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銀實劇情

銀實劇情

丈夫突然去世,被大老婆趕出家門的吉禮帶著女兒銀實和兒子銀哲回到以前生活過的華山鎮。吉禮帶著孩子找到故鄉照相館,老闆勇泰熱情接待,並讓他們暫時住自家。吉禮的前夫落道因為娶了富家女青玉,準備競選議員,卻在無意中發現,曾被自己拋棄的妻子落魄並回到華山鎮,便指使弟弟落天派人找出吉禮,並把她趕走。落道怕吉禮找上門來,聽從落天的勸告,去首爾躲避幾天。落道的妻子青玉懷疑丈夫搞外遇……

分集劇情:
第一集
丈夫突然去世,被大老婆趕出家門的楊吉禮帶著女兒銀實和兒子銀哲回到以前生活過的花山鎮。在故鄉的照相館,吉禮受到了老闆勇泰的熱情接待,他見母子三人無人可依,便讓他們暫時住自己的家中。吉禮當年的情人張落道如今發了濟,成為花山的第一富翁,擁有一家木材加工廠以及當地唯一的電影院。落道的手下許東萬無意中在街上見到了吉禮,他吃了一驚,連忙告訴了張落道。張落道聽後大驚失色,慌忙指使弟弟張落天派人找到吉禮,威脅她離開花山,然而吉禮卻對落天不予理睬。落道害怕吉禮此行的目的是要向自己興師問罪,於是聽從落天的勸告,去首爾躲了幾天。張落道的妻子青玉不明所以,懷疑丈夫有了外遇,逼問丈夫為何去了首爾。青玉的女兒英採學習成績很差,兒子英學卻成績驕人,為人老實憨厚,頗受青玉的器重。自行車修理工度奉喜歡上了勇泰的女兒信子,信子對度奉十分冷淡。

第二集

在勇泰的一再追問下,吉禮終於說出了兩個月前丈夫亡故、自己被大老婆趕出家門的事實。勇泰勸吉禮,既然沒有明確的目的地就在花山住下,他告訴吉禮銀實的父親落道已經成了花山的首富,還幫吉禮找到了茶座領班的工作。信子偷聽爸爸和吉禮的談話,對爸爸的行為很不滿,責怪爸爸多管閒事。信子警告吉禮不要利用爸爸的善良,以此來達到接近落道的目的。落天找信子打聽吉禮的情況,信子信口告訴他吉禮不僅在花山住下而且準備去找落道,落天十分吃驚,再次對吉禮進行威脅,可吉禮的態度依然十分強硬。落道得知吉禮還帶了自己女兒銀實來花山更加驚惶失措,一個人去東萬妻子的湯飯店喝悶酒。

第三集

落道指使東萬設法讓吉禮離開花山,東萬來到裴勇泰照相館要挾勇泰,讓他不要收留吉禮。在學校裡,銀實和孟順成了好朋友。東萬和妻子孟順媽雖然已經分居,但經常來看女兒,孟順媽非常生氣。信子跟孟順媽聊天時無意中說出了落道就是銀實的父親,孟順媽聽了十分吃驚。勇泰告訴女兒東萬來要挾過他,信子非常氣憤,鼓勵爸爸不能向落道屈服。張落天見吉禮不肯離開花山,便建議哥哥用金錢做個了斷。

第四集

孟順媽告訴醫生的老婆仁淑落道的妾來到花山,仁淑大吃一驚。落天騎摩托車強拉信子去永川河,在河邊向信子告白永遠想跟信子在一起,並強吻了信子。勇泰看到信子坐著落天的摩托車兜風,心中非常氣憤,警告女兒不要跟落天這樣的混混接觸,並且把東萬叫來,責令他不要再威脅吉禮,同時讓他轉告落道,如果他真敢把自己從照相館趕出去,就會讓全花山的人知道落道不光彩的過去。東萬把這一切告訴了落道。眼見勇泰和吉禮的態度如此強硬,落道感到唯一辦法就是自己親自出馬。

第五集

落道把吉禮強行拉至一家飯店,甜言蜜語地哄騙吉禮,讓她原諒自己,答應給她買一套房子,承擔她和兩個孩子的一切生活費用,遭到吉禮的斷然拒絕。落道徹夜不歸,青玉給東萬打電話詢問落道的去向,東萬情急之下謊稱落道去了朋友家聚會。青玉又向落道的好朋友、醫生秉局打電話確認,可是秉局卻說自己一直在家,不知道有朋友聚會。青玉聽了,不免疑竇叢生。孟順帶著銀實去劇場看電影,被東萬的手下正八無理地擋在了門外。落道無意中看見了站在劇場門外的銀實,但他並不知道那就是自己的女兒。在青玉的一再追問下,落道無奈,只得謊稱平澤的朋友的岳母去世,自己趕去弔喪了,青玉無法相信丈夫的話,於是找仁淑詢問事情的真相。

第六集

在青玉的一再逼問下,仁淑不得不說出了張落道的妾帶著兩個孩子來花山的事實。青玉聽後怒火中燒,責問丈夫為什麼對自己撒謊,為什麼讓妾帶著孩子來到花山。落道慌忙辯解,說自己並不知道吉禮生了銀實。事後,他交給落天一沓錢,讓他拿給吉禮,說服她離開花山。英采和兩個朋友看電影時被督察老師逮個正著,兩個朋友怕受到處分惶恐不安,可英採卻毫不在乎。第二天一大早,三個孩子竟然一同離家出走了。為了確認丈夫與吉禮的事,青玉來到茶座,正好看到忙著招待客人的吉禮,不禁大為光火。

第七集

青玉大罵吉禮勾引自己的丈夫,對她大打出手,吉禮否認自己來花山是要找張落道,並且告訴她銀實並不是落道的女兒。得知英採離家出走的消息,落道暴跳如雷。丈夫的欺騙以及女兒的離家出走,使青玉傷心得連飯都吃不下。銀實的班主任李江浩得知銀實的不幸家世,對她十分同情,鼓勵她不要氣餒,要勇敢地面對困難。落道指責青玉去茶座大鬧,堅決否認和吉禮有來往,可青玉就是不相信。東萬得知孟順在集日不上學,而是在媽媽的湯飯店幫忙,心中非常生氣,便去找孟順媽理論。

第八集

青玉的母親姜明花指責落道當時因為看中了自家的財富,才欺騙青玉嫁給他,落道則認為自家的事業全靠他一個人打拼掙來。青玉沒有消除對丈夫的懷疑,一天早晨,見落道不吃早飯就匆匆出門,青玉登時起了疑心,於是在後面悄悄跟踪,結果發現自己的猜測毫無根據。秉局無意中得知吉禮與落道的關係,連忙趕到劇場向落道道歉,說自己不知道茶座的領班是他的妾,落道哭笑不得。英採忽然給家裡打來電話,青玉十分焦急,告訴她無辜缺席一星期會被勒令退學,英采和另外兩個女孩聽了,不免有些著急。

第九集

青玉一直對落道那天徹夜未歸耿耿於懷,一再追問落道到底跟誰一起過的夜。落道誤以為青玉已經知道了事情的真相,主動交待了那天晚上的情況。誰知青玉不但沒有因此打消對丈夫的懷疑,反而進一步推斷落道一直把吉禮藏在首爾。警方找到三個離家的少女,通知了家長,青玉很是興奮,和落天去警察署接回了英採。為了弄清丈夫與吉禮的關係,青玉找到了勇泰,勇泰無意中說出銀實是落道的親生女兒。青玉氣急敗壞地回到家,把落道的衣服扔到院子裡。落道也不甘示弱,索性拿起箱子住進了旅館,這一舉動反而令青玉不知所措了。

第十集

落天勸青玉消除誤會,盡快勸落道回家,青玉不肯善罷甘休,跑到媽媽那裡哭訴。姜明花見女兒受了委屈,找到楊吉禮家,讓她帶著孩子馬上離開花山。吉禮據理力爭,說自己有權住在自己想住的地方,姜明花氣得破口大罵。裴勇泰實在看不下去,便告訴姜明花是他讓吉禮留下的。青玉無意中得知仁淑曾經找過吉禮,心中非常生氣,責怪仁淑攛掇她和落道離婚。英采和銀實分別從同學那裡知道了父母之間的感情糾葛,二人深受刺激,銀實甚至跑去茶座向吉禮質問。

第十一集

青玉決定主動和丈夫修好,於是來到旅館給落道送睡衣。落道餘怒未消,告訴青玉如果二人離婚,孩子將歸落道,青玉以為落道下決心離婚,心中十分鬱悶。不久,張落道偶染風寒,高燒不退,落天等人勸他就勢搬回家住。落道不肯,堅持讓青玉親自過來謝罪。張落天對信子緊追不捨,經常騎著摩托車帶信子兜風,信子並不拒絕。秉局的女兒柔貞在全道的數學競賽中得了第二名,可她卻高興不起來,因為母親仁淑的意願是讓她拿第一。英採對楊吉禮產生了極大的好奇,於是偷偷跑到茶座,想看看她是個什麼樣的女人。

第十二集

青玉得知丈夫生病,連忙來到旅館接落道回家。落道回家後仍然高燒不退,青玉心急如焚,無微不至地照顧他,二人關係逐漸緩和。仁淑不滿秉局沒上進心,並稱自己的夢想是成為教授夫人。為了讓女兒成為醫大教授,仁淑天天督促女兒好好學習,柔貞不堪重負。信子外出約會深夜不歸,裴勇泰慌了手腳。得知女兒跟落天去了首爾,勇泰向信子大發雷霆,第二天一大早又跑到劇場找落天,見到落天就是一頓猛打。落天就勢懇求勇泰把信子嫁給他,勇泰斷然拒絕。落道在劇場門口看到和孟順走路的銀實,不免心有所動,連忙邀請銀實搭車。

第十三集

英採看到銀實坐在在落道的車裡,心中大為不滿。吉禮得知落道帶走了銀實,氣沖沖地跑到劇場找落道。落道把銀實帶到商店買了件漂亮的大衣,吉禮看到,對銀實大加痛斥,而銀實卻告訴吉禮自己並不討厭落道。在茶座,兩個男子喝醉酒對吉禮糾纏不休,正好被前來喝茶的秉局看見,秉局上前製止,被兩個人打傷。吉禮攙扶秉局送他回家,被在路上等候的仁淑撞見,仁淑醋意大發。落道家的保姆玉子纏著落天要他帶她去市場,落天很不情願地答應了。

第十四集

仁淑和順子去茶座喝茶,偶遇也來喝茶的秉局,仁淑更為不快,覺得丈夫被吉禮勾了魂,她告訴青玉,她決心聯合花山婦女把吉禮趕出去。許東萬去首爾出差,給孟順買了運動鞋和書包,孟順高興地在朋友們面前炫耀。張落道路上偶遇銀實,請銀實和孟順到餐館吃飯,還買了吃的讓銀實給銀哲捎回去。姜明花知道後,對張落道很是不滿。落天和信子外出約會,信子喝醉,兩個人在首爾住了一夜。勇泰怒氣沖衝找到劇場算賬,落天再次請求勇泰把信子嫁給他,勇泰以為發生了自己擔心的事,回到家裡怒不可遏地剪掉了信子的頭髮。電影院要畫廣告,東萬從首爾請來了一位名叫徐俊秀的畫家……

第十五集

徐俊秀初到花山,在路茶座見到吉禮後頓生好感,興奮之下,他為吉禮畫了一幅像。孔玉子無意間得知落天曾經帶信子外出並在首爾過夜,禁不住醋意大發,她找到張落天大鬧。信子央求父親同意自己和落天的婚事,而勇泰卻倔巴巴地表示寧願讓信子一輩子不嫁也不能嫁給張落天。徐俊秀的畫得到了劇場人的肯定。他再次來到路茶座,把畫好的肖像送給吉禮,並表示了自己的好感。張落道對銀實念念不忘,青玉看出丈夫的心思,讓落道打消這個念頭,把吉禮母女趕出花山。迫於老婆的威嚴,落道委曲求全,只好同意。不久,青玉在仁淑家巧遇銀實,她從仁淑口中得知道落道曾經帶銀實去水原買衣服,心中很不是滋味。

第十六集

青玉為吉禮和銀實的事傷透了腦筋,她決定離家出走。英採急忙通知父親,落道聞訊開車追了過去。徐畫家把吉禮帶到劇場的畫室參觀,還送給她一面小鏡子。他向吉禮表白,從第一眼看到吉禮就認為她是自己想要親近的人,吉禮不置可否。秉局深夜起來找香蕉吃,遭到妻子仁淑的責備。信子的哥哥達龍在德國留學,來信中夾著和德國女友的合影,說他打算跟女友結婚後在德國住下去,勇泰看後十分生氣。正八和春植在畫室下象棋,影響了俊秀的工作,雙方發生口角直至大打出手。

第十七集

為了討好老婆,落道給青玉買了貂皮大衣,又給岳母買了圍巾。落天告訴落道自己想結婚,希望哥哥幫忙,落道一口回絕。鄭小姐喜歡俊秀,故意在他面前說吉禮有兩個孩子,俊秀不以為意,不久,他再次帶吉禮來到畫室,在優美的音樂聲中和她翩翩起舞,吉禮不由自主墮入情網。東萬得知吉禮在俊秀處過夜,分別找吉禮和俊秀,警告他們不許胡來,二人不予理睬。玉子找到信子,謊稱自己和落天是情人,信子萬分震驚,激動得昏了過去,勇泰連忙把女兒送進醫院搶救。

第十八集

落天向信子表白玉子和他沒有關係,是孔玉子對他單相思,可信子就是不信,落天無奈,只好回家把玉子拉來解釋,而信子卻早已離開。落天警告玉子不要對信子胡說八道,玉子不服氣,說她是因為喜歡落天才那麼說的,落天無可奈何。信子的弟弟達丘無意中發現了哥哥寄來的照片,這才知道哥哥交了個外國女朋友。孟順媽也從孟順的嘴裡知道了這件事,於是到處宣揚,氣得勇泰大發脾氣。正八帶人闖到俊秀家對他拳腳相加,威脅他離開吉禮,吉禮非常矛盾,不知何去何從。落道勸青玉對自己的弟弟落天熱情些,青玉不服氣,正好碰上落天和玉子吵架,青玉趁機把落天叫到屋裡,勸他租間房子趕緊結婚,落天不同意租房子,說這會丟大嫂的臉。落道來找吉禮,許諾幫她在首爾開家店鋪,讓她帶著孩子離開花山,但是吉禮卻要求落道將銀實的戶口落在他家的戶籍上,落道很是頭疼。落天因為得不到信子的信任,將信子拉到郊外,以跳河為要挾,要求信子相信他。

第十九集

信子被落天的真誠感動,與他重歸於好,並定下了婚事。勇泰雖然對這樁婚事老大不願意,也無可奈何。落天把這個消息告訴了兄嫂,青玉巴不得他早點兒結婚,催促他當天就把信子帶到家裡來。玉子聽到落天要結婚的消息,整天神情恍惚,不僅把湯做鹹了,還在信子來的時候打碎了碗,大家都覺得奇怪,只有落天和信子明白是怎麼回事。七福無意透露了俊秀和吉禮仍在來往,楊正八聽後忌恨在心。這一天,徐俊秀回到畫室,發現剛畫好的海報被人潑了油漆,許東萬知道是他的幾個手下乾的,對他們又打又罵,可是誰都不肯定承認,氣得許東萬七竅生煙,最終七福站出來承認是他幹的。金秉局寫了首詩送給楊吉禮,表達愛慕之情,吉禮哭笑不得。不久,秉局聽說張落道不給吉禮養育費,又來找張落道,指責他不應該對女兒無情,落道非常惱火,以為吉禮背後搬弄是非,有意壞他名聲。兩個好朋友一同外出喝酒,金秉局喝得酩酊大醉,早上起不來,誤了門診,把薑仁淑氣得直罵。裴勇泰找楊吉禮談心,知道吉禮現在交往的人是劇場畫海報的畫家,認為這種人不能給吉禮穩定的生活,但是吉禮相信愛情,並不在乎徐俊秀現在的處境。

第二十集

張落天帶著信子來拜見姜明花,英學和英採笑話信子的名字,青玉讓玉子問候信子,信子理都不理,一家人都很奇怪。回去的路上信子大發脾氣,張落天百般哄勸,才平息了她的怒氣。鄭小姐借送外賣的機會,來到徐俊秀的畫室閒聊,她有意無意地提起楊吉禮是張落道的情人,銀實是他的女兒。徐俊秀聽後,頗感意外。英採在回家的路上偶遇銀實,發現她去了劇場,不免起了疑心,於是緊隨其後。銀實找到張落道,問他是不是自己的親生父親,張落道無言以對,默默地抱住了她。這一幕恰被跟踪而至的英採看到,她氣哼哼地摔門離去,回到家,又被外婆數落一頓,心中更是憤憤不平。青玉追問原委,英採便把父親辦公室發生的事情告訴了她。吉禮接到徐俊秀的電話,到一家中餐館赴約。碰巧張落天也帶著信子、達丘、銀哲來到這裡吃飯,看到相擁而坐的吉禮和俊秀,落天心裡非常不痛快。回到劇場,他打了徐俊秀兩個耳光,令其不要再和楊吉禮來往。金秉局偷存私房錢,他的妻子薑仁淑結算診所賬目時發現少了五百塊錢,以為是金護士貪污,要解僱金護士。金秉局看不下去,決定向老婆坦白。

第二十一集

金秉局向妻子坦白了貪污賬目的事,姜仁淑讓他交出來,金秉局騙她花光了,姜仁淑不相信,去辦公室翻找,卻沒有找到。張落天一大早便來到茶座,警告吉禮不要做出讓哥哥難堪的事情,並告訴她說徐俊秀已經保證不再見她,吉禮十分震驚,連忙來到劇場畫室追問,俊秀解釋說這是緩兵之計,目的在於日後的天長地久。吉禮滿意了,可是就在她走後不久,得到消息的落天便帶著黃春植等人便衝了進來。他們將俊秀打暈後,用車拉到了首爾。當吉禮再次來到劇場時,楊正八騙她說俊秀逃跑了。看到人去屋空,吉禮絕望地癱坐在地上。玉子聽說落天要和信子結婚,於是找到一直追求信子的白度奉,說落天對自己始亂終棄,慫恿他奪回信子。白度奉信以為真,急忙來找裴勇泰。勇泰聽後怒不可遏,衝到劇場來找落天,落天苦苦解釋,才得以過關。之後,他氣急敗壞地回到家找玉子算帳,被姜明花阻止。

第二十二集

張落道得知吉禮和俊秀的戀情后很不自在,來到茶座斥責吉禮,吉禮反唇相譏,落道悻悻而歸。回家後又遭青玉的指責,想到自己過去的荒唐,落道無言以對。度奉告訴信子落天是個風流浪子,發誓要對她終生守護,信子將信將疑。落天約信子在郊外見面,信子對他冷言冷語,落天一氣之下,扔下信子一人騎摩托車回去,在路上不小心掉進溝內,摔成重傷,信子後悔不已。

第二十三集

俊秀重返花山,向吉禮訴說了自己被強行趕走的經過,二人商量好一同去首爾生活。隨後,吉禮找到落道,要求他撫養銀實,落道非常苦惱。臨走前,吉禮給銀實買了手套和襪子,說出了自己的決定,銀實雖然很不情願,卻也只能接受。銀哲很想留下來陪姐姐,但吉禮主意已定,姐弟倆只好忍痛離別。落天痊癒出院,信子來到他家看望,二人和好如初。

第二十四集

吉禮帶著銀哲離開了花山,勇泰到火車站送行,吉禮將女兒鄭重託付給勇泰。勇泰帶著銀實來到劇場,簡單說明情況後把銀實交給了落道,落道左右為難,莫衷一是。考慮再三,他決定向妻子攤牌。他約青玉出來吃飯,卻一直無法開口。最終只得把銀實帶到了旅館,同時向青玉撒謊說外出接待客人。青玉向落天詢問客人的情況,落天無奈,只好說出了實情……

第二十五集

仁淑勸青玉在銀實的問題上採取主動,青玉雖然極不情願,卻也覺得仁淑的話不無道理。看到落道左右為難,銀實決定自己解決問題,於是向孟順打聽孤兒院的情況。勇泰知道了,便把銀實接回了自己的家。青玉終於決定採納仁淑的建議,她來到劇場向落道表示接受銀實,隨後來到勇泰家帶走了銀實,落道十分意外。

第二十六集

落道無意中看見銀實在干家務,便斥責青玉虐待女兒。青玉連忙把責任推到玉子身上,而玉子則說是銀實自願。銀哲不喜歡俊秀,請求吉禮離開俊秀,吉禮沒有答應。落天到信子家拜見勇泰,勇泰明確表明自己不喜歡落天,落天並不灰心。回到家後,落天看到銀實和保姆同吃同住,便向嫂子打抱不平,但青玉對落天的意見根本不予理睬。

第二十七集

楊正八給英淑寫信,約她一同去看電影。英淑沒有赴約。第二天,正八追問原因,英淑直接回絕了他。英採約春植見面,直接表白了對他的愛,春植大感意外,委婉地拒絕了她。柔貞學習時突然流起了鼻血,秉局心疼女兒,指責仁淑對孩子的要求過於苛刻。銀哲終日思念姐姐,終於在一天離開家回到了花山。

第二十八集

銀哲向姐姐訴說了自己對首爾新家的不滿,銀實勸弟弟回家,銀哲斷然拒絕。英採不能接受銀實來家的事實,對她動輒欺辱。銀實為了不讓父親擔心,處處忍氣吞聲。吉禮將電話打到落道家,想向女兒詢問銀哲是否回到了花山,被青玉掛斷了電話……

第二十九集

銀哲來落道家找銀實,銀實一心希望弟弟早點回家,因此表現得非常冷淡。落道看到了,給了銀實一些錢,讓她給銀哲買車票。可是當銀實到達丘家找銀哲時,卻沒有見到他。銀實趕到火車站,收票員告訴她銀哲已經坐火車走了。英採因為銀實沒有把她的運動鞋晾乾而大發脾氣,青玉勸她不要對銀實太兇,英採憤然離去。吉禮回花山接銀哲撲了空,她關切地尋問銀實過得怎麼樣,並向女兒保證攢夠了錢就接她回去。吉禮回到家,發現銀哲沒有回來,不禁心急如焚,她連夜向落道家打電話,告訴銀實銀哲失踪的消息,銀實聽後,大吃一驚。

第三十集

玉子一時找不到自己的錢包,懷疑是銀實偷走的,果然從她的兜中搜出了錢。玉子連忙跑去向青玉告狀,青玉便向銀實詢問情況,銀實說錢是落道給的,青玉十分生氣。落道從首爾回來,給銀實買了衣服,不敢當眾交給女兒,只好讓弟弟想辦法交給銀實。落天又找到了信子,信子來到落天家,將衣服交給銀實,結果還是引起了青玉的懷疑。落道和勇泰商量落天的婚事,落道明確表態不打算給落天買房。

第三十一集

英採到劇場向春植表白情感,遭到了拒絕,心中十分失望。落道見英采回家很晚,不免批評了幾句,青玉連忙為英採辯護,落道無可奈何。落天再次因銀實與保姆一起吃飯與青玉發生了爭執,落道怕事情鬧大,連忙制止弟弟。俊秀為找銀哲一夜未歸,第二天回到家,滿腹懷疑的吉禮大發脾氣,俊秀認真解釋,吉禮才消除了疑惑。銀實的班主任江浩和孟順一起到銀實家做家訪,明花極力掩飾虐待銀實的事實,江浩卻已經心知肚明。幾經周折,勇泰終於同意落天與信子結婚,一家人歡天喜地地定下了佳期。為找兒子,吉禮憂心如焚,無奈之下,她只得求助於算命師。算命師說銀哲沒有死,勸吉禮不要再找他,吉禮將信將疑。

第三十二集

落道和秉局一同喝酒,二人互吐苦水,不知不覺喝得酩酊大醉。落天告訴青玉結婚日期已定,希望給他準備聘禮和房子,但青玉表現得併不熱情。在仁淑的逼問下,秉局只好如實告訴妻子夜不歸宿的原因。得知落道夜不歸宿後,玉子告訴銀實因為她社長和夫人可能要離婚。銀實深感內疚,給父親留下一封信後便去了孤兒院,不想在路上被落道撞見,落道把她帶回家,嚴厲地責怪她擅自離家出走的行為。銀實離家出走、落道夜不歸宿……一連串的打擊使青玉傷心之至,她來到寺廟祈禱。

第三十三集

落道發現妻子情緒低落,便帶她一同到水原最有名的西餐館吃飯,同時耐心地開導她。銀實被落天帶回家後,遭到了英采的奚落。落天十分生氣,教育英采和英學以後善待妹妹。英採不服,和叔叔吵了起來。隨後跑出家門找春植訴苦,這讓春植頗感為難,可是英採卻不以為然。英學在自己房間興致勃勃地看正楠寫給他的情書,被突然闖進來的青玉發現。知道英學在談戀愛後,青玉大為光火,抓起吉他猛打兒子。在首爾,吉禮和俊秀也因為銀哲發生了口角,俊秀一氣之下動手打了吉禮一記耳光。秉局覺得生活無聊,纏著仁淑再為他生一個兒子,遭到斷然拒絕。

第三十四集

吉禮挨了俊秀的耳光後,一氣之下回到花山,無意中從信子口中聽說了銀實出走的事,以為銀實在家裡受了虐待,來找落道評理,揚言要把銀實帶走。落道很是憤怒,連忙叫落天去學校,趕在吉禮之前把銀實接回來。吉禮來到學校找到銀實,要把她帶回首爾,銀實把事情的經過詳細講給吉禮,保證家中並沒有人虐待她,還表示願意跟爸爸在一起生活,讓她不要擔心。落天在學校撲了空,一直追到火車站,才見到了銀實。落天長出一口氣,問侄女為什麼沒跟媽媽走,銀實回答說她去了也不會對媽媽有任何幫助,表示以後會跟爸爸在一起,絕不會離家出走。落天聽了,很是安慰。許東萬因為黃春植他們喝酒誤事,要把他們開除,落天從中阻攔,被嘲笑了一頓,氣得無可奈何,只能偷偷在落道面前說壞話。正楠知道了英學挨打的事,左右為難,讓英採為她帶最後一封信,任青玉發現後再次告誡英學,在考上大學之前不要和女孩子來往,英學只好應承下來。吉禮從華山回到家,發現屋裡來了一個陌生女人……

第三十五集

一個名叫夏美京的陌生女人出現在吉禮面前,自稱是徐俊秀過去的情人,吉禮震驚不已。俊秀回來後,吉禮質問他是否認識這個女人。俊秀也愣住了,他承認以前與那個女人有過關係,不過現在早已分手。可是當他要把美京趕出家門時,美京反倒要求他們付房租,說那座房子屬於她,並且在他們家裡住了下來。第二天,趁俊秀外出,她還要求吉禮跟俊秀分手。銀實忘了玉子讓她換炭的事,家裡沒有炭,無法取暖,整座房子裡都是冷冰冰的。玉子因此挨了罵,她懷恨在心,不給銀實吃早飯,也沒給她準備午餐。銀實默默地忍受著。中午大家一起吃飯時,孟順發現銀實沒有帶飯盒,便把自己的午餐交給了銀實,銀實非常感動。落天和信子的婚期定了,裴勇泰給了他們一筆錢,落天覺得那些錢不夠,於是要青玉替他們準備婚事,遭到了青玉的白眼。信子氣不過,又開始跟落天鬧彆扭。這一切全都被白度奉看在眼裡,他感覺自己的機會來了,便開始向信子獻殷勤,被信子狠狠地奚落了一番。英採送給黃春植一條圍巾,春植向她坦言,不想接受她的好感,因為他很珍惜目前的工作,不想被趕出劇場。

第三十六集

落道從首爾出差回來,給青玉打電話,讓她把孩子們帶出來共進晚餐,還特意囑咐她帶上銀實。青玉出門的時候,正好趕上姜明花回來,青玉沒有邀請媽媽,心中很是尷尬。老太太更是生氣,決定不吃晚飯。在餐館裡,落道鄭重地告訴孩子們,自己將要參加花山郡議員的競選,他給他們講了自己的奮鬥史,說自己雖然只有小學畢業,卻要求他們在別人面前不要自卑。英採聽說爸爸只有小學學歷,覺得很沒面子,英學卻覺得爸爸很偉大,為爸爸感到自豪。回到家中,聽說媽媽沒吃飯,青玉趕忙解釋,姜明花越聽越生氣。直到落道拿出從首爾買回來的胭脂和口紅,才哄得老太太開心起來。信子提出結婚以後想跟爸爸住在一起,落天很不情願。回家的路上不小心摔了一跤,被白度奉嘲笑一番,差點兒打起來。英採讓銀實給她洗頭,落天看見了,動手打了英採,還指責青玉不懂管教,青玉氣不過,連打帶罵地把英採拉到落道的房間,落道莫名其妙,連忙追問緣由,銀實跟進來,懇切地請求家里人不要再因為她吵架。

第三十七集

和嫂子爭吵後,落天自知魯莽,沒吃早飯就來到了信子家,裴勇泰挖苦他,落天竟然振振有詞,鬧得裴勇泰哭笑不得。學校組織學生去看電影《巨人》,孟順被伊麗莎白的美貌迷住,決定長大以後當電影演員,銀實卻說自己的理想是當一名企業家,掙很多很多的錢。姜仁淑意外地發現自己懷孕了,她不想再受生育之苦,一直瞞著金秉局,趁青玉來看她時,說服青玉跟著她偷偷去打了胎。學校的成績單發下來,銀實考了全班第二名,落道樂不可支,說給青玉聽,卻遭到了青玉的冷嘲熱諷。英採約黃春植見面,春植沒去,英採很失望,回到家騙媽媽是去圖書館複習。雖然放假了,可是銀實仍然認真複習功課,孔玉子譏笑她,說青玉不會支持她讀書,她將來的任務是接替玉子做家務。銀實回答說她不想像玉子那樣生活,也不希望做像玉子那樣的人。由於夏美京一直住在俊秀家不走,俊秀想和吉禮到旅館享受一晚二人世界,被吉禮拒絕,當天夜裡,美京闌尾炎急性發作,被俊秀送進了醫院。

第三十八集

仁淑墮胎後在家休養,青玉給仁淑送來了海帶湯為她滋補身體。秉局有些奇怪,在廚房裡看到了仁淑的藥方,更起了疑心,回到醫院後連忙給婦產醫院打電話,終於了解到仁淑實施墮胎手術的事實。秉局大受刺激,氣憤之下離家出走。落天向落道要了十萬元,和信子一起去首爾買禮物。孟順悄悄來到銀實家,發現銀實在家裡並不幸福,來到學校後把事情告訴了老師江浩。

第三十九集

仁淑趕到旅館,趁秉局熟睡將他拉回家,秉局醒後執意離開,並聲明要與仁淑離婚。仁淑把青玉和落道叫來,在好朋友的勸解和女兒的哀求下,秉局最終放棄了離婚的打算。英採對春植窮追不捨,春植很嚴厲地拒絕了她,英採十分失望。江浩的兒子民在從父親那裡了解到銀實的處境,對銀實充滿同情,旁敲側擊地勸英學善待自己同父異母的妹妹。英學深受觸動,決定改變對銀實的冷漠態度。

第四十集

青玉向玉子發牢騷,嫌信子家送來的彩禮錢太少。青玉從孟順媽口中得知姜明花背著自己在市場放高利貸,回家抱怨媽媽丟了子女的臉,姜明花氣得要離家出走,青玉和玉子好不容易才勸住了老太太。為了成為議員候選人,落道讓青玉帶上三十萬急速到首爾來,支持他的運作。民在送給孟順和銀實各一本小說,鼓勵銀實不要氣餒,堅強地面對生活。美京提出出院後仍然住在俊秀家,俊秀無法拒絕,吉禮聽後悶悶不樂。銀實所在的班投票選舉班長,銀實的票數意外地超過了柔貞,因此當選為班長。

第四十一集

信子從玉子口中得知,青玉不僅不滿彩禮錢太少還抱怨自己沒有媽媽,不覺萬分失落,回家後聲稱不想嫁人,勇泰莫名其妙。落天知道後對嫂子的不滿進一步加深。落道沒有被他所在的黨派推選為候選人,他並不灰心,不顧青玉及家人的反對,決心以無黨派身份參加競選。得知自己女兒沒有當上班長,仁淑火冒三丈,徑直跑到學校,要求班主任一星期後重新進行班長的選舉。

第四十二集

銀實給吉禮寫了一封信,訴說了自己的思念之情,吉禮看後痛哭失聲。美京病癒出院,要求徐俊秀背自己回家,吉禮看到後醋意大發,兩個女人一言不合,撕打在一起,徐俊秀無可奈何。張落道在家宴請花山名流,表明自己競選議員的決心,大家都表示支持,張落道信心大增,青玉卻勸他不要高興得太早。落天和信子的婚禮隆重舉行,在許東萬的策劃下,婚禮成了張落道競選國會議員的拉票場……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