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非常外母玩女婿劇情

非常外母玩女婿劇情

日劇《非常外母玩女婿》由織田裕二、上野樹里及飯島直子主演。故事講述織田裕二與大學生上野樹里相戀結婚,當兩人去到法國拜訪外母時,織田卻發現外母竟是20年前的初戀舊情人,從此爆發不少笑料。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高村圭太,為了得到同居女友繪戀的家長承認二人的婚事,圭太與女友前往法國與繪戀的雙親見面。到達法國,高村圭太在尼斯市內閒逛時,遇到20年前的舊情人理衣,更驚人的是,理衣正是繪戀的母親………

第二集

繪戀的媽媽突然來到日本,並住在圭太家,令圭太非常頭痛。此外,圭太沈不住氣決定辭職,但轉職卻處處碰釘………

第三集

圭太誤以為繪戀已經知道他和理衣以往的關係而離家出走,但原來只是因為辭職的事。另一方面,圭太得到理衣的朋友杉田先生幫助而成功找到新工作。

第四集

理衣拿出廣瀨有外遇的證據並提出離婚。圭太及繪戀幾經辛苦才令他們有意和好。但,理衣再次目擊廣瀨與情人擁抱………

第五集

廣瀨決定先回去法國,讓理衣有時間冷靜。繪戀四姊妹跟踪理衣,希望查出誰是理衣的舊男朋友。

第六集

理衣再次在酒吧偶遇野野村帉子,乘著酒意慫恿她搶別人老公。後來當理衣得知帉子喜歡的人原來就是圭太時,決定要彌補自己的過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