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終極密碼劇情

終極密碼劇情

申智茵出身於富裕家庭,是專門報導法院新聞的女記者,認織了法院的檢察官崔東民,兩人墜入愛河。然而,因為東民是孤兒,智茵的父母對他的身世嫌棄,堅決反對他們交往。東民在意外中發現,當年自己的親身母親死亡的背後,隱藏著某種政治陰謀。於是,他決定挖掘其中真相,但該案與智茵的家庭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分集劇情:
第一集
東民突襲賊窩,逮到嫌犯並逼供使嫌犯招出走私黃金的內幕。原本是採訪演藝圈的智茵成功請調到為採訪社會新聞的記者,其實這背後全是愛著智茵的金賢雨檢察官的一手安排。吟瑩從孤兒院帶了一些東民喜歡吃的蔬菜,並確定對東民日漸萌生的愛意。東民和賢雨了追查黃金走私的幕後主使者意見不合而發生爭執…

第二集

東民為了緝捕黃金走私犯及幕後主使人而百般奔波,智茵偶然聽到東民要出擊走私現場的消息,因而潛入交易現場,被幫派份子抓去當人質,東民在千鈞一發中救出智茵。東民因被報導成"牛仔"而火冒三丈,打電話給智茵卻造成智茵發生擦撞車禍,因此種下東民和智茵再度相識的機緣…

第三集

智茵和彩英去夜總會跳舞時受到不良份子的騷擾,幸好東民適時救出智茵並護送回家,趁機化解了兩人之間的誤會。東民想起原來智茵是他的初戀情人,同時智茵也想起原來早已認識東民。賢雨也積極調查VENTURE公司非法的案子。東民受到閔勝駿的指示密查的西維亞,原來是香港檢察署的檢察官,原來兩人的目標一致都在調查泰信集團。賢雨擔心智茵的工作有危險而後悔把智茵調到社會部…

第四集

東民請求台植潛入泰信集團,成功拷貝機密磁片並交給西維亞,並另外取得全是暗號的Remember磁片。賢雨千方百計的討智茵歡心卻遭到拒絕,賢雨的愛使智茵感到負擔。智茵受到某演員經紀人的恐嚇並在夜晚遭歹徒襲擊,智茵在無意中向東民求救並被安排住院。朴明道對賢雨調查案子的進度不滿,因而命令東民承接案子。由於智茵的住院導致東民和智茵的關係有迅速的進展…

第五集

東民帶智茵去台植的餐廳吃飯,智茵也去找東民長大的孤兒院,台植妻直覺智茵與東民不會是單純的朋友而擔心吟瑩對東民的單相思,吟瑩看到智茵也有不詳的預感。東民負責重新展開調查的VENTURE公司的負責人打電話給東民,要求與東民單獨見面並答應要招出實情。東民和李浩英見面的地點出現機車歹徒襲擊東民,東民受傷…

第六集

東民和李浩英見面的地點出現機車歹徒襲擊東民,東民受傷,而李浩英也遭殺害。東民在李浩英留下的收受賄賂名單中發現金道俊立委的名字,因此相信案件的背後有強大的勢力撐腰。金鐵中要比目魚傳話給申泰洙說檢查官已經知道Remember,卻遭到申泰洙手下的毒打。東民交給西維亞的磁片全是亂碼,致使調查沒有進展。賢雨和吟瑩為個自所愛的人而陷入迷惑且傷心不已。申泰洙命令智茵立刻辭掉報社的工作,智茵誤以為是賢雨暗示申泰洙,因而加深對賢雨的誤會。東民忍痛出院繼續調查案件時,發現種種事情申泰洙都有涉嫌,而且金道俊立委也脫不了關係,因而極力取得調查政界的知名人士…

第七集

東民和賢雨共同進行走私案和李浩英謀殺案時從賢雨口中得知,申泰洙是智茵的父親而大感震驚和猶豫不決。多賓成功解開Remember檔案,並交給東民但無法查出內容。警方抓到殺害李浩英的嫌犯,嫌犯是和申泰洙有關的幫派組織成員,因此東民更加篤定和申泰洙脫不了關係。東民得知申泰洙是智茵的父親後刻意迴避和智茵見面…

第八集

猶豫好久以後把申泰洙牽涉走私案件和殺害李浩英的真相告訴了智茵,智茵對申泰洙牽涉違法案件難以置信,併後悔和檢察官身份的東民再次相遇,但是為了幫助泰洙,智茵安排父親和東民見面,但是東民秉持法治的理念,對申泰洙嗤之以鼻。申泰洙只好派人佯裝小偷侵入東民的公寓,搜尋將是弱點的證據,卻找到有美蘭照片的項鍊而為之一笑。東民因為故意向記者透露,將傳喚大批的政治人物調查之事,受到上面的休假處分,因此難得回到孤兒院和吟瑩共度悠閒的時光…

第九集

閔勝駿升遷為檢察署的次長後,立刻召回休假中的東民,並以強硬的措施進行調查。東民負責調查金道俊立委的過程中,道俊雖然承認從死去的李浩英手中拿到5億的政治獻金,但全數存到黨的戶頭而自己分文未取為由以脫去嫌疑。申泰洙懷疑Remember檔案流入別人手中,當逼問尹理事後得知西維亞有嫌疑,因此派人追踪西維亞,使西維亞的處境也陷入危險的情況。泰洙下令跟踪西維亞後得知西維亞和東民見面交換某個東西,又在西維亞的辦公室搜出拷貝的磁碟片,因此追擊西維亞而西維亞陷入危機。東民和賢雨適時出現從危機中救出西維亞…

第十集

賢雨擔任保護西維亞的重責,使兩人有機會深入了解對方,泰洙為求自保因此告訴東民金道俊就是他的親生父親之事,難以置信的東民去找金道俊確認,但是父親並不是小時候夢寐以求的形象,殘酷的現實讓東民和道俊陷入檢察官和嫌犯的身份衝突,東民很憤慨金道俊當年拋下他並決定要查出崔美蘭的真正死因,申泰洙和東民私下見面後,申泰洙當天夜晚就逃走藏在金鐵中提供的藏匿地點,使得東民被勝駿訓戒並開始積極展開逮捕申泰洙的行動…

第十一集

東民得知金道俊是親生父親後,去找碩天問當年他如何到孤兒院的經過,另外金道俊因為申泰洙沒有事先告知他和東民的關係大發雷霆,而去申泰洙藏匿地點找他,金鐵中得到上面的指示殺害申泰洙後,偽裝是酒醉駕駛的車禍,並故意在申泰洙的身上放遺書和氰化物洋裝是自殺,申泰洙遭人殺害,但是由於巧妙的佈局使所有的證據和情況傾向於自殺的樣子…

第十二集

東民相信申泰洙並非自殺,一定是遭人殺害,但又沒有確切的證據可以證明,懊惱許久的東民不顧眾人的挽留,執意要辭去檢察官的工作,東民辭掉檢察官的工作後,開了間律師事務所,並開始著手調查23年前崔美蘭之死,李隊長也辭去檢察署的工作繼續跟隨東民,並找到當時目擊者的樸氏老人羅賓查出了Neo- OrientalismProtocol和中日戰爭時提倡的大東亞共榮有關…

第十三集

勝駿在得知Neo-OrientalismProtocol和中日戰爭時提倡的大東亞共榮有關後,下令積極且秘密的進行調查泰信集團,智茵發覺父親的死有疑點因而請求賢雨再重新調查,並親自去申泰洙生前住過的房子,因遇見金鐵中而大感疑惑,東民從樸福女婆婆的口中得知當年崔美蘭被金道俊殺害的真相而震驚不已,因此東民再度去找金道俊,並聽到親口說出一時失手殺害自己母親後更是一臉錯愕…

第十四集

東民拗不過智茵的請求只好再度到申泰洙墜落自殺的案發現場,回來的途中在鰻魚餐廳聽到金鐵中一行人,在申泰洙被殺害的當天向餐廳預約訂位時,更加確定申泰洙並非是自殺,因此安排台植跟踪金鐵中的行踪,同一時間,賢雨也在安排追踪日本老政客石塚英臧時,拍到和金道俊在一起的照片,東民開律師事務以後積極的調查當年崔美蘭的死因…

第十五集

當時的佣人樸氏告訴東民原來崔美蘭並沒有死,卻被關在精神病院長達25年之久,這件事使東民對道俊更加不諒解,並無法原諒道俊那殘忍的行為,東民得知金鐵中和金道俊出現在”別宮”的高級料理亭以後,親自登門拜訪”別宮”的老闆娘綽號為”尹菩薩”的婆婆,在詢問申泰洙﹒金鐵中﹒金道俊的過程中感覺到尹菩薩的態度過於冷靜和合理的解釋而有所懷疑,在盤問是否知道Remember時察覺尹菩薩應該是知道內幕,金道俊去找尹菩薩責問隱瞞美蘭活著的事實,並痛恨尹菩薩抓住他當年誤以為殺害美蘭一事的把柄來控制他為組織做事而憤慨的離去,東民和吟瑩全心全意的照顧著美蘭,希望美蘭得到被遺棄的補償並早日恢復記憶…

第十六集

由於申泰洙向財務公司借貸巨額的款項使得房子被扣押,賢雨得知情形希望幫助智茵而租了房子,但遭到智茵一口拒絕,東民拜託賢雨重新調查申泰洙的案件,並要求提供調查記錄要自行調查,但是由於立場不同而遭拒絕,但是Miss孔暗自交給東民申泰洙的驗屍報告,使東民發現一絲可以翻案的疑點,道俊去孤兒院看到美蘭後,十分後悔當年他的所作所為並痛心東民不願和他相認,尹菩薩從阿金口中得知金鐵中以低價和暴力接收江南的酒店而大發雷霆,在斥責金鐵中的時候,金鐵中卻偷偷錄下對話內容以防尹菩薩的任意擺佈,賢雨因東民提供申會長死亡的疑點後加強監視金鐵中的時候錄到金鐵中和暴力案有關進行緝捕行動時金鐵中和手下逃到原州…

第十七集

金鐵中向尹菩薩求救準備偷渡到日本時反而被尹菩薩的手下阿金遭到殺害,而剛好在追查金鐵中的東民中了圈套,在警衛的偽證下被指認是殺害金鐵中的殺人兇手,東民中了圈套變成殺人嫌疑犯而押送漢城的途中得到李隊長的幫忙從中逃離,希望找出幕後兇手以洗刷冤屈,勝駿得知東民是金道俊的親生兒子後,懷疑東民暗中幫忙金道俊脫除政治獻金案的嫌疑,因此下令通輯民,Remember00001Remember00004出現了,他們竟然就是孤兒院的院長紋碩天和尹菩薩…

第十八集

道俊受東民的請求試著探查尹菩薩的殺人指示,但是尹菩薩實在是過於老奸巨滑無法錄到教唆殺人及設計東民的犯罪事實,阿金跟踪台植找到了逃亡中的東民,而正要對東民下手的時候,台植適時出現救了東民一命,可是台植卻挨了阿金一刀,東民去找尹菩薩質問是不是他下令殺害申泰洙和金鐵中並加害於他,尹菩薩坦然承認一切,東民趁機錄下內容以做證明自己清白的證據,多賓從MD發現申泰洙﹒金鐵中﹒李浩英等已經死亡的人的檔案,使東民一行人深感懷疑直搗孤兒院檢查碩天的電腦檔案…

第十九集

在東民與多賓成功登入開啟檔案時,被趕來的原州刑警拘捕,東民從碩天的電腦檔案中發現Remember組織成員的名單,繼而組織的首領也水落石出,當尹菩薩被警察拘捕後,Remember的成員和阿金說服碩天去大陸避風頭,而碩天不得已只好指示阿金殺金道俊和吟瑩滅口,幸好東民及時出現,但是道俊為了救東民挨了阿金一槍,即將要偷渡到中國的碩天也在阿金的槍聲下喪命。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