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野蠻主婦日記劇情

野蠻主婦日記劇情

一直以來韓國社會是一個男主外,女主內的傳統社會。但是現今,隨著社會的發展,這種傳統的家庭組合漸漸的被打破。隨著韓國失業率的增加,越來越多的男人走進了廚房,當起了家庭主夫的角色。反而女人扮演主外的角色,擔當起家庭的重任。

該劇就是基於同病相憐的大多數觀眾的生活,反映他們的現實生活。雖然現實生活很殘酷,但是該劇並不表現生活的困苦和難處,而是以歡快的笑聲和愉快的情調表現生活中

的快樂。雖然有點誇張但也不失真實,在不經意的笑聲中會聯想起自己周圍的點點滴滴。


很多人說婚姻是不幸的,是痛苦的路程。當男人和女人的角色顛倒過來時這種抱怨尤其多。但是在困苦的生活,在彼此抱怨中過49天,只要有愛,幸福的日子還是會有51天。所以說,婚姻還是幸福的。


該劇通過家庭中當男主外女主內的角色顛倒過來時候的一對夫妻,照明更加積極的夫妻關係。


分集劇情:
第1集
丘秀漢在和老婆、女兒一起去吃外餐的時候接到朋友的電話,就借公司有事為由拋開老婆和女兒跑去和朋友見面。丘秀漢瞞著家人,在外和朋友唱歌唱到很晚,第二天上班遲到了。在電梯裡,丘秀漢遇到新上任的年輕經理,不知情況的丘秀漢對新上任的經理很是無理。為他被抄魷魚埋下禍根。丘秀漢和客戶一起吃飯的時候看不慣客戶的霸道行為,就藉著酒勁使出一記左勾拳,把客戶痛打一頓。第二天,丘秀漢已經不記得當天的事情了,但是新來的經理知道此事之後,要求解僱處理。丘秀漢失業了……


 崔美娜瞞著老公找工作。失業的丘秀漢對朋友誇下海口說滿地都是工作,不怕。但是現實比較嚴峻,沒有一家公司願意聘請丘秀漢。丘秀漢只能做在酒店替別人停車的工作。鄰居姜子看到丘秀漢在替別人停車,就去告訴崔美娜。丘秀漢被上次挑釁的客戶撞見,被他羞辱了一番,一氣之下把客戶的車弄壞。在警察局,丘秀漢在客戶的指認下被姜子發現了自己失業的事情。


第2集

丘秀漢把奶瓶忘在微波爐裡,松兒發現微波爐就要爆炸,丘秀漢抱著松兒躲起來。微波爐爆炸,把房間弄的亂七八糟。丘秀漢一邊埋怨美娜,一邊給松兒穿上衣服送到幼兒園,但是丘秀漢沒有發現松兒把衣服穿反了。


第一天上班的美娜發現辦公室的職位被走後門進公司的美國留學生搶先,雖然向公司抗議,但是一無所獲,只能當擦玻璃的小員工。美娜接到媽媽要到家裡《視察》,急忙給丘秀漢打電話,但是丘秀漢卻在家里和朋友們玩撲克,沒有接電話……



第3集

美娜遠遠看著婆婆朝家裡走過來,急忙跑進家裡。看著弄成亂七八糟的房子,看著泰然自若的坐在那裡打撲克的丘秀漢怒由心生。正要發作,婆婆進屋,兩人馬上面帶微笑迎接婆婆。


丘秀漢和鄰居樸有珍到市場買菜。突然有珍大喊抓小偷,丘秀漢立馬抓住小偷就一拳。美娜越想越氣,自己怎麼會被別人頂替,只能當擦玻璃的員工。於是到經理室找經理理論。池善宇聽到美娜的投訴,答應給美娜重新競爭上崗的機會。同時間,丘秀漢得知辭退自己的經理又重新找了新人,心理感到不服氣,於是到公司找經理理論。剛好在經理室門口見到從經理室出來的美娜,兩人都愣在那裡。



第4集

在經理室門口見面的夫妻兩,在門口就開始爭執起來。美娜寸步不讓,讓丘秀漢顏面全無。美娜把自己通宵做出的計劃案交給池善宇看。池善宇把計劃案放在座位上。頂替美娜崗位的恩美看到該計劃案,悄悄的把計劃案藏起來。不知這一情況的美娜在家裡苦苦等著池善宇的電話。


珍藝突然到兒子丘秀漢家“視察”,發現美娜在家裡喝酒就開始責備兒媳婦。當知道丘秀漢從公司被辭退的事情之後,珍藝幾乎要昏厥過去。但是美娜卻堂堂正正的表示,即使丘秀漢沒有工作,自己也可以養活全家人。這讓丘秀漢在母親面前抬不起頭。


美娜把公司剩餘的東西免費送給生活困難的人們,結果被公司員工投訴,面臨被辭退……



第5集

美娜不敢和秀漢說自己已經被公司辭退,怕失去好不容易得來的出去工作的機會。美娜瞞著秀漢整天出去找工作,但是一無所獲。善宇聽到美娜被辭退的消息之後覺得奇怪,就打電話詢問。但是剛好是秀漢接電話,不知道對方是經理的秀漢很不禮貌的掛斷電話。美娜看到電話記錄中的善宇的電話,立即回電話,約善宇見面。美娜知道了恩美把自己的計劃案藏起來的事情,決定在去見善宇的時候再次遞交自己的計劃書。


美娜和善宇在咖啡屋見面,美娜謊稱自己還是未婚。善宇覺得美娜的性格非常積極向上,決定給美娜一次機會。美娜很幸運的進入了公司的企化部。第一天上班,美娜和恩美的關係就開始處於超緊張狀態……



第6集

有珍的家遭小偷,叫來鄰居幫忙。秀漢和姜子到有珍家查看情況,被遲來的警察趕出有珍家。秀漢越來越覺得有珍的家庭背景很神秘。


第二天,在家裡洗衣服的秀漢接到松兒在幼兒園病倒的電話。聽醫生說,松兒是因為吃的不好,見不到母親才病倒的時候心裡很是自責。秀漢決定到廚師培訓班學習做菜,為了至少能讓松兒吃到自己做的可口的飯菜。


美娜在恩美和部長的百般為難中艱難的展開工作。松兒病倒的當天,美娜為應酬客人喝酒喝到凌晨,在路上看到出來接自己的秀漢,美娜這幾天的酸楚與委屈一下爆發,兩人在路上抱頭痛哭……



第7集

好不容易又到一個星期天,秀漢和美娜準備外出遊玩。不巧是爺爺的忌日。因為婆婆家水管暴烈,秀漢的父母只好在秀漢家住一天。秀漢的父母睡在里屋,秀漢和美娜開始了冷戰。


第二天,美娜謊稱朋友住院,到公司上班。秀漢為了不被父母發現自己失業的事情,躲到桑拿浴。不巧秀漢的父母也來到桑拿浴,秀漢的謊話被拆穿。秀漢的父親本漢使出了年輕時候的拳法……



第8集

秀漢和鄰居有珍一起逛商場,見到美娜也在商場。為了不讓美娜誤會,秀漢急忙逃離現場。美娜和有珍在商場互相打招呼。美娜看見善宇向自己走來,急忙藉口離開現場。美娜是怕被善宇發現自己已經結婚。秀漢聽有珍說美娜也是和一位帥哥一起到商場的話,但是秀漢沒有在意,更沒想到那位帥哥是辭退自己的經理。


漸漸秀漢和有珍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多,美娜和善宇在一起的時間也越來越多。秀漢的朋友提醒秀漢,和有珍在一起的時間多起來會出問題,但是秀漢卻不以為然。善宇被美娜積極向上的性格感染,漸漸喜歡上了這個女人,但是全然不知她已經是有夫之婦。美娜買了送給秀漢的衣服回到家,秀漢看著美娜買來的衣服卻抱怨太奢侈。美娜怒由心生,把衣服和皮鞋扔向秀漢……



第9集

秀漢的眼睛被美娜扔的皮鞋打的烏青。只好帶著墨鏡和有珍一起逛商場。姜子看到秀漢的模樣,在大街上大喊:你中招啦?讓秀漢好不難堪。


晚上,秀漢接到有珍從她家發來的電子信息,秀漢像做賊一樣瞞著美娜和有珍聊天。同樣,旁邊的美娜也接到善宇發來的電子信息,也像做賊一樣和善宇悄悄聊天。


秀漢為了給美娜準備生日禮物,到工地干苦力活。在做自己從來沒有乾過的電工作業時被電激到……



第10集

秀漢拏著自己用生命換來的錢來到珠寶行給美娜買項鍊。剛巧也碰到為美娜買生日禮物的善宇,兩人用敵視的眼光怒視著。進而兩人為同一款項鍊爭執。最後秀漢還是因為錢不夠輸給善宇。秀漢只能買仿製品。


美娜的生日,善宇送給美娜項鍊。美娜想說出自己已經結婚的事情,但是善宇接到電話匆匆離開。晚上,美娜被秀漢和松兒準備的生日晚餐感動,看到秀漢送的項鍊,心裡一震……


 秀漢在酒吧見到有珍的老公。知道了有珍是和現在的老公秉雨再婚的事情。而且有珍帶著的孩子是秉雨前妻的孩子。聽到這一事實,秀漢替有珍難過起來。被善宇的愛情攻勢不知所措的美娜,最終還是把收到的項鍊還給善宇,並告知自己已經結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