢侈的貴婦生活。但鷲巢社長沒多久因故身亡,瑞穗自己成了公司老闆繼承大筆遺產。並將獲得數十億保險金,但由於鷲巢之死有諸多疑點,所以瑞穗正接受保險公司的調查。喪失了和善男相處的記憶,在善男的印像中是一個美麗溫柔的顧家女人。然而現在已經完全變了。真夜/文

 長谷川理佳——栗山千明飾

平太的女朋友,和平太一起想騙善男的保險金。表面上是個獨立自主的風光白領麗人,其實借了一大筆錢。總是一臉酷相實則內心脆弱。和善男的邂逅,讓她和平太都慢慢發生了變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