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2劇情

澡堂老闆家的男人們2劇情

是一部反映韓國平常百姓人家生活的輕喜劇。該劇用細膩生動而輕鬆的筆調描寫了經營澡堂的老人福童一家三代在生活中發生的種種問題,特別是長子豐秀的三個女兒戀愛、婚嫁的經歷,向觀眾展現了當今韓國家庭長輩與兒女、男人與女人在生活觀念、價值取向、性格愛好等方面的矛盾和衝突。 《澡堂》劇中人物眾多,性格各異,栩栩如生,劇情曲折引人。劇中人物語言通俗生動,富有生活氣息,加之劇中描繪的韓國人的文化、傳統、習俗和中國人的十分接近,所以該劇讓中國電視觀眾很易於接受……

分集劇情:
第1集
浩俊跟尹京說下定決心不再煩她。福姬勸福童回家,福童不聽,還裝了電話。回家後福姬勸說姬子也沒有結果。福童跟姬子打電話要澡堂的收入,姬子不給。慧英因為熙秀看話劇時睡覺跟他吵架,結果熙秀也氣得搬去跟福童一起住……

第2集

東煥和正花勸說慧英向熙秀道歉,慧英不願意。豐秀叫炳烈也搬出來住,炳烈不同意。尹京從恩京處得知浩俊去相親,生氣地約浩俊並當面質問。男人們的集體出走,引起了女人們的討論。這時候樸老闆娘突然登門來訪……

第3集

福童和姬子各讓一步,福童搬回家住了。炳烈和豐秀準備收拾東西回家,但熙秀堅持要留下。浩俊騙尹京幫他相親,尹京去了才發現上當了。夢龍告訴恩京,慶兒希望跟他重新猹始。姬子給慧英出主意改善夫妻關係,熬中藥給熙秀喝……

第4集

福童和豐秀商量把公寓佈置成辦公室,好有一個自己的空間。敏基和秀京出去玩要晚回家,跟家裡打電話請假結果發生了爭執。豐秀煙癮重犯,很快被英子和姬子發現。英子和敏基媽見面回來之後不怎麼高興……

第5集

秀京為了訂婚典禮非要穿禮服,英子不同意,尹京、福姬也都表示反對。英子給秀京借了慧秀的禮服讓秀京穿,秀京堅決不要。敏基媽帶秀京去挑結婚戒指。恩京和夢龍又為了慶兒的事兒吵了一架。浩俊約尹京一塊兒去買結婚用的房子……

第6集

夢龍為了慶兒痛苦流涕,恩京非常傷心,很晚才回家。慧英生病,熙秀叫炳烈過來看病,第二天慧英就好多了,福姬要炳烈收治療費。豐秀的生意不景氣,姬子提出福童要給他們孩子結婚的補助,英子非常高興……

第7集

一家子都在家裡等夢龍上門,結果夢龍在路上因為車禍與人發生爭執,好不容易打了個電話過來告訴恩京來不了了。東煥要被公司派到海外工作,正花很不情願。浩俊在尹京的告知下,去派出所幫夢龍解決事故問題……

第8集

澡堂家的女人們在姬子的帶領下,集體出門賞花。浩俊利用夢龍來拜見岳父的機會找尹京。夢龍非常緊張地接受了福童的接見,英子也趁機審查了浩俊。秀京在敏基家也經歷了新的考驗……


第9集

家裡的女人們都去賞花了,把孩子們都留給男人們照看,最後倒霉的只有孩子。像節日一樣的賞花季節,交通成了最大的敵人,女人們被困在車裡,不能按時回家給男人們做飯,男人們只好吃煮得糨湖一般的方便麵,女人們則找到一個很好的藉口,美美地吃了一頓西餐。


恩京到大邱見夢龍的父母,還是沒有得到結婚的同意……

第10集

恩京與夢龍的婚事,如今成了全家人的頭等大事,各色人等都成了說客,有支持的,有反對的,有不置可否的。


智娜得不到敏基的的感情,決定出國留學,秀京受不了敏基稱讚智娜,貶低自己,和敏基大吵了一架……

第11集

浩俊向尹京求婚,被斷然拒絕,同樣心高心傲的浩俊憤然離去。


英子把手提包落在出租車裡,英子懷疑隨著歲月的增長,自己的記憶力也出現了問題,於是她用各種方式鍛煉自己的記憶力。


炳烈打球不順回家大發脾氣,發誓從此再不打球,於是福姬陪炳烈去球場練球……

第12集

夢龍和恩京再次向父母求情,結過投票,爺爺答應再給夢龍一次機會。


英子心情非常煩亂,兒子功課不好,恩京不聽話,秀京不懂事,丈夫心不在焉,英子唯有長吁短嘆。


尹京想與浩俊重歸於好,被浩俊冷言冷語地搶白了一頓,尹京說出了心裡的顧慮,答應做浩俊的女朋友……

第13集

為了讓媽媽接受恩京,夢龍決定壯著膽子回家說服母親。而尹京這邊也在為答應做浩俊的戀人而後悔。


這一天又輪到福姬家聚餐了,福姬帶健兒去檢查,把包餃子的任務交給了秀京和正花。沒想到兩個人睡午覺耽誤了包餃子,氣得福姬一通數落,把大嫂二嫂全都叫來包餃子。直到全家男人餓得受不了了,餃子才算吃上。


慧英的一個朋友和丈夫離婚,卻一分錢的賠償金都拿不到。幾個女人們議論起這件事,都非常氣憤,決定向丈夫爭取自己的權利,為自己留條後路。晚上,姬子,福姬,英子向丈夫提出了財產方面的要求。第二天早上,幾個男人們聚在一起議論起這件事,覺得非常蹊蹺,決定給女人們一個下馬威,一天不回家……

第14集

夢龍沒有說服媽媽,恩京不再對夢龍的母親抱有希望,決定和夢龍結婚。


都到了晚上了,男人們出去了一天還沒有回來,姑嫂們已經有些擔心了,生怕是因為自己提出的條件惹惱了男人們,只有姬子安之若素。男人們半夜終於回來了,回到家以各自的方式向老婆攤牌。炳烈提出要和福姬離婚。福姬還以為炳烈是嚇唬她,並不當回事。


敏基在美國西雅圖的姑姑病逝,敏基的爸爸媽媽緊急去奔喪,訂婚儀式不得不延遲,秀京非常不高興。


福童被姬子擠兌得交出了澡堂的全部收入,於是發誓永遠不再和姬子說話。  


恩京和夢龍半夜突然找上門來,把家里人全都吵醒了……



第15集

恩京和夢龍將全家人吵醒,向爺爺奶奶和父母宣布不再尋求夢龍父母的同意,決定自行結婚,糟到全家人的爺爺和全家人的反對。福姬覺得事情鬧大了,非常驚慌,打電話問英子這邊的情況。可是夢龍和恩京還在爺爺屋裡軟磨硬泡呢,哪有閒心聽她嘮叨啊。恩京怨英子從來不尊重自己的意見,英子非常傷心。尹京勸媽媽客觀地看待恩京與夢龍的感情,不要再像對待小孩子一樣干涉恩京的婚事。


慧英最近總是萎靡不振,懷疑自己是不是到了更年期。炳烈讓福姬十點鐘去辦理離婚手續,福姬來向媽媽求救……

第16集

福姬在媽媽的陪同下,來見炳烈。已經看出炳烈用心的姬子趁福姬不在的時候,勸炳烈見好就收,嚇唬嚇唬福姬就行了,但是炳烈覺得還需要再震懾一下福姬。


英子找恩京談心,告訴她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恩京好,但是並沒有消除恩京對她的成見。


在福姬的苦苦哀求下,炳烈決定暫時不離婚,福姬又趾高氣揚起來。


夢龍的哥哥大元來找豐秀的公司,請他成全弟弟的婚事,豐秀覺得大元兄弟並不像他們的父母一樣不近情理,回來勸英子再考慮考慮。


慧英越來越不舒服,而且還經常噁心,熙秀卻認為她是在裝蒜。智煥嫌家裡學習條件不好,被豐秀和英子數落了一頓。


敏基的父母奔喪回來,為敏基和秀京舉行了訂婚儀式……

第17集

剛從秀珍和敏基訂婚儀式上回來,熙秀一家就听到了一個晴天霹靂一樣的消息,正花的兒子小勇不小心掉進了洗澡池,嚇得一家人趕忙奔向醫院,幸好小勇家然無恙。


因為炳烈仍然對自己不理睬,福姬又犯了暴食的毛病。


浩俊買下了姑姑的一所公寓,請尹京來幫他設計如何裝修。


英子教育恩京,結婚就要像秀京一樣體面,可是恩京不為所動。豐秀也勸英子體諒恩京。


姬子想方設計引誘福童說話,但是福童仍然不理不睬。


恩京偷了秀京和尹京的印章,和夢龍辦了結婚登記。


敏基的媽媽緊急約見英子,說因為敏基的屋子小,原來的舊的家具放不下,讓英子補辦家具。英子非常不痛快。


秀京因為婆婆給的聘禮都是便宜貨,非常難過,認為敏基的媽媽不喜歡她,所以捨不得花錢。賭氣不想結婚了,敏基馬上趕到秀京家,對她好言相勸。慧英和福姬,英子到醫院體檢,被醫生告知懷孕了。慧英大驚……

第18集

醫生告訴慧英她懷孕了,慧英大驚失色,馬上將這事告訴了熙秀,沒想到熙秀無比興奮,堅持讓慧英把孩子生下來。並且一改往日對慧英的冷漠,對慧英關心得無微不至,想盡各種辦法取閱慧英,讓慧英不勝其煩。儘管英子極力反對恩京的婚事,但是恩京仍決意和夢龍結婚,他們還瞞著家里人偷偷地進行了婚姻登記。恩京來找英子要結婚費,希望馬上結婚,並告訴父母她急著結婚是因為不想看著秀京舉行豪華的婚禮後,再進行寒酸的婚禮……

第19集

熙秀為了讓慧英答應生孩子,仍然在軟磨硬泡地進行哄勸。福童招集全家人討論恩京的婚事,迫於恩京的態度,全家人決定同意他們結婚,並讓豐秀去大丘見夢龍的父母。沒想到豐秀被夢龍的父母羞辱了一頓,福童一家非常氣氛,決定獨自為恩京和夢龍舉行婚禮。尹京和浩俊也開始佈置他們的新房。秀京和敏基父母逛商場時,因為挽了敏基父親的胳膊而被敏基媽媽指責……

第20集

姬子向福童索要澡堂維修費,被福童拒絕,姬子只好向福姬去借。


浩俊為恩京的婚禮找到了一家禮堂,全家都感到一絲安慰。


慧英為了掩飾懷孕的事,絞盡了腦汁,但是懷孕反應仍然不斷出現,全家人都很關心她,以為她生了病。


敏基的父親希望能增加來賓的人數,豐秀讓出了自己家的名額,英子很不高興

第21集

熙秀突然穿了一條牛仔褲,令全家人大感詫異。炳烈找熙秀一起去打球,被熙秀挖苦了一頓。


英子因氣生病,慧英藉口來安慰英子,卻讓福姬一個人準備晚飯。恩京和夢龍度完蜜月回來,英子正式接納了夢龍,全家人為他們接風……

第22集

恩京和夢龍要離開家了,英子非常難過,沒有送他們。這時,熙秀的朋友來電話說不能去打高爾夫球了,熙秀邀請炳烈同去。在球場上,絮絮叨叨的炳烈讓熙秀頭疼得要死,沒想到炳烈卻又打出了一個一桿進洞,讓熙秀懊惱不已。熙秀和慧英的感情日益恩愛,穿著牛仔褲的熙秀顯得非常年輕,有活力,豐秀也產生了羨慕之情,讓英子給他買一條……

第23集

秀京覺得敏基媽媽送的聘禮非常寒酸,對敏基發洩不滿,還揚言不參加婚禮了。敏基也對媽媽的作法很不滿,並到秀京家哄勸秀京。


星期六是全家男人登山的日子,上午還要上班的夢龍堅持參加家庭活動。但是在回來的路上,怕遲到的夢龍提議加快速度,福童為了照顧夢龍帶頭跑回家,累得上氣不接下氣。


參加完婚禮回家後,福姬開始因為車位的問題向豐秀和熙秀發難。最終,福童決定讓豐秀和熙秀也到外面停車場停車,家裡的車位都留給女人們。姬子對福童的決定大加讚賞……

第24集

秀京在機場突然胃痙攣,回到了家中,豐秀和英子看出敏基不高興,智煥告訴他們是因為秀京在機場旁若無人地和以前的男同事玩笑,敏基才生氣的。秀京對父母抱怨敏基小心眼兒,被英子罵了一頓。晚上,敏基要回家睡,英子讓他和秀京在自己的臥室睡。喝醉了的夢龍突然發難,怨英子對女婿不公平,當初讓自己和恩京在二樓分床睡。豐秀怎麼勸也沒用,最後把夢龍和恩京趕回了家……

第25集

恩京批評夢龍的行為,夢龍表示要戒酒。英子的高中同學來電話約她去旅行,英子非常想去,但是因為公公婆婆,家裡家外都需要她,只好拒絕了。福童和姬子非常體諒她幾十年如一日,連旅行都沒去過,同意她去,英子非常激動,去邀請慧英,被慧英冷淡地拒絕了。


慧英與熙秀在餐廳說懷孕的事,被正花聽到了。正花從此顯得非常不自然。經過一夜磨合,秀京和敏基又和好如初,又重新去度蜜月了……


第26集

英子準備去旅行,可是挑來挑去都沒有什麼合適的衣服,又被慧英挖苦了一頓,一賭氣出門買了很多新潮的內衣。福姬從正花口中探聽到慧英確實懷孕了,心裡非常不平衡,找姬子哭鬧了一場。全家都為這個消息震驚了。英子出發那天,浩淑打來電話,說聖子的公公去逝了,旅行泡湯了。英子非常失望……

第27集

由於全家都知道自己懷孕了,慧英羞愧得無地自容。她去找福姬請求理解,被福姬羞辱了番,兩人不歡而散。福童和姬子去醫院看望邊學奎,回來的路上進了樸老闆娘的茶屋,兩個女人都很尷尬。第二天早上,秀京和敏基突然提前一天回來,還揚言要離婚,英子非常吃驚……

第28集

 敏基和秀京結婚,去度蜜月。兩人因敏基當兵時與別的女人有染而鬧矛盾,沒度完蜜月中途回來要鬧離婚。英子又生氣、又擔心。尹京把小兩口送到某飯店,讓他們按原計劃過一天再回家。福姬因嫉妒慧英懷孕而時常的要當面嘲笑和挖苦慧英。恩京夫婦過恩恩愛愛的幸福生活。福童下家庭令讓所有的人都要勤儉節約……

第29集

秀京突然打電話來說敏基出去不回來,後來敏基自己回來狠狠的教訓了秀京,最後兩人和好並按原計劃回秀京家。英子因很多心煩的事,晚上睡不著覺被豐秀看見,豐秀誤以為英子是因為更年期綜合症,勸英子上醫院看看。澡堂的鍋爐突然出問題,福童和姬子向早早來澡堂洗澡的人表示歉意。秀京夫婦回來的日子,在大家會餐的餐桌上,浩俊突然向尹京求婚,讓大家驚訝,讓尹京措手不及……

第30集

面對浩俊突然的求婚尹京大發脾氣,在大家的相勸下無奈的表示可以先同居,更所有的人大吃一驚。秀京的莽撞行為讓婆婆很不高興,敏基在中間盡力調和婆媳關係。正花得了相思病,整天過得無精打采。浩俊做飯剁肉時把手指給切壞了,尹京急忙到浩俊家照顧……

第31集

尹京得到長輩的同意後搬到浩俊家精心照顧浩俊。浩俊乘著這個機會向尹京發動心裡攻勢,要求尹京答應結婚。英子因為心煩整天陰沉著臉,豐秀勸英子用平常心面對生活。福童和姬子在公園漫談,吐露對英子的愧疚心情……

第32集

英子在電話裡向恩京發牢騷,姬子從外面回來正好聽到。姬子向福姬囑咐日後少去打擾英子,福姬把此話又轉告給慧英。敏基爸爸回國,秀京想迎接公公回家的路上順便到家裡取衣服,受到英子和婆婆的責怪。慧英對正花心不在焉的表現大為不滿,尹京繼續在浩俊家照顧浩俊……

第33集

全家老少爺們早晨集體登山,回來後一起泡澡,福童向大家大談人生哲理。智煥偷聽尹京和浩俊的電話,向大家透露尹京的電話內容。福童吃飯的時候,向兒子和女婿宣布重大決定,兩位老人要搬出去住。子女們無法理解父親的心思,福童召開家庭會議向大家說明搬出去的理由。因為要搬到熙秀家,慧英感到莫大的壓力,福姬和英子的子女們偷偷高興……

第34集

尹京向大家宣布要跟浩俊結婚,大家感到非常高興。慧英收拾房間,做好迎接福童和姬子搬過來住的準備工作。根據慧英的主意,正花把小勇留在哥哥家,讓熙秀感到不高興。英子承認錯誤,繼續說服福童和姬子不要搬出去。福童和姬子最後還是搬到熙秀家……

第35集

福童和姬子開始在熙秀家生活,英子認為兩位老人是因為自己的原因搬到熙秀家,深感內疚。秀京和敏基在路上碰到老朋友友烈,秀京表現出過分的熱情,讓敏基大為不滿。尹京到浩俊家見浩俊的父母,浩俊父母對尹京非常滿意……

第36集

兩位老人搬走,英子懶惰得連做飯都懶得做,豐秀對妻子的行為大發牢騷。福童參加完邊學奎的葬禮回來,突然感到頭暈,腹瀉,子女們忙得團團轉。浩俊父母委託英子給尹京買結婚禮物。炳烈刺激福姬,要求福姬進行減肥。敏基父母給豐秀家送來幾箱芒果,正好碰見福姬向炳烈大發脾氣……

第37集

 福童病好後出去散步。福童向豐秀囑託日後好好孝敬姬子,好好對待妻子。在智煥的幫助下,英子開始學電腦。秀京提出要到公司上班,敏基露出不高興的樣子,婆婆反對秀京上班。恩京發現夢龍瞞著自己把存摺裡的錢花光,兩人大吵一場。尹京和浩俊開始做結婚前的準備……

第38集

尹京同家人一起準備結婚用品,可還堅持不願意結婚,鬧得家裡不得安寧。金護士來找炳烈,說健兒是她朋友的骨肉,如今未婚生子的朋友去世了,朋友的母親又生病,請炳烈幫助她,炳烈夫婦為她禱告。秀京又被老鼠咬,有驚無險,英子虛驚一場。慧英的肚子越來越大……


第39集

尹京快要結婚了,尹京還是對婚姻不放心,向兩個妹妹取經;兩個妯娌也跟浩俊說這說那。在尹京結婚前一天,福童召集全家人會議,說不要和女人爭鬥,要和睦相處。英子的中學同學想見英子,豐秀積極勸英子去見面,英子買了一套衣服,和慧英和福姬說了這件事情,結果熙秀和炳烈知道了……

第40集

尹京要結婚了,福童帶領全體男人泡澡,姬子帶領全體女人泡澡堂。結婚那天姬子叫福童帶領男人洗碗,女人都去做頭和打扮,說這是在進行改革。在婚禮上尹京說新郎在那兒站著,而新娘讓爸爸陪著再入場是不平等的,不願意那樣做,鬧得大家哭笑不得。婚禮終於舉行完了,尹京和浩俊去新婚旅行,家裡都焦急的等待尹京的電話,因為婚禮上尹京一直繃著個臉,大家都很擔心。電話響了……


第41集

大女兒尹京結婚以後,英子心裡空蕩蕩的,姬子來和她聊天,安慰她。可不一會兒秀京就風風火火地跑來說,要和敏基離婚,原因是敏基開快車,姬子和英子進行了一番教育,讓他們回家。秀京把敏基開快車的事情向敏基的父母告狀,敏基又挨了一頓說。恩京和夢龍因為吃飯的事鬧矛盾,恩京又回家訴苦,豐秀開導她。熙秀和慧英的感情越來越好……

第42集

英子要去和初戀情人見面,福姬和慧英聞訊趕來,正好豐秀來送英子,慧英和福姬羨慕得不得了,英子和大熙(初戀情人)在西餐廳見面,談論過去和雙方的情況,豐秀假裝是司機去接英子。慧英和熙秀幫正花買房子,準備分家,為分娩做準備。大家都為去新婚旅行的尹京夫婦擔心,終於等到了他們歸來……

第43集

度蜜月回來的尹京完全變了一個人,臉上帶著幸福的笑容,還說結婚太棒了,大家都很驚訝,想知道其中原因,尹京說浩俊把她當女王來伺候。慧英快要生了,英子和福姬去勸福童趕緊搬回家住,可福童說還沒到一年的期限,不同意回去。到了晚上,慧英去了醫院,福童就馬上回到原來的家。慧英生了女兒,智煥考上了大學,恩京和尹京懷孕了……窗外下著雪,福童夫婦和家人幸福的在一起看雪景……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