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一枝梅歸來劇情

一枝梅歸來劇情

在韓國的歷史上關於一枝梅的記錄只有短短的一句,'義賊一枝梅偷出貪官污吏們的財物來拯救良民,之後留下梅花'。此劇改編自韓國漫畫家高羽榮的原著,更多地表現了一枝梅作為普通人的一面。
一出生就被生父拋棄的一枝梅童年生活在中國度過,他對被封建社會所壓迫的現實感到憤怒。失去了初戀情人之後,雖然得到無數女人的愛,但是他仍感到孤獨,為了尋找父母,他回到了故土,在那裡認識了與初戀情人長得一模一樣的女人月姬…。

韓劇《一枝梅歸來》主要人物介紹:
 一枝梅–鄭日宇飾

讓我活著滅除不需要的傢伙是上天的旨意!

如果一直跟著,我就會刺穿他的喉嚨!

在當參判官的父親和奴婢的母親之間出生的庶子,為了父親的前途,在還留存著寒意的初春,還是嬰兒的一枝梅被丟棄在梅花樹下。之後被一個乞丐和涅空大師收養。天生擁有不亞於女人的秀麗的長相和大丈夫的豪爽性格的一枝梅來說,拋棄自己的父親和命運坎坷的母親,還有在刑場上像一顆露珠般消失的達姬,都是他內心一輩子的傷口。像自己的父親般的涅空大師的教導下,一枝梅內心的憤怒噴向了剝削良民的貪官們,成為了拯救百姓的義賊。後來他掃蕩了八道江山的盜賊派,並與要把國家賣給清朝的賣國賊對抗,成為舉國上下的英雄。他出生的時候就背負著孤獨的命運,因此也是一個一輩子孤獨作戰的英雄。

 月姬–尹珍書飾

一定要像現在這樣完整地回來,一定…

 不能受傷,也不能被抓…

一枝梅深愛一輩子的戀人,當一枝梅為了尋找親生父母,從中國來到朝鮮的時候,遇到了與自己的初戀情人達姬長得一模一樣的月姬,並愛上了她。月姬在父親去世後,在書店做著抄寫的事情,是在物質和精神上幫助一枝梅的女人。有著秀氣的長相和開朗的性格的她雖然沒有從一枝梅那裡得到一輩子的約定,但是成為了一枝梅孤獨的人生中的唯一的休憩地,成為蒙面英雄的一枝梅來說,月姬是他與世界溝通的眼睛、耳朵和嘴。

 具滋明

雖然在二十年前只見過一面,但是在這二十年當中從未忘記過你。

有著冷靜的頭腦、細緻的觀察力、犀利的直觀判斷,成為捕盜廳的部長。他認識了命運坎坷的女人白梅,在執著的搜查之下知道了她的可憐的故事。他一輩子只深愛著一個女人,與白梅一起時刻擔憂著一枝梅的安危。

為了穩定民心,他和一枝梅一起掃蕩了盜賊派,當知道帶著一枝梅從清朝來的王行寶是個奸細之後,跟踪並抓捕。一枝梅對他來說,既是盜賊也是他深愛的女人的兒子,因此在國法和愛情之間矛盾徘徊。

出眾的能力和剛直的性格,常常讓他處於危險當中。

 白梅–鄭慧英飾

 在雪中綻放的梅花因寒冷顫抖,

 母親因離別而哭泣….

一枝梅的生母,被當奴婢的兩班家的兒子凌辱,生下孩子後,連抱都沒有抱過就被趕了出來。擁有美麗的外貌和清澈的眼睛,讓捕盜廳的具滋明對她一見鍾情。但是很早就遭遇的凌辱和官妓生活讓她不再相信男人,心裡明明知道具滋明對自己的愛意,但是很長時間都無法接受。

一輩子都在思念兒子一枝梅,她在具滋明的熱情的追求之下離開了官妓生活,躲在松島種起與嬰兒長得很像的人參,來慰籍內心的傷痛。


分集劇情:
第1集
朝鮮時期的漢陽,一個叫海星的巨軀出沒在百姓之中,人們整天處於恐慌當中。有一天,一個戴著斗篷的年輕人出現在正在鬧事的海星面前,這個俊秀的青年叫一枝梅。喜歡武藝的裴善達和街上的傳話筒小石頭追踪著一枝梅的行踪,記錄了紀異一枝梅傳。

第2集

一枝梅一出生就被丟棄在一枝梅花下面,被乞丐和涅空大師收養,之後被寄養到清朝高官家裡。在養父母的細心照顧下成長的一枝梅有一天從清朝間諜王亨寶那裡知道了自己的出生秘密,並看到了自己的生母親手寫下的詩。最後一枝梅決定離開養父母,跟隨王亨寶來到朝鮮。

第3集

一枝梅離開養父母,跟隨王亨寶回到了朝鮮,為了尋找親生父母,他來到金參判的家裡,家裡正在為一枝梅的奶奶舉行宴會,一枝梅失落地轉身離開。

王亨寶露出密探本色,在漢陽引起一陣騷動,最後被緊急出動的具滋明抓住,並關進了大牢。一枝梅因清朝打扮也被官府抓進了牢獄,在那裡遇到了具滋明。具滋明認出一枝梅就是白梅的兒子,於是帶他一起去找生父。

第4集

一枝梅從生父那裡聽到否認自己是親生兒子的話後大受打擊,開始不再相信任何人,他從捕盜廳逃脫後隱藏在山洞中,有時到農家偷雞。與一枝梅一起逃脫的王亨寶逃回清朝。一枝梅遇到住在山上的少女月亮,月亮的父親姜世旭把長白劍法傳授給了一枝梅。

第5集

四處尋找一枝梅的具滋明來到發生偷雞事件的村子,在那裡發現了月亮生活的窖。具滋明安排茶母假扮成月亮並抓住了一枝梅。不料卻意外知道了月亮和姜世旭的身份,無奈依法處死了他們。失去月亮的一枝梅在悲傷和憤怒之下,像一頭瘋狂的獅子一樣掀翻漢陽城。

第6集

被涅空大師關起來的一枝梅十個月之後重新走了出來,得到大師教誨的一枝梅臉上露出平靜的表情,再也看不到憤怒。與師傅分手後,一枝梅來找小時候背著自己去尋奶的乞丐,在安靜的小島上過起幸福的生活。不料村子裡喜歡上一枝梅的姑娘們因妒忌釀造了一場悲慘的事件。

第7集

一枝梅遇到巨浪後飄流到了東洋,被忍者救活。一枝梅用隨身攜帶的朝鮮山參救了得了怪病的忍者的女兒梨惠,忍者為了報答一枝梅傳授了忍者術。

具滋明因沒有破解相關一枝梅的殺人事件而回鄉,在那裡救出陷入危機的白梅,但是白梅仍對他冷淡。一枝梅失踪後,漢陽城裡出現兩個盜賊派威脅著百姓。三年後一枝梅重新出現在漢陽城。

第8集

具滋明為了抓捕盜賊派而復職,感到恐懼的王亨寶用在牢裡練習的前行步成功越獄,並成為盜賊派的一員。

三年後從東洋回來的一枝梅來找月梅,兩個相愛的人終於得以相見。一枝梅裝扮成妓女後打聽出兩個盜賊派的計劃,他拜託月梅把一樣東西秘密隱藏起來。

第9集

一枝梅和月姬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他用從盜賊派裡搶來的金磚做了後來成為自己標識的金梅花枝,開始出擊掃蕩盜賊。一枝梅與成為盜賊派一員的王亨寶相遇並展開了對決,看著一枝梅突飛猛進的武藝實力,王亨寶慌忙溜之大吉。具滋明潛入到盜賊派內部,成功掃蕩了盜賊派海東青派。

第10集

具滋明在一枝梅的幫助下抓捕了漢陽最後一個盜賊派,一枝梅懲罰了用武力強行奪得老百姓土地的尹昉大監,一躍成為老百姓心目中的英雄。受到盜賊派打擊報復的具滋明來到松島,想把白梅的兒子一枝梅的下落告訴她。

第11集

具滋明給白梅帶去一枝梅的消息,並向她表白了一直深藏在心裡的愛意。正式展開義賊活動的一枝梅把從貪官污吏的家中偷來的糧食和錢財分給了貧窮百姓們。他變成了貪官污吏們的眼中釘,百姓心目中的英雄。

第12集

一枝梅與月姬約定終身,他突然想起達熙,心情感到混亂。貪官污吏們的惡行越來越猖狂起來,一枝梅為此更加忙碌起來。偶然的機會他救出了富人家的大小姐,他把小姐拜託給月姬來照顧,兩個女人為一枝梅展開微妙的神經戰。成為市井裡的人氣王的小石頭給人們講起一枝梅的英雄故事,被曾經被一枝梅教訓了一番的貴族抓了起來。

第13集

孫錫鑄利用權力要強佔朋友的女兒,一枝梅把父女倆從孫錫鑄的手中救出,他想起了喊冤而死的達姬。白梅聽到具滋明要讓自己見到兒子的話,於是決定出發去漢陽,一路上具滋明不斷聽到關於一枝梅的消息,隱藏不住內心的憂慮。一枝梅為了給貪官污吏們敲醒警鐘,決定殺掉孫錫鑄。

第14集

一個自稱'幫助一枝梅的人'的神秘男人舉報月姬,月姬被抓進盜捕廳,同一時刻,一枝梅的生母白梅到達漢陽,聽到具滋明說自己會不惜一切來保護一枝梅的話,白梅親手做了飯菜後再次消失。一枝梅在小石頭的幫助下躲進之前住過的山洞裡,一枝梅聽到月姬即將被送到義禁府的消息,於是前去救月姬。

第15集

一枝梅為了見母親冒著危險來找具滋明,但最終與母親擦肩而過。同一時刻,冒牌一枝梅出現在捕盜廳里大鬧,被抓的盜賊們趁機越獄。一枝梅跟踪冒名頂替自己的傢伙們來到慶尚道,月姬見一枝梅再次悄然離去而感到絕望。具滋明找到白梅,告訴她自己再也不會讓她一個人離開。

第16集

一枝梅跟隨自稱'一枝梅'而做盡壞事的王亨寶一黨來到全羅道,與金自點派來的武士展開對決。王亨寶一黨的陰謀因一枝梅的出現而失敗,於是又開始策劃另一個計劃。月姬千辛萬苦之下終於和一枝梅相會,但聽到一枝梅冷淡地拒絕自己,月姬的內心深受重傷。

第17集

月姬被一枝梅的狠話大受刺激,一氣之下跳下了懸崖,以為月姬死去的一枝梅傷心地喝著酒,這時看到了在酒舖裡鬧事的'長浩',知道了他的父親權大監給清朝政府送密信,殺死了相關人員的種種惡行。一枝梅殺死了'長浩'和他的父親權大監,全國上下帖起一枝梅的追捕令。

第18集

一枝梅被金自點派來的人受了槍傷,他使出全身力氣來寺廟找師傅。月姬偶然遇到一枝梅的師傅,知道了一枝梅的下落。在月姬的細心照料下,一枝梅終於醒了過來,與以為死去的月季重逢。不料,一枝梅的藏身之處被金自點一夥人發現。

第19集

原本要拿月姬作為魚餌來抓一枝梅的金自點的陰謀再次失敗,於是派獵人樸秀東一行去捉一枝梅,不料樸秀東被一枝梅說服,金自點知道後大怒。一枝梅在裴善達的忠告下與接到皇帝開發火砲命令的崔明吉大監聯手,給他提供了開發火砲必要的資金和場所。神秘男人楊浦來找王亨寶,向他揭開了自己的秘密並請求他幫助自己。

第20集

一枝梅與接到禦命的崔明吉大監聯手在都會所開發火砲,他隱藏自己的身份秘密保護都會所。給工人們做飯的月姬見一枝梅遲遲不出現,開始為他擔心。一枝梅警告一直警惕都會所的金自點,兩個人終於面對面地站在了一起。金自點知道了都會所的事情后派人攻擊,都會所裡發生了爆炸事件。楊浦和王亨寶為了把一枝梅帶回清朝,開始周旋在他的身邊。

第21集

從來沒有幫助過別人的成計從王亨寶和楊浦那裡救出一枝梅,不料被清醒過來的一枝梅攻擊。獨自徘徊的一枝梅在白梅的家中睜開了眼睛,在白梅的幫助下逐漸恢復了體力。月姬再次被金自點一黨抓住,一枝梅決定去救月姬。

第22集

一枝梅為了拯救月姬闖進賭場,與金自點的心腹樸小刀生死對決。正當一枝梅打敗樸小刀要逃出去的時候,被金自點的手下打暈,被及時出現的具滋明移送到了捕盜廳。一枝梅被捕的消息傳遍大街小巷,審問一枝梅的金自點以反叛罪下令實施酷刑。具滋明為了遵守與白梅的約定下了最後的決定,在開城的白梅也聽到了一枝梅遭到酷刑的消息。

第23集

失去了自己最珍稀的人的一枝梅決定聽從崔明吉的勸告回到清國。一枝梅和楊浦、王亨寶一起離開去清國,他狠心地甩開了拉著自己的月姬。一枝梅到達清國後遇到一直暗中調查清朝攻打朝鮮計劃的李明和真善美姐妹。

第24集

順利地拿到情報的一枝梅在回朝鮮的途中意外碰到了一個人。身負重傷的一枝梅在真善美姐妹的照料下終於睜開了眼睛,聽到自己昏迷的時候戰爭已經結束的話後悲憤不已。後來一枝梅逗留在清國並與昭勳世子結緣,最後回到了朝鮮。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