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真愛賭注劇情

真愛賭注劇情

本劇是以在美職業賭博師車民洙為原型製作的電視劇.故事講述的是兩個男子因為愛情與友情互相競爭的故事.一個熱血青年,有著火一樣的性格.從保鏢開始慢慢成為世界頂尖職業賭師,而另一位青年是作為飯店企業家成為一代商人的人物.一個從小生活在修道院的女孩兒,夢想是當上一名修女,但因為生活的需要等等,當上了賭場的服務員兼翻譯,在人生旅途上歷經磨難......

分集劇情:
第1集
仁賀的叔叔是個賭徒,因此他從小就跟著叔叔跑賭場。仁賀和他的叔叔坐火車回到漢城的時候,很自然地偷了在火車上賣的雞蛋,結果剛好被坐在對面的姝茵發現。姝茵很不開心地離開位子,當仁賀走到火車走廊的時候,發現姝茵手上拿著音樂盒。仁賀不知不覺中註視了姝茵。仁賀有一些兄弟,他們在火車站偷東西拼命跑的時候,也順便偷了姝茵的音樂盒。姝茵看到仁賀在幫這些扒手,因此知道他們都是一夥的。到了高三的時候仁賀休學一年,這次復學之後就跟政元成了同班同學。政元是班上第一名的學生,也是幫派老大崔圖煥的兒子。仁賀復學第一天就拒絕留下來自修,沒想到政元也拒絕自修,他們被叫到辦公室去,仁賀被老師打到流血,這件事情拉緊了他們兩個人的關係。姝茵到漢城來是為了尋找自己的父親,她的父親閔貞泰是在電影院放電影的技術人員。於是姝茵就在那裡幫忙,結果與來看電影的仁賀又相見。

第2集

姝茵的父親貞泰被流氓痛毆的時候剛好被仁賀發現,於是他便趕緊跑過去忙,但對方人數太多所以打不贏他們,這時候政元也趕過來跟仁賀一起打敗那些流氓。仁賀覺得政元是有錢人家既會唸書又很會打架,仁賀很想破壞政元這種完美生活因此便故意帶他去做壞事,沒想到政元比仁賀還會玩。仁賀在電影院裡所打的流就是火熊派的小弟,火熊派的老大岱治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威脅仁賀,仁賀不肯就範遭到岱治毆打。姝茵的父親貞泰為了還債拜託仁賀的叔叔值修教幾招讓他在賭場贏錢。值修幫了貞泰的忙。

第3集

貞泰贏了很多錢開心回來,但沒想到卻被輸錢的人殺了。仁賀得知貞泰的死訊之後,知道姝茵有危險,因此跑過去岱治那裡救姝茵,在這過程中仁賀的小弟施鋒受了重傷,成為了殘廢,仁賀為了報仇決定要放火。仁賀被判入獄七年,經過了六年的歲月,仁賀已經二十五歲,被移送到另外一個監獄。他在這裡認識了宗丘。

第4集

 宗丘是尚投僱用的職業賭徒。尚投他們在監獄收買教官賭博,因為宗丘輸了很多錢,被尚投的兄弟修理,這時候仁賀救了宗丘。尚投跟宗丘說,如果他賭博輸的錢不能全部贏回來的話,就會奪走宗丘和仁賀的性命,於是仁賀參加了這次的賭博,沒想到對手就是岱治以前的手下岱修。還好仁賀在這場賭博中把宗丘輸的錢全部贏回來。姝茵是個實習修女,瑪麗亞等修女都認為姝茵會成為不錯的修女,但是姝茵放棄了當修女,選擇了外面的世界,於是瑪麗亞介紹一些人給姝茵認識。姝茵便去找徐勝敦。徐勝敦就讓姝茵在他的賭場當發牌員。仁賀離出獄還有一段時間,但是因為仁賀在監獄裡的表現不錯,提早假釋

第5集

仁賀跟尚投一起出獄,尚投建議仁賀幫他做事,但是仁賀拒絕了。因為仁賀是假釋的關係,大家都不知道仁賀已經出獄。仁賀心想著姝茵,因此到教堂去找她,可是沒遇到她。失望的仁賀去找七年前跟他一夥的朋友,卻遇到了變成殘廢的施鋒他感到非常難過。大家為了慶祝仁賀的出獄,舉辦小派對,沒想到仁賀到場時被人用刀刺傷,仁賀被送到醫院去。離開修道院的姝茵成為賭場的發牌員,仁賀拜託成為警察的泰俊幫他調查姝茵的消息。在美國留學的政元湊巧地在學校遇到了芝熙。政元知道芝熙就是徐勝敦董事長的千金,因此故意靠近芝熙,說如果願意跟他過一個晚上就把一萬塊美金送給芝熙。仁賀一直被流氓追殺,後來得到宗丘的幫忙在濟州島飯店找到工作。

第6集

世界有名的賭徒麥可張指定了姝茵為發牌員,姝茵輸了數十億韓幣,仁賀透過螢幕發現了姝茵。仁賀一心想找姝茵,沒想到姝茵就在自己工作的賭場裡面當發牌員,仁賀感到非常驚訝。韓理事看著沒有任何弱點的麥可張一直賺錢,因此得非常敏感。徐勝敦下命令政元找出麥可張的弱點,但政元沒有發現出任何弱點。休息的時間仁賀去找姝茵,發現姝茵還記得他,仁賀非常開心。仁賀知道姝茵因當發牌員輸了很多錢,可能會面臨危機,因此開始分析麥可張的手法

第7集

仁賀到麥可張的弱點告訴了韓理事,因而從危機中救了姝茵。徐勝敦說要親自跟找出可張弱點的員工見面,仁賀被勝敦召喚之後,過去卻看了政元。仁賀跟宗丘一起到漢城來,他為了想見叔叔因此到夜總會去,這時候岱修帶著兄弟出現在夜總會上,因此他們便在夜總會裡打起架來。

第8集

仁賀打不過他們,便與宗丘後門跑掉。仁賀因為沒有見到值修因此打電話給值修,值修知道仁賀平安無事放下心來。仁賀和宗丘去找泰俊等朋友度過愉快的時光之後才回到濟州島來。政元接手西華飯店賭場的事情也到濟州島來。麥可張的事情發生之後,徐勝敦董事長對仁賀另眼相看,他指示韓理事教導仁賀所有賭場裡的遊戲,韓理事則命令梅蘭教仁賀,梅蘭就找姝茵專門指導仁賀。仁賀很開心可以跟姝茵兩個人獨處,姝茵指導仁賀的時候發現仁賀早就對一切的賭場遊戲非常熟悉了,她感到非常驚訝,仁賀就跟姝茵下了注。仁賀在最短期間內成為賭場的PitBoss得到很多人的羨慕,但其他PitBoss對仁賀非常的不滿,岱修拜火熊派的頭目尚投為大哥,他想討好尚投因此偷偷跑到要把賭場股份讓給徐勝敦董事長的股東農場留下威脅信,政元按照徐董的指示去找股東,結果發現這一切都是自己的父親圖煥所作所為,因此不知道要怎麼辦。

第9集

梅蘭跟宗丘發現芝熙所進行的game輸了很多錢,因此要求仁賀換發牌員,但是仁賀看見芝熙輸了錢仍非常輕鬆,故此仁賀拒絕換發牌員,宗丘和梅蘭對仁賀這種決定感到非常不滿,沒想到後來芝熙把所有賠的錢全部賺回來,宗丘和梅蘭看到此情形之後對仁賀另眼相看。姝茵每天早上教仁賀一些簡單的外文。仁賀的生日到了,這天姝茵測試仁賀簡單的外文,結果仁賀考的亂七八糟,姝茵一直說仁賀很笨,這時候仁賀突然吻了姝茵。火熊派的頭目尚投到濟州島來,叫仁賀幫他一個忙,他還說如果仁賀願意幫忙那麼他會讓仁賀跟岱修之間的怨恨關係到此結束,他也威脅仁賀說如果不願意幫忙,那麼他也會毀掉仁賀現在的生活。仁賀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時候,岱修就跟仁賀說如果不聽話他就會讓泰俊脫掉警服。

第10集

仁賀的生日到了,這天姝茵測試仁賀簡單的外文,結果仁賀考的亂七八糟,姝茵一直說仁賀很笨,這時候仁賀突然吻了姝茵。火熊派的頭目尚投到濟州島來,叫仁賀幫他一個忙,他還說如果仁賀願意幫忙那麼他會讓仁賀跟岱修之間的怨恨關係到此結束,他也威脅仁賀說如果不願意幫忙,那麼他也會毀掉仁賀現在的生活。仁賀不知道要怎麼回答的時候,岱修就跟仁賀說如果不聽話他就會讓泰俊脫掉警服。姝茵跟仁賀在濟州島過著幸福快樂的時光。當姝茵喝醉酒睡著的時候,仁賀就告訴姝茵他是多麼愛姝茵的,仁賀背著姝茵回宿舍的時候,姝茵突然在背後緊緊的抱著仁賀問他是不是真的愛她,仁賀就點著頭微笑。

第11集

仁賀決定幫尚投的忙,因此跟宗丘一起去找尚投。徐勝敦董事長知道是崔圖煥跟他作對,他要崔圖煥馬上停止跟他作對,但是崔圖煥拒絕,徐敦勝非常生氣。於是徐董就把一些資料給孫秘書,叫孫秘書把崔圖煥非法的行為交給檢察官。政元知道這件事情之後為了保護自己的父親而背叛了徐董。因為尚投的威脅,仁賀和宗丘只好去賭博。

第12集

仁賀和宗丘按照尚投的指示賺了江南百公司的老闆韓銘真數億的錢,這時候崔圖煥聽到尚投想收購西華賭場的股份,因此叫承國處理掉尚投。承國就派人跟踪韓銘真,把他殺掉。韓銘真的死亡讓警方懷疑是仁賀和宗丘的行為,全面通輯他們,尚投也怕如果他們被警察抓到的話,會影響到自己,叫岱修去殺死他們。警察到濟州島的賭場去找仁賀和宗丘,韓理事他們知道了這件事情,他叫張梅蘭暫時不要講出去,說他們兩個研修去了。姝茵聽到仁賀去研修,但仁賀沒有告訴她此事,她深感奇怪。政元到夜總會遇到了勇泰,知道了仁賀的狀況。

第13集

政元跟著勇泰去找仁賀藏躲的地方,當他們兩個談話的時候岱修帶著兄弟門闖進來。仁賀和宗丘成為殺人嫌疑犯被警察追捕,尚投又派岱修去追殺他們,他們在迫不得已的情況之下得到政元的幫忙,花了兩個月的時間偷渡到美國去。到了美國仁賀和宗丘遇見了詹妮,詹妮就把他們帶到洛杉磯的一家旅館去。仁賀跟宗丘都不會講英文,只得靠詹妮的幫忙,詹妮說在美國沒有車的話就不能行動,宗丘就把他的私房錢拿給詹妮。仁賀及宗丘發現被詹妮所騙了。他們沒有錢,被旅館趕出來之後什麼事情都敢做了。崔圖煥正式接手了西華賭場,崔政元就任為西華賭場的總經理。芝熙叫韓理事送花環過去慶祝他。姝茵知道仁賀其實不是去研修而是被警察追捕的消息,感到傷心難過,於是她回到修道院去。仁賀和宗丘吃了不少苦頭,到最後總算有了比較安定的工作,在偶然機會下,他們發現了正被黑道追殺的詹妮

第14集

姝茵等了好幾個月,但卻還是等不到仁賀的消息,因此她決定去找政元。政元聽到姝茵來找他,於是想到當仁賀離開的時候跟他說過的一些話,仁賀跟政元說過如果姝茵問起自己的下落那麼請政元不要告訴姝茵,因為仁賀現在唯一可以為姝茵做的事情就是讓她早一點把他忘掉,因此政元就跟姝茵說他不知道仁賀的下落,姝茵聽到之後當場掉下眼淚。在美國過著穩定生活的仁賀和宗丘被詹妮邀請到她的家一起吃晚餐,宗丘問起詹妮的工作,詹妮說她是個賭徒,於是帶仁賀和宗丘去拉斯維加斯的賭

第15集

姝茵負責招待從日本來的貴賓,這貴賓就是日本的YAKUZA。這YAKUZA的頭目喜歡上姝茵,因此向姝茵求婚,姝茵很鄭重地拒絕他的求婚,告訴他說她已經有了心愛的人,而且她的愛人就算死了,她也不會停止愛他。宗丘在賭場出千被發現,被帶回警署。為了救回被警察抓走的宗丘,仁賀決定成為巴克捺的手下,而巴克捺的手下俊壹就按照仁賀的條件把宗丘保釋出來,因此宗丘和仁賀就開始到巴克捺家去上班。

第16集

政元對姝茵產生了愛情,姝茵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對政元產生了感激之意。在這個時候瑪麗亞修女告訴姝茵可以到美國去唸書的機會。芝熙聽到姝茵決定要到美國去唸書,於是想挽留她,但是姝茵還是很堅持。仁賀和宗丘按照巴克捺的行程開始負責很多重要的事,巴克捺也非常信任仁賀。姝茵到了美國後找各式各樣的工作過著忙碌的大學生活。姝茵在偶然之間幫巴克捺的獨生女麗莎準備論文

第17集

麗莎非常喜歡姝茵因此把她帶到自己的家去。仁賀看到翻譯的姝茵感到非常驚訝,第二天開始他為了想跟姝茵見面,因此到姝茵的宿捨去。但是姝茵拒絕跟他見面,仁賀每天都到姝茵的宿捨去等姝茵接受自己。接手賭場的政元慢慢擴大他的事業版圖,因此威脅到徐勝敦的賭場。感到危機的芝熙拋棄自尊心去找政元,提出新的提案,但是政元一句話就拒絕了芝熙,還跟芝熙說他會讓自己的事業越來越繁榮,芝熙感到政元背叛了她。仁賀積極地追求姝茵,姝茵又重新打開了對仁賀封閉的心房,姝茵知道仁賀依然愛她而感到欣慰,事實上,仁賀更加深愛姝茵,他們兩個又恢復成為以前的情侶享受著兩個人的時光,但是仁賀始終對自己的未來感到非常地不安。

第18集

仁賀想離開巴克捺,但不獲答應。政元到美國公幹,遇到仁賀與姝茵。巴克捺派仁賀與宗丘去搶回幫派的寶物,但當天正是仁賀約了姝茵結婚的日子。仁賀想保護巴克捺,結果自己卻中了槍當場就失去了意識。姝茵在沒有人的教堂裡等待仁賀的到來,姝茵等不到仁賀深感不安。姝茵透過政元知道仁賀死亡的消息而昏倒。

第19集

宗丘聽到仁賀的消息後失去理性引起了一場騷亂。姝茵跟著政元一起回韓國。宗丘已經好幾個月沒有離開失去意識的仁賀。從美國引進資金的政元跟他的父親圖煥按照計劃擴張他們的事業,芝熙和徐勝敦也為了阻止他們而動用了龐大的資金。姝茵回到修道院之後,每次想到仁賀就會做惡夢。瑪麗亞在姝茵旁邊一直給她鼓勵。政元看著每天過著痛苦日子的姝茵也感到非常難過。仁賀靠著呼吸器過了八個月,終於恢復意識。

第20集

仁賀回复意識後對姝茵感到思念和歉疚,宗丘在旁邊看著仁賀,不知道要怎麼幫忙才好。巴克捺的第二Boss,在俊壹安排下,讓仁賀能離開他們的組織,因此仁賀和宗丘成為巴克捺有史以來第一次得到自由的人。巴克捺給他們兩個非常多的錢以及永久居留證。事實仁賀感到十分徬徨,他每天喝酒賭錢,把巴克捺給他們的錢全部輸光了。詹妮看到仁賀這樣子感到很難過,因此她決定把撲克牌系的教授瓊森介紹給仁賀和宗丘。政元不斷地去找姝茵,但姝茵卻拒絕跟政元見面,這時候政元接到了仁賀的電話。政元一直以為仁賀死了,接到這電話之後,他感到非常驚訝。當仁賀問起姝茵事情的時候,政元就叫仁賀把姝茵忘了。

第21集

仁賀成為了世界撲克牌冠軍,後來他決定跟張米高一起工作,張米高先回到韓國找圖煥跟政元,仁賀也跟麗娥一起到濟州島來。仁賀還是忘不了姝茵,因此回想起過去跟姝茵在一起的點點滴滴感到很傷心。政元聽到張米高想在濟州島投資感到非常驚訝,圖煥就叫韓理事調查張米高的背景。姝茵為了忘記仁賀因此拼命地工作,結果芝熙知道姝茵為政元工作的消息後,覺得很失望。仁賀到濟州島之後正式開始接受張米高給他的賭術訓練,藉以成位職業賭徒。姝茵透過芝熙聽到仁賀還活著的消息,她實在不敢相信,因此跑去找政元問他仁賀是否還活著。

第22集

政元說仁賀死了,如果還活著的話一定會跟他聯絡。姝茵聽了之後不知道要相信芝熙還是要相信政元。政元偷偷地調查仁賀的行踪。政元聽到仁賀得到世界冠軍的消息,但卻不知道他的行踪。仁賀想跟泰俊見面所以到漢城來,他在約會地點等泰俊的時候發現泰俊被一些人襲擊。仁賀趕緊過去擊退那些流氓,把因受刀傷流血昏迷的泰俊送到醫院去。泰俊立刻被送進手術室動手術,但是因為流太多血的關係有生命危險。

第23集

尚具等人也即刻趕來,但是他們都不知道是誰把泰俊送到醫院來。仁賀去找尚具,尚具以為仁賀死了,所以看到仁賀的時候嚇了一跳。仁賀叫尚具不要告訴任何人跟他見面的事情。政元向姝茵示愛,姝茵知道政元對她的感情之後不知道要怎麼辦才好,她考慮了很久知道還是去找政元,她告訴他說當仁賀離開她的時候,她的愛也已經結束了。她不敢重新面對新的關係。仁賀因為太思念姝茵,於是打電話給姝茵,但卻沒有辦法開口。政元看報紙的時候發現泰俊遭到攻擊的消息,感到非常驚訝。政元就去找承國問他泰俊的事情是否其安排。承國告訴他,他這麼做都是為了崔圖煥跟政元。

第24集

仁賀以Jimmy的名字在韓國正式活動。他聽說遭刺傷昏迷的泰俊醒過來了,此馬上回到漢城來看泰俊。承國知道泰俊醒過來的消息,因此叫尚投把泰俊殺掉。岱修拜託尚投再給他一次機會,但尚投拒絕了他,岱修感到生氣。有人送花去給姝茵,姝茵以為是政元送給她的,所以就去問他,但政元說他並沒有送過什麼花給她。姝茵覺得很奇怪,姝茵去拜訪修道院的時候,孤兒院的凡俊看到了仁賀,於是去告訴姝茵。姝茵跑出來看,沒見到仁賀的踪影。她想一定是凡俊看錯了。瑪麗亞叫姝茵把仁賀忘掉。姝茵說就算仁賀還活著,她也不會再愛仁賀了,因為她認為仁賀的命運那麼坎坷都是她所害的。趙議員的女兒貞敏和政元相親,圖煥非常希望政元跟貞敏結婚,但是政元告訴圖煥說他已經有了心上人,這讓圖煥快氣瘋了。

第25集

仁賀用jimmy的名字慢慢擴大自己的事業範圍。芝熙照徐董的指示跟梅蘭一起去見吉米金。芝熙和梅蘭都不知道Jimmy就是仁賀,她們到Jimmy公司的時候是由珍妮來帶路當她們到辦公室才發現Jimmy原來就是仁賀,因此非常地驚訝。姝茵負責飯店開幕秀的企劃,所以過著忙碌的生活。政元看著這樣的姝茵,對她的愛越來越深,姝茵一直以為仁賀已經死了,但卻始終忘不了他。有一天,姝茵買了菊花,從懸崖上丟到海裡,她決定讓仁賀從她的心中消失。仁賀聽到泰俊出院的消息,因此到漢城去。仁賀跟泰俊見面之後,聽到尚投和岱修的事情,也知道他們跟政元可能有某種關係的消息。最後仁賀就去找岱修跟他算帳。宗丘也在飯店不小心碰到了尚投。政元聽到仁賀和宗丘在韓國的消息感到非常地不安。

第26集

岱修趁尚投不在漢城的時候,他派了他的手下去掌握了尚投的組織。尚投知道這件事情之後非常憤怒,加上岱修把尚投的左右手全都打成殘廢,還想派手下去抓住尚投。姝茵辛辛苦苦準備的火山秀終於開幕了,政元準備了?多邀請函寄給所有社會上層人士,他也寄給芝熙。芝熙收到邀請函之後很不高興,但是梅蘭勸芝熙還是要去參加,這樣才不會變成笑柄。芝熙決定去參加火山秀的開幕。芝熙去參加的時候順便過去告訴仁賀,建議跟她一起過去,但仁賀還是拒絕了。火山秀終於開始了,姝茵站在無數的來賓面前介紹火山秀的由來和其特色的時候,她突然之間在來賓當中發現了仁賀,但是仁賀馬上就消失了。姝茵以為自己看錯人了,當政元問她如果仁賀還活著的話該怎麼辦的時候,姝茵說她不敢再愛仁賀,因為她怕她會讓仁賀變得不幸。仁賀按照他的計劃接手了韓羅飯店,政元知道Jimmy買下韓羅飯店的消息感到非常不安。

第27集

當政元知道Jimmy就是仁賀之後,感到非常驚訝。芝熙看著這樣的政元,感到很開心,因為她終於向政元報了仇。但是仁賀看著政元的時候,反而覺得很心痛。芝熙打電話給姝茵請她到韓羅飯店來,姝茵到韓羅飯店大廳的時候發現仁賀跟員工在一起的樣子。芝熙告訴姝茵韓羅飯店的代表就是仁賀,也告訴她仁賀還活著的消息。姝茵回答芝熙說她早就知道仁賀還活著,芝熙就覺得很奇怪,她就問姝茵為什麼不願意跟仁賀見面。姝茵說只要仁賀還活著,她已經很滿足了,她不想再讓仁賀變得不幸。

第28集

芝熙把仁賀的電話號碼給姝茵,她也去找仁賀告訴他姝茵知道他還活著的事,也把姝茵的電話號碼給了仁賀。仁賀想了很久終於鼓起勇氣打電話給姝茵,但沒想到接電話的人卻是政元。仁賀和宗丘因為林岱修和他兄弟的攻擊因此面臨危機,這時候跟貞俊一起到飯店去的俊壹發現這樣的場面,立刻下車過去幫助他們,但是俊壹的突然出現讓仁賀非常驚訝。政元看著因為仁賀的關係一直無法定下心來的姝茵覺得非常難過。政元找姝茵出來表達他對姝茵的感情,希望姝茵能接受他,但是姝茵還是拒絕了他。

第29集

姝茵回到修道院發現一個寄來的包裹,姝茵打開包裹一看,原來是仁賀把她當初送給仁賀的音樂盒還給她了。雖然遭到很多人的反對,但是貞愛還是決定要跟岱修結婚,仁賀和宗丘知道這個消息之後就到宴會場去。林岱修和貞愛結婚的時候,仁賀突然出現了,岱修的手下看到仁賀及其朋友們出現,便向岱修報告。岱修就去迎接仁賀,仁賀看起來好像要跟岱修一決勝負的樣子,但他卻祝福岱修和貞愛,希望他們幸福快樂。這一下子岱修就放下心來帶著貞愛去度蜜月。岱修告訴貞愛說他跟仁賀的仇恨到此為止,為了貞愛他不再跟仁賀作對了。這時候突然來了一架車擋住了他們的車,而且一大堆流氓跑過來抓岱修下車並且刺了岱修一刀。仁賀連續三天熬夜一直忙碌地工作,結果突然暈倒在地,後來宗丘發現之後把他送到醫院去。宗丘叫救護車把仁賀送去醫院的時候,剛好被姝茵看到,姝茵非常擔心,她打電話給芝熙問仁賀的情況。芝熙告訴姝茵仁賀曾經受槍傷的事情及仁賀仍有生命危險。姝茵聽了之後,她自己也不舒服了一整晚上,到了翌日就跑到醫院去看仁賀。

第30集

仁賀突然跑到政元的公司想要帶姝茵走,政元問仁賀究竟發生什麼事?結果仁賀就打了政元一拳。仁賀帶著姝茵到外面走,以很激動的語氣叫姝茵離開政元的公司。姝茵覺得奇怪,她問仁賀的原因,但是仁賀沒有回答就轉身走了。政元莫名其妙地被仁賀打了之後,想起楊承國跟他講過的一些話,因此他跑去找楊承國,罵他把事情弄得很複雜。政元回到飯店也只好勸姝茵離開他的公司。仁賀為了控告楊承國和崔圖煥,於是他跟宗丘去警察局自首。警方了解過去泰俊所調查的內容後釋放了仁賀和宗丘。警方逮捕了楊承國和崔圖煥,政元聽到這消息之後,他去找仁賀,告訴他遊戲還沒結束。但仁賀告訴政元他比政元所受的傷害更多。張米高的女人麗娥聽到張米高指示俊壹等這次的案子結束之後,就把仁賀和宗丘殺掉。麗娥就去找仁賀告訴他張米高的資金跟黑手黨有關,叫仁賀放棄這個案子。究竟仁賀能否脫離張米高的魔掌?而最終仁賀能否與姝茵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局自有分曉。

第31集

仁賀突然跑到政元的公司想要帶姝茵走,政元問仁賀究竟發生什麼事?結果仁賀就打了政元一拳。仁賀帶著姝茵到外面走,以很激動的語氣叫姝茵離開政元的公司。姝茵覺得奇怪,她問仁賀的原因,但是仁賀沒有回答就轉身走了。政元莫名其妙地被仁賀打了之後,想起楊承國跟他講過的一些話,因此他跑去找楊承國,罵他把事情弄得很複雜。政元回到飯店也只好勸姝茵離開他的公司。仁賀為了控告楊承國和崔圖煥,於是他跟宗丘去警察局自首。警方了解過去泰俊所調查的內容後釋放了仁賀和宗丘。警方逮捕了楊承國和崔圖煥,政元聽到這消息之後,他去找仁賀,告訴他遊戲還沒結束。但仁賀告訴政元他比政元所受的傷害更多。張米高的女人麗娥聽到張米高指示俊壹等這次的案子結束之後,就把仁賀和宗丘殺掉。麗娥就去找仁賀告訴他張米高的資金跟黑手黨有關,叫仁賀放棄這個案子。究竟仁賀能否脫離張米高的魔掌?而最終仁賀能否與姝茵有情人終成眷屬?結局自有分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