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正在戀愛中劇情

正在戀愛中劇情

從小不喜歡男生的尹皓貞(蔡琳飾演),小學時在溜冰場邂逅一位男同學,從此開始對男生有了好感,並準備邀請他共渡生日,不料父親生意失敗,舉家搬遷,兩小無猜的短暫戀情,還沒萌芽就告結束。
高中時在同學的安排之下,認識了教堂唱詩班的大學生,皓貞大膽示愛之後,無奈他早已心有所屬,有趣的是,這位情敵竟將皓貞視為好友,讓皓貞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皓貞家樓上來了一位準備考大學的崔奎仁(蘇志燮飾演),兩人互相看不順眼,一見面就吵嘴,但因為是樓上樓下的鄰居,又經常碰面,一連串精采的愛情故事就此展開…

分集劇情:
第一集
皓貞小的時候喜歡上班上的一位男同學,並邀請他來參加自己的生日party,卻因為家裡要跑路而緊急搬家,錯失了和男同學告白的機會。皓貞上了高中,和秀芝是最要好的朋友,某天秀芝邀皓貞一起上教堂,並在那裡認識了在勇哥。皓貞努力的製造機會和在勇哥在一起,不料在勇哥喜歡上太妹佳琪,皓貞為了試探在勇哥而和佳琪打賭,輸的人願意為對方作任何事情…

第二集

皓貞賭輸之後,佳琪所提出的唯一一個要求就是要皓貞做她的朋友,從此以後皓貞、秀芝和佳琪三人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大家一同參加大專聯考,奎仁、秀芝和佳琪都金榜題名,只有皓貞名落孫山。佳琪因為想讓皓貞散散心,提議去滑雪場度過新年,奎仁因為皓傑的緣故也去了滑雪場。皓貞在那裡認識了前來打工的法律系學生薑賢民,並對他留下深刻印象,不料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第二次相遇,皓貞認為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因此再度墬入了情網…

第三集

皓貞得知賢民為湊不出註冊費而煩惱,於是替賢民繳了註冊費。寒假結束賢民返校上課,從此音訊全無,皓貞忍不住思念,跑去賢民的學校找她,賢民為了疏遠皓貞,建議暫時分開一陣子,等皓貞考完大專聯考再見面。皓貞信以為真,哀求奎仁當她的家教幫她補習。皓貞終於考上大學,並在聖誕節當天約賢民見面,他始終沒有出現。皓貞難過的回家,卻看見佳琪和秀芝在家門口等她,因此她們和奎仁、皓傑五人一起度過了聖誕節…

第四集

佳琪和秀芝陪皓貞去學校找賢民,賢民卻無情的表示他已經不愛皓貞了,叫皓貞死心,欠她的錢他會還她。皓貞的愛情畫下了句點,皓貞告訴自己不再輕易墬入情網。皓貞的大學生活開始了,而她面前出現了一個非常浪漫的學長羅進成,對皓貞展開了熱烈的追求,皓貞在猛烈的愛情攻勢下,終於接受了進成的感情。另一方面,佳琪也對奎仁展開熱烈的追求,兩人終在一起…

第五集

皓貞在猛烈的愛情攻勢下,終於接受了進成的感情,不料進成開始乾涉皓貞的每一件事,這使皓貞感到受極大壓力。皓貞原以為終於覺得真愛,不料進成慢慢現出了本性,他認為得不到皓貞,寧可同歸於盡,皓貞決定和進成分手,並和好朋友一起到小島散心,進成再度出現在皓身面前,並打算將皓貞丟入大海,奎仁等人及時出現化解了一場危機…

第六集

皓貞對進成的事情耿耿於懷,奎仁為了安慰她帶她去喝酒,沒料到喝醉的竟然是奎仁,奎仁酒後吐真言,對皓貞表示他很喜歡她,還一把把皓貞擁入懷裡,皓貞心中雖然高興,但並不知道奎仁說的到底是真是假。皓貞擺脫掉進成之後,決定一切從頭做起,並選擇休學開麵攤賺取學費,麵攤開幕當天奎仁等人全部缺席,皓貞後來得知當晚奎仁和佳琪一起在外過夜…

第七集

麵攤開幕的當天佳琪沒有去,她騙皓貞說她臨時代班飛去紐約,皓貞戳破她說難道奎仁也去了紐約,兩人因此決裂。秀芝的爸媽意外的坐上皓貞媽媽駕駛的出租車,並告訴她皓貞在開路邊攤的事情,皓貞媽媽氣得去找皓貞算帳,剛好遇見一個胖太太因為生意變差來找皓貞麻煩,一陣扭打之後,皓貞咬了胖太太的脖子。媽媽要求皓貞把麵攤收起來,皓貞底死不從。奎仁帶佳琪去見姊姊,皓傑卻突然衝進來告訴奎仁有流氓去找皓貞麻煩,要奎仁一起去救皓貞…

第八集

皓貞被流氓所傷,奎仁背她回家,卻被站在門口等他的佳琪看見。佳琪要奎仁好好做個選擇,如果要繼續和她交往,就要奎仁跟皓貞劃清界線,讓奎仁陷入一陣長長的思考。皓貞的麵攤很快就結束營業,接著到遊樂場當攝影小姐。奎仁約皓貞見面,本想和皓貞說一件事,皓貞卻搶在前頭對奎仁說,她不想因為佳琪的關係而失去奎仁。皓傑對秀芝似假似真,若有似無的感情,另秀芝有點迷惘。情人節到了,佳琪約奎仁出來送他巧克力,卻被奎仁退回去…

第九集

皓貞心裡明確知道自己喜歡上奎仁,而佳琪對於奎仁更是猛追不放,兩個女人的戰爭於焉展開,奎仁心裡自忖自己愛的人到底是誰。皓貞為了要存註冊費,想去參加攝影比賽,想說如果贏的話就有一筆獎金。她向秀芝的媽媽借了一台名貴的相機,沒想到被一個流浪漢搶去,說要皓貞幫他準備吃的他才把相機還她,皓貞沒辦法只好照辦。奎仁終於決定和皓貞在一起,當他吻向皓貞的那一刻,皓貞卻…

第十集

皓傑手受傷,剛好家裡沒人在,原本是去找皓貞的秀芝只好餵皓傑吃麵,皓傑趁機親了秀芝一下。皓傑對於秀芝的感情越來越明顯,奈何秀芝已被傷害,不願繼續跟皓傑往來。佳琪對於自己的生父非常不諒解,甚至不願見生父一面,內心孤單的佳琪找皓貞吐露心思,酒醉之下吐真情。聽了佳琪的一番話,皓貞決定放棄奎成全佳琪,她跟奎仁說她覺得兩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原本已經決定對皓貞的表白的奎仁生氣難過不已,把皓貞痛罵一頓,卻不知皓貞難過的獨自落淚…

第十一集

奎仁喝醉了酒,佳琪把他帶去旅館過了一夜。皓杰和秀芝的戀情被雙方家長知道,大家都非常反對兩人交往,逼他們二人不准見面,但是兩人的愛火卻不滅。奎人覺得要對佳琪負責,把她帶去家裡告訴姊姊要和佳琪結婚,聽到此事的皓貞難過不已。正勳約皓貞出去散散心,正好皓貞為了想學攝影需要一些風景照,就和正勳一起相約出遊,奎仁知道後非常不悅…

第十二集

皓傑與秀芝的愛情,終於引爆兩家父母大戰。皓傑受到入伍通知,秀芝對於皓傑更加難分難捨。奎仁想跟佳琪複合,佳琪拒絕到底,她告訴了奎仁那晚發生的事情,原來奎仁醉了一直叫著皓貞的名字。正勳的太太出面告知皓貞,正勳是有婦之夫,皓貞傷心又失去了一個可以談心的朋友。相館老闆決定錄用皓貞上班,皓貞喜出望外…

第十三集

佳琪無法接受奎仁心愛皓貞,決心離開奎仁,奎仁也因內心混亂,決定提前入伍。倔強的皓貞內心難過的要命,卻硬是表現出一付無所謂的樣子,等到奎仁真的走了,她又發現奎仁花了一晚的時間幫她佈置一間暗房時,皓貞終於忍不住跑去車站買了車票送奎仁去當兵。臨行前,奎仁原本想向皓貞告白,話到嘴邊卻被同來送皓傑的秀芝打斷,皓貞為了想听那句話,陪奎珊去探望奎仁…

第十四集

奎仁買了一個戒指想要送給皓貞,卻因一場誤會兩人漸行漸遠。奎仁與皓傑相繼退伍,開始新的人生。奎仁進入一家廣告企劃公司上班,而皓傑遊手好閒,令秀芝難過不已。佳琪成為家喻戶曉的名模,享受成名的滋味。秀芝建議皓貞利用網絡找尋她小學的初戀男友吳建友,沒想到真的找著,而他剛好又是奎仁的工作夥伴…

第十五集

秀芝決心與皓傑分手,皓傑想要挽回秀芝,使用激將法,卻弄巧成拙讓秀芝更難過。奎仁、皓貞和建友三人相見,建友豪不避諱的表達對皓貞的喜愛,開始猛烈追求皓貞,而皓貞對於奎仁的不動聲色有些難過。皓傑跟著佳琪工作,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家喻戶曉的模特兒。皓貞與佳琪重拾舊時友誼,歡喜之餘也有些感嘆…

第十六集

秀之對於皓傑徹底失望,內心猶豫該不該接受讚成的感情。原本奎仁對皓貞說,不要把他們兩曾經的事告訴建友,沒想到此事卻被佳琪無意間說出,建友知道奎仁曾經愛過皓貞以後,努力打破僵局,希望三人重新做好朋友,不但努力對皓貞展開攻勢,更是奎仁知心好友。奎仁感謝建友所做的一切,但是心中又難割捨對皓貞的愛意,皓貞也在兩人之間難以抉擇…

第十七集

皓貞拒絕建友的追求,自認並沒有愛他的感覺,但是幾經考慮之後,卻還是決定和他交往。皓傑為了秀芝好,決定和她分手,兩人卻都難過不已。奎仁由佳琪口中得知,當年他離開後皓貞曾經苦苦的等他,他卻沒有回來,聽到此事奎仁內心感動,約皓貞出來互訴當年往事,皓貞難過的哭了出來,奎仁情不自禁的想伸手握住皓貞的手,建友卻在此時打電話過來…

第十八集

奎仁藉酒像皓貞吐露真言,皓貞知道自己內心愛的還是奎仁,決定找建友把事情談清楚,告訴建友她的真心意,建友錯愕。在訂婚典禮當天,秀芝因為皓傑的一通電話,突然覺悟要勇敢追求自己的愛而逃跑,皓傑提議乾脆兩人同時離家出走,共築愛的小窩。建友告訴奎仁皓貞那天對他說的話,奎仁激動的跑去找皓貞,兩人重新在一起…

第十九集

悅純對於皓貞與奎仁交往非常不滿,希望奎仁知難而退,奎姍無意聽到悅純與奎仁的談話,與悅純起了很大的衝突,兩家人鬧得很不愉快。皓貞對悅純的干涉更是不滿,母女兩大吵一架。皓傑因為實在湊不出房子的押金,想要去偷媽媽的存摺和印章,卻被逮個正著,悅純被子女兩氣得昏倒,皓傑因而誤了和秀芝的約定,秀芝等不到皓傑,毅然決然還是離開了家…

第二十集

秀芝與皓傑終於如願共築愛的小巢,接著而來的是現實的民生問題,皓傑必須擔負養家的責任。建友看見皓貞與奎仁兩人親密的模樣,覺得有被背叛的感覺,和奎仁打了一架,誓言決不放棄皓貞。皓傑帶秀芝回家,希望得到父母的認同,媽媽表面上非常生氣,內心卻十分高興,為了贏了秀芝的媽媽而雀躍不已。奎仁找上皓貞的爸爸,希望他能夠幫助自己,而建友找上了皓貞的媽媽…

第二十一集

皓貞爸爸為了承接了公園內的小雜貨店,到處借錢不著,轉而向地下錢莊求助。建友與奎仁為了皓貞正式宣戰,各自堅持自己所愛,兩人互不相讓,皓貞陷入左右為難。皓貞爸爸還是被騙,一家人即將被趕到大街上去,皓貞家裡遇到前所未有的困難,奎仁很想幫忙,心有餘卻力不足,建友很快拿出一筆巨款,請奎仁轉交悅純,悅純喜出望外,危機得以解除…

第二十二集

建友在一個非常正式的場合帶著皓貞去見自己的父親,奎仁也在場,對於皓貞以建友女友的身分出現非常在意,和她大吵一架。皓貞生日,奎仁想給皓貞一個意外的驚喜,卻苦等不到皓貞,因為建友安排豪華的生日宴會,請皓貞外婆與父母親共進晚餐,並且拿出鑽石戒指向皓貞求婚。奎姍不忍看到奎仁難過,決定帶著奎仁搬家…

第二十三集

奎仁和奎珊終於搬離皓貞家,奎仁希望暫時不要和皓貞見面,和真心中雖然難過,卻也無能為力。皓傑模特兒事業蒸蒸日上,秀芝略顯不悅,因為她覺得皓傑太過自我膨脹,害怕他因此而失敗。佳琪勸皓貞對於她和奎仁的關係再努力一次,皓貞終於下定決心告訴建友不要再聯絡她,因為她自始至終愛的都是奎仁。建友不甘心,私下找奎仁,希望奎仁知難而退,並告知奎仁皓貞對他只有歉意…

第二十四集

秀芝和佳琪為了不讓皓貞難過,印了一張皓貞和建友的假喜帖送去給奎仁,希望奎仁因此而挽留皓貞,沒想到卻弄巧成拙。秀芝和皓傑婚禮典禮舉行當天,皓傑臨時接了廣告通告要出國,秀芝要皓傑選擇是要去拍廣告還是去結婚,皓傑選擇了拍廣告。皓貞的媽媽極力想讓建友和皓貞複合,告訴建友皓貞已經和奎仁分手,建友因此又開始追求皓貞…

第二十五集

建友知道無法留住皓貞,黯然退出。皓傑得到岳父岳母的幫忙,終於與秀芝圓滿舉行婚禮。奎仁如願考上會計師執照,皓貞成功的開了攝影展。多年以後皓貞與奎仁再次不期而遇,奎仁把當年要送給皓貞的戒指送給了她,皓貞表示她對奎仁…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