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津輕海峽神秘航線7劇情

津輕海峽神秘航線7劇情

函館南署問供房,刑警青柳誠和後輩永瀨正在問殺人時被逮捕的吉川里美的口供,但此時里美的代表律師新川布美子卻出現了。
布美子是“北海道犯罪被害者支援會”的干事,里美因為丈夫被殺出於怨恨就殺了殺人犯的妻子,里美認為她這種行為很值得同情所以下定決心要幫她脫罪。

幾天后有個叫作杉野保有前科的男子,被人打破頭殺害後投海。死者頭蓋骨受到了嚴重傷害,可見犯人使用的凶器相當沉重。兇案現場更發現了一條懷疑是犯人遺落的圍巾。

青柳等人對死者進行調查時發現,此次兇案似乎和四年前杉野造成的一起車禍有關。當時杉野騎摩托車撞倒一名少年後逃走,那名少年最後因這起車禍死亡。而那名少年的母親就是女律師新川布美子。

第二天一早青柳和永瀨就去造訪了布美子的律師事務所,在那裡還有個叫若鬆的律師在。

布美子聽聞杉野的事情后,向青柳承認自己一直很痛恨害死兒子的犯人。永瀨因此認為布美子有充分的殺人動機。但青柳卻並不認為布美子會殺人,因為她會在案件中先考慮被害者的家人。

此時青柳的叔母亞紀子跌傷被送到了醫院,青柳趕來的時候發現亞紀子比想像中情況好很多,還中氣十足地給他介紹一個叫做中道范子的女人。范子的丈夫已經過世如今獨立支撐整個家庭還要撫養獨生女涼子。

另一方面,警方在圍巾上發現了布美子的指紋。青柳等人把布美子找來詢問圍巾的事情,布美子稱圍巾確實是自己的,但一個星期前就不見了。青柳於是要求布美子把丟圍巾的地點說出來。

此時一個名叫水本忠明的男子被人殺害未遂,且水本就是當初杉本的共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