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追憶劇情

追憶劇情

韓正浩、徐寅英因意見不和分手,寅英碰到了以前的同事亨俊,正浩也偶然結識了年輕漂亮的珠姬……兩人的關係會因第三者的插足而破裂,還是在新戀情的夭折中重生?

分集劇情:
第一集
韓正浩、徐寅英一對中年夫婦因意見不和分手。兒子尚宇暫時同父親住在一起。寅英回廣告公司工作。寅英上班第一天就碰到以前的同事亨俊。做廣告音樂的正浩因偶然機會結識了年輕漂亮的珠姬小姐

第二集

年輕、新潮的珠姬給正浩的兒子尚宇買了禮物並藉轉送禮物之口約見正浩請他帶給尚宇。寅英得知正浩與珠姬的約見心中不爽。公司裡,亨俊處處關照寅英引起了暗戀亨俊的吳世景強烈妒意。

第三集

 為答謝珠姬照顧尚宇。正浩請珠姬共進晚餐,珠姬知道正浩是音樂人很是羨慕。尋找機會頻頻與正浩往來。工作中,世景處處為難寅英。面對壓力,寅英不知如何是好?

第四集

禮拜日尚宇和媽媽過的非常愉快。正浩平時要照顧尚宇,又要工作,忙得一塌糊塗。咖啡廳裡,享俊出於關心追問寅英同世景之間到底發生了什麼。正浩酒後找寅英希望和好,被寅英拒絕。

第五集

 寅英因加班不能接尚宇過週未。珠姬、正浩和尚宇去郊區釣魚,玩兒得好不開心。珠姬弄濕了衣服在正浩家烘乾,兩人漸生好感。咖啡廳裡,亨俊和寅英一起遇上了寅英的好朋友,方知寅英已同丈夫分手。

第六集

世景也知道了寅英已同丈夫離婚的事,漸生同情。亨俊知道寅英離婚對寅英的態度謹小慎微,寅英對亨俊謹慎的態度不滿,疏遠亨俊。正浩深夜未歸,尚宇無人照顧,寅英趕去帶走了尚宇,將尚宇送到了娘家。

第七集

正浩為了尚宇被帶走之事跑到廣告公司找寅英理論。亨俊、世景推薦珠姬做世界通信的廣告模特。亨俊向寅英承認自己過於謹慎的態度確實不妥,寅英表示可以理解,兩人重歸於好。寅英認出珠姬正是同正浩往來的女人故提出不願做世通廣告的導演。

第八集

寅英得知亨俊讓世景撤出廣告拍攝而感到不安。尚宇在外婆家很快樂。正浩全身心地投入音樂創作,小有成就。亨俊終於知道了珠姬同正浩的關係,向寅英解釋自己是無意中讓珠姬來做廣告的。

第九集

珠姬不知道寅英與正浩曾是夫妻,在拍攝現場時常與正浩電話聯繫,引起寅英多疑。正浩到寅英娘家看尚宇,見尚宇快樂,心裡很是安慰。亨俊決定出國看望妻子。

第十集

 正浩終於表明對珠姬的感情。珠姬心理充滿矛盾。她既深愛正浩,又怕母親知道正浩離異有子不同意。她終於鼓起勇氣告訴了母親。亨俊太太直言自己已有外遇,亨俊帶著破碎的心提前回國。

第十一集

亨俊決定撤出世界通訊的拍攝,寅英、世景對此很不理解,珠姬在母親和正浩不知如何理解?亨俊將妻子的事告訴了雙方父母,並決定與她辦理離婚手續。珠姬將自己的決定告訴了寅英,寅英違心地祝福他們。

第十二集

 公司決定將寅英轉為正式員工。亨俊向寅英祝賀。亨俊因辦理的事心緒不安,寅英有所察覺,找機會尋問,亨俊閃爍其詞。正浩告訴尚宇準備再婚的事。

第十三集

 寅英向宋局長請假回到媽媽家。尚宇偷偷打電話找正浩,謊稱生病,要正浩趕來。正浩聽到寅英想要回孩子,產生想复婚的念頭。

第十四集

正浩找到寅英要求復婚,寅英拒絕。珠姬來到正浩家,正浩明確表示不想再婚,珠姬痛苦離去。亨俊也找到寅英表明自己的感情,卻未被接受。亨俊拒絕了世景小姐並告訴她自己喜歡的是寅英。正浩為寅英寫了首歌,寅英告訴正浩自己與亨俊的事後,正浩憤然離去。

第十五集

正浩接走了尚宇,寅英得知後很不安,也隨之趕到正浩家。正浩不同意寅英把孩子接走,表示要自己撫養孩子,寅英很傷心。亨俊再次約寅英,告訴寅英可以通過再婚得到尚宇。珠姬回想以往同正浩在一起的幸福時光。

第十六集

金導演告訴寅英有關她和亨俊的傳聞,寅英很感激。正浩不在想錄製自己寫給寅英的歌。寅英來到幼兒園看尚宇,尚宇很高興。亨俊與世景談起他親口承認愛寅英,並認為此事已傳為閒話,世景則告訴他自己的感受。正浩找到珠姬要她回到身邊,珠姬答應了。亨俊要求寅英與他一起走,寅英拒絕了。寅英看到珠姬和正浩一塊兒給尚宇過生日,很傷心。

第十七集

珠姬與尚宇相處的很好,三人玩得很開心。寅英一人呆在家裡。亨俊約她,兩人在外遊玩。正浩的同事曾完要結婚了,正浩也要和珠姬的母親見面。寅英抽空為兒子送去了生日禮物。世景向寅英坦白了自己和亨俊的感情。寅英對亨俊說自己不愛他。

第十八集

正浩發現了寅英送給尚宇的禮物很生氣。他找到寅英,要求她不要再見尚宇。正浩和珠姬一起看房子。尚宇晚上一人跑出去,碰到曾完。正浩為此很生氣。亨俊再次向寅英表白自己的感情。正浩決定讓尚宇和寅英見面。

第十九集

正浩把尚宇送到寅英那裡,然後和珠姬去看電影。晚上正浩告訴尚宇自己要和珠姬結婚。正浩在錄音棚聽到自己寫給寅英的歌。寅英請假要帶尚宇回江陵,而珠姬也要帶尚宇度假。珠姬約寅英見面,希望能有時間和尚宇接觸。珠姬對母親謊稱進修而與正浩和尚宇去度假。

第二十集

正浩告訴寅英不能去江陵玩,寅英只好留在公司繼續工作。正浩、尚宇、珠姬三人玩得很開心。亨俊決定離開公司。正浩賣掉房子了,寅英前來簽賣房協議時,看到過去的一切心裡有些戀戀不捨。

第二十一集

珠姬來到正浩家看到寅英也在,三人很尷尬。珠姬發現正浩為了忘掉寅英才結婚,心裡非常難過。寅英向亨俊承認自己還愛正浩併後悔與亨俊的關係。正浩名為“追憶”的歌集被製成CD盤上市。亨俊約正浩見面,告訴他寅英還愛著他。

第二十二集

珠姬決定不與正浩結婚了,世景在機場送走了亨俊,正浩也決定讓尚宇跟寅英一起生活。寅英終於對正浩說出他是自己最心愛的人,正浩懷著複雜的心情走出寅英的家。正浩決定出國一段時間,在機場正浩打電話告訴寅英自己還愛著她,所以以前很痛苦,一切等到他回來再說。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