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陽光場地劇情

陽光場地劇情

《陽光場地》描述了一幫青年的奮鬥歷程,而最感人的卻是其中的愛情故事。該劇因由青春偶像派巨星、眼鏡王子萬人迷、師奶殺手裴勇俊主演,而更加搶人眼球。單看裴勇俊的臉,你或許會認為他只是一個平凡的人,但很多女孩子卻被他迷住了。在他那戴著眼睛、坦率、認真的臉上,你會看到一種智慧的光芒籠罩著他。眾所周知,智慧是一種很容易吸引人的東西,而這個坦率的男孩,正好擁有了這個特徵。或者你不知道他到底有多聰明,不過有他在的場合,氣氛永遠都是最完美的。他的這種氣質,在《陽光場地》中有完美的發揮。
  

參演《陽光場地》一劇的演員,除了大帥哥裴勇俊之外,還有韓國最佳女主角全度妍。她曾與裴勇俊聯合演出情愛電影《醜聞-朝鮮男女相悅之詞》,而該劇是他們的第二次合作。全度妍是一位具有典型韓國女性氣質的演技派的女星,銀幕角色千變萬化,角色轉換幅度大,能夠迅速適應新的角色,“變色龍”形象深植人心。她有一雙能夠讀懂觀眾之心的慧眼,有著金達萊花一般的香氣和清淡。她的加盟,使該劇增加不少了讓年輕朋友產生共鳴的鏡頭。


在舍弱有一群為了夢想而奮鬥的年輕人,其中仁範為了出人頭地努力讀書考取了漢城大學,但命運弄人,因弟弟仁浩惹事險些失學。帶著青梅竹馬的愛人彩熙籌來的學費開始了新生活。之後仁範結識了富家子弟何侏。同時也愛上了傲慢自大的何石蘭。仁範出色的能力得到何家上下的認同。一起長大的潤裴一直默默喜歡彩熙,知道仁範移情別戀後,很擔心她,知道後的彩熙帶著無限委屈,離開了愛她的親人朋友。幾年留學回來的仁範意氣風度,並即將與石蘭結婚,開始了他夢想的上流社會生活,石株堅持了自己的導演事業,潤裴也夢想成真的成了世界拳王,其妹潤子也實現了自己的明星夢。鐘熙——彩熙的妹妹已是知名的作家,這些礦山的兒女們,不負生命地努力著,而彩熙也再走入他們的生活,帶著酷似仁範的孩子……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