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兄妹契約劇情

兄妹契約劇情

第1集
珠裕鄰是旅遊公司導遊,活潑開朗、青春美麗,換言之,也可以說成是臉皮超厚、演技一流的女人。這天為了讓遲到的遊客登上飛機,她又開始大展演技,騙過了機場服務人員,並與富家公子薛功燦有了死纏爛打的邂逅。

薛功燦是著名酒店的常務,英俊多金、沉穩冷靜,自沒把裕鄰放在眼裡,未曾想日後還是與這個女人發生了許多事情。裕鄰的父親因欠下巨債獨自逃離,這下可害苦了裕鄰,被討債人一再追打,恰好摔在功燦的高級商務車前,驚恐之下昏了過去,功燦大驚,把她送入醫院並給了她名片。裕鄰本無大礙,看見送自己來的人是有錢之人,遂動了敲詐之心,卻被功燦識破,只好灰溜溜離開。恰在此時,功燦的商務會議出現狀況,急需一名中文翻譯,而從裕鄰的名片上看來,此人正是再合適不過的人選,於是,功燦請裕鄰擔當翻譯,一時間賓主俱歡。

功燦還有一件事,就是病危的爺爺一直想見在日本地震時失踪的孫女,也就是功燦的妹妹,功燦費盡周折卻始終找不到。裕鄰看見薛家空閒的別墅動了心思,因正被討債人追逼,所以,她冒險擅自住入薛家別墅,每天以賣果園的桔子賺錢,想湊足機票錢就離開。與功燦同齡卻性格相反,不喜拘束、及時行樂的富家公子徐正雨正在意大利度假,返回韓國後在濟州島巧遇被討債人追趕的裕鄰,遂英雄救美,對第一次見面的裕鄰有了一種莫名的情緒。同時,裕鄰擅闖私宅的行為也被功燦發現。

第2集

裕鄰發現事情敗露後,把賺到的錢悉數還給功燦,想請功燦原諒她,功燦發現裕鄰雖然大大咧咧,但其實內心還算真誠善良。恰逢上回的客人又要點名讓她再次陪同,功燦於是再次邀請裕鄰擔當翻譯,對於自己拿手又能賺錢的活,裕鄰自是答應都來不及。在裕鄰的幫助下,功燦找到了正雨,但恰裕鄰父親打來電話,所以,裕鄰沒能和正雨相認。父親打算逃往別處避債,裕鄰安慰父親不要擔心自己。功燦因急事在身(欲往日本尋找失踪的妹妹),所以沒能及時支付裕鄰工錢,裕鄰不依不饒,又在機場大展演技讓功燦下不來台。爺爺危在旦夕,但是妹妹依然無著落,在秘書的提醒下,功燦發現裕鄰非常象姑姑,於是,他再次請求裕鄰當他的妹妹,以此來安慰爺爺。

第3集

裕鄰起初不肯答應,但是在功燦的利益趨使下,她開始假冒功燦的表妹—爺爺的孫女,病危的爺爺竟然奇蹟般好轉。家人看見突然冒出一個親人都驚喜不已,正雨更是大感新鮮和不可思議。再說功燦的前女友—韓國網球高手金世璇--連連凱旋,但她卻是功燦心中的痛疤,因為兩年前她不辭而別,害得功燦傷心不已。現在她即將回國,功燦心裡複雜難言,本以為不會再與她有任何交集,但世璇卻主動打電話給功燦,功燦懷著複雜的心情見了世璇,電梯裡世璇向功燦道歉並擁抱了功燦,這一幕恰被裕鄰看到。

第4集

裕鄰見狀大驚,想躲起來卻已被功燦看見。世璇心裡很痛苦,當初為了追求夢想她不辭而別,但心裡並沒有忘記功燦,此次回國就是想與功燦重修舊好,但是功燦卻無法原諒她兩年的杳無音信。裕鄰繼續沒心沒肺的在薛家過著假冒公主的生活,這天在爺爺的提議下,功燦和裕鄰來到深山的寺廟祭拜母親,卻不料在回程路上迷路,他們好不容易找到一處農莊,在那兒騙吃騙喝騙睡了一晚—當然是善意的,因為村民們都很歡迎這兩位“不速之客”。第二天清晨,功燦發現報紙上世璇在機場受傷的消息,他心裡還是動了動,裕鄰看在眼裡,幫助放不下架子的功燦喚回了世璇,看著相擁的一對情侶,裕鄰心裡卻突然變得空蕩蕩的。

第5集

功燦和世璇重修舊好,裕鄰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覺,而正雨卻經常出現在裕鄰面前,以好友的身份逗樂她,他隱隱感覺裕鄰愛上了誰。裕鄰在薛家備受寵愛,但也好幾次險些穿幫。這天,好友真心的弟弟真奎也來到首爾,卻意外發現裕鄰父親並沒有去日本,而是流落首爾火車站,他大驚。家裡給裕鄰過了一個隆重的生日,裕鄰很傷感,因為她不知道自己的確切生日,只把每年的下雪天當做自己的生日。做為韓國國手,有關方面為世璇舉辦了盛大的歡迎Party,裕鄰當然在被邀之列,家里人請來正雨當裕鄰的男伴,Party上,看著親熱的功燦和世璇,裕鄰從開始的興高采烈到霜打茄子,正雨都看在眼裡,他確認裕鄰愛上的是功燦。

第6集

功燦發現裕鄰不對勁,欲送她回家,但是一邊的世璇卻憑藉女人的感覺大喝乾醋,她從心裡不認同功燦對裕鄰的感情。裕鄰開始迴避功燦,功燦看在眼裡,心裡也感覺不是滋味。幸虧在寂寞苦悶的時候,正雨一直陪伴在裕鄰身邊,讓裕鄰忘記了生活的不開心。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正雨得知裕鄰並不是功燦的表妹,而是假冒的,但他卻沒有在家人面前道破。再說負債的父親又被逼債,裕鄰無奈只好拿家人送她的生日禮物來還賭債,被功燦發現,他心裡極為不悅,愧疚的父親不敢接受,只好逃跑,裕鄰哭著追向碼頭。

第7集

功燦發現了裕鄰對自己的心意,又是驚又是喜,但他又始終無法確認自己的心意。正雨陪著借酒消愁的裕鄰,默默守護著她。裕鄰發現自己不能再在薛家混下去,於是尋找機會向功燦說BYE BYE。再說世璇對裕鄰始終懷著莫名的醋意和恨意,她恨不得裕鄰立刻消失,因為她想盡快訂婚,公開她和功燦的關係。功燦終於在下雪的一天把準備已久的生日禮物送給了裕鄰,裕鄰興奮之餘又欲言又止。世璇找到裕鄰想叫她盡快離開,裕鄰答應,功燦知道後心裡矛盾之極,但是看到裕鄰後,他又同意放她走。

第8集

裕鄰開始準備離開,怎奈姨媽和園丁叔叔愛到情濃突然宣布要結婚,爺爺於是下令功燦和裕鄰籌備婚禮。裕鄰這下又騎虎難下,只得答應下來,而功燦卻在一邊暗自竊喜,他其實已開始習慣有裕鄰在的日子,只是嘴上還不肯承認。

 世璇心裡恨恨的卻又無可奈何。再說爺爺又開始幫裕鄰物色對象,他想來想去還是正雨最合適,這下功燦心裡像被刺了一下。爺爺安排正雨和裕鄰聽歌劇,但他卻告訴裕鄰是功燦陪她去,以免她不好意思。裕鄰想來想去覺得不妥,便把票送給了世璇,結果陰差陽錯,正雨和世璇坐在了一起,而功燦和裕鄰則面面相覷,他們沒法回家,於是結伴遊玩,功燦再次不敢相信的發現自己愛上了裕鄰。

第9集

功燦的心被裕鄰攪亂,一會兒覺得自己愛上了她,一會兒又覺得不可能。此時,正雨和裕鄰走得更近,這也是爺爺所期望的,怎奈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裕鄰根本沒有感覺到正雨的真實心情,而正雨只能把這份情深埋心中。隨著爺爺身體的康復,他突然決定要和裕鄰去日本拜見她的養父,眼看好戲就要穿幫,裕鄰又無法聯繫上功燦,情急之下只好使出苦肉計,讓自己從樓梯上摔下來以此逃避這一可怕的事實。

看著受傷的裕鄰,功燦又是心疼又是愧疚,這一切被正雨看在眼裡。在爺爺的提議下,功燦決定帶裕鄰去濟洲島別墅參觀,裕鄰興高采烈的趕往機場,孰料恰在此時與世璇在一起的功燦被記者纏住,萬般無奈之下,功燦只得臨時取消去濟洲島的計劃,而向媒體公開了他與世璇的戀情。

第10集

功燦的爽約讓裕鄰大為傷心和惱火,但是在功燦的道歉下,兩人還是化干戈為玉帛。爺爺欲公開裕鄰的身份,這讓功燦左右為難,因為裕鄰畢竟不是這個家庭的一份子,他覺得是時候送她回去了。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世璇得知裕鄰的父親是個賭徒,她忍不住把這個事情告訴了爺爺,爺爺既氣憤又憐惜,他決定讓裕鄰一輩子跟著他。裕鄰也預感到功燦有什麼話要對她說,她已做好離開的準備。但此時通過調查,證實功燦的真妹妹已在地震中身亡,這讓功燦悲痛難忍,看著帶給這個家庭無窮歡樂的裕鄰,他決定請她一輩子留在他身邊,一輩子做他的妹妹。

第11集

聽見功燦要自己做他一輩子的妹妹,裕鄰心裡亂極了,她覺得這是不可能的事,本能的想拒絕。正雨雖然經常陪伴在裕鄰身旁,但他真切的感受到裕鄰心中只有功燦。看著沒有把自己“放在眼裡”的裕鄰,正雨一時發了瘋,約了世璇和功燦、裕鄰一起吃飯。裕鄰受不了功燦與世璇有婚約這層關係,藉故提前離開,正雨忙趕出道歉,情急之下告訴她他偶然間得知功燦的真妹妹已經死亡的事實。而功燦也在此時鄭重向世璇提出分手,因為他不想再欺騙自己。裕鄰最後還是決定留下。

第12集

裕鄰與功燦繼續以“兄妹”身份相稱,正雨打算正式向裕鄰求婚,結果遭到拒絕,正雨再次證實裕鄰眼中絲毫看不見自己。爺爺打算在公司成立的酒會上正式介紹裕鄰,功燦知道那一天的到來就意味著他們兩人將永遠是兄妹關係了,他忍受不了這樣的事實,藉故調到濟洲島工作,裕鄰也在煎熬中度日。世璇偶然間得到了裕鄰並不是功燦的真妹妹,她震驚萬分。公司成立酒會當天,功燦前往機場飛往濟洲島,他內心激烈的交戰著,最後他決定不再欺騙自己,又趕回到裕鄰身邊,把她緊緊擁進了懷中,被前來的正雨、世璇看見。

第13集

功燦的行動讓裕鄰大為感動,他們終於明明白白的相愛了,但是在家人面前,他們不得不繼續兄妹關係,以尋求諒解的最佳途徑。此時事情又出現了轉機,功燦的真妹妹被證實並沒有身亡,而是被當年裕鄰的賭徒爸爸送往醫院搶救了過來,功燦得知消息後急欲找到此人(此時他並不知道那個人就是裕鄰爸爸),但卻被世璇偶然中得知了這一狀況,世璇利用裕鄰爸爸貪財心理,把真妹妹的資料扣留了下來。

第14集

看著深深相愛的功燦和裕鄰,世璇氣不打一處來,她終於忍不住把真實情況告訴了爺爺,爺爺聽後大為震驚,原來一直在他身邊的裕鄰竟然是假冒的,他沒辦法再自信的面對她,遂要求她立即離開,永遠不要再回來,裕鄰知道事情再也無法挽回,只好帶著深深的不捨之情離開了韓國,功燦隱隱感覺發生了什麼,而此時全家人都已知道了真實情況,他們無法阻止爺爺的決定,只能任裕鄰的杳無音信,一晃2年的時間過去了。

第15集

兩年的時間中,功燦調到濟洲島工作以逃避感情傷痛,正雨坐上了理事的位置,而裕鄰和父親前一年在菲律賓度過,後一年又回到了韓國,她重操舊業,當起了導遊,他們又生活在同一片天空下了。上天不負有心人,功燦終於奇蹟般找到了裕鄰,功燦又驚又喜,決定不再放開裕鄰,但是裕鄰為了爺爺的約定,不得不一次又一次甩脫功燦,眼淚只能往肚裡流,功燦很傷心,回到家,他又得知了另一個事實,那就是爺爺早在兩年前就已找到了真妹妹。

第16集

功燦得知爺爺已找到真妹妹,這就更堅定了他要與裕鄰在一起的信心,但是爺爺卻無論如何都不肯接受那個曾經欺騙過他的女孩當孫媳婦,還聲明要斷絕爺孫關係。裕鄰得知爺爺的態度後,只得再次狠心與功燦分手。世璇偶然中又得知當年救了真妹妹的人竟然是裕鄰的爸爸,她無論如何都不肯相信有這樣的巧合,裕鄰於是利用這個巧合向大家撒了最後的謊,她謊稱是與父親串通好來騙取薛家的錢財和攪亂薛家的生活,這樣她就能與功燦底分手了。但是最後,眾人都漸漸醒悟到了裕鄰的真實心聲,爺爺、世璇、正雨都被裕鄰的良苦用心和善良本質所折服,在爺爺的祝福下,最終有情人終成眷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