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做得好做得好劇情

做得好做得好劇情

這是一部描寫因一時的失誤失去夢想的人們的故事,李江珠(蔡琳飾)和劉浩南(金承秀飾)曾是一對熱戀中的愛人,但是由於父親的生意失敗,浩南向江珠提出分手並去美國留學。浩南離開後江珠發現自己懷了孕。江珠的父母為了女兒把孩子的戶籍轉到他們的名下,這樣江珠有了相差26歲的妹妹。
崔承賢(嚴基俊飾)是江珠老師的兒子,從高中時期就喜歡上了江珠,不顧一切地追求她,正當江珠終於為他動心的時候,劉浩南出現在兩個人的面前,而且還帶著未婚妻羅美拉(金貞華飾)...。

韓劇《做得好做得好》主要人物介紹:
 李江珠--蔡琳飾

陶藝師,是個自信、開朗的女人。下班後騎著踏板車去送炸醬麵,在她的心中愛情是義氣和約定。畢業於陶瓷工藝專業,被當時的講師秀熙看中並一直一起工作到現在。江珠喜歡在愛情面前直率、自信的秀熙,在一旁為秀熙的愛情加油助威。

在老師的請求下當起承賢的課外老師,沒想到這個傢伙這麼糾纏自己。當江珠與外界斷絕一切聯繫的時候,承賢突然出現在眼前並向她表白愛情。想到自己的處境,江珠試圖讓承賢對自己死心,但是心卻不知不覺地向他敞開。不料這個時候初戀情人浩南突然出現,在和浩南見面回家的路上,江珠看著妹妹星星,眼前逐漸模糊起來。

 崔承賢--嚴基俊飾

急性子、固執的男人,這樣的單純就是他的魅力。身邊女人不斷,但是內心深處保存著對江珠的一片純情。在她的面前努力變成完美的男人,但江珠卻毫不領情。不顧媽媽的反對,始終如一地深愛著江珠,終於她要對自己敞開心扉了,沒想到...。

 劉浩南--金承秀飾

 精神科醫生、江珠的初戀情人。因父親生意失敗突然和江珠提出分手,之後遠赴美國,在那裡讀完醫大後回到了韓國。即將與直率、自信的富家小姐美拉舉行婚禮,沒想到再次遇到江珠。一直以為自己忘記了江珠,看著仍獨自一人的江珠,浩南感到自己的心重新顫抖。

 羅美拉--金貞華飾

浩南的未婚妻、秀熙朋友的女兒。性格直率、想得到的東西不管用什麼方法也都要得到,也決不允許自己的東西被別人搶走。在大學裡學習舞蹈專業,為了當音樂劇演員去美國留學,受到挫折後認識了浩南。知道浩南要回國後立刻決定他一起回來,眼下忙著準備和浩南的婚禮。從小認識秀熙,和承賢也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分集劇情:
第1集
江珠在大學時期曾給高中生承賢做家教老師,承賢把比自己大兩歲的江珠視為夢中情人,服兵役期間一直向她表白愛意。承賢的母親秀熙和攝影作家尚勳享受著中年人的浪漫愛情。留學回來的精神科醫生浩南原定去機場接從國外回來的未婚妻美拉,不料因急診患者無法去接機。感到失望的美拉跑去醫院質問浩南…。

第2集

尚勳的母親貞子來找秀熙,警告她不要再和尚勳見面。心情鬱悶的秀熙和尚勳見面,隨後和他一起去海邊散心。承賢聽到江珠病了的消息後大吃一驚,急忙拿著各種禮物闖進江珠的家中。

第3集

江珠的弟弟恩赫帶著在國外生下的孩子偷偷回到國內,英順和江珠知道後差一點暈倒過去。恩赫反過來安慰她們,說對自己來說愛情最重要。浩南偶然在醫院裡看到了正在給英順拿藥的江珠。正子在秀熙和母親面前再次警告秀熙不要和自己的兒子見面。

第4集

承賢回到家後看到母親跪在奶奶面前流淚的一幕。浩南拿著橫幅去機場接美拉,讓她感動不已。美拉拿著橫幅四處去炫耀。承賢向江珠問起秀熙和尚賢的關係,江珠告訴他母親也是個需要愛情的女人。恩菲從美國回到國內,浩俊偶然從車上看到恩菲後對她一見鍾情。

第5集

恩菲和恩赫來到英順的中餐廳拜見她,原本做好訓斥準備的英順見自信的恩菲,更加氣得說不出話來。承賢看到江珠沒有戴上自己送的戒指,內心感到失落。

第6集

正子派人抓到尚勳和秀熙在一起的一幕,於是闖入秀熙的陶瓷展示會現場。承賢看到後大受打擊,尚勳急忙跑來帶走正子。浩南和江珠偶然在畫廊里相遇,浩南向江珠解釋自己為什麼要離開她的原因。

第7集

江珠的生父正載在過了15年之後突然回到了家,英順看著正載憤怒地撲了上去。看到正載泰然自若的樣子,家人們的態度越來越冷淡。秀熙和尚勳彼此為對方加油助威,這時尚勳的妻子來找秀熙。

第8集

承賢拿著親手做的粥來到秀熙的辦公室,意外看到了秀熙和尚勳的妻子在一起的一幕。正載頻繁向英順發去和解的訊號,但英順仍無法原諒15年來對家人不聞不顧的正載。秀熙和尚勳最終分手,尚勳拜託承賢要好好照顧媽媽,秀熙開始努力地去遺忘尚勳。

第9集

承賢突然親吻江珠,江珠感到自己對他的心有了變化。正載和英順的關係逐漸緩和起來,恩菲想回美國繼續讀書。承賢邀請江珠和美拉、浩南一起吃飯。

第10集

承賢把和江珠的事情告訴秀熙,他沒有察覺到秀熙的冷淡反應,但江珠看在眼裡暗自吃驚。恩菲知道孩子已過百日的事情,對恩赫和英順騙了自己而感到失落。

第11集

星星遭遇交通事故,江珠陷入悲傷當中。承賢無意中聽到了正載和英順的談話,知道了星星的出生秘密,他瘋狂地問江珠誰是星星的生父。

第12集

秀熙給承賢安排相親,承賢故意表現出無理傲慢的樣子,秀熙知道後對承賢發火。秀熙來到星星的病房找江珠,問起她與承賢的關係。

第13集

秀熙知道自己的兒子承賢給英順的家做送餐工,十年來追求江珠的事情。對江珠感到背叛感的秀熙忍不住發火,對江珠的怨氣越來越加深。承賢看著母親的反應,心情不禁沉重起來。

第14集

浩南再次問江珠星星是不是她的女兒,江珠告訴他不要插手管自己的事情。江珠對承賢的一往情深感到難過,秀熙見狀對兒子發火,江珠無奈向秀熙提交辭呈。

第15集

浩南知道了星星就是江珠的女兒,預感到星星是自己的親生女兒的浩南追問江珠,江珠斬釘截鐵地表示這與浩南無關,讓他忘記往事。江珠辭職後想獨立,於是四處打聽房子。

第16集

浩南執著地對江珠說起過去的感情,江珠冷冷地打碎他的回憶。浩南對星星的出生越來越產生懷疑。承賢表示不管江珠的過去如何,自己做好了接受一切的準備。美拉因浩南的母親洪女士倍感壓力。

第17集

承賢和江珠夜裡開車去江陵散心,江珠對自己之前一直拒絕承賢一事感到歉意,努力地對他好,承賢對江珠充滿感激。浩南告訴美拉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暗示著和她分手。

第18集

浩南來到江珠的新作坊,聽到江珠說與承賢分手的話,內心不知不覺地感到高興,江珠看到浩南的反應感到有負擔。英順來到江珠的作坊,看到浩南後勃然大怒。

第19集

浩南宣布與美拉解除婚約,美拉聽後大受打擊。承賢和恩赫一起喝酒的時候發生爭執,讓英順更加感到頭痛。英順告訴承賢自己也該像江珠一樣放棄承賢,隨後把戒指摘了下來。

第20集

浩南表示要對江珠和星星負責,江珠斷然拒絕了他。江珠告訴承賢星星是浩南的孩子。恩赫謊稱要去學英語,隨後偷偷跑去學習料理。江珠帶星星來醫院遇到了浩南,恰巧美拉看到三個人在一起的一幕。

第21集

美拉聽到浩南大學時期初戀情人就是江珠的事情后震驚,她憤怒地跑到江珠的工作室,狠狠地摑江珠的耳光。看到所有的人都知道了自己的過去,江珠感到無比悲傷。

第22集

江珠來找承賢告訴他自己不能放棄他,兩個人約定再也不分離。江珠和承賢一起來找秀熙,秀熙憤怒地把水杯裡的水潑在他們的臉上,兩個人的愛情再次面臨考驗。

第23集

承賢和江珠在秀熙的生日當天來到家裡,但秀熙憤怒地摑了承賢的耳光。美拉委託私家偵探調查江珠,調查結果被告知江珠的身邊只有浩南和承賢兩個男人。

第24集

浩南表示絕對不會放棄江珠,自己會對她負責。面對仍執著地認為是愛情的浩南,江珠告訴他一切都是往事。秀熙偶然在漢江邊看到了江珠和浩南。

第25集

美拉在父母的葬禮上終受不了打擊而暈倒過去。浩南想著最後一次與美拉父的見面感到後悔莫及。浩俊看著恩菲和恩赫親密地坐上送餐摩托車離開的樣子,暗自發誓一定要把恩菲追到手。

第26集

美拉委託私家偵探所做星星和浩南的親子鑑定檢查終於出來結果,雙重打擊之下的美拉開著車決定結束生命。浩南瘋狂地跑到醫院。想著和美拉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浩南流著淚祈禱美拉不要離開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