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尋找多蘿茜劇情

尋找多蘿茜劇情

原本非常幸福的家庭,不知何時變成培養優秀子女的宿舍;功課與競爭成為孩子的全部;不是因為愛和信任,而是為了需要才表演父母的角色的夫妻;他們理想中的美滿家庭,最佳幸福到底是什麼呢?
“尋找多蘿西”是一部即將離婚的夫妻一同尋找失踪女兒的故事,在案件調查中也穿插著這對夫妻遺失的夢想及尋找愛情的過程……

韓劇《尋找多蘿茜》主要人物介紹:

 樸勇柱(36歲)--金英浩飾

誘拐兒童案件方面的專家,對婚姻有恐懼感。小時候失去母親,認為當警察的父親不關心自己,與父親的關係一直很緊張。曾經因自己的失誤失去過同事。

 羅慶珠(27歲)--樸詩恩飾

自稱是警察局裡的“智囊”,一直是樸勇柱的保鏢,暗戀樸勇柱多年。

 李賢秀(36歲)--李世昌飾

秀雅的父親,5點檔新聞主播,人生目標是做晚9點檔新聞的主播。與一起主播新聞的同事美蘭交往,給秀雅很好的物質生活,但除此之外從不關心女兒。

 徐知秀(34歲)--知秀媛飾

秀雅的母親,曾經有名的新聞主播,現在只是一個失去夢想的家庭主婦。與丈夫賢秀分居一年,與比自己年輕的游泳教練交往。


分集劇情:
城市裡接二連三地發生兒童失踪案,正在辦理離婚手續的著名新聞主播夫婦知秀和賢秀的獨生女兒秀雅也失踪了。警察局派誘拐兒童案件方面頗有經驗的樸勇柱和一直暗戀他的羅慶珠調查此案件。在尋找女兒的過程中,知秀和賢秀也逐漸地向對方敞開心扉。
第1集

在辦離婚手續的知秀和賢秀的獨生女兒秀雅失踪了。媽媽知秀在女兒放學失踪的時刻正與年輕的游泳教練約會,而爸爸賢秀在同一時刻和同事美蘭計劃晚餐。知秀和賢秀分居一年後重逢,但一見面為孩子失踪的事情吵了起來。

警察發現在秀雅失踪前的一個星期已有三個孩子失踪,警察廳決定組成調查小組,派樸班長和羅警官調查此次兒童誘拐案件。

第2集

在良才川發現了一具屍體,但調查組仍然找不到調查方向。樸班長認為這具屍體和兒童失踪案是同一罪犯,不顧上面的反對開始調查這兩起案件。此時罪犯發來短信要求一千萬元,知秀和賢秀準備好錢來到指定地點。巧的是,罪犯指定的地點竟是兩個人過去常來的咖啡廳,知秀和賢秀內心複雜地看著對方。樸班長和羅警官在隱蔽處等著罪犯出現,但是罪犯一直沒有出現。

第3集

與知秀交往的薑教練向她借一千萬元,知秀回想起之前姜教練一直對秀雅很關心,她雖然懷疑姜教練,但一想起由於自己的出軌而對女兒造成的傷害,就否認了自己的想法,沒有把自己的懷疑告訴警察。警察通過CCTV發現姜教練在學校門口徘徊,於是開始調查他。知秀看到美蘭送給秀雅的生日禮物,更加確信姜教練是罪犯的事實。

第4集

賢秀從姜教練那裡知道了沒有爸爸的秀雅和遭到丈夫冷落的知秀的處境,內心充滿後悔和自責。知秀不斷給秀雅報各種學習班,而從沒有考慮秀雅真正需要的東西,而賢秀只拿物質方面來滿足女兒。為了尋找秀雅,也為了成為稱職的父母,知秀和賢秀開始一點點敞開彼此的心窗。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