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劇情

我人生中最差的男人劇情

一喝酒就醉倒的珠妍(廉晶雅飾),十年來都是好朋友盛泰(卓在勳飾)背她回家的。他們倆可以說證明了男女之間也有友情,十年來一直保持著友情的關係,但是十年後的今天,他們周圍的朋友一個個都結婚了,而珠妍則成為了朋友圈裡唯一的老處女。為了安慰珠妍,盛泰陪她喝了兩次酒,沒想到的是十年的友情一夜間被打破了,兩人一覺醒來發現在同一個被窩裡。
他們的友情可來之不易啊,為了約定永遠的友情,為了掩飾一次致命的失誤,他們喝了一頓和好酒。可是不幸的是第二天早晨,他們倆在一家汽車旅館起床時發現他們複製了上一次同樣的景象。他們決定接受這意外的姻緣,他們終於結婚了,並決心要過好幸福的未來。

不過蜜月旅行的第二天,對於一個新婚夫婦來說迎來了史上最殘酷的考驗。那就是他們面前出現了華麗完美的異性。性感老練的女主編誘惑了盛泰,甜蜜浪漫的廣告導演抓住了珠妍的心。於是原本美麗的新婚頃刻間變成了惡夢。

本來是想試著對彼此多一些愛情的感覺,但是在現實面前,未來似乎看不到一點希望。幾天前,他們還是互相幫上一把的恩人,但是當各自完美的異性出現時他們也成為了束縛彼此的絆腳石。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