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新職員劇情

新職員劇情

第1集
畢業2年,一直在家裡待業,姜浩在家裡已經幾乎沒有地位。甚至從小開始崇拜自己的弟弟也開始嘲笑奉山。姜浩到一家公司面試,卻因為沒有記住公司的名稱而被趕出公司。但是姜浩卻能自得其樂,找到好友成泰,一起看漫畫書笑的不可開交。姜浩的同學聚會中,好友奉山嘲笑姜浩還沒有工作,這讓姜浩丟盡了臉面。感到鬱悶的薑浩跑到漢江大橋發洩。

同一時間,被奉山無情拋棄的美玉到漢江大橋準備自殺。剛好碰到姜浩而揀回一條命。自殺不成功的美玉尷尬無比……

第2集

成泰對奉山的新女友縣娥一見鍾情,知道縣娥也在LK公司後就硬拉著姜浩到LK公司面試。在公司,美玉見到奉山和縣娥親熱的樣子,幾乎天天以淚洗面。

姜浩在家裡準備面試考試,但是母親惠子(樸惠淑飾)卻嘲笑姜浩,既然肯定自己考不上,還不如早點睡覺,還能省點電費。

姜浩看到父親還穿著舊皮鞋,就找到以前的教練借錢。教練介紹給姜浩一個打工的機會-拳擊代練。教練囑咐姜浩,看到打的差不多倒地就行。上到拳擊台,面對姜浩的是滿身都是肌肉的日本人……

第3集

 姜浩的筆試獲得了滿分的成績。姜浩的父母樂的合不容嘴。母親特例把一大筆錢交給姜浩,讓兒子買一件西服。

 縣娥帶著奉山去見自己的朋友。但是縣娥的朋友都是富翁的子女,為了顧及自己的顏面,縣娥謊稱奉山是某集團公司老總的二少爺。縣娥的行為讓奉山的自尊心受到極大的傷害,就獨自一人去找美玉……

在賣皮鞋的地方,姜浩看到了美玉在賣皮鞋,感到很意外。這時候剛好奉山來到了美玉的攤前。喝醉酒的奉山看到姜浩和美玉在一起,頓時醋意大發就把拳頭伸向姜浩。 。 。

同一時間,LK公司人事部丘部長在看著姜浩的低學歷證明和滿分的面試成績單發愁……

第4集

奉山聽到姜浩已經被錄用,感到不可思議。但是看到姜浩的面試成績是滿分的時候心理有點緊張。姜浩的家幾乎天天都有來祝賀的客人,姜浩的父母是忙在身上,樂在心裡。

聽到自己得到了最高的成績時姜浩幾乎不相信這是真的。於是就找到公司的丘部長,提出是不是電腦程序出先錯誤。丘部長滿臉尷尬的一口否定。

丘部長的肯定回答讓姜浩基本接受了自己被公司錄用的事實。第一天到公司,姜浩遇到美玉就向她打招呼,但是美玉想到當天在漢江大橋上的尷尬事情,就故意冷落姜浩。美玉對姜浩說以後在公司裡見到自己要裝做不認識,免得被同事們誤會。

姜浩激動的晚上睡不著覺,培訓第一天,姜浩遲到了……

第5集

員工培訓的時候縣娥和姜浩他們分到一組,為了氣氣奉山,縣娥故意和男員工們表現的很親熱。

當天在拳擊台上提議自己當拳擊手的丸山會長來到姜浩培訓的商店,丸山會長把名片遞給姜浩,並表示以後有事情找他。姜浩卻把分配給自己的女人內衣賣給丸山會長。

晚上,姜浩和奉山分配到一個房間,美玉和縣娥分派到隔壁的房間。突然姜浩聽到美玉的房間里傳來吵鬧的聲音……

公司的宋理事回國,查看新員工的資料。宋理事發現姜浩的資料有點異常……

第6集

姜浩被分派到只有自己一人的辦公室,丘部長神秘的對他說,這是特殊部門,並把一大疊資料交給姜浩。但是資料全是英文和漢字,讓姜浩無所適從。

奉山和縣娥到美玉的辦公室工作,所以美玉和縣娥經常發生衝突。奉山找到美玉勸她離開公司。生氣的美玉打了奉山一耳光然後離開。

姜浩找到丘部長,要求換個工作,表示自己實在是不能勝任這份特殊工作。丘部長原以為姜浩會提出辭呈,但是看他要換個工作,這讓他很失望。

縣娥故意親近姜浩,這讓奉山很氣憤,但是卻沒有表現出來。

宋理事追問丘部長,這次以最高成績進入公司的員工被安排到哪個部門……

第7集

 美玉到姜浩的辦公室打掃。美玉好奇的問姜浩,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在辦公室。姜浩神秘的對美玉說:我這是秘密部門! ! !

宋理事把薑浩帶到美玉工作的辦公室,並向職員表示,姜浩將和他們一起工作。丘部長和金部長計劃著找另一個藉口,準備把薑浩掃出公司。

奉山,美玉,縣娥他們整天忙的不可開交,只有姜浩一人無所事事。於是丘部長就把薑浩派到因日照權和黑社會發生爭議的建築工地……

第8集

姜浩對自己的面試成績始終懷有疑問,於是找到丘部長和金部長。宋理事對姜浩和丘部長表示,只要努力沒有什麼不可能。金部長看到宋理事的安排,心理感到不安。

奉山害怕宋理事知道自己的真正身份,心理一直擔心。宋理事單獨找到奉山表示了自己對奉山的信心。

美玉面臨被解僱的危險,於是找到縣娥請求幫忙。但是縣娥卻以嘲笑的話回擊美玉。無可奈何的美玉只好站在公司門前開始了自己一人參加的一人示威……

第9集

正在美玉一人在搞一人示威的時候,美玉的母親和朋友們都跑到公司。美玉知道是姜浩把他們叫來的時候,生氣的把示威牌甩在姜浩面前。

第二天,美玉以渙然一新的姿態到公司上班,並堂堂的和文科長表示,自己只會呆到合約滿的那一天,所以公司不用為難。美玉也找到奉山說晚上一起吃最後一頓飯,這讓奉山感到不安……

在餐桌上,看著性感漂亮的美玉,奉山有點動心。但是美玉冷冷的表示自己決定忘記以前的事情,希望能愉快的相處好剩餘的做為同事的時間。

第10集

宋理事約美玉一起吃晚飯,美玉欣然答應。晚飯後宋理事邀請美玉到家裡一坐。這時一直跟踪美玉的奉山出現在兩人面前。美玉和宋理事感到尷尬。

第二天,美玉和宋理事一起吃晚飯的事情傳遍整個公司,頓時對美玉的謠言開始傳開。宋理事找到奉山表示,以後不要跟踪自己,以後好好對待縣娥。

 文科長手把手的教姜浩做事。姜浩也表現出勤奮的一面,向每個同事請教。但是惟獨不理美玉,這讓美玉感到有點失望……

第11集

因為父親的事情峰三深受打擊,來到「女祕書」酒吧獨自飲酒,並對姜虎說出為何會如此討厭他,姜虎對於自己在高中時期的惡作劇對峰三道歉。峰三對姜虎說他是綜合榜首,姜虎難以置信。為了弄清楚成績方面的疑問,姜虎直接衝到金專務開會的會議室外,金專務和邱部長看到姜虎突然出現,深怕東窗事發而緊張不已。姜虎問及筆試滿和綜合榜首的事,金專務又用灌迷湯招數再次騙過姜虎。姜虎和嫻亞等人一起參加招待客戶的飯局,當兩人醒來後發現一起睡在飯店房間內而大吃一驚。嫻亞一心想趕走眼中釘美玉,因此透過她的影響力讓公司和美玉不再續約…

第12集

嫻亞一心想趕走眼中釘美玉,因此透過她的影響力讓公司和美玉不再續約,美玉得知此事不顧自尊請求嫻亞給她一次機會,嫻亞卻不為所動。美玉為了討回公道開始進行一人示威,姜虎心疼她的遭遇,因此去找好友誠泰詢問有關公司法的相關法令。第二天姜虎把誠泰、俊河、小敏,和「女祕書」酒吧的兩位大姐都找來參加示威,但是美玉不但沒有感激反而大發雷霆。峰三心疼美玉的遭遇,因此去找宋理事幫忙,卻被宋理事訓了一頓。姜虎因為忙著美玉的事情,導致自己報告沒有時間做,文課長對姜虎冷嘲熱諷,美玉看著他因為自己而被罵,心中有點過意不去…

第13集

美玉收拾所有東西回到家中,當她看到以前和峰三一起拍的大頭貼照片不禁悲從中來,這時她又想起嫻亞的冷嘲熱諷,於是做出了重大決定。姜虎在不經意的情況下聽到邱部長和文課長的對話,終於知道原來自己的筆試是零分。第二天美玉穿著性感來到公司,宋理事在電梯口見到美玉後驚為天人,因此開始注意到她的存在。姜虎穿著媽媽為他買的新西裝出現在公司,並告訴邱部長他已經知道所有的事,但是因為不是自己的錯所以要繼續到公司上班,邱部長聽了為之氣結。美玉約峰三見面,並為過去自己的行為道歉,峰三看到美玉成熟的模樣忍不住心動。姜虎用第一個月的薪水,幫家人買了禮物,回家路上看到美玉搭峰三的車回家…

第14集

宋理事在會議中一直找姜虎的麻煩,文課長卻覺得他和姜虎的際遇相同,在會議中幫他解圍。峰三和姜虎看到美玉搭上宋理事的車,於是立刻尾隨其後,宋理事帶著美玉來到高級餐廳用餐,美玉談到簽約制員工所面臨的一些問題,宋理事答應美玉會替她想辦法。用完餐後宋理事邀請美玉到家中喝茶,美玉對眼前的狀況不知所措時,峰三假裝碰巧路過,並和兩個人打招呼,宋理事只好若無其事的搭車離開。第二天公司內傳遍美玉勾搭宋理事的傳言,姜虎為了替美玉解圍,故意對嫻亞說前一晚峰三、美玉和他三個人在一起,而且還說出是峰三送美玉回家,嫻亞聽了非常生氣…

第15集

文課長告訴姜虎,如果想把工作做好就要盡量請教他人,姜虎為了完成宋理事出的課題,於是向所有公司女職員進行問卷調查卻獨漏美玉,讓美玉感到有些難過。姜虎努力製作開會資料,美玉主動幫忙替姜虎打字,峰三看到兩人的情形心中不是滋味。宋理事看到姜虎訪問身邊很多人所寫的報告之後大聲取笑,又說想像得到幾個大男生敷臉的模樣,讓姜虎感到極為失望。宋理事將峰三叫到辦公室,告訴他姜虎的報告指出了兩大重點,並慫恿他盜用薑虎的點子。文課長稱讚姜虎的構想很不錯,鼓勵他不妨做出具體的企劃案,並將他帶到公司圖書館一起找資料。姜虎像往常一樣到誠泰住處串門子,但是誠泰卻一反常態,不但不歡迎他而且還下逐客令,讓姜虎感到很訝異…

第16集

美玉在公司工作到很晚,峰三提議送她回去,姜虎看到這情況,誤以為兩個人重修舊好,因此忍不住對美玉冷嘲熱諷。宋理事為了親近美玉,故意要求美玉下班後到自己的辦公室幫忙打文件,這時姜虎突然出現在宋理事面前,自告奮勇他願意幫忙。邱部長告訴金專務,姜虎幕後的強大勢力很可能是宋理事,金專務指示邱部長要找出宋理事的致命弱點。三峰對美玉的態度越來越曖昧不明,嫻亞發現他的電話中有撥打給美玉的紀錄,決定跟峰三分手。第二天,嫻亞跟邱部長遞交辭職信,並當著姜虎和峰三的面跟美玉說「我把峰三送給妳」…

第17集

峰三在夜裡喝醉酒來到「女祕書」找美玉,美玉只好將不省人事的峰三交給姜虎收留一晚,姜虎雖然心不甘情不願,但是不忍拒絕美玉只好將峰三背回家。姜虎看到誠泰始終悶悶不樂,因此將自己筆試考零分以及綜合榜首的事告訴誠泰,誠泰得知事情真相反而擔心姜虎的處境,並且鼓勵他一定要堅持下去。金專務極力挽留嫻亞,並指示邱部長立刻趕走美玉,美玉聽到邱部長的話傷心落淚,姜虎靈機一動決定使出最終絕招,想辦法讓美玉繼續留在公司。邱部長派姜虎前往飯店把企劃案交給歐洲行銷公司,姜虎邀美玉一同前往,抵達飯店之後美玉在無意間得知對方居然是商業間諜,姜虎將此事告知文課長…

第18集

美玉在無意間得知對方居然是商業間諜,姜虎將此事告知文課長,並且在文課長的指示下將多年前的企劃案交到對方手中,金專務接獲上級通知,因姜虎立下大功將再次獲頒功勞獎。美玉看到姜虎一直到很晚還在等她,終於發現自己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對姜虎傾心。第二天姜虎直接去要脅專務,必須頒發功勞獎給美玉和文課長,不然要揭發自己被公司錄取的真實內幕,金專務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答應姜虎的要求。峰三感受到不論在工作或在美玉的心目中,越來越落後於姜虎,因此更將薑虎視為眼中釘。峰三的爸爸到公司大廳大聲嚷嚷要找兒子,峰三聽說父親來到公司立刻謊稱工作忙碌不便出去…

第19集

峰三聽說父親來到公司立刻謊稱工作忙碌不便出去,姜虎看到峰三父親離去的背影心生憐憫,因此把身上的錢全塞給他。姜虎約了美玉晚上八點在女祕書見,卻因為公事忙到忘了時間,美玉精心打扮了一番,出現在女祕書門口的卻是峰三。

第20集

美玉參加經營支持本部的聚餐,卻和嫻亞發生口角,姜虎看到美玉陷入窘境,為了轉換氣氛自告奮勇代替美玉唱歌。嫻亞抓住機會摟住姜虎跳慢舞,這時峰三也趁機拉著美玉走進舞池,峰三情不自盡讚美美玉,但是美玉卻絲毫聽不進去,姜虎看到峰三將美玉緊緊摟在懷裡更是氣憤難耐。聚會結束,姜虎送美玉回家,終於鼓起勇氣向美玉告白。經營支持本部臨時召開會議,峰三針對化妝品事業向眾人做演示文稿,文課長和姜虎看到演示文稿內容大吃一驚,原來峰三的點子全都抄襲了之前開會時姜虎所提出的構想,文課長安慰姜虎要看開一點,但是姜虎決定繼續角逐命名競賽…

第21集

公司要組成一個特別企劃小組專門負責品牌店企劃案,然而所有組員要透過英文演示文稿參加甄試,這對姜虎來說猶如晴天霹靂。姜虎為了英文演示文稿的事煩惱,卻在會議室裡不知不覺睡著,當他醒來時看到嫻亞以撩人的體態坐在他面前,並說願意幫他做英文演示文稿。峰三在洗手間裡偶然間聽到專務和邱部長的對話,終於確定姜虎以榜首成績進入公司原來是一場烏龍。姜虎為了尋求誠泰的協助而去找他,誠泰卻因為賭賽馬贏了一大筆錢而興奮不已,對姜虎的話根本聽不進去,姜虎看見誠泰的模樣開始感到不安。姜虎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只好打電話請嫻亞幫忙…

第22集

美玉經過會議室看到姜虎和嫻亞兩人親密的互動,心裡覺得很難過,深怕她和峰三的歷史重演。姜虎受邀參加嫻亞的慶生會,嫻亞送姜虎回家並趁他不設訪當街親吻姜虎,這一幕碰巧被美玉撞見,美玉難過的掉頭就走,關掉手機不接姜虎的電話。誠泰因為積欠賭債被討債的人追打,幸虧遇見姜虎幫他解圍,姜虎警告他不准再去賭場。宋理事深夜造訪峰三家,對他提出一個計畫。峰三潛入熄了燈的黑暗辦公室內,他坐在姜虎的座位上連接網際網絡,並以薑虎的計算機將化妝品企劃案的資料傳了出去,這時警衛的手電筒照向峰三,令峰三大吃一驚…

第23集

終於到了以英文做演示文稿的日子,姜虎在嫻亞的大力協助下順利完成了英文演示文稿,由於他優異的表現連專務都開始疑惑姜虎是不是真的考零蛋。姜虎和美玉之間的誤解越來越深,姜虎等在美玉家門外,並向美玉解釋自己其實並不是優秀人才,只是不想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丟臉,才會請別的女人幫忙翻譯演示文稿的文章,參加了英文發表會,但是美玉並不相信,她覺得姜虎從頭到尾都在玩弄她。由於經營支持本部資料外洩,公司緊急召開會議,專務因此被批的滿頭包,這時監察室傳來找到資料外洩者的消息﹒ ﹒ ﹒

第24集

監察室追踪洩密案時,查出資料是從姜虎的計算機傳了出去,專務要求姜虎自動遞出辭呈,姜虎百思不解於是獨自坐在漆黑的辦公室裡,這時警衛的手電筒照向姜虎的臉。峰三知道東窗事發,再也顧不了自尊心跪下來苦苦哀求姜虎原諒他一次,姜虎氣憤之餘用力將他甩開,峰三還是不死心緊抓著姜虎的褲管不放。第二天姜虎又被叫到監察室進行逼問,但是姜虎始終不願意說出事情的真相。美玉去找嫻亞請求她幫忙,嫻亞要求美玉先向她賠罪,然後答應她再也不會接近姜虎,美玉在不得已的情況下接受了嫻亞的要求…

第25集

嫻亞去告訴監察室說,案發當晚姜虎和她在一起,所以不可能在公司發送資料,原本以為事情會獲得解決,不料姜虎突然接到公司的解僱令。姜虎落寞的走在街上,當他回過神時看到美玉站在面前,美玉留著眼淚對姜虎說,她相信洩漏文件的人不是姜虎,兩人終於化解了多日來的誤會。姜虎來到誠泰住處,將手機錄音放給好友誠泰和俊河聽,並請求他們幫助他揪出峰三之外的幕後黑手。俊河、誠泰和姜敏為了替姜虎洗刷罪名,因此在美玉的協助下成功潛入辦公室,喬裝成清掃婦的四人,從專務、邱部長、峰三和宋理事的辦公桌上搜括重要資料…

第26集

姜虎得知峰三和自己都被宋理事所利用,因此親自去找峰三,要求他一起聯手揭發宋理事的真面目。宋理事把美玉叫到辦公室,對她說可以利用自己的職權,讓美玉順利進入正在籌備的企劃小組,美玉絲毫不為所動,反而要求他希望根據實力選擇組員。俊河和姜敏跟踪專務和邱部長來到三溫暖,兩人努力偷聽他們的對話並向姜虎報告;誠泰則跟踪宋理事來到一家高級餐廳,但因為身上的錢不夠不能待在裡面,誠泰一時手癢到隔壁的電玩店賭錢。跟踪的結果大家發現LK對於姜虎和丸山會長的關係非常感興趣,小敏提議逆向操作…

第27集

專務為了討好姜虎,指示邱部長讓姜虎恢復員工身分重新回到公司。姜虎和美玉見面時,無意間聽到文課長所講的神秘電話。公司針對洩密案重新調查,峰三和姜虎也開始暗中進行秘密計畫。自從姜母知道姜虎被解僱之後,態度有了一百八十度大轉變,不斷責備姜虎上班混水摸魚才會被炒魷魚,甚至在餐桌前猛K姜虎後腦杓,姜虎卻絲毫不以為意,仍然大口大口吃飯。宋理事和S集團樸理事見面的影像出現在網絡上,宋理事帶著專務的另一本備份帳冊要脅專務,看是要同歸餘盡,還是要互相扯平,專務只好在理事會中宣布,為了停止公司的內部紛爭,洩密案從此打住,並且要讓背負冤屈被迫離職的薑虎重新歸隊…

第28集

姜虎和峰三等人在誠泰的住處辦復職慶祝會,美玉特別弄了一大堆小菜來,不料突然有一群流氓衝進來將誠泰架走,峰三為了救誠泰而替他還清了賭債。姜虎終於又回到LK上班,文課長非常訝異,他坦承一切的洩密事件其實都是他搞的鬼,他也將提出辭呈,並預告姜虎LK即將發生大事。 「初芝」的會長無預警地與韓國的S集團組成國際財團,這時邱部長卻拿到文課長遞出的辭呈,整個LK一團混亂,此消息一出公司的股價就開始下滑。宋理事為了報復峰三的變節,決定把他調到非洲的分公司…

第29集

國外投資公司的人到LK公司商討收購股份事宜,而文課長的身影赫然出現其中。姜虎為了公司決定親自前往日本拜訪「初芝」公司的會長,當他走進會長辦公室,這才發現會長正是「丸山」先生。丸山提出要求,如果姜虎能夠將他打倒就會考慮和LK再協商,姜虎以必殺迴旋踢打敗丸山會長。姜虎從日本回到公司並獲得同事熱情的歡呼,專務稱讚他是二十一世紀型的人才,姜虎因為從危機中拯救公司而再次獲頒功勞獎…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