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香港特急劇情

香港特急劇情

皇太子江赫和在生活在社會最底層的小混混民修間的奇妙的友情;先後得到兩個男人的愛情的單純女人貞燕;雖然擁有一切,但是卻愛上小混混民修的天真公主瑪麗;擁有童年時代純真,羞澀的愛情;以身份,地位結緣的愛情;以條件互換的危險愛情,雖然是社會最底層的人生,但是相互安慰,鼓勵的感動愛情。
這部電視劇通過種種愛情的變化,讓人們細細品位愛情的真諦,並重新塑造了2005年我們所看到的年輕人的愛情,希望以及價值觀。


分集劇情:
第1集
王老闆(曾志偉)和江赫(車仁表)在高爾夫球場打球,王老闆看著打出一記漂亮的遠球的江赫,說他與父親崔會長的工作方式有很大的不同。從金秘書那裡聽到會長對此項目的成敗非常關注的事情后,江赫更加緊張了。


民修從跑車下來,慢悠悠地走向游泳池,賓館的負責人把民修當成了江赫,殷勤到服侍他。江赫指示從汽車租賃公司派來的民修,去機場接韓貞燕(宋允兒)。在游泳池旁,銀河(鄭愛燕)向江赫埋怨,江赫提醒她一定要把王老闆服侍好。在機場民修接到了韓貞燕,之後把她帶到了鬥來(吳相武)和鳳淑(李英恩)工作的烤鴨店。同一時刻衛斯利幫派襲擊了烤鴨店,鬥來和民修慌忙逃跑。逃跑中民修突然想起把貞燕一人留在了烤鴨店。在飯店驚恐的貞燕大喊救命,衛斯利甩手打她耳光。民修上前救貞燕,反被一幫人毆打。江赫焦慮地等待著貞燕,不禁擔心起來。江赫對民脩大發雷霆,貞燕出面解釋說是因為自己才來的晚。進入餐廳,看到銀河使江赫大感不快。


深夜,江赫找到銀河的房間,銀河告訴他自己懷孕了,江赫冷冷地告訴銀河讓她自己做決定……



第2集

成功簽約項目合同的江赫在餐廳公開向貞燕求婚,貞燕羞澀地接受了。鬥來(吳相武)偷了鳳淑(李英恩)存摺裡的300萬韓元去賭場,輸得乾乾淨淨。鬥來找民修幫忙,民修狠狠地打了鬥來,並大聲訓斥鬥來說他讓鳳淑的夢想破滅了。鬥來對民修說明天是還衛斯利的錢的最後期限,並提議逃跑。鳳淑哭著說在衣錦還鄉之前自己絕不回到漢城。貞燕坐著民修的車到香港普通住宅樓裡,面對老人的倆人是不是夫妻的問題時,貞燕說是戀人。民修接到了鳳淑的電話,說鬥來被衛斯利一黨抓走,民修衝忙跑去。衛斯利一黨逼迫民修三天內還清債務,無奈之下,民修來到了賭場。詹妮芙讓民修假裝在日本的大老闆,不巧,江赫也在賭桌上。江赫剛開始沒有認出民修,隨著賭局越來越大,江赫認出了民修。民修出老千,一掃賭桌。生氣的江赫也出老千,但是被民修發現。兩個男人在緊張的氛圍中結束了賭局。從賭場出來後江赫帶著民修急速往前行駛,把路過的女高中生撞倒……


第3集

民修從電視上看到了交通肇事者逃跑的新聞,內心感到不安。同一時刻,江赫也看到了新聞,並神經質地發出了怪聲。第二天江赫照常出現在了明星集團的建築合同簽訂儀式上,與王老闆握手以示合作。找到鬥來工作地方的民修看到鳳淑穿著暴露的衣服在工作後大發雷霆。鳳淑告訴民修只要能賺錢什麼都能做,民修無言以對。失落的民修說以後各走各的路的話,之後離開了那裡。想擺脫這種為錢奔波的日子的民修給江赫打電話。本來就對交通肇事事件忐忑不安的江赫看到警察找到了自己,更為緊張。見到民修後,江赫告訴他不要想用此事來威脅自己。民修提議以3000萬韓元和與江赫交朋友的條件替江赫入獄。江赫接受了條件,對貞燕則稱民修是自己中學同學。 1年後,民修刑滿從香港教導處出獄。


第4集

開會的江赫看到民修突然出現,有些驚慌,民修提議去喝酒,江赫帶他去了酒吧。江赫告訴喝醉的民修,永遠不要妄想與自己有朋友般的友誼,下人永遠是下人,並讓民修住在自己的公寓裡。貞燕來到江赫的公寓,民修強行要吻她,貞燕怒斥民修,民修對自己的失禮向貞燕道歉。崔會長見到貞燕,希望她和江赫早點訂婚。按照江赫的指示來到賓館的民修發現正在浴室企圖自殺的銀河。銀河不相信江赫會離開自己,民修把江赫給的信封交給銀河。江赫在職員們面前介紹民修時說是公司請來的顧問,民修則對別人謊稱自己畢業於北京大學經濟學博士學位。江赫諷刺民修有撒謊的天賦。江赫讓民修去機場接瑪利,瑪利誤以為民修是江赫的司機,表現冷淡。見到江赫的瑪利開始展開帶刺的口舌戰後離開家。江赫讓民修立刻去追回瑪利。當民修要掉車頭的時候瑪利突然打開車門跳下來……


第5集

瑪利告訴民修自己不想回到家裡,希望民修能陪著她。喝醉的瑪利吐露了對崔會長的愛恨情感。江赫給民修打電話,見無人接聽大發脾氣。找到民修的江赫暴打民修,並讓他跪下來。申女士告訴瑪利該她出手的機會來了,申女士提議讓瑪利進公司企劃室,但是崔會長則決定讓瑪利進入公司廣告宣傳部。


瑪利讓民修和自己一起去參加朋友的聚會,江赫給民修投來警告的眼光。江赫問瑪利為什麼接近民修,瑪利則諷刺地告訴江赫,自己對民修不是愛情,讓他不用擔心。


申女士親自整理了崔會長的桌子,並告訴江赫自己每週會代表會長來公司處理事務。江赫說父親沒有方面的指示,申女士生氣地說自己是這個公司的創始者的女兒……



第6集

瑪利和民修一起喝酒,說起自己的童年,並告訴民修自己和江赫是同父異母的兄妹。瑪利說想和自己的哥哥對立,請求民修的幫助。江赫讓民修去調查安室長,確定安室長洩露了JR集團的秘密情報的證據後,江赫向崔會長報告,崔會長怒斥江赫的幼稚。


申女士對民修越來越充滿了好奇,而江赫每次看到民修做的報告書的時候都感到吃驚。去禮服店定制訂婚禮服的貞燕與銀河相遇,貞燕問銀河是不是之前認識崔理事,銀河謊稱對崔理事的事情一無所知。感到不安的貞燕見到民修,刨問銀河和江赫的事情。民修用謊言騙貞燕,開車送貞燕的途中民修發現了鬥來和鳳淑,急忙從車上跳下來。當民修知道自己最愛的鬥來和鳳淑在自己入獄期間從沒得到過江赫的幫助時,爆發出了憤怒。江赫帶著貞燕找到寺廟,江赫向貞燕回憶起了自己孤獨的童年,貞燕安慰江赫,兩個人擁抱在一起。江赫與貞燕的訂婚儀式上,一直露出幸福笑容的江赫看到瑪利和民修一起走進,不禁皺起了眉頭。民修看到韓教授和敏女士,心裡猛烈一擊……



第7集

 民修見到貞燕父親,表情驚呆。在訂婚禮堂,民修和瑪利大醉,江赫的表情越來越難看了。江赫把喝醉的民修狠狠地打了一頓,貞燕大吃一驚,上前製止江赫,但是瑪利卻告訴貞燕不要插手。瑪利告訴江赫,一定會讓民修和哥哥站在一起。回到家裡貞燕回想起民修一直盯著自己的眼神,滿腹詫異。跑到海邊的民修回憶起小時候與貞燕一起的幸福時光,暗自下狠心。會議中民修接了電話後來到了會長室,江赫看到站在會長室門前的民修,眼中冒出了火花。在會長室,申女士問民修想不想進入上流社會,並承諾自己會幫他。從會長室出來的民修陷入了沉思,民修找到了江赫,在其面前跪下來。江赫告訴民修不要耍花樣。民修說自己只想成為崔江赫的朋友,看著跪下的民修,傷心的瑪利打了民修的耳光。民修被瑪利拉到外面,他向瑪利講述了自己在香港最底層生活的經歷。當民修自嘲地告訴她,是江赫把自己從最底層社會拉出來,聽完瑪利上前熱吻民修。瑪利告訴申女士要和民修結婚,申女士提醒她民修不是簡單的人物。崔會長接見民修,並告訴他自己願意相信女兒的選擇……


第8集

看著民修推著崔會長走出來,江赫的眼中冒出火花,申女士和瑪利則露出了冷笑。崔會長問瑪利和民修到了什麼地步,江赫大吃一驚。面對瑪利的冷嘲熱風,江赫告訴她雖然是不同母親,但是自己非常珍惜她這個妹妹,說完江赫離開了。送貞燕回家的路上,民修一言不發。


為了打破尷尬,貞燕一直在說話,當貞燕看到面無表情的民修時感到自討沒趣。江赫簽下連父親都沒成功的一千萬美金的工程後感到非常興奮。到達別墅的江赫和民修之間流露緊張的氣氛,貞燕感到不安。江赫放出狼犬來攻擊民修,自己則和貞燕一起在屋裡度過兩人世界。貞燕看到渾身是傷的民修,驚鄂不己。隨後到達別墅的瑪利向民修提議,要展開一場殘酷的勝負之戰……



第9集

貞燕看到民修和自己小時候的合影,流出了眼淚。瑪利告訴民修,當自己看到與狼犬決鬥的民修時,確定自己真的愛上了他。在消毒傷口的民修狠狠地表示從現在開始要毀滅崔江赫。民修為了拿回自己的衣服找到了貞燕,民修以公事公辦的態度對待貞燕。


民修與瑪利一起見了申女士,民修表示自己接受申女士的提議。民修搬到鬥來和鳳淑居住的地方,並提議他們和自己一起工作。


江赫問貞燕為什么生氣,貞燕回答說自己對江赫的信任開始懷疑,這個事實使自己很生氣。江赫親吻貞燕,被她強行推開。失望的江赫帶著民修來到銀河工作的酒吧。


喝醉的民修孤獨地走在海邊上,與貞燕相遇。貞燕說自己因為不喜歡大海,所以才想離開,貞燕從後面喊了民修的名字。呆住的民修努力使自己找回冷靜,但是無法制止流出來的眼淚。



第10集

得到崔會長的信任的民修被提拔為企劃部部長。貞燕找到民修,告訴他自己在香港看到他的時候就有一種心痛的感覺。看到民修默默地離開,貞燕流著淚說,一直以為自己忘記了民修,但現在看來好像不是。民修告訴她自己心裡的女人在12歲的時候已經死去,現在他們兩個人就是陌生人。貞燕和民修努力去遺忘對方。


崔會長叫民修一起拍全家福,貞燕告訴民修,和他一起拍全家福的感覺很可笑。江赫對貞燕的反常感到詫異。江赫想起自己沒有名分的生母,流下了眼淚。崔會長與民修打麻將,他說看到民修就好像看到了年輕時的自己,並問他有沒讓瑪利幸福的信心。


瑪利與民修來到健身中心,瑪利問民修崔江赫是不是他的最終目標,瑪利當即決定與民修結婚,而民修則默默地專注跑步。在會議上聽到有人收購JR股票的消息後,江赫讓民修去調查。從瑪利那裡聽到民修正式向自己求婚的消息後,江赫的表情很難看。去健身中心的貞燕碰到了銀河,期間壓抑的感情終於向江赫爆發出來。


申女士從民修那裡聽到江赫的生母還活著的消息後,決定把江赫從公司趕走……



第11集

江赫偶然經過民修辦公室,發現了記著自己生母住址的紙團,受到打擊的薑赫向民脩大發雷霆,讓民修立刻在他眼前消失。江赫帶著貞燕瘋狂開車,聽到貞燕提起銀河,江赫生氣地讓貞燕下車,之後丟下貞燕一人留在黑暗中,一人揚長而去。感到害怕的貞燕給江赫打電話,但江赫始終不接,無奈之下,貞燕撥了民修的電話。飛快趕來的民修什麼也沒有問,貞燕對民修說想回到小時候的時光,民修把她帶到他們認識的銀非島。在小島上,民修和貞燕彷彿回到了小時候的快樂時光,陷入回憶的貞燕想到現實流出了眼淚。江赫找到生母貞愛,但是貞愛卻假裝不認識他,江赫流下了悔恨的眼淚。瑪利知道民修沒有上班,電話也聯繫不到,感到詫異。回到家的江赫暈倒在地,被瑪利發現。江赫呻吟著喊著貞燕的名字。瑪利看到貞燕和民修從同一輛車中下來,生氣地讓民修做出解釋……


第12集

早晨見面,貞燕和江赫都有些尷尬,江赫打破沉默主動講了關於銀河的事情,但是對於民修,他卻一字不提。貞燕接到民修的電話,沒說幾句就掛斷了。民修打完貞燕的電話後決心不管用什麼方法一定要達到目的。申女士催促崔會長趕緊擇日讓民修和瑪利訂婚,崔會長則認為過於倉促而拒絕了她。江赫聽到了幾個大股東正在商量解僱公司代表的傳聞。瑪利告訴貞燕,哥哥在家里和公司都遇到了困境,並囑咐貞燕要好好待哥哥。崔會長各自見了江赫和民修兩人,聽取了民修的工作報告後表示滿意,同意民修成為自己的女婿。生氣的江赫大聲地說民修是個騙子,應該立即解僱。貞燕去求民修停止整挎江赫的計劃,民修斷然拒絕。貞燕流著淚說自己即將要幸福的人生被民修毀滅了。轉過身的民修雖然也流下了眼淚,但是沒有改變自己的決心。申女士知道民修曾經是賭場的老千的事實後反對瑪利嫁給他。


第13集

成功舉辦了展示會的貞燕問民修今天是不是爺爺的忌日。貞燕擦去民修臉上的淚水,正好被站在門口的江赫看到。生氣的江赫對貞燕說了過激的言語,民修一拳揮過去,把江赫打倒在地,民修警告江赫不要讓貞燕太傷心。民修獨自一個站在貞燕家門口,這時收到了瑪利向自己示愛的短信,民修感到心情複雜。


得到多數股份的申女士面對身邊的人要推上她為總裁的提議,說等自己把江赫和民修整挎後再當也不遲。江赫知道貞燕和民修從小一起長大的事情后,表示出對民修的憤怒。江赫找人暴打民修,同時把貞燕叫到了賓館大廳,並要強行親吻貞燕。反抗的貞燕甩手打江赫的耳光後衝出去。看到渾身是血的民修,瑪利生氣地要找江赫算帳,並稱把一半的血緣關係也要斷絕。


貞燕見到了銀河,銀河告訴她在香港發生的事故原因。貞燕想著民修流下了眼淚。陪著瑪利挑選禮物的民修接到貞燕的電話後衝忙跑過去。民修對貞燕說自己一刻也沒有忘記過她,貞燕卻流著眼淚說回到民修身邊,自己要放棄得實在太多了……



第14集

瑪利目擊民修和貞燕相擁,大喊讓他們停止。江赫和瑪利知道崔會長只有6個月的時間後傷心不已。瑪利傷心地對民修說起了自己的父親,她說崔會長像一面牆,有時自己很想砸開這座牆,但是更多的時候它是一個堅實的頂樑柱,民修鼓勵瑪利,一定要靠自己堅強起來。銀河找到民修,表示要站在他這邊,以便來報復江赫。民修告訴她,恐嚇不是什麼人都能做到的。貞燕問江赫是不是因為自己是被人領養的孩子而失望,江赫則警告貞燕別想離開自己。申女士從銀河那裡聽到江赫在香港時的肇事事件,臉上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第15集

崔會長在遺書上將JR公司20%的股份給了江赫的生母。申女士生氣地表示這絕對不可能,瑪利勸母親不要做讓外人笑話的事情。申女士埋怨民修沒有獲得越南工程的項目,她提醒民修離股東全體大會沒剩幾天。民修告訴她自己手上還有最後一張牌,讓申女士不用擔心。貞燕勸江赫了斷與民修間的恩怨,江赫不快地說只要貞燕不變,自己與民修之間不會有任何矛盾。江赫聯手菲律賓的黑社會招標成功的事情被媒體披露,申女士嚴厲地指責江赫。申女士取笑江赫是不是該回到生母的身邊了,江赫聞後表情大變。瑪利把民修,江赫和貞燕叫到了別墅,想坦誠地談一談。民修告訴江赫自己把人生都押在這次的賭注上,讓江赫自己來選擇接受或破亡。貞燕告訴民修自己要出國留學一年,最後請求民修結束與江赫間的戰爭。民修最後擁抱貞燕。江赫看到兩個人擁抱的照片後大怒,憤怒的江赫指使黑社會,把兩個人監禁在倉庫裡……


第16集

江赫把滿身是血的民修扔掉一邊,他冷冷地告訴貞燕自己不會放棄JR公司,也不會放棄貞燕和瑪利。瑪利焦慮地等著民修,而混身是傷的民修找到貞燕,抱著她流下了熱淚。股東大會正式開始,貞燕摘下手中的戒指放在江赫的辦公桌上。江赫緊張地聆聽解僱公司代表的決議。到達股東大會現場的銀河對江赫在香港時的肇事事件做了偽證。緊張的申女士放了事先錄下的磁帶。會議現場頓時熱鬧起來,瑪利質問母親為什麼一定要這樣對待江赫。民修向江赫表示想就此了斷兩個人的恩怨,但是江赫告訴他,只要有韓貞燕這個兩個男人的共同目標,兩個人之間無法結束。民修收到貞燕的留言,來到了海邊。穿著訂婚禮服的瑪利在禮堂不安地等著民修….在小島上民修見到貞燕,倆人,熱烈地擁抱起來。追到小島上的江赫狠狠地看著兩人擁吻。出現在三人面前的瑪利把槍對準了民修,當民修說出自己並不愛瑪利時,她板動了槍……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