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重案師姐HIT劇情

重案師姐HIT劇情

故事講述為了偵破連鎖殺人案,警方成立了由高賢貞擔任組長的HIT組,剛上任的何正宇則被委派為該調查組的檢察官,二人因立場與處事手法不同而經常產生磨擦。高賢貞沿線索一直追查到香港,豈料因而身陷險境。正宇冒著生命危險前來迎救,高賢貞心裡感動,兩人從此冰釋前嫌之餘,更漸生情愫。隨著調查範圍收窄,兇手似乎已近在眼前,賢貞卻不顧身份地為嫌疑人物金英鬥隱瞞不利證據,而他們之間的關係亦令賢貞與正宇剛萌芽的愛情起了變化… …
重案師姐HIT塑造了韓國第一位女重案組組長的角色,由高賢貞飾演女主角,選美出身的她走紅後不久便嫁給三星集團的繼承人,隨即隱退。 2004年離婚後宣佈復出演電視劇,成為2004年韓國最轟動的十大娛樂新聞之一,更讓她成為受韓國廣告商歡迎的女明星。劇中男主角河正宇飾演的檢察官與女主角高賢貞飾演的兇殺調查組組長因工作經常對立,繼而憎惡對方,但最終反而因工作令他們更理解對方的立場,而發展成戀人。

《大長今》的編劇金英賢全力打造,塑造一個韓國版CSI調查組,同時吸引喜歡偵探劇及言情劇的觀眾,劇力及追看性極強。編劇特別打破只有男人才能成為刑事科刑警的模式,帶給觀眾新鮮的感覺和具有挑戰且進取性的激勵。製作組花了15天在香港拍攝外景,包括在豪華郵輪上拍攝船上酒會戲份、以直升機拍攝山頂纜車等香港著名景點,並以香港的夜景作為背景,拍攝一系列的動作、車輛追逐、槍戰等火爆場面,可觀性極高。故事講述為了偵破連鎖殺人案,警方成立了由車秀京擔任組長的HIT組,剛上任的金在潤則被委派為該調查組的檢察官,二人因立場與處事手法不同而經常產生磨擦。秀京沿線索一直追查到香港,豈料因而身陷險境。在潤冒著生命危險前來迎救,秀京心裡感動,兩人從此冰釋前嫌之餘,更漸生情愫。隨著調查範圍收窄,兇手似乎已近在眼前,秀京卻不顧身份地為嫌疑人物金英鬥隱瞞不利證據,而他們之間的關係亦令秀京與在潤剛萌芽的愛情起了變化…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深夜,車秀京和另一個刑警一起在執行任務。她穿著分腳趾的襪子,因為腳癢不受不了,秀京乾脆脫掉襪子,開始撓起腳來。這時,無線對講機里傳來嫌犯出現的消息,秀京的眼睛瞬間變得冷靜認真起來,她趕緊趕回總部。江南警察局刑警4大隊的隊員們聚在一起開會,秀京打開嫌犯所在的地下賭場的內部結構圖,講解這次捉拿犯人的詳細計畫。緊接著,車秀京做好全部準備,與整裝待發的刑警們一起迅速來到現場。金在潤在?格看報紙時,?格門被突然推開,嫌疑犯和黑社會的人把他從裡面拖了出來後,嫌疑犯急忙逃向秘密通道。金在潤推開?格的門,他感到情況緊急,於是就朝著嫌疑犯逃走的方向跟了過去…

第二集

警局因為媒體報導警員對捉拿犯案屢屢的嫌疑犯束手無策,召開了緊急會議,並任命車秀京為刑警隊的隊長,又任命檢察官金在潤為刑警隊主管檢察官。雖然他們是總部直屬組織,但HIT隊的辦公室在警局以外的地方。隊員們一個個來報到,有看上去更像黑社會的南成植警長,吊兒郎當,愛嘮叨的沈宗金刑警,喝得醉醺醺的老刑警張龍河,還有穿著緊身衣服,警察大學出身的金日柱刑警。警局為他們準備了記者招待會和任命儀式,以及各種對外宣傳活動。警長與車秀京面對面,命令她帶領隊員完成組織交給的任務。

第三集

宗和洞殺人案,證實不是連環殺人案,車秀京非常失望。金在潤不明秀京為何對連環殺人案那麼著緊。金英對在潤說出秀京十四年前的往事,秀京的刑警男友死在連環殺人犯手上。秀京找到新證據證明其餘的兇案是連環殺人犯所為。

第四集

在大家得知車秀京和沈宗金兩人各自偵察的案件是同一人所為時,一時都興奮起來。 HIT隊快速通過跟踪手機的持有人的位置,蒐集了通話記錄。已經掌握嫌疑犯所處位置的隊員們,迅速來到現場。但在大型百貨商店的人流中,無法知道哪一個才是嫌疑犯。秀京來到刑警部長的辦公室。部長姜昌善批評HIT隊破案不利,要解散HIT隊,並且讓她把調查資料全部交給其他隊。已經找到破案頭緒的秀京覺得這樣停止調查很可惜,她請求上司再給自己一周的時間,對此姜昌善告誡她說,要做好承擔失敗的後果。想要獨自領左漕H宗金把破案的關鍵人物萬洙和龍弼藏到只有自己知道的地方。

第五集

為了調查按摩師失踪一案,車秀京來到李海江的公寓。放在客廳裡,李海江的手機一響,秀京拿起手機,想要遞給海江時,秀京發現號碼竟然是沈宗金的。她意識到海江是兇手,正當她要掏出手槍的時候,海江一腳踢到桌子,將秀京絆倒後逃跑了。秀京跟隊員們一起搜查公寓,並在李海江開過的車內發現了線索。在金在潤的幫助下,HIT隊重新找到了嫌疑犯的位置,他們趕緊出動…

第六集

秀京坐在房間裡望著以前與男友拍的照片時,突然腦海裡浮現出在潤的面孔。想到這兒,她準備去見在潤。在她急忙穿好衣服要外出時,卻又猶豫了起來,於是秀京給在潤發了一條有急事要說的短信。徘徊在秀京家門前的在潤被秀京發來的短信音嚇了一跳。在房間裡聽到短信音的秀京,一下子推開大門,她看到在潤一臉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站在那裡。秀京去找張龍河的前妻時得知張刑警的女兒離家出走,他去香港找女兒了。為了找張龍河,她急忙趕去香港…

第七集

秀京被捆綁在倉庫裡,嘴也被封上了。當她看到連槍也不會開,卻不顧生命危險跑到香港來救自己的金在潤時,眼裡充滿了淚水。秀京撿起在潤扔過來的槍,身手熟練地警惕著左右,在兩人一起逃走的時候,被查理•樸發現了,於是他們展開了一場槍戰,秀京胳膊中了一槍。金日柱和領事館的職員們為了見張龍河趕到了大嶼山大佛公園,沒想到張龍河並沒有出現,反而周圍佈滿了黑社會的人。金日柱瞥了一下四周,並沒放在心上。為了找張龍河四處奔波的金日柱,突然有人從身後卡住他的脖子,牢牢拽住了他。

第八集

秀京身著黑色無袖連衣裙,腳穿一雙高跟鞋,金在潤看到她很有女人味的打扮後,驚訝得不知要說什麼,當他意識到自己過於吃驚時,趕忙換了表情。兩人在高級餐廳裡享受一頓豐盛的美食後,又去賭場轉了一圈,度過了一段不比任何一對戀人們差的美好時光。當兩人興趣正酣時,很想知道對方內心的想法,於是他們決定在紙條上寫上各自的心裡話,並約好在甲板上見面。金日柱留下張龍河,獨自一人從香港黑社會組織那裡逃了出來,他趕緊向香港警員請求逮捕查理•樸。不過,香港警員難為情地稱,沒有證據無法逮捕查理•樸。情急之下,金日柱和從領事科回來的金在潤,以及秀京打算在沒有警員的支持下單獨行動…

第九集

當HIT小組找到嫌疑人利用兒童進行毒品走私的線索後,憤怒不已。希真在街上發現朋友被黑社會車綁架,連忙打了一輛計程車跟了上去。她趕緊給父親張龍河打電話告訴那幫人的位置,HIT小組馬上調頭往嫌犯所在的位置趕去。金在潤找趙奎元申請同時逮捕22名嫌犯的逮捕令。拿到逮捕22名嫌犯逮捕令的金在潤意氣煥發地回到HIT小組,並把逮捕令交給秀京,HIT小組開始準備進行逮捕。整裝待發的HIT小組在出動的?那,以白鯊魚為首的嫌犯們竟然全部到警察局來自首了…

第十集

HIT小組得知查理•樸和YJ金融的成龍俊秘密會面的消息後,召開了緊急會議。車秀京認為他們是為了解決回收的毒品才在如此危險的時候見面的,她讓沈宗金和南成植秘密進行調查。不過,趙奎元卻決定派沈宗金和南成植去金在潤檢察官那邊工作。查理•樸與成龍俊見面時,看到成龍俊不理會他焦急的心情,還不緊不慢地笑著,他抓住成龍俊的領口,警告他如果一周之內事情解決不了,他們兩個人都跑不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