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戀空劇情

戀空劇情

作為承接大熱日劇《菜鳥總動員》檔期的日劇,同名電影去年秋天上映時讓超過300萬觀眾感動落淚,主演新垣結衣更一舉走紅,再加上原作小說200多萬部的銷量,《戀空》早已在日本年輕人當中形成一種瘋狂的效應,可想而之TBS對本劇寄予的厚望。
這是一部純愛劇集,一個普通的女高中生,在經歷了普通人難以想像的巨大悲痛之後,還是一如既往堅持著她純粹的愛。

本劇從編劇、導演到音樂負責人都是從電影直接沿用過來的,保留了電影的清新和整個故事觀。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普通高一女生田原美嘉,某日突然被班上一個男生強吻了。那是個叫做櫻井弘樹的同學,染著一頭銀髮,還是個有女朋友的人。

初吻被莫名奇妙的人搶走讓美嘉很受傷,但看到弘樹和女朋友接吻的時候卻又覺得難受。

眼看美嘉總是對那一吻難以忘懷,好朋友亞矢和同班同學達也鼓勵她找個男朋友。但美嘉的戀情展開卻掀起了驚濤駭浪。

第二集

美嘉開始和弘樹交往了,當她發現弘樹還在用前女友送的皮帶之後,決定自己買一根送給他。當她把皮帶送給對方並被接受的時候,感到了不安和幸福。卻又因為自己的戀愛傷害到別人而難過。

全校學生都在討論美嘉和弘樹的關係,憤怒的阿咲因此開始憎恨美嘉。但美嘉卻發現無論如何弘樹都不明白,也就沒辦法把事情跟他說。於是達也決定幫助美嘉。

第三集

美嘉發現自己懷孕了,遂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弘樹。弘樹因此雀躍萬分,並向美嘉承諾會和她以及小寶寶組成三口之家。

兩人決定奉子成婚,並第一時間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了弘樹的父母博一和明美,以及弘樹的姐姐美奈子。

另一方面,得知女兒懷孕的美嘉父母勝治以及安江則大感震驚。

為了得到勝治的諒解和允許,弘樹每天都到田原家報導。

第四集

弘樹發現自己患了絕症,但他並不願意把自己的情況告訴因流產傷心的美嘉。弘樹很難過自己可能活不過20歲,今

後就只能留下美嘉獨自一人艱難地過活了。

為了讓美嘉不要因為自己的死而痛苦,弘樹開始假裝對美嘉冷淡,還提出了分手。

但美嘉並不知道弘樹此時實際上非常痛苦,由於被拋棄受到了更深的傷害。

就這樣到了高二的聖誕節,美嘉邂逅了大學生阿優。

第五集

高中畢業了,美嘉和阿優考進了同一所大學,變得和弘樹再無一點關聯,美嘉每天都被阿優的溫柔所包圍。如今美嘉不再會想起弘樹,也只有每年平安夜的晚上會想起兩人失去的孩子。

這天美嘉被阿優送來獨自給孩子上墳,遇到了被弘樹拜託來的阿望,才得知弘樹的病況。這讓和弘樹分手以後的美嘉難以抑制對他的思念,更把自己和弘樹之間的點點滴滴告訴了阿優。

第六集(大結局)

美嘉回到了弘樹身邊,兩人如今都已經確定自己最重要的人是誰,自己而今最該做的事情是什麼,終於不再迷惘。

美嘉每天專心陪伴弘樹接受治療,兩家人也都默默守護著他們。

這天弘樹得到了寶貴的許可,可以外出三天,於是和美嘉一起前往有著共同回憶的地方。

兩人一起來到學校、河邊、寶寶沉睡的公園。在孩子麵前美嘉和弘樹彼此約定,即使弘樹死了他們也會好好珍惜彼此。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