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極道鮮師2劇情

極道鮮師2劇情

黑銀學院三年D班是全校聞名的放牛班,班上的學生們對學校和老師有很強烈的敵意和不信任感,班導師更替速度就跟流水席一樣快,現在剛上任沒兩天的班主任又被學生們整得住進了醫院。教頭猿渡向教育部申請再派一位老師來接管三年D班,哪知卻陰差陽錯的把山口久美子的履歷放進了調任欄裡,於是久美子成為D班的班主任。
話說久美子因為家裡的黑道背景曝光後,就被上任白金學院辭退,流放到一個邊緣小學校擔任幼兒老師,能夠重新回到自己的熱愛的高中校園,自然讓她狂喜不已。早上久美子興致勃勃的前往學校,沒想到在上台階時卻險些摔倒,幸虧旁邊有人及時將她抱住,才沒摔個四腳朝天,而這位好心人就是在黑銀對面的女子中學任教的九條老師。見到如此斯文俊秀的男子,久美子一顆心跳得撲通撲通的,迅速進入花痴游離狀態。到校後,久美子和猿渡教頭看到彼此都分外吃驚,但兩人約定表面上裝出互不相識的樣子。聽說久美子即將接任三年D班,老師們都以無限同情的眼光看著她,久美子這才得知三年D班的真實情況,原來該班現在已經被學校趕到一個廢棄的大樓,很有點占山為王的意思。久美子在心裡暗暗對自己加著油,很有乾勁的走馬上任。和以往一樣,學生們對久美子並不買帳,並不時的冷嘲熱諷。久美子在點名時,發現班上少了一位叫小田切龍的同學,經過多方打聽,才知道龍打架鬥毆惡名遠揚,父親是本地一位有頭有臉的人物,和學校已經達成協議,龍不用到校也可領到畢業證。久美子決心首先解決小田切的問題。

通過觀察,久美子發現D班學生的首腦人物矢吹隼人一提到龍就一副要乾架的樣子,行同水火。從學生那裡久美子了解到小田切和矢吹隼人原本十分要好,後來因為某件事情鬧崩而誓不兩立,同時現在龍正和一群相當危險的人混在一起。久美子找到龍打工的酒吧,勸說龍回到學校。龍告訴久美子自己欠下了30萬的債務,如果不還清是沒法離開的。久美子為了替龍還債,深夜到工地兼職打工,當久美子把辛苦賺來的30萬交到龍的手裡時,久美子才發現這不過是龍的一個惡作劇,久美子心情沉重的離開。

久美子的真誠打動了龍,龍把錢還給了久美子,但告訴她不要再來煩他了。另一方面,龍向酒吧老闆提出了辭職,對方惱羞成怒,決定給龍一個教訓,正在龍被暴打時,聞訊而來的久美子及時趕到,救了龍。龍意識到久美子承諾的將永遠站在自己這一邊的話並非泛泛之談,決定回到學校。

龍回到學校,在校方和學生之間引起騷動,並差點又和矢吹乾了一架。久美子發現班上一名叫武田啟太的學生每當提到龍時,都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樣子,久美子決定向武田調查,武田卻不肯細說,只是表示龍不是那樣的人。龍的返校,就如同在班上埋了一顆炸彈一樣,矢吹隨時隨地都是一副即將爆炸的樣子,在一次針對龍的衝突中,武田終於忍不住說出了實情,原來龍向對方低頭求情都是為了自己。那時鄰校的一幫不良分子向三年D班挑釁,雙方定下武鬥,不過在開戰之前,膽小的武田卻找到了龍說出了心中的顧慮,原來武田害怕因為此事被學校開除,讓母親傷心。龍在得知這一情況後,默默的承擔起了所有的責任和屈辱,向對方低頭認錯,而被矢吹誤會。武田說出真相後,誤會終於解除,龍和矢吹和好如初……

經過久美子的不懈努力,終於贏得了學生們的信任,並幫助這些曾經自我放棄的孩子重新燃起了追求幸福的希望和勇氣,在大家的齊心協力之下,三年D班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難關,終於可以迎接畢業典禮的到來,不過就在此時,老對頭卻從看守所潛逃出來,並揚言要向矢吹龍等人報復。為了逼矢吹等人露面,對方抓走了班上的同學作為威脅,矢吹和龍等人前往營救,但在整個過程中卻堅守著與久美子定下的絕不動手的承諾,就在學生們被打得奄奄一息時,久美子及時出現,但媒體卻把此事報導為三年D班和不良分子械鬥。早就看三年D和久美子不順眼的學校理事長趁機借題發揮欲開除全班同學,在無奈之下久美子只好提出由自己承擔一切責任引咎辭職,請理事長放學生一條生路。理事長陰謀得逞,欣然同意,但矢吹龍等人卻無法接受讓久美子替自己受過,故向校方表示,如果不請回久美子他們將拒絕出席畢業典禮。猿渡教頭給久美子報告了此事,久美子趕到學校,並在最後關頭說服學生參加了畢業典禮。在畢業典禮即將結束時,猿渡教頭出人意料的給了久美子一次發言的機會,久美子懇切真誠的談話讓到場所有人都為之動容,而三年D班孩子們的表現也讓到場的家長和老師們感到欣慰不已。

孩子們終於順利畢業了,久美子又再次被調配到一個偏遠小島上任職,而在那裡她竟然碰到了同樣被貶職的猿渡教頭,二人在吵吵鬧鬧中向新的學校進發……


分集劇情:
第1集
山口久美子(仲間由紀恵)原先就職的白金學院停辦以後,她就在深山一家保育院上班。後來一個小契機令她進入了以擁有眾多優秀學生而聞名的名校——一黑銀學院高中重執教鞭。

久美子能夠回到闊別已久的高中做教師,家族裡的人為此聚集在一起慶祝,場面宏大。其實,久美子是連地痞流氓都膽戰心驚的黑道集團、大江戶一家第三代傳人黑田龍一郎(宇津井健)的孫女。在她才七歲的時候,做教師的父母就死於事故。那以後,她一直由龍一郎撫養。也正是這個原因,從小到大,久美子身邊見到的全都是在黑道上混的男人。

到校第一天,久美子走進教師休息室發現副校長竟然是原白金學院的副校長猿渡五郎(生瀬勝久),不禁感到非常吃驚。同樣吃驚的也包括猿渡。是他失誤請來的久美子,他擔心日後若有什麼閃失,自己會脫不了乾系招來麻煩,所以跟久美子強調千萬不要洩漏其身世。

董事兼校長的黑川銀治(井上順)安排久美子擔任3年級D組的班主任。這個班是優秀的黑銀學院學生中所有最差勁的“老大難”“落後分子”的集散地,典型的放牛班。

任期是最後畢業之前的3個月時間。 3年級D組情況很糟,秩序混亂。學生們一個個殺氣騰騰,特別是他們的頭、對高中生活毫無感覺矢吹隼人(赤西仁),還有擁護他的同學土屋光(速水MOCOMICHI)、武田啓太(小池徹平)、日向浩介(小出恵介)等人。學生們不信任教師,也不願意跟老師交流。連嚴厲的男教師都曾多次被這些人趕跑,不用說這群搗蛋鬼們更不會臣服於久美子這位年輕女士了。儘管如此,久美子還是下定決心,她要讓這個班的人都能好好畢業。

很快,久美子發現有一個叫小田切龍(龜梨和也)的學生從第3學期起就沒來學校上課了。從同事馬場正義(東幹久)和白鳥瞳(乙葉)那裡得知,小田切很調皮,從初中開始就製造了多起暴力事件,無論哪家高中都不願接收他。後來也是因為他在當地很有實力的父親極力懇求,才勉強讓他進了黑銀學院。不過,學院跟他們之間達成的協議就是:學院可以提供畢業證書,但小田切龍不到校上課。

學生們口口聲聲稱之為叛徒的小田切龍引起了久美子的注意,她親自造訪小田切的家,家人稱小田切都是臨晨才回家,於是她又拿著小田切的照片到小流氓聚集的商業中心俱樂部找人,終於了解到小田切龍是在俱樂部打工。久美子要盡一切努力說服小田切回到學校來上課……

第2集

告別校園很久的小田切龍(龜梨和也)重新到校上課了。不過,與之斷絕交情的隼人(赤西仁)卻每每針鋒相對找他的茬。大姐頭久美子(仲間由紀恵)認為只要讓二人感情恢復如初,整個3年級D組就能走上正軌。於是她和馬場正義(東幹久)以及白鳥瞳(乙葉)兩位老師一起想了很多辦法創造機會讓他們單獨相處。這一天,她又擅作主張將自己的數學課改成了足球課,就想讓兩個人一起拼搏,一起流汗。不過事與願違,學生們對此並無熱情。操場上只有這位大姐頭全心投入、興致勃勃。而且,校方對她的這種做法也完全不能認同。

目睹久美子做了諸多努力和嘗試,有一個人逐漸對老師敞開了心扉,他就是武田啓太(小池徹平)。當老師單獨找他詢問小田切和隼人之間的矛盾根源時,他講出了實情。

原來,黑銀學院和荒高積怨甚深。荒高的人經常欺負黑銀的學生。兩人破裂也是因為雙方的糾紛。第二學期快結束的時候,本來小田切、矢吹、土屋(速水MOCOMICHI)、日向(小出恵介)、武田5個人已經約定和荒高的流氓團伙決鬥,而小田切就在節骨眼上一個人提前跑去向敵人屈服賠罪,雖然化解了這場紛爭,但小田切因此成了叛徒,他和隼人之間也從此反目成仇。可是,真相只有武田和小田切兩個人清楚:武田不忍心因為打架畢不了業而讓母親難過,聽了他述說的小田切於是做出了自己投降而讓決鬥泡湯的決定。

教室外偷聽到這些話的隼人決定“以自己的方式”隻身前去挑戰荒高那幫人。 “最後一戰”的生死決鬥開始了。雖然小田切趕來相助,但兩人終於難敵對方數人,於是遭到圍攻,情勢危急。這時候,大姐頭登場了!雖然大姐頭也教導“只是會打架,並不是真正的強者!”,但她的風格是別人以武力犯我,我必以武力還擊之。 “久美子只略顯身手,荒高的人已經大受震撼,接著便作鳥獸散。

接著久美子誇獎了二人,說他們“沒做錯”,他們的行為都是同樣性質的——保護同伴。

兩人破裂的關係終於得以短暫的複原,而久美子也因此倍感欣慰。

第3集

似乎有人故意假扮小田切和矢吹到處亂竄,因為圖像監視器反映出兩個人穿的都是黑銀的校服,加上現場又發現他們的學生證,所以兩人很快以盜竊罪被警方找來問訊。

二人自然矢口否認,可是就連佐渡(生瀬勝久)也不太相信他們,說“人在苦惱的時候,什麼謊言都能編得出來。”

同時,其它本來就和黑銀學校有過節的學校的學生藉機簇擁著來到黑銀,叫嚷著要學校“交出小田切和矢吹”。最後還是久美子(仲間由紀恵)憑藉自己的不俗氣魄平息了這次騷亂,並驅散了來鬧事的學生。久美子相信小田切和矢吹兩人的話,並且打算盡全力查明真相。

很快,久美子了解到有一個叫工藤的傢伙,他本來也曾經是黑銀的學生,只是臨近畢業時卻因闖禍而退學了。據說工藤一直要求小田切加入他們的團伙。得到這個信息以後,久美子感到這一切就是工藤搗的鬼。

“他們也是我重要的學生,就和坐在這裡的大家一樣。”久美子要設法解開疑團,她讓學生們自習。不過,全班同學全部早退。久美子在學生們的協助下,找到了工藤的住處。

  “你們這些壞蛋……”

“如果他們因為你們栽贓陷害而被退學的話,我們絕不饒恕……”

久美子就像被學生們的話所震撼一般,她解開髮帶,取下眼鏡(戰鬥行頭?),直奔工藤老窩……

不用說,對方的小混混應聲倒地。工藤也在其中。不過,他卻撂下一句話“這沒完……”。看來,也許他在後面的劇情中還會出場吧。

小田切和矢吹終於洗脫了罪名從警察局出來了。久美子和同學們都來迎接他們。

“請一定要謹慎,不要做可疑的事情。”警察還是不相信他們。久美子要求警官為此道歉。

“做錯事就應該道歉,這是做人起碼的道理”。對就是對,錯就是錯,久美子鞠躬請警官給自己的學生道歉。

警官終於磨蹭著說了一句“對不起!”

久美子剛正不阿,快人快語的氣概深得人心。學生們特別高興,他們已經非常信任久美子了,他們喜歡這位老師,而久美子也很享受這種信賴。

第4集

黑銀學院決定從四月開始實行男女同校,於是邀請其他學校前來參觀。女學生們的帶隊老師之一石川(山崎一)也來到了黑銀,他是土屋(速水MOKOMICHI)中學時的班主任。石川以前一直不喜歡土屋,所以兩人的再會並不令人開心。石川現在仍然很多嘴,甚至還把跟土屋一起的小田切(龜梨和也)和矢吹(赤西仁)也教訓了一番。石川對大姐頭的教導方法不屑一顧,他後來離開黑銀學院的時候,指責黑銀合校是別有用心。

一天晚上,大姐頭久美子被告知土屋闖了禍。猿渡等人跟石川一起在教師休息室裡談話,石川說他看到土屋和他白天帶來的優秀女學生宮崎菜緒(秋本未莉)一起在電玩中心玩。菜緒一心要考入重點高中,在那個時候她本應該認認真真地在上夜校的……。石川指責土屋,說一定是他強迫菜緒跟他一起出去玩的。土屋輕描淡寫地承認了,於是,他將面臨被退學的處罰。

久美子知道土屋的性格,她斷定事情背後必有隱情(事實也是如此)。很快,她從小田切和矢吹的證言裡得知,菜緒並不是被強迫的,因為她和土屋在一起的時候笑得很開心。然而,面對大姐頭的提問,土屋堅持說是自己的過錯,而菜緒則一直保持緘默。久美子感覺到土屋像是在袒護菜緒。

接著,校長黑川(井上順)作出了對土屋的最後決定:退學。大姐頭拼命為土屋辯護,希望校長能減輕處罰。土屋知道大姐頭的熱情以後,終於吐露出想留在學校的心裡話。關鍵時刻,3D和宮崎菜緒一起上前講出實情,土屋終於可以繼續留在學校了。

第5集

情人節快到了,久美子(仲間由紀恵)知道武田啟太(小池徹平)在暗戀桃丘學園的女生真希(若林千夏)。真希是一個很自立的姑娘,在附近的咖啡店裡做鐘點工。久美子和小田切龍(龜梨和也)、隼人(赤西仁)一起到小店裡一看究竟。然而,膽小的武田從來不敢自己主動接近真希,甚至去了店裡也不上前搭話。借助土屋光(速水MOKOMICHI)的幫助,武田才間接知道了真希喜歡的是“強悍的男生”,跟自己的類型截然相反。為此,武田極度沮喪。

此時,黑銀學院的教員們也在大談愛情話題。白鳥(乙葉)聲稱自己找到了心儀對象,這讓久美子感到很高興,畢竟少了一個和自己爭奪九條(谷原章介)的情敵。不久,武田獲知真希跟一個叫奧寺(高杉瑞穂)的大學生約會,便找來土屋和日向浩介助陣前往兩人的約會地點……。他們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戰鬥,不過,因為奧寺練過拳擊,所以他們不僅沒占到便宜,反而被別人痛打一頓!並且,盛怒之下的真希還來到學校對武田的行為大加指責。

武田萬念俱灰,為了鼓勵他,大姐頭甚至揍了他,告訴他“最重要的不是力量上的強弱,而是意志。不能堂堂正正地直面對手、半途而廢的傢伙決不可能獲得芳心”。武田知道奧寺用情不專,為了不讓自己喜歡的人受騙,雖自知難以取勝,他還是毅然向奧寺發起挑戰。此時的武田酷斃了,當然,迎接他的是劈頭蓋臉落在身上的拳腳……

 關鍵時刻,大姐頭登場。考慮到在九條(真希是他的學生)面前不宜大打出手,這次她僅僅抓住奧寺的拳頭從而製止了打鬥。而真希通過這件事,也終於明白了武田的心意。值得一提的是大姐頭做的巧克力,巧克力的樣子實在不敢恭維,甚至能嚇跑人。但,入口才發現其實味道很不錯!

第6集

通知書一張張連續送來學校,3年級其它班的學生或者考上大學或者找到就業公司。久美子擔憂學生們出路,她找來D組學生跟他們逐個面談。果然不出所料,學生們幾乎都還毫無頭緒,對此久美子唯有嘆息。只有一個人例外,日向(小出恵介)說他決定見習後就在酒吧上班。

這期間的一次酒會上,白鳥(乙葉)向久美子吐露了自己的戀愛煩惱。得知她的意中人是朝倉(金子賢)時,久美子很吃驚。大姐頭還察覺朝倉常常到那家酒館,所以她很努力地不讓外人察覺自己和朝倉(大江戶一家新生代頭目,暗戀久美子)的關係。然而事與願違,久美子回家後卻意外地見到了小田切和隼人。原來他們偶然踫到爛醉的朝倉就出手相助並把他送了回來。於是,二人就這樣輕易地知道了老師的秘密:原來大姐頭是“大江戶一家的第三代孫女”。久美子覺得自己的教師生涯就快終結了。

第二天,久美子照常來到課堂,她發現最近手裡比較闊綽的日向缺席。日向的爸爸在異地上班,所以他和媽媽治代(手塚理美)一起生活。治代告知前來家訪的久美子,日向已經連續一周沒有回家住了。久美子聯想到前兩天晚上見到日向跟那個有些匪氣的辰巳(小木茂光)在一起的情景,不由擔心起來。

次日,久美子和小田切等人談話,治代媽媽打來電話說日向去了一個酒吧。看來媽媽在關注兒子的去向。不過,那家酒吧據小田切龍介紹,一直在從事非法賭博的勾當,久美子立即感到情況不妙,於是急忙趕往酒吧。久美子一行趕到酒吧附近的地下停車場時,看到酒吧店員們正在毆打日向,而媽媽治代在奮力保護自己的兒子。要救出母子兩人,久美子挺身而出。面對迎上來的一群壞蛋,大姐大……

第7集

4月開始就要實行男女同校了,黑銀學院的教師休息室里大家都在談論修建新校舍的事情。不過,董事長黑川和副校長猿渡五郎則指出久美子的臨時僱用期到3月就結束了,所以跟她沒有關係。大姐頭竟把此事忘得一乾二淨,弄得學生們反而來安慰她。 “繼承家業不是很好嗎?”隼人心直口快,脫口而出。好在土屋對這個秘密只是輕輕一笑。

在百鳥百般央求之下,久美子無奈將朝昌的上班地點告訴了她。百鳥見到了夢中情人,幸福萬分。眼看3年級D班就要畢業了,學生們都不得不認真考慮自己的出路問題了。雖然自己也急著找工作,久美子還是把學生們放在首位。她打聽到的一家公司(Joyful)來了電話,通知土屋等四名學生前去接受面試。久美子甚至為他們安排了模擬演習。

事不湊巧,就在面試前一天晚上,由於偶然遇到了敵對高中的頭目,隼人出手打人。鬥毆殃及行人,把第二天將對他們進行面試的職員也牽連進去。第二天來到Joyful時,主考官一看土屋在其中,立即取消了這次面試。得知此事的黒川和猿渡非常生氣,為了不讓他們損壞黑銀學院的名聲,二人命令3年級D班學生全部停止求職活動。

久美子則反其道而行之,她一方面嚴厲責備幾個肇事學生因為自己的輕率行為連累大家,要求他們自己承擔起責任來;同時也宣稱,她要讓所有的學生都找到歸宿並全部畢業。為了讓學生能參加面試,大姐頭多方道歉認錯,不辭辛苦。小田切龍等人看到這樣的情景都發誓“畢業以前再不打架了”。事與願違,敵對高中再來挑釁。不過,五個人行動一致,他們完全沒有抵抗,而是一直忍耐,任由對方把自己打得遍體鱗傷。大姐頭接到百鳥的電話趕來現場…

 學生的行為讓久美子感慨萬分…

Bus上曾經邂逅的阿姨居然是黑銀學院的董事,因為她的緣故,4月起久美子就可以正式成為黑銀的老師了!不過,不知小田切何時竟開始叫起“大姐頭”來了?

第8集

隼人真像他爸爸,動不動就發火,還跟人動手。隼人不清楚自己想要選擇什麼樣的生活道路,為此他也十分苦惱。他常常會去熊井的店裡幫忙,拉麵館的老闆不顧一切保衛家人的勇氣讓隼人深受感動。大姐頭得知房地產商在逼迫熊井搬遷店鋪,打算出面相助,但是熊井卻不想給她添麻煩,從而謝絕了她的好意。熊井對隼人說:“久美子已經幫了很多忙了,不想再給她添麻煩了。現在我只希望她把全部心思都放在同學們身上……”

為了取回被房地產商搶走的房產證,熊井和隼人一起來到房地產商的事務所。壞人心狠手辣,關鍵時候大姐頭登場。大姐頭身手不凡,但終有些寡不敵眾。這時,爺爺龍一郎也出場了。是小田切龍報的信!由於對手是有錢有勢的房地產,所以僅憑大姐頭的力量不足以平息事端。

“我不上大學。也還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但我希望成為能守護自己所愛的人的男人。”隼人對父親說。他甚至主動給老爸做了一次飯糰,儘管不出色,但那已經讓老爹感動得淚流滿面……

第9集

3D的學生和喜歡的桃丘學院的女生一起去卡拉OK聯歡,恰巧在衛生間碰上了猿渡(生瀬勝久)。充忙之中,學生們錢也沒付就逃出歌城。小田切龍、隼人、土屋(速水MOKOMICHI)、武田(小池徹平)、日向(小出恵介)五人被警察抓了起來。得到消息的久美子急忙趕往警察局,剛好看到龍等人被釋放。她從警長那裡了解到,龍的父親小田切信也在警察廳擔任要職,學生們被放出來就是他出的面。緊接著,信也駕車直接把龍帶回家了。

第二天,在董事長辦公室,來學校的信也告訴久美子和黑川,他不再讓龍來學校了,還說是學校的壞孩子讓龍變得很反叛。黑川和猿渡答應讓龍畢業,而龍可以不來上課,連畢業典禮也可以不參加。當天晚上,久美子突然被叫去學校,她很快得知隼人、土屋等4人又闖了大禍。原來4個傢伙認為龍被鎖在家裡,就冒然溜進了小田切的私宅。不料卻全部被警察抓住還被扭送到學校來了。

 不過,龍卻成功脫逃。信也暴跳如雷,他要深究隼人等4人私闖民宅的和實施暴力的行為。迫於信也的壓力,黑川承諾對4人作退學處理。大家全力找尋龍,終於在夜市找到了正跟人打架的他。久美子想到龍無處可去,就讓龍去了自己家。

次日清晨,調查到久美子住址的信也和龍的母親百合子(長野里美)出現在久美子的家門口,他們是來接龍的……

第10集

 距離最後畢業只有最後四天了。一心要讓全班同學都順利畢業的久美子甚至都開始感受到勝利的喜悅了。這時候,一位警官鬼島(高杉亙)出現在教師休息室,他帶來了一個壞消息——黑銀學院的OB(往屆學生)工藤(小林且彌)從拘留所逃了出來,並提醒大家注意。從鬼島那裡久美子得知,工藤和小田切龍以及隼人等5個人素有過節。

第二天剛來到教室,久美子就發現自己的擔心已經變為現實。前一個晚上,班裡已經有幾個學生被工藤一夥圍攻毆打了。工藤甚至還撂下一句話,“休想平安畢業”。久美子鄭重告誡阿龍等5個人,要求他們即使見到工藤也一定不要與之對壘。

很快,龍等人就接到消息,有同學被工藤的人捉去做了人質。按照工藤提出的條件,龍、隼人、土屋、武田、日向5人必須一起去見他。為了救出被抓去的同學,5人謝絕了其餘同學提出的協助(他們要履行跟久美子之間的約定——不出手打架),向工藤等人盤踞的廢屋進發了。龍等人來到廢屋,立即遭到侯在那裡的工藤一伙的拳打腳踢。無論如何被打,五個人始終堅守跟久美子之間的約定,一直沒有還手。不過,坐立不安的3D學生紛紛趕來現場,為了製止工藤等人施暴,大家奮力勸解,所以雙方還是陷入一陣混戰。

這一事件被報導為黑銀學院跟不良團伙之間發生爭鬥,所以黑川決定做出嚴肅處理,他要讓3年級D班的學生全體退學。得知此消息的久美子央求黑川,她願意以辭職為條件換取學生們順利畢業……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