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一夜定情劇情

一夜定情劇情

都說愛情有絕對的價值。但是在愛的時候都感覺不到那種愛的真諦和價值。
愛情有很多種,有超越國境的愛,有像命運一般的愛,挑戰傳統和社會禁忌的愛……

但到底什麼才是愛情成功的標誌呢?結婚?絕對不是。至少對現在的年輕人來說絕對不是。因為現在的年輕人不像以前的前輩那樣非現實。即使是在談戀愛,也討厭在戀愛的時候提結婚,離婚等另人頭疼的事情。對因為戀愛而產生的諸多問題更是感到負擔。因為,面對結婚,年輕人覺得得到的比失去的多。覺得因為結婚而放棄的東西實在是太多。

於是他們開始只談戀愛而不結婚。年輕人稱這種生活合理,開放,進步。但是也不否認這種愛情有點自私。

現今年輕人的愛情就像閃電,就像網絡聊天。雖然快,但是卻沒有把握。現在的年輕人都在希望既談戀愛,但是又不希望生活在一起。雖然喜歡對方,但是不希望對方來干涉自己的私生活。對於以往被社會道德所禁錮著的性,在他們眼裡已經僅僅是生活的態度,而不是判斷道德善惡的尺度。

 但是,愛情也是一種責任。對自己感情的責任。對自己所做出的決定的責任。對因為愛情而所產生的種種後果的責任。就像不能一個人談戀愛一樣,愛情的責任也是雙方的。

本故事講述因“一夜情”所產生的懷孕,契約結婚等諸多問題。通過兩個21歲的年輕人因“一夜情”而相遇,懷孕,結婚等一系列的過程講述真正的愛情:愛情是雙方承擔因愛情而產生的所有責任和結果,在此過程中享受幸福。能感受到此幸福,也就是愛情成功的標誌。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世珍2年來瘋狂打工賺錢,因為30歲以前到30個國家旅行是她的目標。今天世珍終於向自己的目標邁出第一步。她的第一個目的地是新加坡。之所以選擇新加坡,有她自己的意義……

成烷幾天來非常鬱悶,因為到新加坡研修的女朋友的表現不同以往。以前只要成烷不在身邊就會來短信追問,但是近幾天連個電話都沒有。若不是因為這個學期學分不夠被學校警告,被老爸沒收了護照,成烷早就飛到新加坡找女朋友了。深夜,成烷成功的從老爸那裡偷到護照,乘上了去往新加坡的飛機……

第二集

清晨,成烷和世珍醒來之後發現他們睡在一張床上。兩人慌張的整理好頭髮後表示要冷靜對待昨晚的事情,出了事情各自負責。他們湖里糊塗的發生了所謂的《一夜情》。不一會,世珍發現開始表現的還挺大度的自己的〈一夜情人〉趁去廁所的機會溜掉了。

成烷的父親發現成烷的信用卡已經透資,一氣之下把成烷趕出家門。在街上發現世珍,兩人又坐到酒桌上……

第三集

成烷和彩英一起看電影,但是和開心的成烷相比彩英卻表現的極其不耐煩。彩英根本就對電影不感興趣,一直擺弄著電話,給前輩度賢發短信。

世珍發現自己有懷孕徵兆,就問姐姐-日珍,讓日珍嚇一大跳。世珍到藥店買懷孕測試紙。為了不讓別人認出自己,世珍帶了姐姐的假髮,穿了暴露的衣服。在藥店偶然的見到度賢……

醫院確診世珍已經懷孕,世珍瞬間愣在那裡……世珍到學校找成烷,但是卻見到度賢。正在這時候成烷和彩英親熱的走進校門口……

第四集

在焊範株的花甲上日珍帶著神菲出現,讓在場的人大吃一驚。日珍解釋神菲是妹妹的女兒,成烷就是神菲的爸爸。日珍謊稱世珍已經去世,然後就把神菲交給韓家。彩英找到度賢哭訴著……

旅行回來的世珍發現神菲不在家,象瘋子一樣找神菲。這時候被已經認為世珍去世的在京發現。在京把世珍和日珍帶到成烷家裡。已經死亡的人出現在家裡,讓韓家人嚇一大跳。兩家都堅持不能拋棄神菲。關鍵時候韓範株出招,乾脆讓他們結婚……

第五集

成烷在父親的威逼下向世珍求婚,世珍卻表示不會結那種沒有名分的婚姻。成烷又被韓範株趕出家門,這次的理由是不把神菲帶回來,就休想進家門。鬱悶的成烷找到彩英,但是彩英冷冷的對成烷說,自己從來都沒有喜歡過成烷,希望以後不要再來糾纏她。

韓範株找到世珍表示成烷失踪好幾天。世珍找度賢幫忙找成烷,度賢帶世珍到彩英的學校,剛好碰到成烷來找彩英。成烷把世珍拉到自己身邊,然後對彩英和度賢表示,自己和世珍將要結婚……

成烷和世珍終於結婚,但那是有條件的婚姻。在新婚旅行的路上兩人又開始大吵……

第六集

成烷和世珍的新房非常湊巧的在度賢和昌明的家旁邊。成烷冷落過來打招呼的度賢,彩英對世珍說以後可能會常來度賢家玩。成烷看著手牽手走出家門的度賢和彩英,心理很不是滋味。看著成烷的模樣,世珍感到非常氣憤。

成烷和世珍為了神菲的住處大吵,結果還是世珍認輸,決定把神菲放在韓家。生氣的世珍在家門前搭起了帳篷……

第七集

 生氣的世珍抱著神菲離家出走。成烷也感覺自己確實太過分,到處找世珍道歉。成烷在教堂找到世珍,世珍對成烷表示,沒有愛情的婚姻著的很難維持。詢問兩人真的能談戀愛的可能性有多大……

成烷接到兵役通知書,成烷只能休學服役。成烷請求父親讓自己到工地干幾天。成烷用當苦力賺來的錢請世珍和神菲出去玩。成烷是想在入兵營之前盡到一點做父親的責任……

彩英和度賢決定一起到法國留學……

第八集

 成烷服完兵役,神菲都5歲了。世珍到處找工作。成烷繼續自己的學業。老師在教室囑咐成烷。做為有婦之夫處世要得體,要關心成績,要保存體力,成烷幾乎成了全班的笑柄。

兩人在家計算生活費,發現口袋空空,只好到成烷家請求〈支援〉。從神菲口中得知兒子的婚姻是《契約》婚姻,是有條件的臨時婚姻的事情之後,憤怒的韓範株把成烷和世珍趕出家門……

第九集

回家的途中兩人的手很自然的牽在一起,但是兩人卻渾然不知兩人已經牽手。因為沒有交電費和暖氣費,家裡凍的象冰庫,兩人只好蓋一張被子睡覺。成烷想著之前世珍對自己說的有多少戀愛的可能性的話,甜甜的進入夢鄉。

因為家裡不能燒火,兩人只好到鄰居度賢家做飯。看著笑著一起做飯的世珍和度賢,成烷很嫉妒,於是故意找茬。回到家中就向彩英所在的公司投遞自己的簡歷。知道此事後,世珍不高興的對成烷發脾氣。

兩人接到神菲的電話之後非常想神菲,於是到韓家看神菲……

第十集

神菲回到家後,成烷偷偷的從鄰居度賢家裡牽電線,3人開心的煮拉麵。神菲纏著兩人想3個人一起睡覺。世珍感覺很難為情,成烷卻在心理偷著樂。

成烷把患重感冒的世珍帶帶韓家,讓父母好好照顧兒媳婦。自己到世珍家的櫃檯,第一次為丈母娘家幫忙。在京看著女婿,心理感到安慰。世珍聽婆婆講成烷小時侯的故事,成烷從日珍那裡聽到了世珍困苦的童年故事。世珍知道成烷到自己家裡幫忙的事情后很感動……

世珍被度賢的公司錄用,這讓成烷很生氣。

第十一集

成烷和世珍為了成烷去同學聚會的事情鬧的不開心。世珍心理害怕成烷去見彩英。成烷卻對世珍一有事情就找度賢感到自己被冷落。

成烷對抱著神菲的度賢表示,以後少對神菲動手動腳。

在公司,世珍和彩英常常應為瑣事發生矛盾,這讓度賢很為難。在同學聚會中成烷見到彩英,對彩英表示不想讓世珍傷心,希望彩英以後不要在找世珍麻煩。

第十二集

世珍和度賢出差,成烷不放心就一直跟踪兩個人。回到家中,世珍第一次發現成烷把家收拾的干乾淨淨,心裡很開心。成烷正式向度賢發出最後通牒,若是在接近神菲和世珍就會讓度賢好看。

在公司,關於度賢和世珍的謠傳傳的很快。彩英對世珍說別想搶走度賢,世珍針鋒相對的表示,以後不要在成烷面前耍狐狸尾巴。度賢為了讓世珍和成烷和解,就把公司的旅遊招待券送給兩人。成烷,世珍,日珍,昌明在度假村玩的很開心……

第十三集

成烷他們在度假村玩的時候,神菲突然病倒送進了醫院。接到婆婆的電話後,世珍急忙趕回漢城。雖然度賢要求送世珍,但是世珍堅決自己坐出租車……

醫生表示神菲需要做骨髓檢查,神菲有可能是白血病。在家中,世珍對成烷表示,若現在想離婚可以答應,但是世珍會自己撫養。

在醫院,世珍對成烷表示,自己想做個好母親,要辭職。世珍是害怕以後再也沒有當一個好媽媽的機會……世珍也表白了對成烷的感激之情,這讓成烷非常感動。

度賢找到成烷告訴世珍多年來的秘密。原來世珍第一次看到成烷的時候就已經喜歡上了成烷……

第十四集

成烷向世珍表示了自己的愛,對自己現在才懂得世珍的愛而感到惋惜。

醫生表示只有骨髓移植才能挽救神菲的性命。神菲開始出現副作用,拒絕打針,成烷勸神菲打針。度賢看著神菲和成烷悄悄地離開病房。

為了給神菲買喜歡吃的新鮮的海魚,兩人跑到郊外。呼吸著新鮮的空氣,兩人沉浸在往日的回憶當中。世珍感謝這些日子來成烷給自己和神菲的幸福。成烷被世珍的話感動,兩人走的越來越近……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