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幸福三溫暖劇情

幸福三溫暖劇情

富棟希望跟孩子們住在一起,所以叫所有的孩子搬回來跟他一起住,富棟帶著兒子和女婿以及孫子們到澡堂裡泡澡他問兒子和女婿,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每個人都回答之後,孫子就問富棟,他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富棟就回答說,他最幸福的時候就是跟他的兒子和女婿泡澡,沒想到凌晨五點他又把所有家裡的男人叫起來說要爬山,他的藉口是說他的餘生沒剩多少日子,所以他的願望就是跟兒子女婿一起去爬山。英珠是富棟家的大媳婦,英珠的朋友慧瑛是福棟老二的媳婦,她們兩個人的生活極相反,英珠的責任非常的重大,整天忙東忙西,她有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她的三個女兒年紀都很大,但是就是嫁不出去,這讓英珠非常的生氣,而慧瑛的兒子已經娶了媳婦,對她來說沒有任何的煩惱,她可以過著優雅又悠閒的日子。今天英珠的老二恩倩去相親,恩倩已經相親無數次,但是每次都沒有任何結果,這次也是一樣…

分集劇情:
第1集
富棟希望跟孩子們住在一起,所以叫所有的孩子搬回來跟他一起住,富棟帶著兒子和女婿以及孫子們到澡堂裡泡澡他問兒子和女婿,人生中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每個人都回答之後,孫子就問富棟,他最幸福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富棟就回答說,他最幸福的時候就是跟他的兒子和女婿泡澡,沒想到凌晨五點他又把所有家裡的男人叫起來說要爬山,他的藉口是說他的餘生沒剩多少日子,所以他的願望就是跟兒子女婿一起去爬山。英珠是富棟家的大媳婦,英珠的朋友慧瑛是福棟老二的媳婦,她們兩個人的生活極相反,英珠的責任非常的重大,整天忙東忙西,她有三個女兒和一個兒子,她的三個女兒年紀都很大,但是就是嫁不出去,這讓英珠非常的生氣,而慧瑛的兒子已經娶了媳婦,對她來說沒有任何的煩惱,她可以過著優雅又悠閒的日子。今天英珠的老二恩倩去相親,恩倩已經相親無數次,但是每次都沒有任何結果,這次也是一樣…

第2集

恩倩相親回來後告訴家人說對方是個大胖子,而且長得像個野獸一樣,家人聽了雖然不是很相信,但是也沒有特別計較,到了晚上介紹男人給恩倩的英珠的朋友娠淑跑過來問英珠恩倩是不是個白痴,英珠聽了莫名其妙,英珠逼迫恩倩講出來,恩倩只好把白天做過的白痴行為演給英珠和娠淑看,英珠氣的一直打恩倩。柄烈忘記家裡有聚餐,還跟女人去看電影,回來的時候才想起今天是家人聚會的日子,柄烈知道這下子完蛋了,他拼命地想出一些藉口,他回到家之後告訴喜福說是他朋友國泰開刀了,但是喜福根本不相信,因此折騰了柄烈一整個晚上…

第3集

娠淑打電話給英珠說跟恩倩相親的陳尚桂對恩倩感到好感,所以希望重新跟恩倩見面,英珠聽到開心的快要跳下來,英珠強迫恩倩再去跟陳尚桂見面,這讓雲倩非常的生氣,她覺得英珠好像為了把女兒嫁出去而願意付出一切的樣子,雲倩就反問英珠,她是不是很滿意她的婚姻生活,她已經這麼老了,但是每天還是服侍著一家七口,根本沒有自由可言,也沒有任何私人財產,英珠聽了雖然覺得難過但還是決定要讓恩倩再重新跟尚桂見面,恩倩也乖乖地聽媽媽的話願意再去見面了。英珠把恩倩送到飯店之後偷偷的過去看了一下陳尚桂,結果她就很後悔讓恩倩重新跟他見面,她打電話給娠淑說這件事情當作沒談過,沒想到到了下午恩倩還帶著尚桂回家,還跟英珠說她喜歡尚桂…

第4集

恩倩帶著尚桂回家,這讓英珠覺得非常生氣,她想趁富棟他們不在的時候要讓他趕快回去,沒想到喜福和慧瑛都已經聽到消息匆匆忙忙地跑過來看,看到尚桂高大的樣子大家都嚇一跳,每個人對他有不同的反應,慧瑛覺得英珠可能會娶一個很醜的女婿,所以偷偷的笑起來,不管大家怎麼說,英珠激烈地反對恩倩要跟尚桂結婚,恩倩是個善良的女孩子,英珠相信恩倩一定會聽她的話,不會違抗,沒想到恩倩一直很堅持,她說如果她跟尚桂結婚的話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是她無法說服得了英珠,於是她跑進去廚房哭了起來,因為恩倩很少會哭,所以英珠有點驚訝,她跟恩倩說,她把恩倩的哭解釋為按照英珠的話去做,但是恩倩回答說剛好是相反,她沒有辦法按照英珠的話去做了,因為她真的想跟尚桂結婚…

第5集

恩倩很堅持要跟尚桂結婚,這讓英珠非常的生氣,一氣之下提了很重的花盆扭到了腰,這下子她就動彈不得只能躺著喊痛。琪子決定讓她的二媳婦彗瑛來負責家事,雖然彗瑛建議請個幫傭來幫忙,但因為琪子的要求她實在沒有辦法說不,只好負責了整個家事。英珠躺著一直哭,她覺得她的人生是失敗的,這讓恩倩非常的難過,她本來跟尚桂約好見面,但是因為英珠阻止她出去因此只好取消約會,沒想到尚桂到他們家所經營的澡堂來,這時候恩倩剛好在澡堂幫忙,尚桂告訴恩倩說,不管恩倩怎麼決定他都會尊重她的意思,絕對不會黏著恩倩不放。因為彗瑛到英珠家去幫忙,所以華貞跟東冠也享受著他們小家庭的幸福…

第6集

琪子罵喜福太胖叫她減肥,為了這件事情柄烈傷透了腦筋,他去找琪子和富棟說不要刺激喜福了,沒想到琪子反對柄烈說的話,大怒並責怪他說喜福變胖原因全部都是因為他袖手旁觀的關係,富棟也叫柄烈回家跟喜福說因為喜福太胖所以不想回家,柄烈沮喪地回到家裡來,試著想跟喜福溝通,但是喜福說她要繼續發胖,胖到破世界紀錄,這下子柄烈實在沒有辦法了,他就按照富棟叫他說的話跟喜福說了,果然不出所預料喜福拿著高爾夫球竿向柄烈揮,柄烈嚇的連鞋子也來不及穿就跑了出來,穿著襪子到旅館去睡覺。第二天早上他打電話給富棟告訴他們目前狀況,於是富棟帶著柄烈去找喜福,但是喜福在富棟面前還是會欺負柄烈,這下子富棟真的生氣了,他還動手打了喜福,這是他第一次打女兒,喜福受到很大的打擊,柄烈看著哭個不停的喜福覺得很心疼﹒ ﹒ ﹒

第7集

富棟把三代男人一起拍照的照片洗出來分給家裡每個男人,他也拿一張照片到房間來想掛在牆壁,但是琪子一直阻止他,不要自己來釘釘子讓豐修來釘就好了,但是富棟不聽琪子的話還是堅持要自己去釘,沒想到卻敲到自己的手,琪子看到富棟受傷就一直罵他沒有聽自己的話,沒想到富棟非常的生氣還穿著外套跑了出去,琪子覺得莫名其妙但是一直向富棟道歉,但是根本沒有用,她只好叫豐修去找富棟回來,豐修問富棟為什麼這么生氣,富棟說年紀老了,他時時刻刻都會想人生無常,結果琪子在旁邊一直看不起富棟,還把他當作是三歲小朋友來對待,這讓富棟非常的生氣。英珠激烈地反對恩倩和尚桂的婚事,恩倩覺得不可能會說服得了自己的媽媽,於是決定跟尚桂分手,尚桂聽了之後問恩倩可不可以做朋友,恩倩拒絕了,但是心裡覺得非常的難過﹒ ﹒ ﹒

第8集

雲倩坐出租車,在途中有一個男人想跟她坐同一台出租車,雲倩答應了,但是這個人不坐前面想坐雲倩的旁邊,雲倩叫他到前座去坐,但是這個人說他因為發生過車禍所以不敢坐前座,就這樣擠到雲倩旁邊的位子,雲倩已經很不高興了,結果在他身上又聞到咖哩的味道,雲倩覺得很噁心因此把窗戶打開,那個男人說因為他剛從印度回來所以還無法適應韓國冬天的天氣叫雲倩關窗戶,雲倩覺得莫名其妙,因為她不想繼續跟那個人坐同一台出租車因此下了車,沒想到她忘了拿剛買的原文書,她回到家裡來,氣沖沖地跟英珠說,這時候她突然想起她把皮包也跟那本書放在一起了,她急急忙忙要報警的時候有人打電話來,原來是跟雲倩一起坐出租車的那個男人打來的電話,說他有看到雲倩寫的一張紙條,裡面寫著如果有人撿到她的信用卡還願意還給她的話,信用卡有幾張她就會請對方吃飯幾次,他問云倩是否願意執行承諾﹒ ﹒ ﹒

第9集

秀倩看到旻基和她的朋友知娜一起去聽演唱會,她非常的生氣回到家裡跟家人講這件事情,雲倩說秀倩又不喜歡旻基,就算旻基跟知娜有在交往,秀倩沒有任何資格生氣。華貞怕慧瑛不高興,所以拼命的配合慧瑛的要求,反而得重感冒,東冠知道華貞感冒倒下去的消息,對慧瑛表示非常的不滿,東冠覺得華貞生病全部都是因為慧瑛不讓華貞休息拼命工作的關係,他帶華貞回到家裡來哭著跟華貞說,等他上班賺錢了,有錢可以租房子的時候,如果慧瑛還是繼續欺負華貞的話,他就要帶著華貞和阿勇搬出去住,華貞說她不希望這種事情發生。喜福下定決心要減肥,但是並不容易,柄烈看著喜福減肥很痛苦的樣子,一直勸她放棄,喜福說她變這麼胖都是柄烈的問題,就算不能協助也不要妨礙她減肥,柄烈說好…

第10集

雲倩好喜歡小孩子雖然她不想結婚但是好想有個孩子,因此她就問英珠說她可不可以不結婚但是要生孩子,英珠聽了嚇得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恩倩跟旻基見面告訴他說她決定要跟旻基交往了,旻基說他決定要跟知娜結婚,秀倩聽了都傻住了,旻基說他要去跟知娜見面,秀倩就跟著旻基一起去見知娜,並當場人身攻擊,知娜也不輸給秀倩,旻基看著這兩個女人實在沒輒了,他就讓這兩個女人繼續吵自己離開了現場。華貞的感冒越來越嚴重,東冠心急想帶她到醫院去,慧瑛說不用到醫院去找柄烈就可以,東冠很生氣地跟慧瑛說華貞生病都是因為慧瑛給她太大的壓力才引起的,慧瑛聽了覺得莫名其妙。皓俊深夜又打電話給雲倩,這下子云倩非常的生氣大罵皓俊,皓俊也罵回來說云倩一直汪汪叫個不停,雲倩聽到對方把自己比喻成狗真的是火大了﹒ ﹒ ﹒

第11集

秀倩找知娜出來攤牌,她認為知娜卑鄙無恥搶走好友的男朋友,但是知娜卻絲毫沒有歉意,令秀倩氣憤不已。雲倩在咖啡屋一等就是五十分鐘仍然不見皓俊,最後卻來了一個跑腿的並告訴雲倩,說皓俊臨時有是前往加拿大所以不能赴約。秀倩決定向旻基下手,於是約他出來見面,但是旻基始終對她冷冰冰,而且還告訴秀倩他已經喜歡上知娜…

第12集

秀倩再次找旻基和知娜出來談判,旻基開始有所動搖,知娜氣的拂袖而去。旻基再也受不了秀倩對他的糾纏,於是猛力一推害秀倩跌倒膝蓋流血,旻基匆忙背她去醫院。秀倩為了故意整旻基,要他背她回家,並在家人面前指責旻基到處拈花惹草,旻基告訴秀倩的家人真正不專情的人是秀倩。皓俊約雲倩見面,兩人一碰面就開始爭吵不休,雲倩提議付給他六頓午餐的錢卻被皓俊回絕…

第13集

爺爺希望一家人熱鬧的度過連續假期,因此買了三天份的菜回來,慧瑛因為不想這麼辛苦,向婆婆提議明年全家出國旅行,卻被婆婆識破她想要偷懶的真正原因。恩倩透過姑丈介紹去相親,沒想到碰到毫無餐桌禮儀又無趣的男人,更令她氣結的是對方還表明的拒絕了她。恩倩決定不結婚,讓英珠煩惱的不知如何是好,東冠因為華真感冒未癒,不讓她做事因而與慧瑛發生了口角。慧瑛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去參加丈夫的年終派對,卻被熙修臭罵一頓,認為她的打扮不夠正式,兩個人遂吵了起來…

第14集

新年即將到來,家裡的大小事不斷讓慧瑛感到精疲力盡,更因為熙修對她冷淡的態度,讓慧瑛有了想要離婚的念頭。廉炳烈擦高爾夫球桿的時候,一不小心把清潔劑噴的到處都是,害的富棟不小心摔了一跤,熙修指出炳烈就是元兇,炳烈心不甘情不願的把地板擦乾淨。旻基聽到秀倩受傷的留言,特地來看秀倩,秀倩趕緊裝出有氣無力的樣子,想要挽回旻基的心,但是旻基似乎不為所動。豐修聽英珠說慧瑛想要離婚,特地把熙修叫出來想要了解情況,沒想到熙修也有離婚的念頭,志冠聽到跑去跟爺爺告狀,富棟氣的痛打熙修一頓…

第15集

富棟夫妻得知熙修打算要離婚的消息非常生氣,還揚言要把他關進地下室,而這件事也把全家搞得雞犬不寧。慧瑛得知爸媽知道了這個消息,頗感無奈,並且找英珠對質,英珠雖然表明這全是為慧瑛好,可是慧瑛卻不領情。秀倩約知娜出來談判,揚言一定要搶回旻基,並且千方百計說服旻基要放棄知娜…

第16集

秀倩跟旻基約會結束後回到家裡,沒想到旻基隨後又來找她,欣喜若狂的秀倩出去迎門,不料卻被旻基痛罵一頓,責怪她為何把去秀倩家的事告訴了知娜,後來得知旻基獨自出門旅行,讓秀倩和知娜懊惱不已。有一天,喜福在自家門口發現一個小baby,使得一心想要孩子的喜福百感交雜,雖然她堅持不要養這個小baby,但是富棟全家人希望喜福來扶養他,琪子揚言如果喜福不肯就由她自己來養,這使得喜福陷於兩難…

第17集

喜福雖然心裡喜悅,但是擔心以後孩子會被親生的父母要回,所以打算只負責養他不要愛他,經過炳烈的說服喜福也願意接納孩子。兩人因為沒有經驗讓孩子半夜哭個不停,炳烈打電話給琪子求救,琪子三兩下就把孩子的哭聲止住。英珠對孩子說話的時候,因為恩倩說英珠的話每年都一樣沒有絲毫變化,英珠生氣的不跟孩子說話。雲倩約好跟皓俊吃飯,皓俊不願意吃小吃,帶著雲倩進入日式餐廳,因為皓俊的一句玩笑話,雲倩聽了大發雷霆,不理會皓俊掉頭而去。慧瑛找恩倩算命,恩倩算出慧英命中註定會寂寞,但是這不是老公的問題而是自身的問題,慧瑛無法接受恩倩的說法…

第18集

琪子不經意中看到富棟的帳簿,發現富棟常常去喝十全大補湯,琪子覺得奇怪,打電話給英珠詢問什麼是十全大補湯,英珠告知是在傳統茶室賣的中藥飲品,琪子想要自己買中要回來熬煮給富棟喝,但是富棟並不領情。炳烈看著喜福答應要養小孩,開心的買了披肩和珍珠戒指送給喜福,讓喜福感動不已。慧瑛穿上大紅色的中國旗袍,熙修看了不順眼拜託她把旗袍脫下來,慧瑛不予理會,華真卻誇說很好看很有氣質,華真也開始對詩有興趣,想要吟詩給慧瑛聽,讓熙修感到啼笑皆非…

第19集

英珠因覺得被朋友羞辱,因此買了兩件嬰兒服裝掛在雲倩與恩倩的房間裡,意指叫她們趕緊嫁出去。富棟買了化妝品,琪子一直追問花了多少錢,富棟不願意說,說是忘記了,琪子傷心自己的老公老了,記憶力愈來愈差。豐修回家想跟英珠商量錢的事,看可不可以動用女兒們的結婚基金,被英珠狠狠拒絕,還說以後夫妻交換職務算了。炳烈跟熙修去打高爾夫球回來受傷,被喜福狠狠削一頓。知娜自殺未遂,搞的秀倩與旻基不高興,旻基去探病被知娜前男友打。恩倩不喜歡秀倩的行為,雲倩一直call皓俊,卻一直進入錄音機…

第20集

喜福依然決定不對阿福有太多感情,深怕親生母親反悔,但其實已深深有了感情。英珠與豐修跟秀倩說,叫她與旻基分手,秀倩答應了。秀倩與旻基一起去探望知娜,發現知其實只是意外並非自殺。皓俊與雲倩吃飯,調侃了雲倩一番。慧瑛對柄烈說,該不會是他故意把孩子安排進來的吧,使得柄烈驚惶失措。志冠想與同學一同旅行,深知媽媽不會答應,於是利用家族聚餐時間當眾宣布…

第21集

炳烈私下決定把小狗子當成是喜福生的孩子,並且到處宣揚自己生了一個兒子,這使得喜福一時還不能接受,並且責怪炳烈擅自做出這種決定,不過喜福後來也決定接受這個方式,並且到處叮嚀其它人千萬不可以把秘密洩漏出去。另外喜福為了替小狗子取名字正式的名字,公開向大家徵求,不料大家的反應卻出奇的冷淡,並且提出來的名字都是長壽或福生等比較通俗的名字,這使得喜福傷透了腦筋。華真不小心打破了慧瑛喜歡的茶壺,讓慧瑛非常生氣,順口罵華貞是因為鄉下來的女孩才打破的,這使得東冠和慧瑛大吵一架…

第22集

有一天琪子突然想吃紅豆麵包,沒想到包括富棟、炳烈、雲倩等全部買紅豆麵包回來,琪子雖然很高興,但是突然感到人生無常,怨嘆自己已經到了人生的盡頭。華真不小心打破了慧瑛喜歡的茶壺,讓慧瑛非常生氣,順口罵華貞是因為鄉下來的女孩才打破的,這使的東冠和慧瑛大吵一架,而且華貞揚言要帶孩子離開,這破天荒的一句話讓整個家鬧得雞飛狗跳。雲倩和皓俊見面,豐修誤以為是兩個人在約會,讓他高興不已…

第23集

奶奶因為一下子吃了太多的紅豆餅吃壞了肚子,成為為了避開他人的眼光抱著養子跑回娘家的女兒喜福的笑柄。志冠為了逃過母親的責罵告訴英珠他割了盲腸躺在醫院,並請爸爸帶醫藥費接自己回家,家人聽到其消息後心急如焚,尤其奶奶更是著急,經過一番賣力的演出志冠終於躲開了母親的處罰。奶奶因腸胃不適到藥局買藥時,看到爺爺常去的茶坊休業,不料爺爺回到家卻又欺騙奶奶使得奶奶非常生氣,正當這時英珠接到秀倩決定結婚的喜訊…

第24集

英珠一家人聽到秀倩要帶男朋友見家人的消息候,又興奮又緊張的準備迎接他們的到來,唯獨只有恩倩聽到妹妹要嫁人的消息後悶悶不樂的關在自己房間不肯出來見秀倩的男友旻基。爺爺去兜風回來不停的打噴嚏,為了提前預防流行感冒,柄烈要求爺爺打點滴,但是爺爺始終不肯配合。旻基終於見到了秀一家,也見識到所謂的大家庭,經過種種考驗旻基終於得到了秀倩家人的允許。大家正因突來的喜訊興奮之際,奶奶因無法拭去心中的不悅,自己一個人到廚房開了一瓶啤酒…

第25集

爺爺生病了無法去爬山,卻還堅持要大家一定要去,可是大家看爺爺沒去,就連合起來騙他他們有去,最後仍然被爺爺發現而引來一場風波。秀倩去見未來的婆婆,結果不但遲到又穿著不當,旻基非常的生氣,幸好旻基他媽聽了秀倩的解釋並沒有生氣。皓俊幫恩倩介紹相親的對象,由於男方的名字是古代小說裡男主角的名字,害恩倩一時忍不住笑,雲倩只好跳出來打圓場﹒ ﹒ ﹒

第26集

由於大家沒去爬山被爺爺發現了,家裡的氣氛真的是冷到谷底。豐修、熙修、炳烈三個人吃飯後在停車場談這件事,結果大家一言不合話越說越難聽,差點就打起來。皓俊介紹的那位郭靖與恩倩似乎挺合得來,互相都對彼此有好感。由於雲倩一再拒絕接受皓俊的追求,讓皓俊以為雲倩可能離過婚或是已經有小孩,讓雲倩不知道該怎麼跟他說清楚。最後炳烈先向熙修與豐修低頭道歉…

第27集

慧瑛因為英珠毫不留情的指責,生氣的不理會英珠,英珠要她過去吃飯慧瑛也拒絕。旻基把他媽媽不喜歡秀倩的原因一五一十的告知秀倩,秀倩深覺自尊受辱,要旻基回到知娜的懷抱,旻基不肯。秀倩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旻基媽媽會不喜歡她,富棟帶著兒子女婿去傳統茶室喝茶,並把他們介紹給樸女士認識,琪子得知非常的不高興…

第28集

琪子從豐修口中得知富棟帶著還孩子們去了傳統茶坊之後,心灰意冷的對富棟交代遺言,說自己哪一天死了可以再娶,但是不能娶茶坊的樸老闆。炳烈隨口說出煮很多食物分送塔骨公園的老人們的方式,來慶祝阿健的一百天生日,沒想到喜福一口答應,富棟得知豐修的公司經營困難,主動的拿出存摺讓豐修應急,豐修感動的流下了眼淚…

第29集

由於皓俊無預警的出現在雲倩的家人面前,雲倩對此很不高興,因而與皓俊在街上就起了爭執。阿健的滿月酒宴會辦得很成功,當然一家人也都累了一整天,正當大家在休息時,富棟穿上外套準備出門,琪子知道後,要富棟留下茶坊的連絡電話,富棟不肯,負氣不出去了。豐修在門外偷聽到他們在吵嘴的內容,晚上趁大家準備睡覺時,豐修找富棟談話…

第30集

富棟與琪子又為了富棟和朴女士去爬山這件事發生口角,富棟責備琪子乾嘛連這種事都告訴英珠,琪子去找英珠談時,才發現其實英珠並不知情,是豐修騙富棟的。皓俊突然來雲倩家中拜訪,全家上下對他都滿意得不得了,只有一個人非常生氣,那就是雲倩,但是全家人都站在皓俊這一邊,雲倩縱然再生氣也沒辦法﹒ ﹒ ﹒

第31集

皓俊突然的求婚讓雲倩非常生氣,但家人卻對這件事一分喜一分憂,希望皓俊是雲倩的真命天子。秀倩見到未來的婆婆,旻基的媽媽和秀倩互相不喜歡對方,秀倩並因旻基古老的觀念後悔與他的婚事,於是告訴他不要結婚,卻引來了一心一意想早點把女兒嫁掉的英珠的不悅。慧瑛與熙修約好要帶東冠與華貞到外面吃飯,原本一場愉快的晚餐卻因慧瑛愛帶帽子的習慣變成了一場騷動。富棟和家人抱著期待希望雲倩能帶給大家好消息,不料雲倩卻向大家公佈與皓俊結束關係的壞消息…

第32集

雲倩決定和皓俊分手的事引起了家人高度關心,奶奶、媽媽和姑姑倫番上陣不斷說服雲倩,但是雲倩絲毫不為所動,媽媽因此大動肝火。雲倩再也忍無可忍,於是打算搬出去自己住,令媽媽更是氣憤難消。富棟假藉去給朋友探病卻又和朴女士等人一起去欣賞民俗表演,但是內心難免有些不安,深怕又被老伴察覺。雲倩接到皓俊的電話,雲倩間持從此一刀兩斷…

第33集

在皓俊刻意的激將法之下,雲倩說出了心底深處的秘密,原來她不是沒有戀愛的經驗,只是因為受到極大的傷害,於是把自己的心關起來不相信愛情。皓俊約她一起喝酒,沒想到雲倩因為心情不好多喝了幾杯喝醉了,皓俊逼不得已背著她回去,卻也掀起了一場風暴,爺爺氣的要把他關在地下室…

第34集

雲倩在前一晚被皓俊背回來之後,第二天醒來時,清楚記得前一晚發生的種種事情,媽媽和奶奶都認為號俊是不錯的年輕人,希望雲倩早一點定下心來,雲倩卻還是堅持自己的意見。恩倩將自己排出來的命盤告訴郭靖,並對他說他的一生中會有三次婚姻,又說他的人格很差,另郭靖非常不悅。秀倩接到旻基之母打來的電話,並主動邀秀倩到家裡來,秀倩內心憂喜參半…

第35集

恩倩與郭靖約會回來整天躲在房間不肯出來,家人都為了恩倩的事心急如火,但恩倩始終守口如瓶不願向家人透露任何事。慧瑛晚歸的事引起了大家的注意,唯獨對慧瑛最親蜜的人熙修對這件事不聞不問,因而更激怒了慧瑛,於是慧瑛決定每天戴著她心愛的帽子出門。喜福和柄烈在談論慧瑛和熙修的事情時,兩人都說出對熙修的不滿,以及兩人婚前熙修曾反對婚事的事,柄烈因無法忍受,一時因為對熙修的憤怒與熙修起了衝突…

第36集

旻基母終於答應旻基娶秀倩,但是提出了幾個條件,無非是希望秀倩婚後能盡心做個好媳婦,秀倩雖然心裡不服氣,但是為了跟旻基結婚只得勉強答應。皓俊出國去夏威夷,卻派公司的部屬送了一台筆記型計算機給雲倩,雲倩堅決不收,但是為了不讓部屬難堪,先收下打算日後再歸還…

第37集

豐修與英珠去見玟基的父母,,結果兩個人回來後,英珠臉臭臭的,原來是旻基的母親打扮得太華麗,英珠自覺被比了下去,豐修則覺得自己無能,,好讓英珠也能穿得光鮮亮麗。琪子無意間在電視上看到富棟與朴女士一同去看民俗表演,琪子受到打擊,等到富棟回來後,給了他兩袋行李,準備趕富棟出去…

第38集

琪子告訴富棟她在電視上看到他跟樸女士去看民俗表演,富棟這時心知不妙,於是拜託琪子別趕他出去,但是琪子並不接受,仍然堅決要趕他出去。琪子要英珠對家裡的人說富棟是因為生琪子的氣才離家出走,另一方面,豐修在富棟與琪子中間周旋,看是否能說服琪子讓富棟回家來,但是事態似乎比他想像的還嚴重,豐修也只好暫時放棄排解他們兩個人的紛爭﹒ ﹒ ﹒

第39集

富棟被琪子趕出家門,英珠為了顧全富棟的面子,向大家說明富棟是自行離家出走的。柄烈認定導火線是茶坊的樸老闆,但是豐修堅決否認。英珠眼見秀倩不討婆婆的喜歡,讓秀倩辭掉工作,打算從頭教育秀倩,秀倩雖然百般不願,也只得無奈答應。琪子堅持不原諒富棟,富棟只得搬去新買的別墅暫住,所有人都因此驚愕不已…

第40集

爺爺和奶奶因為十全大補湯樸老闆的事大吵起來,爺爺終於決定離家出走暫時和奶奶分居。豐修將父親暫時安排在一棟空公寓裡,由於豐修和英珠對這件事的看法不同也引起磨擦鬧的十分僵。恩倩決定以結婚為前提再與郭靖繼續交往,而秀倩則為了準備即將要來臨的婚事,照英珠的話辭掉工做在家學習準新娘必備的事情,唯獨只有云倩依然堅持不嫁。爺爺為了向奶奶討回長壽湯每天的收入回家找奶奶理論,竟在掛自己照片的位置看到金家女人的團體照…

第41集

皓俊出差回國,故意在書店製造和雲倩巧遇的狀況,皓俊明白的告訴雲倩他決定對她死心了,並且要開始尋找他的結婚對象,雲倩聽了嘴裡講說一點也不在意,心理卻有不踏實的感覺。熙修和慧瑛原本高興的去看舞台劇,卻因為熙修在裡面睡著了兩人大吵一架,熙修一氣之下收拾了幾件衣服也離家出走去富棟那裡…

第42集

豐修睡到一半決定要搬過去跟富棟一起住,英珠了解豐修的心情並沒有加以阻攔。豐修發現熙修也離家出走,遂打電話給柄烈,慫恿他也加入他們的行列,卻被柄烈拒絕。富棟眼見兩個兒子都站在他這一邊,心中不免沾沾自喜起來。樸老闆聽聞富棟和琪子為了自己鬧的不可開交,特地登門向琪子解釋…

第43集

富棟看到柄烈也搬過來,發了一頓脾氣叫三個人全部搬回家,趁著大家熟睡的時候,富棟悄悄的回到了家。琪子雖然怒氣未消,但是為了家庭的和諧,決定要放過富棟,對孩子們說是好不容易才把爺爺求回家的,給足了富棟面子。郭靖的前女友回來找他,希望能與郭靖重新開始,郭靖雖然信誓旦旦的表明對恩倩的心意,恩倩依然覺得非常不安…

第44集

秀倩為了跟旻基去跳舞,打電話給旻基母親告知旻基會晚點回家,因為旻基母對秀倩說兩個人各自搭出租車回家,惹的秀倩不高興,遂與旻基吵了起來。旻基在氣頭上說出秀倩比不上知娜,秀倩氣的提出分手,旻基再也無法忍受秀倩的任性,揮手打了秀倩的耳光…

第45集

秀倩由於英珠不肯幫她訂做禮服而大吵不已,慧瑛借她慧秀曾穿過的禮服她也不願意。英珠不小心又將一鍋湯給煮乾了,琪子為了給英珠台階下,告訴富棟說是自己煮幹的,英珠因此而傷心不已。慧瑛一直病厭厭的,熙修回到家看到卻一點都不擔心,慧瑛說要留遺言給熙修,熙修什麼都說好,慧瑛一氣之下又再度恢復了活力。恩倩實在受不了郭靖,因此與他大吵了一番,最後郭靖說他前女友貞兒來找他,他也告訴貞兒他有了別的女人,恩倩因此才放下心來。柄烈騙喜福說要跟醫師們聚餐,結果他只是在跟一群護士們在吃飯而已。秀倩說要去學游泳,旻基不准,因為他怕別的男人碰秀倩的身體。雲倩跟皓俊講電話,一開始好好的,最後還是以氣呼呼來結尾…

第46集

 恩倩晚歸,英珠擔心不已。恩倩跟雲倩說,她非常的愛郭靖。恩倩做了一個決定,要求郭靖隔天到她家裡求婚,郭靖答應了。慧瑛的感冒越來越嚴重,喜福告訴熙修說這是心病,是種寂寞又怕孤獨的病,必須要熙修才能醫治。當晚熙修便與慧瑛行房,隔天慧瑛也復活了,熙修與慧瑛的關係也轉好。豐修對秀倩曉以大義,告訴她訂做禮服的錢寧可拿去救濟需要幫助的人,秀倩只好答應。琪子強迫富棟帶她去南漢山城走一走。皓俊約雲倩陪他去看房子,他要買新屋讓未來的嬌妻住…

第47集

英珠一家大小為了郭靖的來訪,幾乎是全家總動員,沒想到郭靖在路上跟人發生擦撞,過了約定的時間一個小時候,才打電話告訴恩倩他發生車禍,這一點讓英珠與豐修不是很滿意。東冠接到公司經理的電話,通知他公司將派他到印度,由於事發突然,再加上印度環境不好,無法帶華貞與阿勇一起去,東冠與華貞都十分的傷心。皓俊出面替郭靖擺平車禍糾紛,由於對方是詐騙集團,最後也只好花錢消災﹒ ﹒ ﹒

第48集

這次恩倩一家人終於成功的見到了郭靖,在拜會完恩倩家人之後,郭靖便帶恩倩去見他的父母。琪子帶著家裡其它的女人一起外出賞花,由於十一點就出門,所以並沒有準備好午餐,還引來一場小風波。英珠出門時忘了換上外出鞋,穿著室內鞋就走了出來,慧瑛暗示她說這是癡呆的徵兆,害得英珠心裡七上八下…﹒ ﹒

第49集

全家的女人都去賞花,害的男士們一天兩餐都沒有著落,中午叫外賣晚上則吃泡麵。由於大塞車而晚歸,使得富棟非常的不悅,狠狠的把每個女人都罵了一頓。為了以示懲罰,富棟決定要將自己關在地下室。恩倩與郭靖從大邱回來了,由於父母親嫌恩倩年紀大而不答應婚事。雲倩依然與皓俊吵吵鬧鬧鬥嘴…

第50集

恩倩向豐修、英珠說了郭靖媽媽對她不滿意的事,英珠非常的生氣。郭靖半夜到家裡來找恩倩父母,希望乞求原諒,但英珠不答應他們結婚。英珠找不到手提包,將包包搞丟了,英珠大哭,認為自己愈來愈癡呆了,於是隔天開始背九九表、國歌。富棟與崔校長等人在富棟的別墅聚會,崔調侃富棟說,何不把樸女士金屋藏嬌。英珠為了克服癡呆的問題,邀請慧瑛與喜福打花牌…

第51集

郭靖打電話來找恩倩,但是英珠很不客氣的回絕了他,後來恩倩還是決定再去見郭靖一面。皓俊再次向雲倩求婚,但是雲倩卻以不來電為理由再次拒絕了皓俊,皓俊相當不能接受這個藉口,於是憤而離去。柄烈打球打到一肚子氣回來,揚言要把球桿折斷從此不再碰高爾夫球,但是心裡還是放不下﹒ ﹒ ﹒

第52集

恩倩與郭靖來到家裡,希望能夠得到家人的諒解與支持,在聽完他們內心的想法後,富棟主張用表決的方式,最後豐修、琪子、志冠都讚成再給郭靖一次機會。由於之前云倩對皓俊說的話太過嚴厲,雲倩心覺不安,於是主動打電話邀皓俊出來,向他表明自己是喜歡他的,但是希望皓俊不要老是把結婚掛在嘴邊﹒ ﹒ ﹒

第53集

喜福因為帶著孩子去醫院打預防針,把包餃子的工作交給秀倩和華真,兩個人本來想小睡一下再起來包,沒想到睡過頭以致於耽誤了晚餐時間,搞的全家的女生人仰馬翻,而且煮到一半還發生沒有瓦斯的狀況,煮出來的餃子糊成一團,讓富棟抱怨連連。慧瑛的朋友因為丈夫外遇提出離婚,卻得不到一毛贍養費,包括琪子在內的女生們感到危機意識,各自向丈夫們要求共享財產的權利…

第54集

因為女人們要求分配財產,富棟帶著兒子和女婿研究了一整天,終於想出抵製女人的辦法。富棟威脅琪子說,如果琪子堅持要澡堂的收入,就到死也不會跟琪子說一句話,沒想到琪子絲毫不為所動,讓富棟慌了手腳;豐修故意演了一齣戲給英珠看,讓英珠以為公司出現了困難,柄烈則是向喜福提出了離婚…

第55集

郭靖深夜拜訪,請富棟一家人將恩倩嫁給他,由於郭靖家裡的反對,於是他們也無法答應,恩倩哭著堅持說,即使家裡反對,她也一定要嫁給他。柄烈跟喜福說離婚,喜福非常的害怕,柄烈要她十點鐘去醫院找她,他要跟她簽字離婚,喜福很恐懼,但其它人不把它當一回事。富棟不想見到琪子的臉,所以跑到客廳睡覺。皓俊到雲倩家裡拜訪,帶著從老家帶來的海鮮…

第56集

喜福愁眉不展的到琪子房間,哭哭啼啼不敢面對現實,最後琪子只好答應她陪她去找柄烈,柄烈與琪子一搭一唱的將喜福唬住了,一直道歉求柄烈原諒。英珠異想天開,竟然叫恩倩去找尚桂,恩倩以死要挾,一定要嫁給郭靖。郭靖的哥哥郭大元去找豐修,希望豐修答應他們的婚事,豐修也漸漸心軟了。郭靖的哥哥嫂嫂要買房子送他們,恩倩拒絕,並也告訴郭靖說她要開錄像帶店,郭靖非常不願意。慧瑛的身體起了變化,明明不痛卻沒胃口想吐。秀倩與旻基終於正式訂婚了…

第57集

長壽湯的成員全部去參加秀倩的訂婚典禮,阿健和阿勇請順芝母和蘭瓊幫忙照顧,大夥一回到家,聽到順芝母說阿勇掉在浴池裡面,華貞著急的往醫院衝去還好阿勇沒有大礙。喜福因為柄烈對自己冷淡又不親切,感覺老公變了就開始大吃特吃起來,柄烈雖然加以勸阻,但是喜福充耳不聞,依然把食物往嘴裡塞。英珠和旻基母親商量秀倩嫁妝的事,卻因為旻基母親高傲的態度讓英珠氣的要命。英珠、慧瑛和喜福三人去醫院檢查身體,醫生卻說惠瑛懷孕了…

第58集

熙修得知慧瑛懷孕的消息,出乎意料的表現的欣喜若狂,並且堅持慧瑛要把孩子生下來,慧瑛認為自己的年紀不小,又已經當了奶奶,如果懷孕的事情傳出去將是天大的笑話,但是熙修毫不在乎,依然堅持把孩子生下。恩倩瞞著家人把雲倩和秀倩的印章偷偷帶出去,要跟郭靖公證結婚,並且決心要在星期日下午舉行結婚典禮…

第59集

熙修想要將孩子生下,於是對慧瑛很好,慧瑛原本並不想生,但由於熙修對她太好,讓她很心動,不過她不敢將此事告訴他人。富棟招集所有人宣布了答應恩倩的婚事,富棟叫豐修去大邱跟對方父母說,結果碰了一鼻子灰回來,豐修非常不悅。郭靖兄嫂準備了房子讓郭靖他們搬進去住。雲倩陪著皓俊去看房子裝潢,皓俊說云倩說話少了點人性,雲倩竟然接受了自己缺點,他們也接吻了。郭靖正式向富棟一家人請安,也正式即將成為一家人…

第60集

琪子向富棟要整修費,富棟不給,琪子說要去借錢,富棟說只要付他利息他就借,最後琪子向喜福借。英珠帶秀倩去買嫁妝,順便心不干情不願的帶恩倩去。皓俊神通廣大幫恩倩找到了結婚禮堂,也印好喜帖。豐修心情不好回家與富棟小酌一杯。英珠叫恩倩當天約郭靖到家裡吃飯,旻基與皓俊也來了,郭靖驚爆他已與恩倩去公證了。熙修現在對慧瑛好的不得了,上班打電話,下班買東西…

第61集

英珠心中不捨恩倩嫁給郭靖,但是也沒有辦法,但是因為心中鬱悶,英珠身體不太舒服。慧瑛雖然勸告英珠不要介意,但是英珠否認是為了恩倩才會生病的。柄烈拜託熙修帶他一起去球場打球,但是熙修以炳烈是初學者為理由拒絕了柄烈,柄烈自尊受損,想說即使要賣掉房子也要買高爾夫球會員證。熙修突然穿起牛仔褲,全家人都驚訝不已,喜福甚至認為熙修外面有了年輕的女朋友…

第62集

恩倩和郭靖度蜜月回娘家,英珠雖然百般不願,也不得不接受事實,難過的一個人掉淚。柄烈不顧喜福的反對與熙修去球場打球,沒想到柄烈又打出了一桿進洞,熙修也只能怨嘆老天不長眼睛。柄烈興高采烈的把好消息告訴喜福,喜福非但沒有稱讚,反而怪他不該打一桿進洞…

第63集

由於聘禮的簡陋,使得秀倩跟旻基抱怨說她不要結婚了,旻基趕緊去秀倩家安慰她。今天是星期六,是全家男人登山洗澡日,郭靖為了參加此活動,不辭辛勞長途跋涉來到富棟家,因為郭靖星期六要上班,因此提議今天動作快一點,用跑的登山。富棟附意帶頭跑,結果體力不支臉色蒼白,被琪子嘲笑。皓俊今天邀請雲倩去他的新公寓,要請她吃他準備的晚餐。喜福要求柄烈也應該有權力在家裡停車,要求熙修將慧瑛的停車位交出來,富棟考慮結果決定,家里三個男人通通出去停車,家裡只准女人停車…

第64集

秀倩突然發生了胃痙攣不能上飛機,隨即去了醫院然後回家,每個人都看到旻基的臉很臭。志冠告訴豐修,因為秀倩將旻基一行人撇在一旁,只顧著在機場與以前男同事聊天,所以旻基非常不高興。雲倩與皓俊吃飯,但皓俊卻只顧著喝酒,最後戒酒壯膽說希望雲倩能嫁給他,卻被雲倩拒絕。英珠要旻基與秀倩睡在主臥室,招致已喝醉的郭靖反彈,說他們當初只有在樓上一人睡一張床,為什麼秀倩他們可以睡主臥室,郭靖大聲嚷嚷說他也要睡在主臥室,鬧的不可開交,最後被豐修趕出家門…

第65集

慧瑛突然想吃辣牛肉湯,熙修一大清早特地去買來給慧瑛吃。華貞無意中聽到慧瑛懷孕的事實,驚訝的不知道如何面對慧瑛。秀倩因為突然胃痛不得不取消了蜜月旅行,再加上郭靖酒後失態事件,讓英珠的心情惡劣,剛好英珠的高中同學打電話約她去旅行,英珠雖然知道不可能去還是對豐修發了一頓脾氣。琪子在房裡聽到英珠講電話的內容,跟富棟商量要給英珠幾天休假…

第66集

英珠找不到適合旅行的衣服,又因為內衣過於老舊被慧瑛取笑,英珠聽了不高興,決定要對自己好一點,特地買了蕾絲內衣。華貞送哈密瓜給喜福,喜服從華貞口中得知慧瑛懷孕的消息,氣憤的把富棟和琪子吵醒,哭哭啼啼的訴說心中的委屈,琪子卻責罵喜福壞心眼…

第67集

英珠跟慧瑛說知道她懷孕之後,慧瑛頓時感覺無地自容,追問她怎麼知道後,英珠說是華貞告訴喜福的。全家人都知道了,琪子雖然很高興,但礙於喜福的情緒,只能數落慧瑛不是。英珠的旅遊泡湯了,因為朋友不能成行,再加上慧瑛懷孕,讓英珠覺得自己不是女人,倒是豐修滿羨幕熙修的。喜福得知此消息痛苦萬分,慧瑛去道歉,她還希望慧瑛打掉孩子。富棟將整修費給琪子了,富棟也很高興有了新孫子。富棟帶琪子去了樸女士那邊,琪子心裡不是滋味,但看到朋友臥病在床,覺得偶爾快樂一下又何妨。秀倩與旻基竟然提前一天回到家,一回到家說她跟旻基離婚了…

第68集

原來旻基是因為被秀倩套話,才供出婚前有過與其它女性過從甚密。雲倩為了平復事端,帶他們找了一家飯店過夜,要他們自己解決清楚,隔天請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家,裝做沒有事情發生過。琪子下達命令,由於國家不景氣,家中開銷一切從簡。恩倩與郭靖過著幸福甜蜜的生活,晚上雲倩接到秀倩的電話,說是他們吵完架後,旻基離開了飯店已經三個多小時,到現在還沒回來…

第69集

旻基經過思考之後回到了飯店,冷淡的態度讓秀倩知道事情的嚴重性,旻基表示無法與秀倩繼續在一起。英珠為了這件事心情不好,對豐修說想要消失在地球上。三溫暖的鍋爐故障,琪子趕緊叫豐修去修理,英珠想要送杯咖啡過去,卻不小心滑倒閃到腰,豐修表示是因為不懂得知足才受到懲罰…

第70集

皓俊在眾人面前突然對雲倩提出求婚,雲倩卻堅持不答應,情急之下說出如果試婚她可以考慮,幸虧富棟和琪子聽不懂,但是英珠卻氣的暴跳如雷,雲倩希望大家不要再管她結婚的事。秀倩回到婆家,卻又因為早上十點才起床惹旻基的媽媽不高興,秀倩打電話回家抱怨,反而被英珠罵了一頓…

第71集

喜福又胖了三公斤,再加上晚上做惡夢,又促使她減肥的慾望。因為華貞越來越感到孤單,使她做家事的慾望降低,東冠好不容易打了通電話給她,由於電話次數太少,使她懷疑丈夫是不是出軌。皓俊手指被切到,雲倩去照顧他,因為皓俊太痛雲倩不忍心丟下他回家,於是打電話回家詢問,家人竟然答應她讓她在皓俊家過夜。豐修向英珠曉以大義,她最近情緒不好,害的兩位老人家也不太安心,豐修的一片孝心,讓英珠察覺自己是不是應該小心一點…

第72集

英珠與恩倩講電話,英珠抱怨說請不要一直打擾她,叫恩倩一點到四點不要吵她,她需要自己的時間,正巧被琪子聽到,於是琪子告訴喜福及慧瑛,這段時間不要吵英珠。雲倩回家換套衣服後又去照顧皓俊,皓俊這次又向她求婚,雲倩又一陣猶豫,回到家後向英珠說乾脆嫁給他好了,英珠狂喜,隨即云倩又說,算了,我沒有勇氣。慧瑛終於受不了華貞最近怪怪的樣子,向華貞發脾氣,華貞說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希望慧瑛狠狠打她一記,讓她清醒過來…

第73集

富棟覺得麻煩英珠太多,所以決定要給英珠一個長假,富棟在全家人面前宣布想要跟琪子搬出去住,豐修和英珠雖然百般勸阻,但是富棟依然堅持自己的想法,決定要星期天搬到熙修家住一年,慧瑛雖然不願意也只能接受事實,喜福眼看慧瑛的好日子已經過完了,開心的大笑起來…

第74集

雲倩終於答應了皓俊的求婚,但是條件是雲倩想要恢復自由的時候,皓俊需要無條件的答應離婚。雲倩回家宣布要結婚的決定,全家人高興的舉杯慶祝。英珠試圖說服富棟留下來,但是富棟依然不為所動…

第75集

富棟琪子終於搬進了熙修的家,每個人都感到怪怪的不適應,慧瑛對此事感到莫大的壓力,一心想要做到最好,不過卻老是被富棟遏止。英珠心中感到矛盾,雖然知道這是兩位老人的好意,卻也覺得有點不甘心,自己都服侍這麼久了,最後感覺卻被慧瑛搶走了。秀倩和旻基回家的路上,碰到了秀倩以前男友宇烈,秀倩的開心又讓旻基不高興,大吵了一架。雲倩終於見到了皓俊的父母親,事情也已成定局。富棟和琪子的友人弁學道過世了。富棟不習慣新的住處,晚上想上廁所,卻進了熙修慧瑛的房間…

第76集

英珠依然意興闌珊,什麼事情都不想做,雖然豐修一直抗議,英珠依然我行我素,什麼都不做,豐修一家人只好叫外賣來吃。皓俊來到豐修家,告知英珠說因母親怕買的東西不合雲倩的眼光,因此希望英珠能代勞,英珠答應。夏天到了,怕熱的喜福什麼都不想做,家事都讓柄烈一人承擔,柄烈不高興,因此一直刺激喜福說她太胖了要她減肥,喜福竟然提議說乾脆搬到沒有夏天的國家好了。富棟去了友人弁先生的喪事回來,卻因為太熱而中暑,一直腹瀉個不停,搞的大家雞飛狗跳,雖然柄烈已經做了緊急處理,但是事情卻沒有好轉…

第77集

富棟大病出愈就吵著要出去散步,豐修不放心的一路跟著富棟,發現富棟精神好很多了,豐修也心情好起來。雲倩和皓俊為了準備婚事而忙碌,秀倩想要開始上班,卻遭到旻基母親的反對,認為秀倩應該要利用時間多讀點書才是,秀倩認為旻基母親是存心要跟她作對。恩倩因為郭靖把存摺的錢花光,氣的大發雷霆…

第78集

雲倩跟英珠買結婚嫁妝,卻因為太麻煩了想要打退堂鼓,對英珠說她又不想結婚了,英珠氣的不知如何是好。秀倩在地下室不小心被老鼠咬到腳指頭,旻基母怪罪秀倩不該穿露腳指的涼鞋,旻基怪家裡怎麼會有老鼠而生氣。柄烈從護士口中聽到阿健生母因為意外而死亡,留下臥病在床的母親需要幫助,柄烈和喜福決定要提供幫助…

第79集

英珠為了跟初戀朋友見面特地去買了一件衣服,並且請慧瑛幫她看看適不適合,結果慧瑛說的話卻讓英珠很不高興,雲倩對婚姻生活充滿了不安,恩倩和秀倩以自身的經驗告訴雲倩結婚其實一點都不可怕,郭靖想到雲倩的個性,不免替皓俊擔心起來,英珠將自己與初戀朋友見面,而豐修贊成之事告訴慧瑛和喜福,沒想到喜福與慧瑛又將話傳到了熙修和柄烈的耳中,讓豐修莫名其妙被熙修和柄烈笑。

第80集

豐修因為雲倩的出嫁而感到不捨與寂寞,雲倩結婚那天,爺爺帶著男生們去爬山,琪子帶著女生們泡澡,喜福說瘦了四公斤,慧瑛說看不出來,讓喜福大發脾氣,雲倩在步入禮堂之際,突然把豐修叫來說男生先進場不公平,堅持要自己一個人走進去,讓豐修愣了一下,誤以為雲倩是因自己父親長的又矮又醜,所以不願讓自己牽進場,雲倩為了怕父親誤會只好屈服了。

第81集

秀倩因為旻基喜歡開快車兩個人大吵了一架,秀倩中途下車回到娘家對英珠說要離婚,琪子和英珠只道原委之後,把旻基狠狠的罵了一頓,旻基保證說不敢了但是秀倩不相信,回到家秀倩又把事情告訴了旻基的爸媽,旻基的爸爸在盛怒之下打了旻基,秀倩趕緊向前勸阻,郭靖不滿晚餐的菜色,堅持要出去吃牛排,恩倩覺得郭靖不明白她的苦心,難過的掉下眼淚。

第82集

英珠想要靜悄悄的出去跟初戀情人見面,沒想到還是被喜福發現,取笑了英珠一頓。英珠花時間打扮出去,結果因為結果不如預期因而大感失望,豐修在停車場等英珠,讓泰熙誤以為是英珠的司機。熙修和慧英為了讓華貞有輕鬆的生活,想要買一棟公寓給華貞,但是華貞不願意搬出去…

第83集

雲倩渡蜜月回來,滿面春風幸福寫在她的臉上,眾人爭相詢問蜜月旅行的種種,雲倩的回答卻讓恩倩和秀倩嫉妒不已。慧瑛的預產期逐漸逼近,英珠和喜福特地去找富棟,想要說服他搬回去住,無奈富棟以沒有住滿一年為理由,堅持不肯搬回去,使得慧瑛欲哭無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