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愛的魔法使劇情

愛的魔法使劇情

道男和留美子是一對恩愛夫妻。一天,留美子等不及道男下班,騎腳踏車去接他,在路上和田町浩二相撞。田町是一個有著超強記憶力的名人,在二人頭部相撞的一刻,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只要留美一思考問題,她的記憶力就會和田町互換,整個人都會變成田町的樣子。

道男因為捨不得丟下留美一個人去巴黎工作,從公司辭職。兩個人為了能時刻在一起,道男決定去離家非常近的一家代理社工作。這家名為廣吉代理社的公司從社長到同事都非常奇怪,他們的工作就是為客戶處理各種雜務。

道男在工作時經常遇到一些奇怪的和事情,留美突然出現的超常記憶力幫了很多忙,但是留美經常變身成田町也讓道男非常困擾,兩個人之間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奇怪。為了挽救婚姻,他們決定要個孩子,但是道男不能接受田町模樣的的留美了。田町將二人的變身的經歷出了書,並勸說留美上電視節目當場表演。道男不能接受這一切,決定和留美離婚。在電視節目現場,留美只能想到道男一個人,道男非常感動。

 留美懷孕了。社長欠了別人很多錢,然後溜走了,代理社只好解散。每個人都找到了新工作,只有道男還在失業中。道男無意中發現社長欠錢是為了幫助設區裡的老人,他突然知道了自己想要做什麼工作了。道男重起代理社,原來的同事們又聚在了一起。留美要生孩子了,但是卻在這個時候變成了田町……


分集劇情:
第1集
町田道男和有點迷糊的町田留美子是一對異常恩愛的小夫妻,兩個人都希望能時時刻刻和對方在一起。田町浩二擁有超強記憶力,他開了很多家連鎖記憶力補習班教授如何開發記憶力。一天,留美子騎著腳踏車去接道男下班,正巧和出來遛狗的田町先生相撞,兩個人的頭部重重地碰在一起,表面上兩個人都沒有受傷,但是田町的超強記憶力轉到了留美子身上。

道男為了和留美子在一起,拒絕了公司派他單獨去巴黎工作,只好辭職。道男和留美子準備一起找工作,但是沒有人願意同時僱傭一對夫妻。道男在離家非常近的大廈找到了工作。這家專門為人做雜務的公司從社長蟹廣吉到員工田邊守護等人都非常怪異。一位先生希望能夠用很少的預算完成房屋裝修,道男為了完成到公司後的第一筆業務,只好自己動手,沒想到卻在房間裡發現了很多針孔攝像機。客戶生氣地指責道男想要偷窺人家隱私。

留美子很想幫助道男,一向糊塗的她卻突然記起了裝修時的所有細節,幫助道男洗清了冤屈。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留美子的超級記憶力發生作用的時候,她突然變身成了一個胖男人,正是田町先生的形象。同時,田町喪失了所有記憶,昏倒在地。

第2集

道男很奇怪留美子在記憶力超好的時候就會變成怪老頭,盡量阻止她想問題。一個女人給代理社打電話,希望能幫助他的兒子走出房間。道男等人去了以後才發現,原來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的竟然是黑木組的老大黑木正和。如果不能讓黑木在三天后走出房間與另一大社團結盟,黑木組就面臨著解散。

黑木先生雖然是黑道老大,但是卻喜歡把自己關在房間裡畫畫。眾人想盡辦法,雖然讓黑木走出了房間,但是卻不能說服他參加結盟。留美子仔細回想黑木房間裡的一切細節,發現結盟對象竟然是黑木曾經欺負過的同學。黑木為了躲避這段記憶,才不肯去見面。雖然事情水落石出,也有了圓滿的結局,但是留美子再次變身了。

第3集

社長太太的侄女直美要來東京,社長讓道男和西邊陪她遊玩。實際上,直美是想來東京進入演藝圈,但是社長和直美的媽媽拜託眾人讓直美打消這個念頭。眾人雖然用盡辦法但是直美還是堅持己見,並當眾和媽媽大吵一架。

無家可歸的直美只好暫時住在道男家裡。和社長關係曖昧的西惠秘書其實同時也在和田町先生交往。田町在留美子變身的時候會昏倒並失去一段記憶,他為自己的失憶感到困擾,很害怕就此變成白痴。道男安排直美和媽媽同遊覽車,母女二人終於說出了心中的想法並獲得了對方的支持,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在代理社,留美子當著眾人的面變身為田町先生,眾人大吃一驚。

第4集

留美子變成田町先生後跑到大街上,被拍了很多照片。在美容院裡,留美子終於知道了自己變身的真相,她非常傷心,決定離開道男。道男錶示並不介意她的外表。

 道男的新業務是代客遛狗。蟹社長接到一個自稱是血腥瑪麗的人的電話,讓他半夜十二點到碼頭進行一筆交易,但不要打開交易用的手提袋。社長興奮異常,以為終於可以圓了他多年以來的偵探夢。經過一份曲折,社長和田邊終於完成了碼頭交易,但他們卻忍不住打開了袋子,沒想到裡面全部都是狗糧。社長非常失望,道男代遛的小狗吃了狗糧後變得很亢奮,原來這些都是非法的寵物“威而剛”。

道男希望幫助留美子恢復正常,報名參加了田町的記憶力補習班。留美子從手提袋和小狗狗圈上發現了線索,終於找到了神秘的血腥瑪麗。道男認為只要留美子和田町再同樣地相撞一次,兩個人就能夠恢復正常。

第5集

留美子和田町先生相撞後,好像一切都恢復了正常。代理社又接到了一宗新業務,就是替金子先生吃完所有別人送來的無花果大福餅。原來,金子先生的很多客戶都認為他愛吃無花果大福餅,其實他從來不吃甜食,而家人也都不喜歡無花果。但為了不辜負送禮人的好意,每次只好硬著頭皮收下。

道男為徹底解決這個問題,找到了送禮的人,沒想到卻是自己從前的上司櫻庭先生。櫻庭先生得知自己精心選購的禮物反而帶給別人困擾大受打擊,自殺未遂。道男想要幫助櫻庭先生,但是櫻庭先生堅持自己解決問題。

西惠懷孕了,但是田町先生卻想和她分手,希望道男能陪他一起去婦產醫院。留美子為了幫助櫻庭先生苦苦思索,又開始變身了。更糟糕的事情發生了,田町先生這次沒有昏倒,但是卻變成了留美子的樣子。

第6集

西惠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原來沒有懷孕,但是蟹社長卻以為孩子是自己的,還十分高興地讓西惠生下來。代理社來了一位涉澤小姐,她聲稱自己因為不會喝酒而與同事關係不好。她希望道男能夠假扮她的男朋友不讓同事有機會約她喝酒。留美子誤會道男有了外遇,大打出手。

道男說明真相後獲得了原諒,留美子也希望能夠幫到涉澤。眾人約涉澤出去喝酒,希望她能夠嘗試一下,但是沒想到涉澤不僅能喝,而且酒品非常不好。涉澤告訴留美子,她是因為男朋友的離開才變成這樣的。涉澤看起來戒酒成功,但是留美子擔心治標不治本。果然,涉澤再一次大醉,幫助她的唯一辦法就是找到她的前男友,留美子努力回憶照片中的場景,終於獲得了線索。留美子變成了田町,而和西惠在一起的田町變成了留美子,讓西惠大為光火。

第7集

留美子和田町互換的時間越來越長,三個人只好同時住在道男家裡。道男面對著變成田町的留美子和有著留美子相貌的田町,覺得焦頭爛額。

聖堇園女中是一所非常有名的高中,但是最近卻在它的旁邊開了一家同名的酒吧,女招待的製服甚至都和高中一樣。校長和教務主任委託代理社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讓酒吧關門。小松新交了的女朋友明日美就是聖堇園女中的學生,其實也是酒吧里的頭牌。為了不洩漏明日美的秘密,道男只好推掉這個任務。

道男無法和有著田町先生身體的留美子親熱,留美子一氣之下離家出走。明日美的秘密還是被發現了,校長以不能男女交往為由要開除她。留美子想起曾經在酒店裡看到校長和教務主任在交往,校長只好放明日美一馬。道男最終發現內在比外在更重要,吻了田町相貌的留美子,這一吻居然讓留美子變回了原形。

第8集

一心想當演員的田邊參加了一個劇團。離公演只有一周時間了,但是編劇兼導演上野還沒有把劇本寫出來。上野曾經是名劇《假面新娘》的編劇,但是一直不能寫出更好的續集,他和女朋友香織之間的感情也出現了問題。

田邊希望道男能鼓勵上野,香織告訴道男她和上野分手是因為上野打了自己。留美子的超級記憶力再次發揮了作用。原來,上野的劇本是抄襲別人的,而香織在替他收拾屋子時發現了這個秘密,上野非常生氣。上野一直深深自責,但最終還是寫出了劇本。正準備去和別人相親的香織看到了傳真來的劇本,急忙趕往東京。但時間已經來不及了。上野讓留美子上台代替,留美子在台上苦想台詞,當著眾人的面變成了田町。台下一片嘩然。幸好香織及時趕到,演出獲得了成功,上野也重新接受了香織的感情。

第9集

田邊的女朋友井川遙為了接拍一部新戲必須在一個星期裡減掉10公斤,但是她又忍不住吃肉,田邊決定和她分手,井川非常難過,大家製定了減肥計劃幫助她。

代理社收到松原小朋友的EMAIL,希望他們能夠幫助他吃肉。道男和留美子將鬆原接到家中,發現松原其實非常愛吃肉,他只是不吃烤肉。松原的父母離了婚,媽媽準備再婚,道男認為松原是因為不喜歡繼父,才不願意和繼父一起吃烤肉。松原卻告訴大家,因為他和爸爸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吃烤肉,爸爸趁他吃肉的時候離開了。他很怕繼父也這樣做,所以一直不敢和繼父一起吃烤肉。

 井川減肥非常辛苦。田町先生找到道男,告訴他下午和井川也撞車了,很擔心井川也會變身。田邊向井川表示永遠不離開她並回憶初次見面時的情景,井川非常感動,想和田邊擁抱,但田邊卻看到的是田町先生。

第10集

田町把變身的經歷寫成了一本書,但是卻受到社會各界的質疑,也被具有相同經歷的人視為侵權。他懇求留美子和他一起變身以證明自己的清白。為了幫助那些有著相同經歷的人,留美子同意了。留美子每天忙於向大家解釋變身的真相,和道男之間的距離卻越來越遠。他們決定生個小孩子挽救婚姻,可道男卻無法接受曾經是田町模樣的留美子。

田町懇求留美子上電視節目當眾表演變身,道男不同意,留美子說那麼一切都結束了。留美子在電視台,無論問到任何問題都只能想到道男。道男填寫了離婚協議書,卻不顧一切跑到電視台。留美子懷孕了,田町因為不能證明自己的變身經歷被迫逃亡海外。

第11集

蟹社長欠了一大筆錢但無法償還,他帶著大家出去旅遊,並把代理社託付給了道男,然後就消失了。從溫泉歸來的眾人發現辦公室被要債的人強佔了,代理社只好解散。每個人都找到了新工作,只有道男依然失業。

道男無意中發現社長的錢其實全部用來幫助老年人了,十分感動,決定重組代理社,做自己喜歡的事。為了幫助社長找到借據,留美苦苦思考,又變身成了田町,倒霉的是,她卻在這時候要生產了。大人和小孩只能要一個,道男無法抉擇,奇蹟發生了……留美子生了一個男孩,代理社的昔日同事們又都聚在了一起。蟹社長居然也回來了,但是他也變身了,對象居然是一隻烏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