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星星在我心劇情

星星在我心劇情

李漣漪(崔真實飾)自小生活在孤兒院,後來被富有的安社長收養,但卻過著寄人籬下的生活。長大後的漣漪遇上了江民(安在旭飾)和俊熙(車仁表飾)。漣漪與江民互相吸引,奈何二人身份的差異卻一直是二人相愛的絆腳石。江民追尋夢想,成為了紅透半邊天的歌手,這令他與漣漪相隔越來越遠。這個灰姑娘式的愛情故事,最終能否換來一個美麗的結局?

被譽為十大經典韓劇之一的《星星在我心》,令安在旭與車仁表兩位偶像迅速走紅亞洲。安在旭堪稱中國最受歡迎的韓國藝人,曾主演《復仇血戰》、《白領公寓》及《再見我的愛人》等片集,更曾在大陸舉行巡迴演唱會。 《火花》男主角車仁表,更進軍中國,拍攝連續劇《四大名捕》。加上崔真實與全度妍兩位韓國當紅花旦,令此劇在收視上擁有絕對的優勢。


分集劇情:
第1集
從小生長在孤兒院的漣漪,在高三那年被父親安董(其實他正是漣漪的生父)所領養,從此他就與安董一家人生活在一個屋簷下。安董的太太宋女士是位名服裝設計師,她因瞧不起孤兒院出身的漣漪,經常對她冷言冷語,但漣漪卻忍氣吞聲,默默承受這一切。有一天,漣漪為了和同是孤兒院出身的順愛見面而前往順愛工作的夜總會,並在那裡與俊立、小民向隅……


第2集

漣漪順利考上了大學並展開了忙碌的新鮮人生。某天,在上學途中一輛急駛的跑車濺得漣漪滿身泥土,漣漪非常氣憤,追上去想與車主理論,不料車主正是那天在夜總會向她和順愛伸出援手的那位“花花公子”,兩人再次不期而遇。宋女士視漣漪為眼中釘想盡辦法刁難她,甚至還命令她到自己的服裝店裡幫忙。


第3集

漣漪到宋女士的服裝店工作以後,經常利用空閒時間繪製服裝,偶爾也會到倉庫為好友順愛縫製舞台服。而這一切看在宋女士的眼裡,使她記起許多年前跟自己的丈夫有婚外情的女人,於是開始懷疑漣漪的真實身份。漣漪前往江將軍的豪華官邸為將軍夫人李女士量身時巧遇小民,並在小民的邀請下搭上了他的跑車回到店內,此舉引起宋女士的不悅,因此在江民面前羞辱她。

第4集

宋女士偷取漣漪的設計圖以女兒依華之名去參加服裝設計比賽並獲得入選賽,而漣漪卻一直被蒙在鼓裡,直到宋女士要求漣漪幫依華縫漣漪設計的衣服才知道了一點眉目。但是,漣漪卻無法加以反擊。依凡利用漣漪一個人看店的機會想強暴漣漪,漣漪極力反抗,好不容易逃離魔掌。


第5集

漣漪險些被依凡強暴,此時江民與俊立恰巧抵達服裝店,因誤會大打出手。漣漪奮力拉開兩人,並說明了事情的經過,化解了這場誤會。江民送漣漪回家途中到依凡常去的飯店修理了依凡一頓,但卻在走出飯店門口時被記者瞧見,於是被渲染為和某女性到飯店開房間。漣漪忍無可忍搬離安董家,而安董回國後前去探望漣漪時發生了意外......


第6集

俊立重新組成了海外開發部並邀請漣漪擔任此部門的服裝設計師。漣漪上班的第一天與前來開會的宋女士相遇,兩人大為吃驚。江將軍派人去砸錄音室,但是江民江沒有因此而打消從事歌唱事業的念頭,反而讓他更堅定了自己該走的路。江民送順愛回來時正好與送漣漪回來的俊立相遇,江民非常不悅。


第7集

江將軍得知小民和漣漪交往的消息後,想拆散兩人,請宋女士出面解決這件事。她拿出巨款丟到漣漪面前,並謊稱是小民拜託爸爸送給漣漪的,漣漪為此感到非常傷心,決定向小民問個究竟。當小民接到漣漪的電話時,只冷冷說聲下次再說,就掛斷了電話。因此,加深了漣漪對小民的誤解。


第8集

漣漪一直誤會小民只是在玩弄她的感情,此時又收到自稱小民派來的人所送的金錢,自尊心受到很大的傷害。她拿著裝了錢的信封前去錄音室找小民,卻看到小民和依華親密的模樣。漣漪把信封袋丟給小民,並大罵小民玩弄她,這令小民大為光火。兩人為此誤會再度加深。


第9集

漣漪和俊立來到米蘭並度過了忙碌的一天。當她回到飯店時卻看到江民在那兒等她,兩人化解了先前的種種誤會。從米蘭回來之後,漣漪與江民的感情變得更加濃烈,依華心裡頗不是滋味,想盡辦法加以阻撓。順愛參與江民的演唱會之後,被在演藝圈頗有影響力的人所相中並留下他的名片。


第10集

俊立的前女友蘇菲亞突然出現在俊立面前,使他的心有了極大的改變。從事攝影工作的蘇菲亞為了採訪宋女士而來到服裝店,宋女士看到長相酷似漣漪的蘇菲亞大為吃驚。小民在樸先生的帶領下,終於來到了母親所住的精神病院,但是母親完全認不出他,小民難過不已。江將軍得知小民已見過母親,立刻將他關在屋內不讓出門......

第11集

小民好不容易逃離家門,當他再度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到母親所住醫院時,母親已不知去向。俊立一直找不到蘇菲亞,於是他來到蘇菲亞所住的飯店找她,並將醉得不省人事的蘇菲亞帶回自己的住處,細心地照顧她..... .


第12集

漣漪在服裝店的倉庫遇到了前來取資料的依華,漣漪狠狠地甩了依華一個耳光,為此兩個人再次大打出手。俊立要求祖父答應他和蘇菲亞的婚事,而俊立的叔叔為了從公司逼走俊立,在祖父面前替他說情,祖父終於答應了這門婚事。俊立買好了婚戒回到家中,但是蘇菲亞已不見踪影。小民為漣漪寫了一首歌,並在錄音室里為她演唱,漣漪感動淚流滿面,這時小民開口向漣漪求婚......


第13集

小民向漣漪求婚之後,立刻通知記者刊登這則消息,以便讓將軍知曉。服裝秀當天,漣漪接到江民繼母及姑姑打來的電話,漣漪前去赴約。江民的姑姑以不堪入耳的語句百般侮辱漣漪,並質問漣漪到底要多少錢,漣漪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嚴正聲明她不會嫁給江民。


第14集

小民帶漣漪參加家庭聚會,當江將軍等人看到漣漪出現在眼前時氣憤不已。小民向家人表示要和漣漪結婚,但隨即換來江將軍無情的耳光。漣漪認為小民不夠尊重她,也不在乎她內心的感受,於是向小民提出分手的要求,小民驚訝不已,眼睜睜地看著漣漪離他而去。


第15集

小民來找俊立,正好在俊立家門口碰見俊立和漣漪,為此小民對二人頗不諒解。依華與小民的照片被刊登在報紙上,漣漪看到之後對小民的誤會加深,兩人的關係隨之跌到谷底,漣漪和公司同事一起聚餐,並在夜總會巧遇順愛。俊榮堅持讓順愛給自己倒酒,漣漪非常氣憤,拿了酒就往俊榮身上潑......


第16集

俊立為了化解小民對漣漪的誤會,特地到錄音室找小民,但是小民一點也不領情,俊立對小民的滿不在乎感到痛心,狠狠地打了他一拳,終於讓小民清醒過來。小民想挽回與漣漪之間的感情,但漣漪不給他任何機會。宋女士在大陸投資的服裝公司一夕之間化為烏有,而宋女士一家人也變成身無分文的窮光蛋。江民的演唱會前夕,俊立還給漣漪入場券,漣漪趕往會場觀賞。小民在眾人祝福下為漣漪獻唱情歌。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