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伊甸園之東劇情

伊甸園之東劇情

電視劇《伊甸園之東》是有關韓國現代史的一部作品,並且在劇中講述了在同一天同一家醫院出生的兩個男人的故事。
1960年,學生運動的積極分子李基哲聽到愛人的哥哥因自己而失去性命的消息後,在自責和矛盾下來到江原道一個偏僻的探礦。在那裡李基哲為了阻止太白煤礦老闆申泰煥的惡行,組織勞動工會與之對抗,不幸遭到申泰煥的毒手。親眼目睹父親死亡的李基哲的大兒子李東哲(宋承憲飾)發誓要為父親報仇。被申泰煥蹂躪的太白醫院的護士美愛為了報仇把申泰煥新出生的孩子和李基哲的孩子調換,兩個男人的開始了各自不同的命運。明勳從小從東哲那裡聽到基哲的故事,對自己的親生父親申泰煥恨之入骨,長大後以第一名的成績考入首爾大學法律系。而被調換來到申家的東旭從小接受財團繼承人的培訓,東哲則遠赴香港成為賭場裡呼風喚雨的人物。


分集劇情:
第1集
韓國國內首屈一指的太成集團的女婿申泰煥主導著全國探礦工會,礦工李基哲組織工人與之抗衡,申泰煥萌生殺死基哲的想法,於是策劃了一場火藥爆炸事故。

遭到申泰煥蹂躪的太白醫院的護士美愛懷上他的骨肉,申泰煥殘忍地用暴力把腹中的孩子殺死,之後把美愛拋棄。李基哲的妻子春熙在丈夫臨死之際生下了兒子,同一天,申泰煥的妻子也生下了兒子。護士美愛為了報復申泰煥,偷偷把兩個孩子調換。

第2集

在申泰煥一手操作的探礦事故中,礦工李基哲死去。而在美愛的瘋狂的複仇之下,申泰煥的兒子成為李基哲的兒子李東旭,李基哲的兒子成為太成集團第三代繼承人申明勳。想斬草除根的申泰煥再次策劃陰謀,誓把李基哲的全家人趕出太白,並下令焚燒春熙家的房子。憤怒的東旭點火燒了申泰煥的房子,為了保護年幼的弟弟,東哲背負罪名逃往。

第3集

逃跑的東哲被申泰煥一夥人抓到後被送進了少年院,在少年院殘酷的生活中,東哲認識了策劃越獄的叫王健的頭目。春熙和家人來看望東哲,東哲發誓好好改造後重新生活,但是從基順那裡聽到春熙病重的消息後,決定和王健一夥人越獄。

第4集

成功逃出少年院的東哲籌集春熙的手術費,並不可避免地走進了黑暗的社會,他加入了仁川地區的走私和遊戲廳的勢力當中。三年後,申泰煥的魔掌仍然伸向東旭,並把他綁架起來。

第5集

逃出少年院的東哲為了籌到春熙的手術費,別無選擇地走進了黑暗的世界,在仁川地區做起走私和接管遊戲廳。三年後,申泰煥的魔掌仍伸向了東旭。經歷一場崎嶇坎坷之後,東哲和倉離開了韓國,春熙看著痛苦的東旭,流著淚說這一切都是東哲的過錯。到達澳門後倉被一群陌生男人綁架,東哲獨自留在了陌生的地方。

第6集

東哲在澳門與KAN、趙敏夫婦像家人一樣生活,但對家人的思念之情卻絲毫沒有減弱。因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澳門大富的兒子邁克和英蘭。

第7集

為了祝賀東旭以第一的成績考上大學,智賢和老家的人聚在了太白,感到嫉妒和憎恨的明勳搞砸歡迎聚會。明勳對親生母親春熙施暴,之後硬拽著智賢坐上自己的直升機。

第8集

坐在百貨店前長椅上的春熙看到明勳在金店裡給智賢戴項鍊,她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東哲回到家後發現KAN流著血暈倒過去,這時藏在背後的一群男人用鈍器砸向他。

第9集

經過一番周折之後英蘭終於逃脫,東哲為了保護英蘭,替她中了子彈。因再開發的問題來到春熙家的明勳把屋裡的東西全部掀翻。

東哲知道申泰煥來到澳門的事情,於是與KAN的摩托車部隊一起跟踪申泰煥,打砸了他乘坐的車,並開著摩托車攻擊申泰煥…

第10集

知賢偷偷告訴東旭要被強行拆遷的消息,明勳知道後威脅知賢決不放過她。

東哲拜託國會長事成之後給自己一個機會,之後他給東旭打電話,告訴他自己要回去……

第11集

明勳接到父親申泰煥的電話後醒來,之後發現知賢不在身邊,他打開洗手間的門看到知賢割脈自殺,明勳痛苦地叫了出來。一直以為東哲已被淹死的申泰煥聽到他與國會長一同回國的消息後大吃一驚。

第12集

在南英洞接受嚴刑拷打的東旭被扔在荒野上,這時他聽到了做夢都思念的哥哥東哲的聲音,確認了眼前的人就是東哲後,兄弟倆緊緊擁抱在一起。

明勳作為泰成集團的代錶帶著一群人包圍東旭家,在那裡明勳認出了站在人群當中的東哲。

第13集

趁東哲去軍隊看望東旭的機會,申泰煥和金泰善計劃謀害國會長。東哲在和英蘭通話的時候發現了國會長陷入金泰善挖的陷阱中的事情。

第14集

與東旭離別的知賢與明勳舉行了催人淚下的婚禮,在人們的祝福當中走出禮堂的知賢發現了流著淚站在遠處的東旭。

東哲來到春熙幹活的工地,春熙讓他不要再東旭面前出現。

第15集

英蘭來到東哲住的酒店,一進屋就緊緊擁抱東哲,兩個人熱吻起來。英蘭哭喊著說自己已經準備好放下一切,為什麼東哲還猶豫不決。

姐姐慧玲的未婚夫成玄無法忘記慧琳,於是決定解除與慧玲的婚約,知道事實的裴女士憤怒地摑慧琳的耳光。

第16集

知賢在醫院裡遇見東旭,她勸東旭不要再搞什麼民主化運動,讓他過安穩的生活。東旭告訴她自己最痛苦的時候就是把知賢從心裡趕走的時候。

 綁架基順的王健給東哲打電話。

第17集

王健在電話裡告訴東哲如果想救出基順就一個人來赴約,憤怒的東哲告訴他如果動自己妹妹一根汗毛自己絕不會放過他。國會長為詹尼斯舉行派對,並在眾人面前介紹邁克會成為英蘭的丈夫。

第18集

國會長派東哲去釜山拿下游藝廳的生意,英蘭看著故意把東哲推向火海的父親感到痛苦。英蘭讓東哲和自己一起逃跑,但東哲大聲地叫英蘭不要插進自己的人生,讓她立刻消失。

第19集

東哲來找申泰煥背後的組織梁山伯,被組織成員們用鐵棒打暈。在和梁山伯的談判中,東哲提出讓出老虎機機器的獨家收購權及高爾夫場的開發權。

第20集

英蘭和邁克的訂婚當天,東哲來到故鄉陷入回憶之中。他望著太白山暗自發誓要替父親實現他的夢想,這時王健一黨為了得到遊藝廳轉讓權包圍了東哲,東哲流著血暈倒過去。

第21集

慧琳來東旭的家中找他,東旭對她不理不睬,慧琳告訴東旭自己為什麼隱藏韓世日報社長女兒身份的原因,看著流著眼淚的慧琳,東旭溫柔地擁抱她。

英蘭決定和麥克一起去香港,在機場她看到了東哲因奪取轉讓權的嫌疑被捕的新聞後跑出機場。

第22集

國會長為了尋找英蘭的行踪找到東哲。春熙告訴東哲他已經阻礙了東旭的前途,要和東哲斷絕母子關係。

第23集

英蘭告訴東哲一起乘船去爸爸找不到的地方,之後向東哲說愛他,東哲也敞開了自己的心扉,英蘭聽到東哲說愛她的話,感到心臟被停止。國會長派來的人一直追著東哲和英蘭。

第24集

跟踪東旭的慶泰想製造汽車事故來殺死東旭,但是以失敗告終。東旭從張玄泰那裡拿到錄音機,裡面錄著玄泰受申泰煥的指示殺人的告白。東旭拿著錄音機找到吳會長,不料吳會長因受不了打擊暈倒過去,隨後趕到的申泰煥欲把東旭誣陷為殺人犯。

第25集

千特寶告訴東哲自己可以幫忙釋放因殺人嫌疑關進監獄的東旭,讓他離開韓國去香港。東哲到達香港後看著在住院室裡雙手被綁後入睡的英蘭後大受打擊。

第26集

申泰煥欲利用國會議員樸光哲除掉國會長和東哲,不料反被東哲找出樸議員保管各種受賄品的大型保險櫃。東哲給申泰煥打電話,告訴他應該把合同書的名字改成李東哲而不是樸光哲。

第27集

英蘭突然來找東哲,她一把抱住東哲告訴他自己不能沒有他。東哲看著英蘭臉上的傷口痛苦不已。申泰煥以王健的性命威脅東哲退還變更名義的土地契約書。

第28集

過了幾年後,1993年韓國政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東哲來到美國與軍火商談判,偶然遇到了慧琳。慧琳拜託他把在美國的姐姐秘密轉送到韓國。申泰煥告訴智賢東旭調令到首爾地檢的特殊部。東哲來機場迎接回國的英蘭。

第29集

在HK銀行合併儀式上,美愛向申泰煥露出了復仇的刀刃。明勳偷聽到美愛斥責申泰煥是一個剖開活人的肚子拿出一個生命的惡魔的話後,感到心臟被停止。東旭興奮地對東哲說自己可能要接手調查申泰煥的賄賂事件。

第30集

東旭申請了泰星集團的搜查調查令,智賢聽到這個消息後來找東旭。邁克在澳門與同父異母的兄弟展開激烈的繼承人之戰,當他面臨危機之際,東哲聽到消息後幫助邁克脫離了危險。

第31集

申泰煥因泰星集團的非法賄賂事件被檢察廳召喚,並接受東旭的調查。但是在青瓦台的庇護下放了出來,他露出狡猾的微笑對東旭說世界上有的犯罪是無法用司法的尺子去衡量的。慧琳和東哲一起去日本出差,看著辦事幹練的東哲,慧琳對他產生了好感。

第32集

英蘭為了幫助要收購泰星電子的東哲,打聽到了國會長提出的競標價。英蘭把寫著競標價的文件轉給了東哲。明勳為了得到Rebecca的原諒,強行上了她的車,不料被從後面撞上的車生命陷入了危機。

第33集

明勳聽到尹美愛說自己不是申泰煥的親生骨肉的話,於是來到自己出生的醫院確認,但是並沒有得到答案。為了確認事實,明勳在申泰煥的臥室裡撿起頭髮。院長給明勳打電話告訴結果已經出來,明勳不禁緊張起來。

第34集

明勳從申泰煥那裡拿到給國稅廳的文件後心情矛盾,回到家後,明勳含著淚對吳女士說自己想成為她引以為傲的好兒子。國會長把東哲叫過來,厲聲問他到底安了什麼心,做出背叛自己的事情。

第35集

明勳把申泰煥指示交到國稅廳的資料給東哲,東哲問其原因,明勳反問他信不信是為了東哲。英蘭收到邁克從馬來西亞寄來的信,隱隱感到不安。詹妮斯告訴東哲邁克遇難的事情。智賢發現明勳的親子鑑定書後大吃一驚,她來找蕾貝卡,終於知道了明勳和東旭被調換的真相。

第36集

智賢堅定地告訴明勳為了他們的孩子泰浩一定要保守這個秘密。國會長在去參加邁克的葬禮回來的路上被人襲擊,知道了是邁克的同父異母的兄弟派來的事情后大怒,發誓要復仇。基順舉行婚禮當天,明勳在角落里遠遠地望著,這時申泰煥派來的人在婚禮上大鬧,憤怒的東哲毒打明勳,明勳告訴他自己是東哲的親弟弟。

第37集

東哲追出去問明勳從誰那裡聽到的此事,東哲瘋狂地來找蕾貝卡,告訴她自己為了仇人的親生兒子失去了太多,當年她的舉動讓太多的人受到了傷害。國會長來找東哲,告訴他英蘭被綁架。

第38集

東哲和智賢見面,看著抬手向自己打招呼的泰浩,東哲的眼眶濕潤起來。智賢問明勳吳會長在哪裡,明勳沉默地看著她。金泰善律師出現在被綁架的英蘭的面前。

第39集

東旭帶領的警察和三合會成員發生了激烈的槍擊,東哲的腿部中彈。東旭生氣地質問東哲國會長的女兒是不是真的那麼了不起,可以讓他這麼不顧性命去救。

第40集

吳女士偶然聽到明勳和智賢的談話後震驚不已,她來找蕾貝卡確認事實。貞子知道了東旭和明勳被調換的事情,她流著淚給東哲打電話,春熙看到後表情僵硬起來。

第41集

知道了東旭和明勳被調換的春熙找到蕾貝卡,並歇斯底里地撲向她。吳女士拜託東旭來吳會長住院的醫院,明勳看到吳女士和東勳在一起的一幕後不禁驚呆。

第42集

東哲告訴東旭不管發生什麼事情他們都是親兄弟,隨即告訴東旭實際上他是申泰煥的親生兒子,經不住打擊的東旭從醫院跑了出來。東旭拿著春熙的頭髮來做親子鑑定,被告知親子的可能性為零。蕾貝卡接到申泰煥的電話,她讓申泰煥來自己的別墅。申泰煥到達別墅後看到舉著槍瞄準自己的蕾貝卡。

第43集

春熙痛哭著說李基哲的兒子竟然在仇人家里長大,大受打擊之下臥床不起。明勳哀求東哲讓自己見一見母親,東哲告訴他自己決定不再去想誰到底是自己的親弟弟。

第44集

東旭回到家後看到喝醉的明勳躺在自己的房間後忍不住憤怒,東哲無奈地看著東旭。東旭接到吳女士的電話後來到醫院,一直昏迷不醒的吳會長突然睜開眼睛,在東旭的耳邊說著什麼…

第45集

東旭走進審問室後看到坐在對面的人竟然是東哲,他吃驚得說不出話來,他大聲地問東哲為什麼沒有告訴接到傳票的事情。知賢告訴明勳如果他決定以李基哲的兒子的身份生活,就放棄泰浩的撫養權,之後遞出離婚書。

第46集

申泰煥看到蕾貝卡手裡拿著泰星各種暗地裡交易的證據,於是懷疑明勳。申泰煥拉著明勳來到蕾貝卡的山莊,告訴明勳只要見到蕾貝卡一切真相就會水落石出。東哲接到知賢的電話,得知明勳危險的消息後也急忙趕到蕾貝卡的山莊。

第47集

部長和東旭為國會長賄賂的問題站在對立的位置,部長問他在賭場做過事的東哲是不是東旭的親哥哥,東旭斷然否認。英蘭告訴國會長自己假懷孕的事實,國會長聽到後震驚,英蘭離開後國會長突然吐血倒地。

第48集

東旭接到申泰煥重傷的消息後來到醫院,京泰告訴智賢是東哲利用鄭社長陷害了申泰煥。東旭闖入韓成鋼鐵的交接儀式會場,大聲地對東哲喊合併無效,這時明旭走進了會場。

第49集

正當國會長因轉移海外資金的事情接受東旭的調查的時候,羅光勳把英蘭監禁起來。國會長在檢察廳走廊遇到了東哲,把這件事情告訴了他。東哲等一行人急忙來到國會長的家中,單是屋內空無一人。

第50集

國會長宣布讓東哲擔任自己賭場的繼承人,看著吃驚不已的東哲,英蘭把自己沒有懷上邁克孩子的事情告訴了他。東旭警告東哲他成為國會長的繼承人意味著和自己和檢察廳對立。

第51集

申泰煥找到國會長的手下黃奎澤,表示要把泰星一半的股份送給他,讓他揭露國會長和台華集團秘密勾當。東哲在就任儀式現場接到了這個消息。

第52集

檢查廳以賄賂嫌疑傳智賢,明勳知道後去找申泰煥。東旭拿著英蘭的傳票來找東哲,東哲告訴他自己可以原諒任何事情,但絕對不原諒讓英蘭受到傷害的人。

第53集

智賢因偷稅事件被抓,明勳為了救出智賢來到檢查廳替智賢認罪。智賢從拘留所出來後找到春熙,把明勳的事情告訴了她。春熙來找申泰煥,不料在回去的路上,她和東哲乘坐的車突然剎車失靈。申泰煥策劃把毒品藏在英蘭的賭場的陰謀,之後安排東旭去賭場抓東哲。

第54集

東旭給英蘭出示了搜索令,要求她配合搜查。明勳偷出太星關於賄賂的文件,隨後開車前往檢察局,不料被一直隱藏在暗地裡的千景泰一夥人抓住。東旭搜查東哲的賭場辦公室,看著憤怒的東哲,東旭問他知不知道賭場的黑錢和毒品資金連貫的事情。東哲說申泰煥在自己和春熙乘坐的車上下了毒手,東旭生氣地喊著讓他拿出證據。

第55集

東哲帶著英蘭來醫院看望春熙,介紹英蘭是自己一輩子想在一起的人。東旭帶著檢察廳的人來醫院抓東旭和英蘭,但他們到達時兩個人已經逃跑。東哲和英蘭來到父親的墳前,隨後在神父面前舉行了兩個人的婚禮。傑克綁架了英蘭,威脅東哲去找東旭交換自己的手下。明勳偷出太星集團的秘密資金和賄賂的證據後召開記者招待會,並坦白了自己曾經運送過秘密資金的事實。東哲請求東旭救出英蘭,東旭冷冷地拒絕了他,隨後拿出了手銬…

第56集

蕾貝卡拿出錄音帶給東旭聽,這時東旭才知道了東哲為了自己所作的一切。蕾貝卡收買申泰煥的心腹千景泰綁架了申泰煥,之後開著車和申泰煥一起走入了水庫。東哲為了救英蘭從拘留所逃了出來。他來到三合會的據點展開激烈的血戰。同一時刻,東旭抱著對東哲的懺悔的心來拯救東哲和英蘭,三合會抓住東哲和英蘭與東旭展開談判。東哲飛身擋下射向東旭的子彈…兩年後,所有人聚在春熙的家里為東哲和英蘭的孩子舉行生日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