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饌品單子劇情

饌品單子劇情

第一集
兩個女孩子入宮,在宮廷廚房學煮宮廷菜。兩個女孩子月男和龍德均廚藝一流。在宮廷的廚房尚宮教小宮女煮菜和嚴格的宮廷禮節。有一天龍德看到了饌品單子。饌品單子是把宮廷菜種類,菜名,煮法,各宴會的菜譜等的資料仔細寫的書。龍德出宮的時候偷了這本饌品單子。但是最高尚宮指定月男作為她的傳人,而給月男宮廷廚房尚宮代代相傳,真正饌品單子。宮廷的人和高譜﹝以前高中名稱﹞學生合作準備舉行抗日運動。龍德把這個情報轉給日本警察,學生和宮廷尚宮被捕了。月男被當作密告者被趕出宮。

第二集(大結局)

 朝鮮半島的變化很多。日本統治時代、解放後美國人和美國文化的傳入、韓戰、開始民主時代等……每次不同的時代來臨,龍德都能立刻適應新文化而跟著新潮流轉變。龍德被國家指定為無形文化財產。月男生活很艱難,但是堅持保存傳統文化的意志。月男死的時候,留給龍德一封信。龍德才發覺自己的錯誤,明白月男的真心。真的饌品單子終於重見天日。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