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自從相識劇情

自從相識劇情

一部集愛情和喜劇為一體的溫馨家庭劇,由韓國觀眾心中永遠的灰姑娘-崔真實主演。這回,崔真實與“陽光情人”柳時元發展出一段充滿喜感的姐弟戀,與一般愛得生離死別苦哈哈的韓劇截然不同。
故事大綱:

崔真實扮演的李玉花是出生於延吉的朝鮮族姑娘,家境貧窮。在哈爾濱讀完大學以後,以開朗的性格,聰明的頭腦艱難地開闢著自己的人生。一次,她為採訪韓國歌手在中國的公演,而來到中國的演藝部記者啟元當了翻譯,結果出色的能力使她在韓國的某一貿易公司就了職,並開始了陌生的韓國生活。

玉花個性堅強善良、聰明能幹,敢說敢做,借住在老闆的大哥家。曾在上海與她邂逅的老闆侄子啟元與她開始是針尖對麥芒,相互看不順眼,啟元把玉花稱為“噩夢”,後來又戲稱她為"大姐"甚至"奶奶";而在玉花眼裡,啟元是個乳臭未乾的毛頭小子,兩人成天見面卻成天吵鬧。

啟元勢利的母親誤以為兒子與玉花交情不錯,生怕玉花這個家境貧寒的外國姑娘纏上了啟元,想方設法阻止他們交往。好虛榮愛奢侈不懂事的啟元,心中對玉花無意,酒後卻信口開河道'我們結婚好不好'。玉花信以為真,針對啟元開始了“教他做人”緊接著就是“培育新郎”……

漸漸地,啟元發現自己不僅已經把跟玉花鬥嘴當作了一種樂趣而且上了癮,玉花也被啟元真切的關懷打動,兩人暗生情愫,家庭的阻力、異國的文化差異都沒能阻止倆人最終喜結良緣,最終兩人通過種種"計謀"如願以償,演繹了一段以吵鬧開始、以圓滿結束、妙趣橫生的異國戀情。

婚後玉花與啟元夫妻倆住在公婆家,雖然玉花做了很大努力要做韓國人心中的理想媳婦,但是仍然會不時露出中國女性自強自立、“大女子主義”的“狐狸尾巴”,比如新婚時放棄度蜜月回公司加班,讓老公幫忙做家務、懷孕以後卻忽然出差去了上海、早上揪老公起來學英語、剋扣老公的零花錢,沒收其信用卡等…這讓身為家庭婦女、思想傳統守舊、認為凡事丈夫至上的婆婆覺得不可思議,兩人之間摩擦不斷、也笑料不斷。

在兩人戀情以外,還穿插了啟元的姑姑-趙南德一家人的許多麻煩事,以及富家子與啟元表妹的三角戀…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