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的聲音劇情

星的聲音劇情

第一集
在濟州島打工兼導遊的成載因遊客的拜託來到觀光巴士。同樣的時間,美咲跟自己的男友剛一起來到濟州島旅行。但是美咲對很無能的剛充滿了氣憤,把剛給她的紀念禮物項鍊甩掉。美咲在一家商店面前跟成載碰見,就那樣兩個人第一次相識。很想住在高級酒店裡的美咲,對剛來說這都是一種負擔,因此美咲再次鬱悶,一個人在酒店外面的舞台上徘徊的美咲,被鋼琴的旋律吸引住,並知道彈鋼琴的就是成載,覺得很意外。成載演奏結束後美咲跟他打招呼。美咲離開的位子上掉了她的男友剛給她當禮物的項鍊。拉著遊客的成載無意間經過道路,看到發生交通事故的現場。他不知道那場事故的當事者就是美咲和剛……這件事之後,美咲跟過去不一樣了,變得很冷酷的樣子,在日本生活。成載因為父親的事業失敗,被迫放棄了自己的音樂,而開始為了生計利用音樂賺錢。他的女朋友智英不體諒他的情況而對他充滿了不滿。成載把在濟州島撿到的美咲的項鍊送給智英。美咲參加面試,他的上級留心看著悲傷的她。開始在公司工作的美咲跟她的上級一起打算到韓國出差。美咲拿著上級給她的韓國語教本,想起了跟剛之間的最後旅行而感到傷心。

成載為了跟表弟燦奎見面而去智異山,在那兒偶然地跟美咲見面。兩個人很不自然的打聲招呼後一起前往首爾。雖然成載以疲憊為理由拜託讓美咲幫忙開車,但是美咲因為發生事故以後對開車有恐懼因此堅決拒絕。她問成載有沒有見到剛送給她的最後禮物——項鍊,但成載裝作不知道。成載為了家庭能重新振作起來而放棄了想做的音樂,而以練歌房的歌曲或者復制盜版CD等來開始賺錢。雖然成載去找唱片公司上班的朋友民石,但卻聽到不高興的話,而他的自尊心也受到傷害。在旁邊看著的智英對成載的樣子感到很生氣。智英終於跟成載提出分手。成載抓住智英求她別離開他,這時候美咲看到了成載的樣子。美咲覺得成載和智英很像過去自己和剛的樣子,因此感到傷心。美咲很擔心成載,所以買了小小的花盆來到成載住的樓頂的房子。美咲感覺到這裡還有智英的痕跡。很晚來到的成載跟美咲一起來到ruck咖啡館。

喝醉酒的成載要跟美咲接吻,可是美咲對成載這個樣子感到很失望。第二天,成載對美咲道歉,並跟她一起看煙花。兩個人高興地一起看煙花,知道美咲事情的成載覺得她很可憐。在回來的路上,成載說肚子疼讓美咲開車,可是她知道成載是裝病,因此情緒很激動。成載雖然勸她忘記剛,可是美咲卻不理他。

第二集

在一個晚上,美咲鼓起勇氣一個人試圖開車,但馬上被嚇得放棄。第二天,美咲在成載住的房頂上安裝了公司推出的新產品樣品——望遠鏡。她知道了成載是在上大學時就開始展現不尋常能力的作曲家。成載送給美咲自己親手做的手機鈴聲做禮物。另外,在樓前智英和美咲碰見,智英忠告她別靠近成載,可是卻被美咲的表現傷了自尊心。就要面臨新商品說明會的美咲決定把產品說明會交給看星星同好會來做。成載也受到美咲的拜託一起同行,她的上級很擔心兩個人。終於她的上級問成載是不是愛上了美咲。

在海灘上肩並肩坐著的成載和美咲,兩個人一起看著星星,談論關於星星的話題。對織女星有著同樣傳說的日本和韓國,還有成載和美咲兩個人不知不覺地親密起來。在回來的路上,美咲自願要開車,這讓成載很擔心。兩個人平安地到達。美咲說自己也可以開車了,拜託成載重新開始做自己想做的音樂。

為了發行唱片而作曲的成載,從民石那兒聽到自己所作的歌曲都是剽竊的事實,對自己的感覺遲鈍很傷心,美咲安慰成載,並給他勇氣。

為了燦奎的生日派對,美咲和成載去寧越天文台。成載把美咲的項鍊扔在山谷,並勸她忘記剛。美咲傷心地流著眼淚埋怨把剛的最後禮物扔掉的成載。瞬間成載把另一個項鍊交到她的手中。

剛的第3次忌日,美咲來到剛的墓前,在那兒碰見了她的上級。上級雖然向她求婚,但卻被拒絕。上級告訴了她被派到日本總公司的事實。

完成作曲的成載去找唱片公司的社長,可是因為上次的剽竊事件而被拒絕。智英去找成載說要重新開始,並跟美咲說自己要重新回到成載身邊,讓美咲離開他。不懂成載真心的美咲終於決心要回日本……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