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空中情緣劇情

空中情緣劇情

從火奴魯魯向日本起飛的國際航空副駕駛員新海元一直夢想成為機長。在到達日本前,機長水島身體突然感到不適,幸好元冷靜地判斷指令而使飛機成功的降落。因為過失,元被女機械師步實狠狠地罵了一頓,而監察官香田也責備了他。意志低落的元與和他一架飛機的空姐主任紀子談心聊天,之後知道,水島將從機長位置引退。
元受到香田一星期的停飛處分,步實勸元向香田道歉,但元不聽,任紀子認為處分太重了,她表示元有飛行的天資。步實去看望處分中的元,與前來安慰元的浦麗相遇,兩人起了語言衝突。處分期過後的元回來工作,知道了自己禁飛的事情,他與香田激烈爭吵,並說自己要辭職。

 元緊急變更和香田一起飛行。對萬事要求嚴格的香田,紀子等人都十分緊張。飛機接到聯絡說國會議員小倉等三人要搭飛。幸好及時趕上,使飛機能在預定時刻起飛。但紀子看到小倉的樣子不正常,所以要求他下飛機……


分集劇情:
第1集
一個青年悠閒的在夏威夷的海灘上享受陽光,突然鬧鐘驚醒了他的美夢,他狂奔著趕向機場,這個青年就是在全日空就職的飛行員新海元,在和水島機長飛回成田機場的途中,水島機長突感身體不適,將飛機著陸的任務交給了新海,有些緊張的新海準備不足,雖然安全著陸卻讓乘客受驚不少,自我感覺還算可以的新海被地勤維修部的緒川說成是十分差勁,而負責飛行監督的香田也對新海的能力大為不滿,年輕氣盛的新海與香田發生了口角,水島機長發現自己患上了腰間盤突出決定在最後執行完一班LA的航班後退休,新海知道後非常想讓自己的老師有一個完美的飛行,可事事難料,當飛機剛離開成田機場後接到通知,LA機場因火災而全面關閉了… …

第2集

經驗豐富的水島機長決定返航,很多乘客因為不明白問題的嚴重性而不滿,其中一名急於趕往LA簽約挽救自己公司的乘客反應十分激烈,一眾空乘及太田經理都勸阻不住,客艙裡一片大亂,形勢緊急之下,新海不顧飛行管理條理離開駕駛艙當面說服了乘客平息了騷亂,飛機終於平穩降落。香田機長以飛行檢察官的身份嚴厲批評了新海違反條理的行為,而新海自以為自己違反規定完全是處於特殊情況拒不承認錯誤,香田威脅停止新海的飛行勤務,新海一時激動決定辭職,停職期間新海回到了老家,與經營船屋的老爸見了面,老爸的寥寥數語使新海有所覺悟,而在聯誼會上,緒川的一席話也讓新海重新認識了整件事,最終新海向香田承認了錯誤。

第3集

在新海與香田機長負責的飛往香港的航班上一名議員因恐飛症而身體不適,香田決定返航,新海十分不能理解,認為不應該為了一個政府高官而犧牲其他乘客的利益,香田卻讓新海擺脫對政府高官的偏見以一名乘客的身份來看待此事,新海認識到自己思想的錯誤之處。緒川父母的周年祭時家裡又受到了沒有署名的30萬匯款。緒川因為工作需要將要乘飛機前往火奴魯魯,沒想到身為維修技師的緒川卻有恐飛症且一次飛機都沒有座過,新海努力的開導她,第二天,新海為了照顧緒川與同事換班,可在飛機起飛的前一刻緒川還是因為心理上上的恐懼決定放棄。

第4集

趕到火奴魯魯的新海接到了緒川的國際長途,兩人在電話里約定日後一起飛行一次。上海一國際酒店發生火災,眾多日本遊客意外受傷,政府決定由全日空組織一架特殊航班前往上海將病患接回日本治療,全日空調度了最優秀的各部門成員,新海被香田機長選中做了这次航班的副驾驶员,与次同时富樫也被选中但公司有意让年龄有些偏大的她在这次航班结束后转为地勤人员,富樫心事在重重。在返航途中重病患相馬琉璃子情緒失控,關鍵時刻富樫以其經驗及真心穩定了病人的情緒。飛行結束後,富樫提出寧肯辭職也不離開自己心愛的空乘崗位,最終公司高層做出讓步,富樫得以如願以償。

第5集

由LA出差歸來的香田、新海、內藤三位飛行員搭乘本公司的航班回國,而身為空乘的深浦因為見到客艙裡仰慕已久的明星而有些失態,忽略了自己的職責與為其他乘客服務,這一切都被香田機長看在眼裡,香田將深浦狠狠的訓斥了一番,並決定給予其嚴厲的處分。深浦不但毫無悔意反而提出要控告香田機長侵犯其名譽,在深浦的煽動下,多名空乘拒絕與香田同飛一班,香田形勢艱難。得知此事後緒川主動找到香田機長商量。新海了解香田的良苦用心站在香田一邊,試圖勸服深浦收回起訴。四人在酒吧里不期而遇,短暫的尷尬後在新海和緒川的詰難下,自知理虧的深浦奪門而出,新海不得已追了出去並送她回家,深浦有所覺悟決定撤消起訴。

第6集

新海與緒川兩人互相表達了對彼此的愛意,並約定在新海飛完北京的航班後的周日正式約會,而香田也和富樫安排了約會。在回程途中因為濃霧成田國際機場與羽田機場都無法降落,只能在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降落,為了能讓乘客及早趕回東京,香田機長決定在新千歲機場降落後補充燃油後再飛回成田,香田以他的經驗與冷靜再一次給新海上了一課,在二人協力之下終於在周一凌晨趕回了成田機場。新海趕到緒川家附近約緒川出來,可他卻在自說自話的過程中昏睡了過去,醒來時只看到別在汽車雨刷器上的緒川留下的字條。

第7集

飛行員迎來了公司安排的一年一度的體檢與飛行監督考核,緒川做為地勤維修人員也要應付實地模擬考試。因為吸煙太多新海的口腔里長了息肉被醫生要求做組織切片檢查,在結果出來期間新海被停止了一切飛行任務。化驗結果為良性,新海勉強通過體檢,而在飛行監督考核時新海與全公司資歷最老的的山下機長同飛一班,在飛往曼谷的途中山下機長因為疏忽險些釀成事故,儘管山下機長是香田的前輩,香田依然嚴厲的批評了山下機長,而山下機長也決定在此次航班後歇下機長的職務,新海也從富樫和山下機長的口中了解了香田機長之所以嚴格要求自己與其他人員的原因。

第8集

飛行員迎來了公司安排的一年一度的體檢與飛行監督考核,緒川做為地勤維修人員也要應付實地模擬考試。因為吸煙太多新海的口腔里長了息肉被醫生要求做組織切片檢查,在結果出來期間新海被停止了一切飛行任務。化驗結果為良性,新海勉強通過體檢,而在飛行監督考核時新海與全公司資歷最老的的山下機長同飛一班,在飛往曼谷的途中山下機長因為疏忽險些釀成事故,儘管山下機長是香田的前輩,香田依然嚴厲的批評了山下機長,而山下機長也決定在此次航班後歇下機長的職務,新海也從富樫和山下機長的口中了解了香田機長之所以嚴格要求自己與其他人員的原因。

第9集

一個月後新海出院,緒川陪新海來到海邊,看著從頭頂飛過的飛機,新海回想起當年駕駛教練機,新海決定接受危險度極高的手術,回公司請假的新海得知香田決定以辭職來為新海受傷的事負責,新海向香田吼出自己的心聲,要求香田如果想要負責的話就在自己成為機長之前做他的教導員,香田被新海不屈的精神感動,親手撕毀了辭職書。

第10集

通過不歇的努力,新海奇蹟般的恢復了健康,在通過了體檢和地上模擬飛行考試後迎來了最後的飛行考核,香田做為機長和新海乘上了前往夏威夷,緒川也按著約定登上了新海的航班,飛行途中客艙突然停電,危機之下,香田機長請求緒川查明事故原因。新海要求去幫助緒川,在經過一段忙碌後終於找到了事故的原因,原來是因為一位乘客在飛機的洗手間裡給剃須刀充電而造成了照明電路的短路,在查明了故障之後,航班順利抵達目的地,新海也通過了香田機長的考核,恢復了飛行員的身份,香田約富樫以普通乘客的身份一起出遊,兩人又重拾昔日的戀情。在夏威夷的海邊,新海和緒川以一個甜蜜的吻結束了全劇。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