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2010 春季限量淡香水──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

2010 春季限量淡香水──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

甜美、個性、藝術、大膽、詼諧...  集迷人個性於一身  絕對迷人的摩登女子  就愛絕對迷人的「櫻桃果汁」香氛
2010春季限量淡香水──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



    從2007年起,紀梵希每年都會推出一款瓶身宛若正方體水晶寶石的淡香水,要以香氛為女人增添寶石般的魅力,讓每個紀梵希女人「閃閃發亮」!2010年春天,第一款四方寶石瓶身香氛──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更以嶄新的摩登形象,亮眼登場。

    這瓶融合「櫻桃果汁」香氣與白色花香的淡香水,靈感源自活躍迷人又有鮮明自我主張的「Lolita蘿莉塔女郎」。帶有清新嗆辣氣息的甜美櫻桃果香,開啟整個瀰漫粉紅與粉橘色的香氛軌跡;鮮明的氣息,就像對生活充滿多元品味的紀梵希女人,大膽享受生活,在許多細節卻極有自我堅持與想法,絲毫不願意妥協,深具個性美!

    而紀梵希化妝品與時裝團隊聯手打造,「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淡香水嶄新的廣告形象,更忠實呈現出這款香水渴望傳遞的訊息:紀梵希女人總是美麗且有個性,有著豐富藝術內涵、聰慧詼諧個性,對萬事萬物都有自己的品味準則。

    而由紀梵希時尚總監Riccardo Tisci推薦,擔綱此次廣告形象代言的烏克蘭籍新生代名模Jules,除了以生動的表情與肢體語言,呈現出「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淡香水的酷中帶甜魅力,由Riccardo Tisci特別設計打造的「女學生風格」服裝,更襯托出這支香水獨有的青春活力特質。



「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淡香水 香調演出
    充滿春天氣息與清新風采的花果香調,調香師Beatrice Piquet與Jean-Charles Niel,特別選用罕見的香氛元素「櫻桃」,賦予這款香水動人的躍動活力。
辛香水果前味:
帶有甜美風味的新鮮紅色酸櫻桃果實、萊姆,以及帶有微嗆暖暖辛香的生薑,組成極度清爽,能瞬間提振情緒的鮮明果香味。
白色花香中味:
忍冬花、茉莉、橙花等三種花瓣柔嫩且香氣纖細優雅的白色花朵,銜接前味的爽颯氣息,將香味轉化為甜美且柔和的調性。
沉穩舒緩後味:
雪松木、琥珀,再加上少許麝香,更讓整體香調轉為沉穩而綿長,就像一陣春天的微涼暖風,讓香氛慢慢縈繞著自己,直到看不見蹤跡。




「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淡香水 瓶身特色
    四方型雕刻玻璃瓶身,宛如一顆閃耀的粉紅色鑽石,極簡中帶有不妥協的細節表現。
    透明且頗具份量感的玻璃瓶,裡頭是宛如「櫻桃果汁」的淡粉紅色香水。而為了表現出年輕活躍、深具品味的香氛特色,瓶蓋部分更選用充滿明亮活力的鮮橘色,讓兩個同樣女性化的色彩,產生對比又和諧的視覺美感。
    外包裝紙盒,則採用桃紅與鮮橘色的搭配,展現出,「Be Givenchy品味紀梵希」淡香水大膽無畏的個性魅力。

品味紀梵希 50ml/NT$1800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