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H2劇情

H2劇情

國見比呂和英雄曾經是棒球場上無堅不摧的黃金拍檔,英雄是打手,比呂是投手。他們是好友,但更是情敵。國見比呂愛上一個叫雨宮雅玲的女孩,但雅玲已經有了一個男友,便是橘英雄。無奈,比呂職能將滿腔的青春熱血投入到自己熱愛的棒球中去,正當他為著進入甲子園而奮鬥的時候,一件不幸的事情發生了。比呂的手臂受傷,被診斷如果繼續投球的話將徹底殘廢。為了徹底忘記自己熱愛的棒球,比呂轉學到了一間沒有棒球隊的學校就讀,而和他一樣,也是不得不放棄棒球的野田恰好也在這家學校。

在千川高中,比呂陰差陽錯之下繼續了棒球,而他在棒球場上的英姿更虜獲了棒球愛好會古賀春華的芳心。在春華的努力下,比呂與野田並齊心合力將學校的棒球社創立起來。他們從零開始,並肩作戰,帶領這支新興的棒球隊,一路殺進甲子園。然後他們遇到的最大的對手便是在東京的橘英雄的明和一棒球部……

而在日常接觸中,比呂漸漸感受到春華的心意,但他又忘不了雅玲,更不能被判朋友英雄。在棒球上,比呂的確成功了,但在感情上他仍舊徬徨著……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私立千川高中高一的新生國見比呂和野田墩是初中關東地區棒球大賽冠軍隊伍裡的黃金組合。但由於醫生對他們二人的手肘和腰部診斷出嚴重的病症所以不得不放棄棒球,升入高中後一個加入了足球部一個加入了新聞部。古賀春華是個從小就喜歡棒球的女生,在千川高中的棒球同好會裡擔任經理負責隊員們的雜務。國見比呂和野田墩初中時期的隊友橘英雄作為明星選手升入了明和第一高中,順理成章的成為了皇牌選手,同在明和第一高中的還有和比呂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的女生雅玲。

千川高中足球部的木根龍太郎為了讓古賀春華加入足球部決定在足球部和棒球同好會之間進行一場棒球比賽,如果足球部贏的了比賽,春華就要加入足球部,為了讓棒球同好會的會員們有比賽好打的春華只得硬著頭皮答應了下來。棒球同好會的會員們水平出奇的糟糕,在比賽中被以木根為首的足球部戲耍的不成樣子,木根不尊重棒球運動的態度激怒了比呂和野田,兩人加入到棒球同好會一方進行比賽,在他們兩人的幫助下棒球同好會一度將分差縮小到一分,雖然在最後時刻以失敗告終但比呂與野田的真實身份還是在學校引起了不小的轟動。一天在食堂吃飯的比呂和野田從電視上看到一則非法行醫被查處的新聞,而那個被捕的冒牌醫生正是曾給比呂和野田做過診治的人,兩人飛奔到醫院再次做了體檢,檢查結果顯示兩人的身體非常健康,這樣的結果意味著他們又能從事心愛的棒球運動了,比呂、野田、雅玲、英雄都高興不已,如果想實現自己的夢想衝進甲子園的話對於比呂和野田兩人來說轉校到棒球水平高很多的明和第一高中無疑是不二的選擇,雅玲和英雄也都十分期待著重現初中時期的黃金組合,但不想輕易退卻的比呂在是否轉校的問題上有了一絲猶豫……

第二集

校長解散棒球同好會,甚至更聲稱自己最討厭的就是高中生的棒球運動,為了讓同好會免遭厄運,春華一時情急逞強的向校長提出如果在練習賽中輸給明和一中便解散,而比呂更是提出如果輸了比賽同好會解散的話他就永遠不打棒球。春華深感責任重大為了拉攏足球部的大根加入棒球同好會不惜以答應和他約會為條件,而大根則想利用這個機會占春華的便宜,可到頭來他的如意算盤被比呂打亂。比呂和野田發現了初中時便非常出色的二壘手柳,兩人想拜託他加入同好會,可沒想到柳的父親就是那個聲稱討厭棒球的校長。英雄用激將的辦法讓木根自願的加入了棒球同好會,而在比賽當天,柳則喬裝改扮的來參加比賽,千川高中和明和一中的比賽最後一千川高中失敗告終,但這場比賽激起了棒球同好會的隊員們的鬥志,決定向學校提出申請成立正式的棒球部,沒想到他們的想法被校長同意了,除此之外更是同意讓柳光明正大的去打棒球。

第三集

由於比呂在練習賽中腳踝受傷只得靜養恢復,英雄他們在為即將到來的秋季選拔賽做準備,可就在這時一個男生的出現讓英雄有些不太平靜,雅玲和比呂都意識到了這個男生對英雄的影響,原來這個男生名叫周二是曾對英雄有救命之恩的佐川的弟弟,為了讓英雄能擺脫對那段過去更專心的練習棒球,比呂不顧自己的腳傷去找週二,週二提出如果自己不能擊中比呂的投球便自動離開以後不要再糾纏英雄,比呂欣然同意,最終在兩人的較量中比呂獲勝可同時又加重了傷勢,因為比呂的腳傷,千川高中棒球部的隊員們錯過了秋季選拔賽,而英雄則率領明和一中進軍甲子園,時間轉瞬即逝,半年時間一晃而過,千川高中的隊員們都取得了長足的進步……

第四集

春華的哥哥當上了千川高中棒球部的教練,比呂他們升上了高二,棒球部裡又招收了許多新隊員,大家都在為即將到來的夏季選拔賽努力練習著,新隊員中惟獨大竹和島心懷鬼胎。比呂與春華在遊樂園約會卻不料與英雄、雅玲他們不期而遇。明和一中的棒球部來了位新任經理人小山田美步,美步很喜歡英雄,但英雄和雅玲的關係讓她根本沒有機會。夏季選拔賽越來越近了,可比呂他們還不知道自己隊中的大竹的島是受榮京學院棒球隊指示的臥底……

第五集

代表夢想與奮鬥的夏季選拔賽終於開始了,憑藉著比呂的出色發揮和隊員們的共同努力,千川高中和英雄率領的明和一中一樣連戰連捷,千川高中一路高奏凱歌進軍地區決賽。千川高中在地區決賽的對手是榮京高中,比呂和廣田展開了一場皇牌投手之間的對決,兩隊的比分交替上升,島和大竹被安排上場代跑和代打,儘管他們二人在廣田的示意下有意放水,可仍被不明所以的隊友鼓勵著,集體的氛圍讓兩人有些感動,可在一次救球過程中,大竹將比呂撞倒在地,大家不由的為比呂擔心起來……

第六集

比呂的眼睛被大竹撞的腫了起來,模糊的視力讓比呂很難把握方向,局勢一度對千川不利起來,輪到島上場的時候他的父親大喊著為他加油,要他不要為了自己的事放不開手腳,原來廣田以替島的父親償還債務為條件要求島和大竹放水而島的父親知道後斷然拒絕廣田,沒有了雜念的島和大竹開始為球隊貢獻自己的力量,最終千川高中獲得勝利取得了進軍甲子園的資格。一邊訓練一邊等待甲子園開戰的千川高中與明和一中在一起合宿,大根和小山田美步在春華耳邊煽風點火傳言比呂和雅玲不只是青梅竹馬一起長大的朋友關係那麼簡單,思想單純的春華當然表面上不相信他們的話但內心卻不禁擔憂起來……

第七集

在甲子園的第一場比賽中比呂和英雄都輕鬆取勝,雅玲察覺到春華的異樣向她解釋了自己和比呂的關係並非像如她想像的那樣。比呂和英雄的第二場比賽都被安排在8月16號這一天,這一天正是雅玲的生日,比呂和英雄都希望用一場胜利當作送給雅玲的生日禮物。可由於比呂在比賽中扭傷了腳踝關鍵的一局被伊羽商反敗為勝,比呂因為難以接受失敗的事實從住宿地跑到了海邊,雅玲因為心事重重也難以入睡看到了比呂邊跑去安慰,春華得知比呂外出後也出去尋找比呂,待到她趕到海邊的時候只看到傷心的比呂靠在雅玲的懷裡。

第八集

比呂他們的失利並沒有影響到英雄的發揮,英雄憑藉著穩定的發揮最終率領明和一中拿到了甲子園的冠軍,比呂他們並沒有氣餒積極為來年的大賽備戰,時光飛逝春季聯賽開始了,不幸的是英雄在練習中被球擊中了面部視力受損,因為他的意外受傷明和一中沒有通過預選賽中而比呂率領的千川卻一路高奏凱歌殺入最終的決賽,雅玲的媽媽住進了醫院,比呂最終率隊獲得勝利在沒有英雄出戰的甲子園拿下了冠軍,可待他凱旋歸來的時候卻從父親那裡聽到了一個不好的消息,從小就將他視如己出的櫻花阿姨因病去世了。

第九集

一邊是甲子園的優勝一邊是阿姨的去世,對比呂來說這個春天悲喜交加。不知不覺比呂他們升上了高三,夏季的聯賽成了比呂和英雄正面交鋒的最後一次機會,比呂率領下的千川和英雄率領下的明和一中在預選賽上都沒有遇到太大的阻力,一起殺入了甲子園,比呂、英雄究竟誰會在最後的交鋒中勝出,比呂、英雄、雅玲、春華,這四個人之間的感情又會有什麼樣的變化,這些問題的答案只有待到甲子園最後的比賽塵埃落定後才能揭曉。

第十集

甲子園的預選賽就像給比呂和英雄熱身一樣,兩人都率領著自己的球隊一路過關斬將,最終的決賽由比呂所在的千川迎戰英雄所在的明和一中,這也是兩人高中時期的最後一次對決。決賽前一天英雄對雅玲說希望她重新考慮和自己的關係,待到決賽結束後在他和比呂中間再做一次選擇。比呂從野田口中得知了英雄的決定。知道自己說漏嘴的野田擔心比呂為了顧及英雄和雅玲之間的感情而在故意輸掉比賽,他希望比呂能忘掉聽到話,可比呂卻回答說在度過明天之前這樣的話很難忘記。第二天,甲子園最後的決戰終於到來了,比呂和英雄究竟誰將獲得最後的勝利呢?

第十一集

在比呂和英雄最後的對決中,比呂獲得了最後的勝利。比呂和英雄都步入了職業聯賽,春華等人都忙於升學考試。雅玲為了成為一名優秀的體育記者決定赴美留學,比呂約英雄出來回到初中所上的學校,兩人以三球決勝負的方式又比試了一次。趕在雅玲走之前英雄約她又見了一面,英雄希望學成歸來後的她能再次選擇和他在一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