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飛翔夢學園劇情

飛翔夢學園劇情

一個特立獨行的飛行教官,接受中央航空學園的邀請返國執教。他挑選了8名男女學生組成特訓班,對他們施以魔鬼訓練:把學生棄置雪山野外求生、採取連坐法苛求責任…這8個懷抱“翱翔天際”偉大夢想的學生,將如何跨越各種試煉-意外、病症、家庭問題…在衝突中衍生出珍貴的友情與愛情,向飛行員之路邁進呢?
本劇不但網羅了日本最堅強的偶像陣容:“GTO麻辣教師”“2001年的男人運”長腿美眉片瀨那奈、“冰點2001”憂鬱小生鳥羽潤,還有風情萬種的話題女王飯島愛!而全劇更在航空學園實際拍攝,浩瀚青空、藹藹白雲,搭配吟唱自如的主題曲,將給你與眾不同的日劇新饗宴!


分集劇情:
第1集連帶責任
  一个特立独行的飞行教官原匠(大友康平饰),接受中央航空学园的邀请,返国执教。因為近幾年學園都沒有學生能考取航空大學,便由他挑選一批學生組成特訓班,對他們施以最嚴格的訓練。

由於他的作風強悍,將學生丟棄在山區施以求生訓練,又實施連帶處罰制,引起學生們強烈反彈,只有教數學的瑞穗老師(飯島愛飾)支持他。而學生中最不服氣的清水茜(片瀨那奈飾),冒著被學校退學的危險,暗自計劃以偷開飛機的方式發洩心中不平…

第2集康介的秘密

特訓班的成員是由原教官(大友康平飾)一手挑選的,因而引起其他老師不滿,認為該班學生素質不平均,應該改選其他優秀的學生。於是理事長要求原教官務必拿出成績,而原教官則誇下海口要讓全體學員及格,否則不惜辭職。

為了激勵班上同學,原教官煽動他們的競爭心,表示將淘汰成績最差的同學。結果原本表現就比較差的邦子(山口步飾),因為壓力過大險些出意外;而成績名列前茅的康介(石川伸一郎飾),也狀況百出。康介的女友清水茜(片瀨那奈飾)十分擔心,並發現原來是康介的眼睛出了問題…

第3集特訓班除名

在原教官(大友康平飾)的魔鬼訓練下,特訓班的成員都有一定程度的進步,但整體成績仍未達到校方的要求。理事長於是下最後通牒,要求教官在月底前提出從特訓班除名的名單,準備另外推薦適當的學生替補進來。

而康介(石川伸一郎飾)眼睛的問題越來越嚴重,身心倍受折磨。同學們也注意到他反常的行為,千歲(清水千賀飾)為了幫他,還和小茜(片瀨那奈飾)大吵一架。成績優異的千歲,終於擊敗勁敵小茜,成為第一個試航的學生。率性直爽的她,毫不掩飾自己的得意,結果在試飛時發生了狀…

第4集友情的證明

從特訓班除名的名單公佈了,康介(石川伸一郎飾)和邦子(山口步飾)同遭除名,而康介眼睛有問題的事終於爆發。依航大入學考規定,凡動過手術者不得參加考試,但康介卻必須動手術,於是他決定退學。眼見康介的心願無法達成,同學們要求教官讓他飛一次。但礙於校方規定,教官無法答應。

另一方面,邦子為自己的惡作劇內咎不已,再加上被退班的打擊,失魂落魄地出了意外。而菊馬(鮫島巧飾)和志穗(城山未帆飾)在尋找邦子的過程中,也和故意挑釁的公彥(高岡蒼佑飾)等人大打出手,被送進警察局。一夜之間又是意外摔傷、又是打架鬧事,使原教官(大友康平飾)備受指責,特訓班的成員面臨極大考驗…

第5集繞遠路的戀情

退班風波告一段落,邦子(山口步飾)加倍努力的結果,終於擺脫最後一名的桎梏。但是隱藏在康介(石川伸一郎飾)、小茜(片瀨那奈飾)和涼太(鳥羽潤飾)、千歲(清水千賀飾)之間錯綜複雜的問題,也漸漸浮現。曾經是一對情侶的小茜和涼太,漸漸死灰復燃,但礙於與康介、千歲的感情,再加上康介動手術、千歲的父母離婚,使小茜不願面對這份感情。

另一方面,身為議員之子的公彥(高岡蒼佑飾),不但對校方施壓、更在校外設計陷阱,想除掉一名特訓班的學生,以達到自己替補的目的。公彥幾度與菊馬(鮫島巧飾)起衝突,每次志穗(城山未帆飾)都從中阻攔,更引起菊馬不悅,原來菊馬跟志穗曾經交往過…

第6集兩個吻

千歲(清水千賀飾)在確定小茜(片瀨那奈飾)和涼太(鳥羽潤飾)的感情后,傷心地獨自離去,沒想到在途經公園時,被騎滑板車的公彥(高岡蒼佑飾)撞倒。千歲的手臂骨折、韌帶斷裂,經醫師診斷需要長期復健才能恢復。

由於康介(石川伸一郎飾)開刀、千歲住院,校方要求增加特訓班的名額,而且第一順位候補就是撞倒千歲的公彥。公彥明知自己會遭到排斥,但是為了一圓飛行員的夢想,表示將努力達成目標。教官要公彥去醫院向千歲道歉,沒想到公彥卻轉達自己進了特訓班的消息。千歲大受打擊,幸好康介即時給她最有力的支持。邦子(山口步飾)接到電話,得知母親心髒病住院。為了減輕母親的負擔,邦子決定休學另謀他就…

第7集別離

小茜(片瀨那奈飾)和涼太(鳥羽潤飾)憂心前途茫茫,在街道上飆車,甚至一夜未歸。面對學員一再出狀況,原教官(大友康平飾)責怪大家不守規則,公彥(高岡蒼佑飾)卻批評教官沒有資格說這些話。

模擬考終於上場,就連住院的千歲(清水千賀飾)也不放棄機會。邦子(山口步飾)為了證明實力,也要求參加最後一次考試。為了歡送邦子,大家決定開一個火鍋派對慶祝。在慶祝會上,公彥洩露了教官的過去,原來他曾經無視機長命令,大家都覺得不可思議。邦子即將離去,行前阿悟(忍成修吾飾)將心愛的蜥蝪送給她,希望兩人還有機會再見。

菊馬(鮫島巧飾)下定決心要超過公彥,於是志穗(城山未帆飾)幫他去神社求幸運符。菊馬擔心她來不及回宿舍,騎車去載志穗,沒想到卻在途中發生車禍…

第8集航大入學考

發生車禍的菊馬(鮫島巧飾)終因傷重不治,志穗(城山未帆飾)匆匆趕到,被傷心的菊母掌摑,為此自責不已,全體學員也為這突如其來的惡耗傷心不已。曾經有朋友意外死亡的阿悟(忍成修吾飾),在聽到優作等人嘲笑已故的菊馬時,忍不住前去理論,和涼太(鳥羽潤飾)一起跟對方大打出手。

菊馬的死,讓大家重新思考自己的將來,涼太決心完成菊馬未完成的夢,阿悟也發現不該為別人的夢想而活。一直無法面對現實的志穗,終於在菊父的鼓勵下重新出發,大家一起為航大考試努力以赴。考試當天,放棄考試的阿悟送給大家“平常心”的大字報,眾人帶著他的祝福歡喜地踏上征途。然而考試當中,小茜(片瀨那奈飾)覺得很不舒服…

第9集決斷時刻

小茜(片瀨那奈飾)確定自己懷孕了,卻苦於不知如何面對。涼太(鳥羽潤飾)雖察覺不對,但再三追問也問不出結果。終於到了眾人期盼的放榜日,參加考試的五個人當中只有志穗(城山未帆飾)落榜。涼太的上榜,讓教頭跌破眼鏡。另一方面,背負家人期待參加東大插班考的康介(石川伸一郎飾)也沒考上。

放榜之日,小茜終於向涼太吐露實情。不料,兩人在停機棚內商量該如何處理時,被恰巧經過的阿悟(忍成修吾飾)聽到。大嘴的阿悟按捺不住,召集眾人齊聚商討、爭論不修。連老師也風聞而至,不知該如何解決這件事。幾經思考,涼太決定放棄飛行員的理想,工作賺錢養活小茜與孩子。涼太並勇闖小茜家,希望得到她父母的支持…

第10集翱翔天際的夢想

小茜(片瀨那奈飾)下定決心把孩子生下來,因此無法繼續應考。而千歲(清水千賀飾)的握力無法達到標準,使得考上的四人一下子人數減半。再加上涼太(鳥羽潤飾)要放棄考試找工作,最後只剩下公彥(高岡蒼佑飾)一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