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朋友在前幾天親身經歷

朋友在前幾天親身經歷

我姐的老公的一位朋友,他跟他女朋友住在一間公寓裡,公寓有5樓,他們住在4樓,4樓中有兩間房,一間是他人房,一間就是他們的房。
事情就發生在幾天前,也正逢農曆7月間,所以格外恐怖。

有一天,他女朋友在晚上肚子餓了,所以就下樓去附近的雜貨店買點東西吃,從他們房間(4樓)到外面的雜貨店來回只需要10分鐘。

但已經過了半個小時,他女朋友卻還沒回來,他就很擔心,但她手機又沒帶出們,就還是在房間內等她。

沒多久後她女朋友終於回來了,但就一直哭一直哭,過了一段時間才冷靜下來對他男朋友說,在他買完東西要回來的時候,從3樓樓梯走到了4樓,
卻發現他們家的門「整個不見了」,但旁邊卻出現「另一個門」,門兩邊都掛著燈籠,門前站著一位「男子」,並且那位「男子」招手示意要她進去
那扇門內,她當然嚇死了,於是衝下樓,在上4樓確認一次,一樣...

重複了2、3趟,她女朋友充滿驚嚇,但也累了,站在那裡不敢動,那位男子看她不過去,於是跟她說:「妳想回家嗎?妳想回家的話,只要走上5樓,往下跳就到了」。

她女朋友又衝下樓,再上去的時候就回復原狀了。





以上是真實故事,並且發生在幾天前,想必如果當時她女朋友跟她進那扇門,就不可能回的來了,當然...往上走,向下跳也是...
真是一個可怕的事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