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相愛的人啊劇情

相愛的人啊劇情

本劇圍繞明明是同父同母卻生長環境不同,生長道路也不同形成迥異性格與價值觀的五兄妹展開故事。在他們因各種誤會造成愛恨交織的感人場面中,有眼淚也有微笑。這是一部能令人胸口發熱,講述親人之間血濃於水的家庭溫馨故事。
其中著重敘述了長子泰洙和次男錫洙之間的矛盾,一個是博愛讓人充滿溫暖的人,一個是只懂為自己著想自私自利的人,他們之間當然會產生火星撞地球一樣的摩擦,不過畢竟兄弟親情擺在那兒,最後當然是和解了。

家庭美滿的尹錫洙,卻因為名利以及野心拋棄女友以及兩人的子女,和大老闆的妹妹結婚。

《相愛的人啊》這部劇集著重希望觀眾思考一下,在物質重於一切的現代社會,在物質的誘惑中堅守住想要守護的東西,究竟得到了什麼才是最大的幸福。


分集劇情:
第一集
大腹便便正在待產的金善熙,現在每天的任務就是在家好好等著臨盆。她還沒有結婚卻非常恩愛的男朋友尹錫洙,目前在一家大型電影公司擔任製片人,雖然剛進公司兩年,但錫洙優秀的表現很得老闆賞識,更想提升他做自己兒子李尚民的助手。

大老闆的千金正敏這天開車,不小心在公司停車場撞壞了一部車,幸虧當時車裡並沒有人。這輛車正是錫洙好不容易存錢買的,車門被撞壞錫洙感覺非常心疼,正敏對此卻不太在意,從小含著金湯匙長大的她輕描淡寫地表示,願意給錫洙買一輛一模一樣的新車做賠償。

這天晚上正睡覺的善熙突然開始陣痛,緊張的錫洙趕緊把她送往醫院,原來善熙要生了。

到了第二天一大早善熙的孩子仍然沒有出來,一直緊張得就像自己在生孩子的錫洙卻沒有辦法等下去了,只能跑去公司上班,讓大哥泰洙來幫忙照看。

曾一度昏迷的善熙在醫生決定剖腹之前醒了過來,通過她不懈的努力,善熙和錫洙的女兒終於降生。

得到消息的錫洙興奮得不能自已,於是告訴正敏不用買新車賠償,屆時只要支付修理費就行了,這給一向揮金如土的正敏留下很深的印象。

發現自己對錫洙產生了濃厚興趣的正敏,主動向錫洙提出希望他做自己男朋友的要求,卻遭到了錫洙的嚴詞拒絕。

第二集

原以為十拿九穩的本部長位置,結果老闆卻安排給了自己的兒子尚民,錫洙為此大受刺激,回到家也始終很氣悶。恰逢大哥泰洙召集全家弟妹一起,要求大家遵照父母生前的吩咐住到一起,遭到了四弟的極力反對,一向兄弟姊妹之間最有權威的錫洙也下令所有人遵守父母的遺願。

晚飯時正敏把這件事告訴了自己的父母,他們卻認定錫洙根本知道正敏的身份,想藉此博取她的好感,正敏根本不把母親的勸告當一回事,更表示還會繼續倒追錫洙。

第二天正敏跑去找錫洙,經不住她熱情的邀請,錫洙還是答應搭正敏的車了。與此同時,得到醫院通知的善熙卻正心急如焚,她和錫洙的女兒發高燒生命垂危,傷心欲絕的善熙在病床前號啕大哭,卻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自信十足的正敏很難理解,錫洙居然這麼與眾不同地一而再再而三地拒絕自己,對他的興趣比之前更加濃厚了。

雖然善熙不希望姑姑把孩子生病的事情告訴錫洙,姑姑依然忍不住打電話通知了錫洙,心急如焚的錫洙立刻飛奔出公司想去醫院看孩子。等在公司樓下的正敏卻跑了過來,不肯放過他地繼續癡纏,不耐煩的錫洙終於說出自己雖然還沒有正式結婚,但卻已經有孩子的事情,希望正敏能打消對自己的念頭。

這個事實讓正敏大為震驚,但錫洙沒有料到的是,這反而更加激起正敏志在必得的征服心態。

第三集

雖然表面上依然表現得溫文爾雅風度翩翩,是同事眼中的楷模上司眼裡的好下屬,但其實錫洙滿肚子的牢騷想要發洩,尤其是自己一直志在必得的組長位置,卻被老闆的兒子尚民搶走了。

這天錫洙終於對心愛的善熙說出了心裡的煩惱,同時腦海裡不斷回想起對自己糾纏不休的正敏,忍不住對善熙信誓旦旦地表示會一輩子都愛善熙。

另一方面,朴昌勳正在和尹家的女兒賢珠熱戀,但賢珠卻不願意讓人知道自己高攀,始終不肯讓這件事情曝光,某天晚上兩人約會時恰巧被昌勳的母親玉貞撞見,昌勳終於找到機會希望能把兩人的關係公開,可惜再一次遭到了賢珠的拒絕。

這對小情侶不知道的是,其實玉貞很清楚他們的關係,並對此非常不滿想要拆散他們。此時賢珠終於聯繫到偷大哥泰洙存摺的弟弟燦洙,要求他把偷的錢還給大哥,燦洙不僅不同意還和賢珠吵了一架。無計可施的賢珠只好打電話到銀行為泰洙掛失,卻得知七千多萬的存款已經沒了一大半,原來不知悔改的燦洙取了五千多萬去賭錢還輸掉了。

第四集

正敏仍然對錫洙糾纏不休,錫洙決定完全不理會,最後終於不耐煩地要求她不要再給自己打電話了。此時錫洙的手機響了起來,原來是本部長要求錫洙到出事現場去巡視,無可奈何的錫洙只好聽從命令前往。沒想到正敏居然也和他一起去,錫洙只好搭上了正敏的車子一同前往。並在目的地由於受不了正敏一次又一次再接再厲的誘惑,終於和她接吻了,此時善熙給錫洙打電話對方卻怎麼也不接,讓善熙憂心不已。

另一方面,泰洙發高燒昏倒了,經醫生診斷發現他是疲勞過度所致,閔枝和珍珠專程跑去探望他。病中的泰洙忍不住抓住閔枝的手,並悲從中來淚流滿面。

昌勳始終希望公開自己和賢珠的關係,並為賢珠的固執頭疼不已。與此同時,昌勳的母親玉貞卻在竭盡所能想方設法地想要拆散他們,更擅自給賢珠安排了相親,沒料到賢珠卻跑掉了,玉貞於是打電話要求賢珠再去見對方,這讓賢珠感到不知所措,並因為對方說出了意想不到的話而大吃一驚。

第五集

正所謂“男追女隔層山,女追男隔層紗”,經不起正敏的不斷糾纏,錫洙終於吻住了對方並因此一發不可收拾,兩人就這麼在出巡的地方發生了關係。次日一大早清醒過來的錫洙,為自己晚上失去理智感到懊悔不已,逃命似地單獨驅車返回漢城。

另一邊,被獨自丟下的正敏也只好獨自返家,卻因為一個女孩子單獨在外過夜被母親痛罵了一頓。無獨有偶,正敏的母親很快得知錫洙是個有同居女友的人,更對女兒的堅持表示激烈的反對。

回到公司的錫洙為了公司可能做出巨額賠償感到頭疼萬分,只好向頂頭上司尚民提出解決的方案,卻遭到了否決,讓錫洙更是不知如何是好。

第六集

死性不改的燦洙終於知道自己做錯回來了,但被他輸掉了的五千萬卻也已經一去不復返,在房子外面燦洙遇到了錫洙,兩人莫名其妙打了起來,其實此時錫洙滿腦子都是和正敏那一夜荒唐的記憶,並為此悔恨不已,希望能藉助肉體的痛楚讓自己稍微好過點,回頭看到善熙憂心的眼神,錫洙感到無言以對。

儘管燦洙向泰洙道歉,卻死活不肯答應一起回鄉下,一家人再一次四分五裂,眼見如此的錫洙,突然對這種貧困的生活感到了厭煩,並下定決心要不擇手段地改變現狀。

此時的正敏正在獨自喝悶酒,看到妹妹悶悶不樂的樣子,尚民跑來安慰她。感動的正敏大聲說我最喜歡哥哥了,但當她問尚民自己和母親誰最漂亮的時候,尚民煩惱地說出了母親更加溫柔的話,正敏因此大受打擊跑了出去。

晚上善熙睡覺了,聽到身邊的錫洙在偷偷呼喚自己的父親,錫洙那種傷感的語氣讓善熙大吃一驚。

第七集

尚民告訴善熙,她創作的作品很可能拿到最優秀作品獎,並指出只有很優秀的作品才能被選入圍,尚民認為善熙的創作非常棒且能感受到她內心的美麗,所以自己在評選的時候為善熙投出了最優秀獎的一票。雖然這是善熙的處女作,但卻可以從中發現她前途無量的才華,對她將來在編劇的世界馳騁充滿了期待和信心。

另一方面,正敏要求錫洙來見面卻遭到了拒絕,於是任性地找到了父親尚哲的公司裡去。正敏告訴尚澤儘管他很後悔和母親結婚,但自己如今也找到一個如同父親的男人並想要嫁給他。

晚上錫洙正在家裡獨坐喝悶酒,此時泰洙和燦洙也跑了過來,並陪他一起喝了起來。三兄弟聊天的時候,泰洙和錫洙突然表示,希望燦洙能去學石匠技術。

第八集

臨時演員的事情終於還是沒辦法補救了,錫洙果斷地向尚敏遞交了辭呈,表示願意獨自承擔此次事故的全部責任,尚民卻不同意他的做法並一力承擔了一切,還給他機會繼續做別的事情。感受到尚民恩義的錫洙滿懷感激地走出了辦公室,卻恰巧碰上了來找尚民的善熙,方得知對方竟然瞞著自己在創作劇本,更已經接下了工作,於是指責善熙不應該這麼做,只要安心在家相夫教子讓自己養就可以了,還生氣得再不肯跟善熙說話。

之後善熙跟隨崔秘書去尚民給他安排的工作室,途中再遇錫洙,錫洙卻固執地始終不肯理會她。

受不了昌勳母親玉貞的騷擾,賢珠終於接受了相親的安排,沒想到昌勳也出現在一邊並笑個不停,席間玉貞突然提到賢珠父母早亡並指其是個孤兒讓她很難堪,昌勳氣憤得拉起賢珠就走,慌亂的玉貞想要阻止兒子這種行為,長勳卻堅定地說出自己很愛賢珠,不會允許母親拆散兩人。

與此同時,錫洙正在詢問善熙能不能在工作室過一輩子。

第九集

閔枝對錫洙說出了善熙的近況,並哀求他回到善熙的身邊,錫洙卻冷酷地說出兩人已經分手的話。大吃一驚的閔枝忍不住打了錫洙,並狂叫著要求他回到善熙身邊。可惜錫洙一點沒有改變主意的打算,他們不知道的是,此時的善熙正哭得傷心欲絕。大哥泰洙也試圖說服錫洙,沒想到錫洙這次乾脆摔門而出,只不過,儘管做得如此決絕,開車途中錫洙腦海裡卻忍不住浮現出善熙流淚的嬌弱模樣。

第二天一早,善熙面無表情地做早飯,隨後詢問閔枝自己究竟該怎麼辦,沒想到閔枝只是笑著搖頭表示自己要忙著上班,實際上她當然是在逃避不敢面對可憐的善熙。閔枝一走,跑去餵孩子的善熙原本平靜的表情立刻變得很悲戚。

昌勳向閔枝表達自己非賢珠不娶的決心,閔枝回憶起當年自己的愛情,於是跑去努力幫忙說服賢珠,賢珠聽完後忍不住潸然淚下。

第十集

尚哲極力反對女兒正敏和有家室的男人來往,但當他從妻子英淑那裡得知,正敏週末竟然帶著那個男人來過,又忍不住想要知道到底對方是誰。

英淑問正敏錫洙的孩子會由誰撫養,正敏卻不負責任地表示,即便自己照顧不好也可以把孩子丟給母親或者叔母,絲毫沒有考慮到孩子的生母善熙。

結束工作下班後的正敏找到閔枝家來,並和閔枝還有燦洙發生了一些小誤會,弄清楚彼此身份之後,閔枝理智地告訴正敏,她這樣和錫洙是不對的。但言辭之間卻洩漏了善熙和錫洙並沒有結婚只是同居的關係,興奮的正敏於是開出支票想用錢說服善熙離開錫洙。閔枝指出這並不是靠錢就能解決的問題,並憤怒地說出要正敏支付三億韓元的天價,讓正敏大吃一驚。

此時的善熙對這一切都還完全不知情,正敏同父異母的哥哥尚民,正在對把劇本讓渡給錫洙的善熙建議,他們其實可以合作。

第十一集

善熙和錫洙的孩子智恩感冒發燒了,焦急萬分的善熙不知如何是好,多虧得知此事的尚民用車把他們母子送往醫院救治,善熙係安全帶的時候,尚民就幫她把孩子抱在懷裡,且那種溫柔的姿勢讓善熙非常感動。

此時閔枝正臥病在床,回到家的錫洙告訴泰洙和珍珠,自己打算和正敏結婚,閔枝跑出來大聲反對,錫洙則表示會妥善安排善熙今後的一切生活費。

泰洙指責錫洙根本是獨斷專行,一切決定好了才通知家人根本沒有商量的餘地,更憤怒於他打算讓自己的親生兒子變成一個沒有爸爸的孤兒,沒想到錫洙竟然回答自己從小就沒有父母還不是照樣長大了。

錫洙來到房間裡回顧以往,想起當自己說要分手的時候善熙痛苦得雙眼含淚瑟瑟發抖的樣子。

另一方面,陪著善熙在醫院的尚民,希望善熙能聯絡小智恩的爸爸來醫院看兒子,沒想到善熙竟然回答他孩子是沒有父親的。

第十二集

從工作室出來的善熙忽然之間臉色蒼白,幸虧她咬著牙硬挺才能順利返回工作室。對此完全不知情的尚民,正在心跳加速地為向善熙求婚作準備,然而他明明來到善熙的工作室門前,卻沒有勇氣敲門,只好深呼吸著慢慢又返回自己的辦公室。

正敏得知這次的電影竟然是早前被抽掉的善熙,和尚民合作出來的作品,而錫洙還就這麼答應了,氣憤的正敏於是問質問洙,如果善熙和尚民結婚他會如何。沒想到錫洙表現得又急又怒,氣急敗壞地說反正自己和正敏結婚所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了。正敏則要求錫洙親口告訴自己,他並不喜歡善熙愛的是正敏並想要跟她在一起。此時錫洙腦海裡浮現出來的,卻是過去和善熙幸福生活的點點滴滴,以及她知道要分手之後的滿面淚痕。

另一方面,昌勳告訴賢珠,母親玉貞已經瞞著他們偷偷把結婚申請遞交上去了,這讓賢珠一下慌了神。

尚民在自己的辦公室裡不停喝酒想給自己壯膽,終於鼓起勇氣去敲善熙工作室的門。此時錫洙從遠處看到這一切感到大吃一驚。

第十三集

錫洙回到酒店房間把自己扔到了床上,並開始思念起了善熙,眼前更誇張地出現了她的幻影。驚慌的錫洙朝面前的幻影扔枕頭,並失控地大叫誰在屋子裡,當然一切都不過只是他的幻覺。

此時正敏到房間裡來看錫洙,對方卻彷彿根本沒看到她就這麼轉身回房睡覺,讓正敏只能傻呆呆地看著錫洙離去的背影。

此時的善熙則正在看著睡著的智恩發呆。

另一方面,泰洙獨自跑去喝酒,喝到途中突然發現伸枝在目不轉睛地盯著自己,詫異的泰洙轉過頭去看著對方正打算說話,伸枝竟然突然撲過來抱住他,嚇了泰洙一跳。伸枝告訴泰洙自己其實每天都在註視著他,泰洙忍不住胸口一熱熱淚盈眶,並立刻抱住了伸枝。

第十四集

錫洙和泰洙一起在漢城喝酒,開始幻想努力學習成為一個很棒的人,最終卻一致認為這是不可能的,兩人趁著酒興商量可以在農舍裡住下去,更說可以因此存下很多錢。泰洙還告訴錫洙,其實可以讓善熙到這裡來住。沒想到錫洙提到善熙就臉色大變,更眼淚直流地表示已經放棄了。

之後泰洙和伸枝在小路上散步,兩人找到一個僻靜的地方開始接吻。

昌勳獨自在看文件看得很高興,並拿著裝有賢珠身份證的錢包前往區公所想要辦理結婚證。卻驚悉原來賢珠的證件是偽造的。

正敏的母親玉貞詢問錫洙的家人問題,錫洙因此很慌亂不知如何回答。這時候善熙正陪著孩子在遊樂場嬉戲,尚民則在遠處專注地看著他們。

第十五集

正敏吃飯的時候四處宣揚要和錫洙結婚的消息,英淑指出他們應該儘早分手,但正敏當然不會就此妥協,更強硬地表示一切都已成定局,和錫洙結婚只是時間的問題。

尚哲見到了善熙,並得知她有孩子的真相。尚哲詢問尚民會否和善熙結婚,同時指出善熙有孩子就不配進李家門,讓尚民陷入慌亂。

躺在房裡聽到這番話的英淑讓尚民把孩子抱來,尚民不予理會就進了自己的房間。

正敏此時正在和錫洙鬧彆扭,更神經質地認定他和善熙藕斷絲連。錫洙有些懊惱不知正敏怎樣才能相信自己,沒想到正敏提出了條件,要求他把善熙的命根子智恩抱來李家。

第十六集

尚哲正把酒倒入杯子裡,英淑就跑來把女兒的結婚喜帖丟給他,鬱悶的尚哲看著喜帖上錫洙和正敏的名字,把杯子裡的酒一飲而盡。

抱著兒子智恩的善熙看到了燦洙,燦洙在善熙的注視下,只好安靜地轉身慢慢離開。善熙把兒子放到床上睡覺之後就出了房間,沒想到錫洙竟然偷偷進來把孩子抱走了,回頭看到床上空無一物的善熙瞬間驚慌失措飛奔而出,看著錫洙開車越離越遠,絕望的善熙痛哭失聲。

錫洙把智恩抱回家後要求正敏親自照顧孩子,讓正敏這個大小姐一下子不知所措了。聽到嬰兒哭就覺得很煩的正敏根本不會照顧小孩,錫洙只好抱起兒子自己餵他牛奶。

此時的善熙正光著雙腳,哀求尚民幫忙尋回兒子智恩。

回到家尚民要求正敏把孩子還給善熙,正敏卻生氣地要求尚民乾脆跟善熙結婚,然後兩人住到國外去大家不用相看兩相厭了。

第十七集

為了奪回自己的孩子智恩,善熙找來正敏家,結果碰上了正好打算外出的尚哲。尚哲知道善熙和尚民之間的關係,於是善熙乾脆順水推舟表示是來找尚民的。進到李家之後善熙要求玉貞把孩子還給自己,卻遭到了冷淡的拒絕。

幾天后,錫洙和正敏在親友面前舉辦了盛大的婚禮,作為父親的尚哲親自把寶貝女兒正敏的手,交到了這個自己並不喜歡和信任的男子錫洙手上。

實際上錫洙愛的還是善熙,但他為了自己的野心為了往上爬,寧願選擇傷害、背叛自己最愛的人,而正敏明明知道錫洙心裡那個人並不是自己,也願意只因為自己的一廂情願和他在一起。就這樣這一對眾人祝福實際上卻不可能得到幸福的新人,在所有觀禮嘉賓面前親吻對方完成了婚禮,然而讓錫洙沒想到的是,此時一個驚人的噩耗傳來。

第十八集

智恩病倒的消息讓所有人都不知如何是好,正敏卻在計較不能就這麼敗給善熙,而錫洙似乎也在算計著什麼,隨後怒氣上升的錫洙趕緊趕往醫院。

此時善熙早已趕到醫院,看到寶貝兒子智恩的檢查結果,不堪負荷的她靠著牆壁蹲下,更忍不住痛哭失聲。

在家裡很擔心錫洙和志恩的正敏,跑到醫院去卻看到善熙也在那裡,於是怒氣沖沖地大聲責罵對方。但當正敏得意洋洋地說出錫洙已經和自己結婚之後,壓抑已久的善熙終於爆發,衝著正敏大吼大叫。

第十九集

看到小智恩痛得死去活來,心痛如絞的善熙卻只能在一邊看著什麼也做不了。眼見如此來到重病房的錫洙卻也只能緊握她的手摸默默安慰。隨後失魂落魄的善熙被護士推出病房哭得更厲害了,看著如此傷心脆弱的善熙,錫洙湧現起一股想要把她擁進懷裡好好安慰的衝動,對自己這種感覺大為惶恐的錫洙,慌亂得立刻轉身飛奔離開,讓善熙大吃了一驚。

明白到善熙心裡始終只有錫洙的尚民感到心痛不已。

錫洙回到了正敏身邊,但卻又痛苦不堪。尚民責怪錫洙竟然同時玩弄兩個好女人,並質問他究竟何時才能放棄其中一個。錫洙卻反問尚民是否愛著善熙。

第二十集

在閔枝家門口尚民向善熙示愛,並大膽地表白自己對她的真心永遠也不會改變,同時正式向善熙求婚。善熙卻含淚回答,自己和一個男人邂逅了12年並一如既往地愛著他,雖然如今事過境遷,但自己心中的愛意卻絲毫沒有減少。

這番話讓尚民心慌意亂,拼命向善熙保證自己絕非意氣用事。沒想到善熙卻以為尚民只是因為太過善良,想要安慰自己罷了。聽到這番話的尚民大吃一驚,同時向善熙說明自己對她是真誠的愛,絕對不是出於憐憫或同情。善熙卻反問尚民,難道對方沒有在自己的眼睛裡看到錫洙永遠無法磨滅的身影嗎。

正敏自殺未遂被送到醫院洗胃,看到臉色慘白躺在病床上的正敏,錫洙突然很痛恨自己。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