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101次求婚劇情

101次求婚劇情

日本韓國現在似乎很流行互相改編、重拍對方拍攝過的經典劇目或電影,本劇就是其中之一,相信日劇《101次求婚》的經典已經不用贅述了。本劇和日劇版大致的內容相似,不過當然也有屬於自己的看點。
一個不帥且沒什麼男子氣概,有時候甚至因為一些很小的事情,就會有些神經質的男人樸達在,他從成年開始就一直不斷在相親,也不斷被拒絕,雖然其純真質樸的笑容吸引了不少大媽大嬸的喜歡,但這些人當然不能當作女友或者結婚對象。這樣的樸達在,竟然“不自量力”地愛上廣受歡迎,彷彿站在雲端的大美女主持人韓秀貞。

但實際上韓秀貞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她心底深處始終藏著一個人,因此完全無法接納其他的男人。這樣的狀況一直保持到鄭宇石的出現,他居然和秀貞過去的男朋友長得一模一樣,於是鄭宇石輕易觸動了秀貞的心房,這也就讓達在的希望更加渺茫。究竟38歲的平凡王老五樸達在,怎樣才能俘獲29歲光芒四射的女主持芳心呢?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劇有一個很大賣點,那就是目前韓國最當紅的男星李俊基,在本劇中客串了一下,雖然只是很少的鏡頭,但已經引起不少俊基fans的關注和尖叫了。


分集劇情:
第1集
樸達在是一個38歲單身的普通木工,當然達在並非不想結婚,而是找不到對象。不善言辭的達在每天都讓父親安排和不同的女人相親,可惜達在不太會說話長得又不怎麼樣收入也不高,結果相親就在不斷開始、拒絕、開始中周而復始。

韓秀貞是GBS電視台精明幹練的女強人型主持,她不僅人長得很漂亮而且各方面都相當優秀。但表面上風光的秀貞並不開心,秀貞一直放不下自己已經去世的前男友燦赫,一有空就會回味兩人過去的點點滴滴。沒想到此時那個人居然出現在了人群中,可惜等秀貞想去追的時候,對方卻已消失。

達在在工作上遇到了蠻不講理的客戶,結果居然被老闆解僱。這天正好是達在母親的忌日,結果在母親靈牌面前被父親貶低得體無完膚,又被婚介所打電話來通知會員卡無效,不斷飽受打擊,想不開的達在衝出去開快車結果遇到車禍,此時主持人秀貞打電話給達在,告訴他是節目的幸運聽眾,達在把自己這一天不開心的經歷告訴了秀貞,於是秀貞不斷鼓勵達在,讓他重新燃起對生活的希望。

秀貞的姨媽金恩仁酒後駕車被達在的父親逮到,得知恩仁在婚介所工作之後,威脅要求恩仁一直幫達在安排相親直到成功為止。

可是此時脖子扭傷包著護環的達在,已經不想再去嘗試失敗的滋味了,不過最終仍然不得不接受了這個安排。另一方面,恩仁給秀貞安排了一個和富家公子的相親。

沒想到兩人相親的地方居然是在同一家餐廳,原本被安排和達在相親的女人,在看到達在的樣子之後就立刻離開了,而秀貞則以為達在是自己的相親對象。

此時秀貞的妹妹金貞和達在的弟弟民在一起出現,民在和達在一起騙秀貞姐妹,表示達在是GBS電視台的設計師,相談甚歡之下民在拉著金貞離開。

實際上秀貞雖然和達在有說有笑,心裡卻很想盡快離開,此時秀貞本來的相親對象再次出現,並邀約秀貞一起,同時輕浮地在秀貞耳邊批評達在,氣憤的秀貞表示要和達在一起去吃飯,然而走出飯店秀貞就後悔了。

一起離開的路上,達在告訴秀貞,自己這已經是第100次相親了,卻沒有一次獲得成功。秀貞於是不斷找話鼓勵達在,希望他能燃起鬥志努力面對生活,沒想到感動的達在突然鄭重其事地冒出一句:“秀貞小姐能不能和我結婚?”

第2集

秀貞信以為真達在真的在GBS做美術設計師,於是約他到電視台的玫瑰禮服店一起約會吃東西。達在回到家興奮地把自己和秀貞相處的經歷告訴父親和弟弟,一家人高興得笑成一團。弟弟民在更把自己出入電視台的工作牌借給達在,教他怎樣順利進入電視台並找到秀貞。

雖然過程有些麻煩,但最終達在有驚無險地找到了正在錄音的秀貞,秀貞更帶著達在來到他們本來要去的地方,原來這裡是電視台平時拍戲用的道具街。秀貞手裡拿的一疊資料不小心飛散得到處都是,達在為了給她取在高處的幾張,借用了道具組放在一邊的小木車,沒想到一不小心摔下來不僅把小木車弄壞了,更把水噴得到處都是,達在於是努力修復小木車,秀貞則在一旁幫忙收拾達在填給婚介所的資料,秀貞才知道自己受騙了,達在根本不是電視台的人,只是一個已經被解僱的小木工。

秀貞大學開始的好朋友徐賢俊得知秀貞跑去相親,於是晚上在酒吧向秀貞求婚,並告敗了整整暗戀13年的感情,還指責秀貞這四年來都在逃避過去,隱藏自己的心。受不了的秀貞衝出酒吧,遇上了正打算向她道歉的達在,達在向秀貞坦白了自己的身份,而秀貞根本一個字沒有聽進去,腦子裡一直重複出現當年和男友燦赫一起出車禍,燦赫更不幸身亡的過往,結果當達在抬起頭來的時候,發現秀貞居然淚流滿面。

第二天不死心的賢俊跑去秀貞的家,兩人坐在一起看電影,一番明示暗示下,賢俊表示不會這麼容易放棄,秀貞則希望兩人之間永遠只是好朋友的關係。賢俊走後給秀貞打電話,被一直暗戀賢俊的妹妹金貞接到,金貞此時才知道原來賢俊一直喜歡秀貞,自己的戀情還沒開始就已破滅。

回到家的達在把這件事告訴了家人,父親認為這是秀貞對達在產生了感情所致,弟弟民在則不太樂觀。此時金貞打電話給民在約他出去,民在跑去陪金貞喝酒,沒想到喝醉的金貞大發酒瘋,民在只好找哥哥達在來幫忙,醉醺醺的金貞則告訴達在,可以幫他把秀貞追到手。

達在跑去電視台考道具組工作人員,優秀的表現得到考官的青睞,正要公佈結果的時候,秀貞和一群電視台的女員工經過,達在再次沖上去向秀貞道歉,但秀貞絕情地表示兩人根本一點關係也沒有,達在無需道歉,隨後轉身就走。達在突然感謝秀貞,並傾吐了一番愛意,沒想到秀貞突然轉過身來,原來剛才達在的一番話,和當年燦赫臨終前的一番話非常相似。

第3集

由於樸達在說了一句和燦赫臨終時一模一樣的話,秀貞忍不住一時情動回頭,並把即將舉辦的自己嬸嬸最新的藍色主題服裝秀入場券給了他。

雖然沒有拿到面試第一名,但達在仍然以臨時工的身份留在了電視台的大型道具組。回到家樸家人都在歡欣雀躍,但得知此事的秀貞妹妹金貞則嚇了一大跳,因為她知道為什麼秀貞會邀請達在,於是打電話要求對方不要去發表會,並試圖解釋這場誤會,而樂昏頭的達在根本不明白金貞的意思,偏偏這通電話不小心被本來在緬懷逝去愛人的秀貞聽到了,秀貞因此認定達在和金貞合謀起來欺騙自己。

另一邊,並不知道原委的達在一家人正在努力討論門票上的英文含義,沒有參加過服裝發表會的他們以為藍色主題就是自己也要一身藍色地跑去看表演,結果達在在全村人的支持下才找齊一身藍色,更把白色皮鞋用噴漆噴成了純藍色。

服裝會當天,達在就這樣一身搞笑地出現在了發表會現場,仍然在生氣的秀貞決定和所有人一起對他視而不見,更時不時找機會奚落達在,讓達在心裡非常難受。

最終服裝發表會對達在來說變成了出醜大會,有些看不過眼的金貞回到家為達在辯護,更告訴秀貞其實自始至終達在對燦赫的事情都毫不知情,會說出那些話只是自己教他的,這讓秀貞對達在充滿了悔意。

耿直的達在在電視台工作的時候得罪了同一個部門的高層,該高層於是故意為難達在,更不准任何人幫他替他說話。憨厚的達在卻對此並不在意,每天都在電視台努力打掃地面等等。更和一個關係不錯的工作人員一起,利用廢舊木料給秀貞做東西。

秀貞每天路過都看到達在辛勤的身影,本來打算這輩子不再理他,但卻始終忍不住隨時注視著達在,於是某天終於忍不住把達在叫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看到達在為自己的做的椅子非常感動。並向達在為自己之前的行為道歉,但同時也告訴達在燦赫的事情,只是沒有說出燦赫已經身故,更指出燦赫多麼優秀,和達在截然不同,目的是希望達在從此對自己死心。

完全失戀的達在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卻突然想通了,決定今後為了自己努力精彩的活下去。於是跑到秀貞主持的兒童作品拍賣會上,和假想敵徐俊賢一起競爭買東西,達在出的高價讓所有人都大吃一驚。

第4集

拍賣會上達在耗費了差一塊就500萬的燈罩,那不過是小朋友作的手工藝品,大家是為了做善事才參加這樣的拍賣會。秀貞無法理解達在的作為跑來詢問,達在告訴她這一切都是為了表現自己很有男子氣概,並不輸給秀貞所說的那個人,更希望秀貞對自己刮目相看。誰知秀貞卻因為這番話勃然大怒,指責達在居心不良,根本對不起小朋友們的心血。

因為秀貞一番話變得垂頭喪氣回到電視台工作的達在,偶然撞到頂頭上司調戲工作組唯一女性盧貞順,但達在卻故意當作沒看到溜掉了。為此達在一直心裡難安,同事告訴他這是常有的事情,不需要大驚小怪,但達在仍然放心不下,於是跑去找已經平安出現的貞順詢問情況,貞順得知達在明明看到當時的情形卻不肯幫忙,忍不住把達在臭罵了一頓,恰巧此時秀貞跑來把撿到的燈罩還給達在,更嚴厲對達在表示不管他怎麼討好自己都沒用,接著就轉身跑掉了。

達在雖然想去追秀貞,卻又不放心跑到天台去的貞順,只好選擇跑去天台找貞順。結果正在上面哭泣的貞順想跳樓,達在只好不斷阻止她,貞順一氣之下用鞋子打中了達在的頭,但鞋子也飛到天台外去了。

此時秀貞正把罵了達在一頓的事情告訴金貞,金貞開玩笑問達在不會傷心過度去跳樓吧,抬頭卻看到達在站在天台上一副要跳樓的樣子。惶惑不安的秀貞和金貞趕到天台上,才知道是一場誤會。

晚上幾人一起到酒吧喝酒,達在卻始終神遊天外,看不過去的秀貞於是再次教訓了他,並告訴他什麼才叫聰明決斷,怎樣才有男子氣概。

某天秀貞做節目達在所在的小組參與製作道具,大銀幕中秀貞的幾句話,突然改變了達在。本來達在看到上司再一次當中調戲貞順,沒有勇氣去阻止,但大銀幕裡的秀貞一直在鼓勵著她,於是達在終於鼓起勇氣,把一碗麵都倒在了對方頭上,雖然被飽以老拳,但卻獲得了大家的尊敬,更令秀貞對他改觀。只是沒想到貞順因為達在的男子氣概,似乎開始對他有好感了。

秀貞的節目組要去一間古老的教堂錄製節目,作為道具組成員的達在也要一起去,此時弟弟民在卻告訴他,原來秀貞和俊賢是男女關係,兩人是從進電視台以前開始交往的。這讓達在一面憂心,一面卻又忍不住為將要來到的外景雀躍不已。

另一方面,秀貞看到圖片中的教堂卻呆住了,因為那裡正是當年她和燦赫舉辦婚禮的地方。

第5集

秀貞在計劃製作叫做“與美同行”的節目,需要道具製作組幫忙製作一些道具,達在為此開始歡天喜地地忙碌了起來。

達在原本以為因為忙道具的事情可以和韓秀貞多多接觸,沒想到卻看到她和徐俊賢PD兩人有說有笑,原本喜悅的心情立刻變得消沉了起來。

在鄭宇石的家裡,秀貞稱呼宇石的母親做“媽媽”,讓達在誤以為那是秀貞的媽媽,於是認定這是天大的機會,決定射王先射馬,先討好宇石的母親。

第6集

坐在教堂裡的秀貞告訴達在,其實她很想忘記宇石但無論如何怎麼都忘不掉,痛苦得在達在面前哭了起來。看到如此軟弱的秀貞達在卻不知道從何安慰起,回到漢城後下定決心想要忘掉秀貞,卻又怎麼也做不到。

第二天達在遠遠看到了秀貞,又開始忍不住心跳加速起來。回到家後達在告訴父親昌萬和弟弟民在,自己心裡除了秀貞誰也容不下,更說出自己的心如同浸在油鍋裡一樣的疼。

這天晚上達在一整夜沒睡,給秀貞做了一個小小的梳妝台。

原來馬上就是秀貞的生日,一群朋友決定給她一個驚喜開個慶生宴。達在也參加了,並決定把梳妝台送給秀貞,同時藉機順勢向秀貞表白,讓秀貞一時不知如何是好。

一群人去卡拉OK唱歌,達在更看著秀貞高唱“你也愛我嗎?”

第7集

這天秀貞被帶回了家裡,和父母一起度過了一晚。第二天一整天都在下雨,意外的是晚上達在居然跑來見秀貞,把她嚇了一大跳。

達在又一次藉機向秀貞進行愛的表白,並表示無論秀貞去到哪裡自己都會不離不棄地跟在她身邊。雖然達在表現得一如既往的急切而慌亂,但秀貞卻對他露出了絕美的微笑。

眼前所見讓達在欣喜不已,自己跟秀貞在一起的機會從絕對的零上升到了百分之三了。

達在把這個進展告訴了昌萬和民在,於是民在為達在自己擬定的資料填滿了勇氣。到了休息日,達在鼓起勇氣打電話給秀貞,並很偶然地見到了將參與演出秀貞策劃節目的小朋友和秀貞,於是三人一起搭上了電視台平時用來出外景的電車,打算共度一段美好的時光。

第8集

電視台裡沸沸揚揚地傳起了秀貞的結婚醜聞,更傳出了秀貞當初和鄭宇石的車禍問題,對她的名譽可謂是雪上加霜,甚至有人說秀貞會離開電視台。

不久蜂擁而至的記者們把秀貞團團包圍住,並對她的過去問長問短,難堪又難過的秀貞忍不住露出了痛苦的表情,在遠處看到這番情景的達在心痛難忍卻又無能為力。

秀貞始終不肯說出當初事故的經過,但這只會讓記者們更加好奇,且風言風語也會越來越多。於是賢俊提議秀貞應該召開記者招待會澄清一切,但秀貞卻認為這樣會把鄭宇石的事情暴露人前,堅決否決了賢俊的提議。

只不過賢俊還是在未經得秀貞同意的前提下,開始籌備記者會的事宜。

第9集

達在、昌萬和民在都因為秀貞居然找來自己家大吃了一驚。之後達在培著秀貞外出散步,坐到一處地方秀貞居然就這麼把頭枕在達在的肩膀上睡著了,側過頭看著秀貞睡臉的達在感到了滿腔的喜悅,同時不敢動彈分毫生怕把秀貞弄醒了。

到了凌晨四點半,秀貞終於醒了過來,雖然沒有說什麼,但看得出來她很感激達在陪伴自己這麼久。達在則表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高興過,同時告訴秀貞自己充滿自卑感的過去,但同時指出要不是有這些過去也不會有現在的自己,並鼓勵秀貞,總而言之一定要對明天懷抱著希望過下去。這番鼓勵的話讓秀貞大為感動。

當兩人回到秀貞家的時候,卻看到賢俊已經等了秀貞一晚上了,當他見到秀貞身旁的達在,衝上前去給了達在一拳,沒想到一向軟弱的達在卻冷笑著大聲斥責賢俊的有失風度,更不客氣地還手,結果兩人就在秀貞面前開始了一場互毆。

憤怒的賢俊忍不住質問一旁的秀貞是不是跟達在在一起了,袖貞卻發現自己什麼也沒辦法回答。

幾天后秀貞回到了電視台,並在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公開聲稱自己要結婚了。

第10集

聽到秀貞的一番告白,達在慌亂得工作也做不下去呆在了當場,之後心慌意亂地轉身飛奔而去。

另一方面,達在去找金貞商量秀貞的事情,得知這件事情的金貞一時不知道說什麼好,卻死也不肯說出以前的事情,更不明白秀貞是否真的變心喜歡上達在了。

此時在電視台裡,周圍的人都在挽留秀貞繼續在這里工作未果,於是紛紛揣測秀貞是不是真的和達在開始了一場有趣的戀情。

金貞於是去找賢俊商量達在和金貞的事情,沒想到聽說此事的賢俊大受打擊,此時他表示要參加父親的生日慶祝會。

第11集

這天秀貞巧合地碰到了和死去的男友燦赫長得一模一樣的鄭宇石,頓時僵在路中心那裡動彈不得,幸虧鄭宇石沖過來救了她一命。

回家的路上秀貞腦海裡不斷交替出現燦赫和鄭宇石的身影,讓她煩惱不已。猛然間發現自己又一次把眼前的鄭宇石錯當成了燦赫,不知所措的秀貞於是去找妹妹金貞,似乎下定了某種決心。

第二天達在為了尋找製作道具的木頭,跟在成哲的身後卻碰上了鄭宇石,不知為什麼只是看到鄭宇石達在心裡就感到很痛苦。

後來達在和成哲才知道,原來達在是這次電視台為新欄目招聘的人,鄭宇石更在所有人面前跟成哲申請,自己希望跟達在同一組工作。

沒想到成哲藉機取笑達在為了一個女人跟人比鬥,達在因此勃然大怒。受不了的成哲則指責他,該多多注意自己的言詞。

到了休息日,達在接受了道具師正式職員的資格考試。

另一方面,秀貞在路上遇到了一個叫做賀珍的女孩子,她迷路找不到家了,於是幫對方到處尋找回家的路,沒想到小賀珍居然是鄭宇石的女兒,把秀貞嚇了一大跳。

第12集

達在終於考完了正式道具師考試,跑出去找等在外面的秀貞。卻沒有發現秀貞的踪影,讓達在大失所望。

此時秀貞正在病房裡照顧小賀珍,而達在終於合格成為電視台正式的道具師了,兩個朋友決定為他慶祝一下,在去慶祝的場所途中,達在四處尋找秀貞,卻哪裡都找不到她。

不久得知女兒入院的鄭宇石趕到醫院來了,看到秀貞和小賀珍玩得很開心,忍不住露出了高興的笑臉,而秀貞看到鄭宇石那張跟燦赫一模一樣的臉時,內心又一次產生了巨大的動搖。

現在一邊是跟死去的燦赫長得一模一樣且自己對對方明顯有好感的鄭宇石,另一邊是精誠所至金石為開的達在,夾在中間的秀貞不知應該如何是好。

第13集

某次偶然的機會達在得知鄭宇石住的公寓跟秀貞很接近,讓他一時不知是喜是憂。達在殷勤地告訴宇石秀貞是一個主持人,同時向秀貞介紹,宇石是從美國回來的藝術設計師,達在奇怪的樣子讓秀貞和宇石都大惑不解。

此時達在藉故要上廁所暫時離開,去的途中只是想像一下秀貞和宇石在一起的畫面就覺得妒火中燒。

不久金貞終於看到了和達在以及秀貞在一起的宇石,看到他那張臉讓金貞著實吃了一驚,她認為達在根本沒可能勝過這個擁有秀貞難以忘懷的男人的臉的人的。

另一方面,達在在工作中遇到了不小的困難,試圖和上司好好談談,究竟結果如何卻是個未知數。

單獨相處的時候,金貞找機會把秀貞和燦赫的故事告訴了宇石,並希望對方能不要傷害秀貞對她好一點。

回家的途中達在緊張地從荷包裡拿出了母親交給自己的戒指,第一百次向秀貞求婚。

第14集

心不在焉的達在在路上四處尋找宇石,他最近總是在思考怎樣才能贏得秀貞的芳心,無論想得多麼好卻都沒膽量對秀貞說出來,他害怕秀貞知道之後對自己的態度發生變化。

害怕秀貞因為宇石離開自己的達在,鼓起勇氣把自己對秀貞的心意告訴了宇石,表示秀貞就是自己的全部就是自己的愛,所以拜託宇石不要把秀貞從自己身邊搶走。

但宇石卻指出選擇權在秀貞本人身上,自己和達在都沒有權力為她決定什麼,這讓達在一時不知該說什麼好。

煩惱不已的達在居然衝動地向電視台遞出了辭職信,並回到家獨自跑到天台上去借酒澆愁。

是夜,秀貞找來達在家,試圖說服他回電視台繼續工作,達在卻指出自己在秀貞心目中只是佔有尺寸之地,希望自己能夠成為秀貞心目中最重要的人,不知如何是好的秀貞忍不住流下了眼淚。

貞順要求達在儘早結婚,達在卻不太願意,但一陣時日之後,達在發現自己還是滿腦子都是秀貞,於是下定決心無論如何都要把秀貞娶回家。

此時昌萬告訴朋友們,自己即將和心愛的人步入禮堂。

第15集

為了某個節目返回電視台的達在卻遇上了秀貞,並自信十足地對著秀貞口出狂言,表示一定會成為她心目中最重要的人。

達在沒想到的是,秀貞目前正在困擾中,食堂的大媽對秀貞特別好,而這一切都是因為達在刻意拜託的,得知這件事情之後秀貞煩惱得不得了。

這天秀貞在自動販賣機前看到一個白鬍子老爺爺的造型,不知不覺按上了他的釦子之後,卻發現所有的路燈都如同魔法一樣亮了起來,讓秀貞嚇了一大跳。不僅如此,自動販賣機裡更滾出來香蕉牛奶。

此時達在突然冒出來並告訴秀貞,這一切都是自己煞費苦心地為秀貞精心做成的,卻被秀貞溫柔地打斷了。

考試的前一天,達在在秀貞家門前一直等著秀貞,毫不知情的秀貞一直未曾打開過大門,達在就這麼在門外等了一夜。

一大早秀貞正準備出去晨間鍛煉,意外地看到在門外等了一夜的達在,秀貞告訴自己已經決定不再給達在希望了,轉身就想離開。達在則趁著秀貞綁鞋帶的時候向她道歉,但同時又強調自己絕對不會放棄。

突然有些感動的秀貞眼眶漸漸開始紅了起來,當達在忍不住再一次溫柔地把自己的愛意傳達進秀貞耳朵裡,秀貞的眼淚終於奪眶而出。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