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中天劇情

中天劇情

驅魔武士李郭(鄭宇成飾)無法忘記為自己犧牲的戀人,想盡辦法要進死亡的世界“中天”,終於在冤鬼叛亂之際李郭進入了中天。等待幻生的靈魂在中天的世界裡停留49天,李郭與戀人相遇的夢想即將在中天實現。但是死去的戀人小華(金泰熙飾)已經成為了守護中天的天神,完全不記得與李郭過去的所有回憶。
  因为冤鬼的叛乱“中天”处在危机中,小华拿着拯救中天的“灵体项链”,所以成为了冤魂们的公敌。很巧的是這些冤魂都是驅魔武士在人間時候的朋友。但為了守護小華,驅魔武士李郭免不了要於曾經的朋友展開一場大戰。

導演簡介

人死後要去的地上和天上的中間。進入中天的靈魂要轉7個空間,每個空間要停留7天,洗掉罪惡的味道後與人間徹底整理關係。當最後7天整理在人間所有的留戀後,第49天到來的日子裡有的人為了幻生去了天上,有的人扔掉所有的人間回憶成為了天人留在中天,還有的人在中天裡成為了遊蕩的冤魂。冤鬼變成惡鬼后打亂了幻生的秩序,這時驅魔師命運般的進入了象徵死亡的中天世界。

被譽為“亞洲的戀人”的鄭宇成曾出演影片《我腦海裡的橡皮擦》,這部影片也是在日本上映的韓國影片中最賣座的影片。而前不久通過出演劉偉強導演執導的影片《雛菊》,他的演藝事業也從國內發展到了亞洲的廣泛領域。在廣告界和電視劇中表現非常活躍的人氣明星金泰熙這次在影片《中天》中將與鄭宇成一起演繹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

演員鄭宇成在這部影片裡變身為守護戀人的驅魔武士,將帶給大家細膩的愛情演技。電影《中天》是金泰熙的處女作,她在影片裡扮演忘記過去的小華,變身為具備人間魅力和天上美麗的女神。在中天命運般相遇的戀人鄭宇成和金泰熙,將通過《中天》帶給大家前所未有的淒美愛情。

《中天》的想像來源於對“人死了以後會在怎樣的空間以怎樣的形象存在?”的好奇心。誰都不知道死後的世界,但每個人也許都對死後的世界幻想過一次。製作組把韓國、中國、日本等亞洲觀眾熟悉的“四十九齋”(七七齋)佛教概念引入到了影片中,最後定下靈魂在49天轉7個空間整理人間記憶準備幻生的科幻概念“中天”。而每一個空間的定位製作組花了近2年時間去研究和分析。影片裡有洗掉所有罪惡之味的空間、說出自己最大錯誤才能通過的“參禪之村”、淨化靈魂心靈的“參禪館”等。電影《中天》將讓觀眾直接感受死亡後的49天。

電影《中天》是描述假想的空間“中天”裡發生的科幻故事,所以電腦特效的運用是不可避免的。 《中天》裡的劍術、身體里長出來的繩索、身體爆裂的決斗場面等這些都運用了最先進的電腦技術。負責《中天》CG的是曾在《薔花紅蓮》、《甜蜜人生》等影片中擔任電腦特效的DTI團隊。為了創造出“中天”獨有的特效,他們從空間、效果、主要場面等領域裡繼續細分,每一個領域都有專門的CG團隊負責製作。韓國電子通信院(ETRI)投入300億韓元製作的“digital actor soft”將首次運用在影片《中天》裡。曾經只有在《蜘蛛俠》等好萊塢大片中才能看到的digital actor動作戲,相信不久後通過《中天》也可以完全感受到。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