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離奇又詭異的事件!!

離奇又詭異的事件!!

今天和幾個好友開車到南部的台南,我們經過一間宮廟發生一件讓所有進香團的人員和宮廟的師兄們與師姐們嘖嘖稱奇的詭異現象!不過;這件離奇詭異跟我很大關係吧?自己總是覺得匪夷所思的事件,希望有哪位師兄或是師姐能夠告訴我個人,這是什麼原因造成這麼自己還是我的朋友離奇詭異事件?!

今天我們五個朋友相約想去台南遊玩,於是我們開著車往濱海公路過,今天我們在沿途看到許許多多進香團的香客與陣頭,這時候其中的一個朋友就說在前面五百公尺處,有一間宮廟好像有很多的香客與陣頭,在那裡會香的樣子我們不如停車,走到這間宮廟來看熱鬧好嗎?其他人都沒有任何意見。我們就把車子開進停車場去,我們五個往這間宮廟走過去。

來到了宮廟時,我們同時在宮廟的廣場看到許多進出的陣頭一隊又接著一隊,當時的鞭炮聲音是響徹雲霄到處飛散開來,我們看到的陣頭都是來自四面八方的陣頭,其中我們五個同時看到陣頭中有三太子正在跳著目前最流行的舞蹈,那就是騎馬舞,看起來真的非常可愛極了!我們五個人靠近陣頭的隊伍中,奇異詭譎事件發生了!?

當我靠近哪個隊伍時候,我個人靠近鞭炮區或是陣頭的放鞭炮的區域時,奇怪!當工作人員拿著點燃的工具時,想要去引爆那一串又一串的鞭炮,他們再怎麼點燃就是始終無法再引爆鞭炮,這時候整個廣場變得非常安靜一點鞭炮聲音都沒有,這時候大家內心產生疑問為什麼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啊!?

後來該宮廟的主任委員看到這種情況之下,他馬上調集所有工作人員馬上去換點火的工具,可是現場也是一樣顯得非常安靜無聲?說的也奇怪燒壽金紙的金爐的顯得特別旺盛啊!偏偏就在鞭炮這的火就是不能點燃啊~後來該間的宮廟的主任委員向大家廣播說:實在很抱歉!本宮廟從來沒有發生這麼離奇詭異的事情,那麼;本宮廟會快查明事件的真相,敬請各位善男信女諸位大德。

當時我們五個人認為既然廟會沒有鞭炮聲音顯得好不熱鬧唷~我們走吧!繼續走我們的行程好了。當我們走到停車場時候將車子開離距離五百公尺左右時候,我們忽然聽到鞭炮聲音開始紛紛響起來了,因為我們要趕路程的關係,所以也就沒有折返回去,問到底為什麼會發生這麼離奇詭異事件了。我們車子緩緩離開那個現場,這時候他們的大伙香客和陣頭的人,把自己臉孔向我們這部車子凝視我們,此時;我們內心充滿尷尬與內柩離開那個地方了。

我們五個人開始在討論這件離奇又詭異的事件,後來他們四個人一致問題丟給我一個人去承擔一切的錯誤。而我內心感到壓力重大,一時無法解釋說明原因是什麼?那我自己也是搞的一頭的露水啊!?所以;有誰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會變成這樣子的下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