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的野蠻王子劇情

我的野蠻王子劇情

由Se7en飾演的李咰是一個擁有皇室血統的皇族,但他對此毫不知情,在一家中華料理店工作,經常向皇宮送炸醬麵外賣的他,個性開朗活潑,對於每件事情都抱持肯定態度的樂天派,生活貧困但自由的他,在某天因為成為皇位的第一順位繼承人而改變~而宮中遇到了迷糊小宮女梁順依,還給他超級惹麻煩~徹底的搞亂了他的人生~

分集劇情:
第01集
建國以來第一位女皇帝統治下的大韓民國,今天「姜昫」依然騎著中國餐館「宮」的破舊摩托車,穿梭在大街小巷裡,他自認為是中國城裡無人能及的帥哥外送員。每個月舉行一次的「炸醬麵錦標賽」,這是甄選出仁川地區最佳外送員的,中華料理界一大盛事,優勝者可以獨占業界最大商圈「沿岸碼頭」區一個月的外送權。姜昫和如同家人的麵店老闆「趙尚奇」隊伍,面對勁敵「太和園」的火栗,展開了一場絕不得讓步的競賽。姜昫沒有辦法追上火栗的最新型摩托車,於是一直陷入苦戰,就在最後關頭姜昫使出殺手鐧,以絕妙的滑板技術獲得了勝利。就在同一時期,女皇派遣的密使來到中國餐館「宮」,而正在送外賣的薑昫,卻被一群身分不明的黑衣男所包圍…。

第02集

姜昫遵從女皇化仁之意,糊里糊塗進入宮廷,不知姜昫之存在的皇室宗親會,積極的要將「上院議長」孝莊大公「李謙」之子「李峻」冊封為皇太弟。女皇化仁在宗親會和皇室成員及貴族全部聚集的場合,第一次將「昫」介紹給大家,但是不懂宮廷規律的「昫」未經雕琢的言行,讓所有人感到很驚訝。化仁不顧宗親會的反彈,賦予「昫」永城公這個名號,並打算正式將他納入戶籍。根據皇帝之嫡系血親之血統,姜昫不再是姜昫,而是被稱呼為「李昫」。李謙知道女皇化仁有意要將李昫冊封為皇太弟,好讓他來繼承王位,於是為了加以阻止,決定拉攏繼任的總理候選人「辛在萬」,並向他提議李峻和辛世苓的婚事。一方面在宮廷裡,為了教育李昫宮廷的法則和禮儀,開始進行了魔鬼訓練…。

第03集

李昫在梁順依的協助下,坐上前來運送蔬菜的卡車悄悄離開了宮廷,原本以為不會有人知道,不料兩個人的一舉一動早就被監視器所拍到。孝成大公為了讓李昫入籍而召集了政務會議,得知李昫溜出宮廷的李謙,刻意將此事告知宗親會的所有長者,導致入籍一事只好被迫延期。昫和火栗準備單挑,卻碰到警察的巡邏車,昫不顧一切去搭救火栗,兩人在朋友的起哄下喝交杯酒,並對過去的事一筆勾銷。順依接到好友蓉南的電話,得知李昫還沒有回到宮廷,於是著急的去找尋找他的下落,順依好不容易找到李昫準備一起回宮,宮廷外的近衛兵卻以不認識李昫為由將他擋在門外,順依只好將前一晚的事告訴知申事並等待懲處。同一時刻李昫帶著世苓來到展覽會場,卻完全將順依的事拋在腦後。

第04集

化仁告訴姜昫,如果要適應皇孫的生活,就必須拋開過去二十年在私家結下的所有緣分,並接納宮廷內的新緣分。姜昫被化仁充滿真誠的一番話深受感動,因此答應化仁要努力適應宮廷的生活,不料輿論卻大肆報導姜昫所引起的騷動,使得人民對姜昫身為皇族的資質,投以不信任的眼神。化仁經過多次苦思之後,決定和李謙進行一場交易,最後在李謙積極的發言下,終於獲得宗親會的認可,讓姜昫正式入籍為皇室一員。姜昫得知順依將受到免職處分,於是請求掌管「內命婦」的皇太后,不要讓他成為不守信用的人,皇太后答應不再追究順依的過錯。李峻一再目睹梁順依糊里糊塗闖禍,卻不知不覺開始對她產生愛意,於是懇請「內命婦」的尚宮網開一面,原諒順依為了幫助姜昫而犯下的錯,蓉南無意間聽到他們的對話,並將此事告訴順依。

第05集

順依經過千辛萬苦終於晉級為正式內人,然而帶著一顆期待的心情來到集英閣的順依,面對兩位公子卻是不安多於喜悅。世苓到宮廷見李昫,卻無意間感受到李峻、李昫和順依三個人之間莫名的氣氛,因此開始注意到菜鳥宮女順依的存在。李昫開始到修學院上課,並正式投入了皇室生活,但是日子過的並不自在,幸好有順依在身邊聽他吐露心思,讓李昫內心獲得安慰。李昫第一次上體育課,喜歡惡作劇的同學?赫,騙李昫說臨時換教室,李昫穿上芭蕾舞衣進入女同學上課的舞蹈教室,引起一陣騷動。李昫不願去上課,於是用吹風機讓額頭髮燙故意裝病,順依不疑有他,在一旁細心照顧李昫,負責教育李昫的韓尚宮突然來到李昫的處所,李昫裝病的事立刻被她拆穿…。

第06集

峻得知順依和昫從小的緣分,心裡頗不是滋味,但是卻又禁不住對順依傾心。讓峻順利進入宮廷的李謙和宗親府,為了冊封繼承人一事不斷向化仁女皇施壓,化仁以前所未有的強烈態度加以回擊,讓所有人感到驚訝,但是化仁領悟到,如果要確保昫的地位,就需要實質的對應方案。專業訓育尚宮的加入,強化了昫的皇族教育,而皇后和皇太后為了幫助昫的課業,挑選世苓擔任昫的陪讀生,從此世苓自由進出集英閣,並想盡辦法牽制眼中釘順依。順依對整天和昫膩在一起,卻又難纏的世苓看不順眼,不料世苓邀請順依參加她所主辦的舞會,順依猶豫要不要參加時,意外收到世苓送來的晚宴服。當順依穿著禮服出現在宴會場,所有人為之驚艷,順依為晚禮服的事特別去向世苓表達謝意,世苓這才知道峻假借她的名義送衣服給順依。

第07集

順依在世苓的生日派對上,目睹昫和世苓親密的一幕,從此兩個人的關係陷入谷底,昫雖然試著化解兩人的誤會,順依卻絲毫不領請,而且還用口是心非的話刺傷昫的心。武藝訓練、修學院課程,以及一連串的訓育課程,佔據了昫所有的生活,然而昫已經慢慢摸索出了屬於自己的一套適應方法。韓尚宮為了讓昫早點拋開過去的平民生活,因此將昫最珍惜的外送盒、摩托車全部沒收,為此昫和韓尚宮之間產生不少爭執。順依心疼昫的遭遇,於是適時的給予鼓勵,叫他絕不要氣餒。峻認為他和世苓沒有愛情的基礎,因此要趁一切還來得及時,取消和世苓之間的訂婚,不然會造成兩個人的不幸,但是世苓卻強調訂婚會遵照預定計畫如期舉行。化仁女皇偕同昫一起參加慈善義賣會,昫卻在無意間發現有人要暗殺女皇…。

第08集

化仁女皇和兩位公子一同參加的慈善義賣會,卻發生恐怖行動,針對女皇的暗殺行為,雖然在姜昫的介入下宣告失敗,但是卻讓捨身拯救女皇的薑昫陷入昏迷,而整個皇室也因此籠罩在低氣壓中。順依擔心姜昫的安危,整夜守在身邊照料,當她看到姜昫終於甦醒,忍不住喜極而泣。由於這次事件,讓國民和輿論對姜昫的看法也大幅好轉,而皇室家族和姜昫之間的關係也變得更加穩固,然而姜昫卻感受到看不見的敵對勢力,於是讓他產生了不同於以往的責任感。世苓收到母親寄來的訂婚禮物,卻又是之前送過的相同項鍊,使得世苓對母親的漠不關心感到落寞。李峻公子告訴父親,他要取消和世苓的訂婚,李謙憤怒的斥責兒子,兩人的訂婚意義非凡,因此必須照常舉行訂婚。

第09集

姜昫因為一時心急而前往順依的住處,但是順依卻冷冰冰的對待姜昫,甚至對姜昫說自己也有夢想才會進入宮裡,如今卻因為姜昫而弄得一團糟。峻為了讓順依順利考取修學院,提供讀書的要點,順依雖然為前一天的告白感覺心情混亂,一方面卻很感激峻細心的建議。峻母對兒子的變化感到憂心於是去找世苓,世苓以堅定的口吻告訴峻母,變心的人不是自己而是峻。峻母來到集英閣細心觀察順依,並想出將順依趕出宮外的妙招。峻母告訴韓尚宮代表皇室身分的「皇室婚姻指環」不翼而飛,順依因此被迫停職三個月。整個宮內只有姜昫和李峻相信順依的清白,於是姜昫將代表皇室身分的母親遺物交給李昫,希望以此洗刷順依的冤屈,並囑咐李峻不要將此事告訴任何人。

第10集

昫一直很想知道母親當年所涉及的非法事件始末,但是包括他最信任的趙尚奇叔叔在內,都對此事三緘其口,並且語重心長的告訴昫,如果真的想知道真相,就必須先具備可以支撐真相的強而有力之力量,而這個力量要登上皇太弟位子才有可能擁有,昫終於有所頓悟。皇太后為了安慰昫受傷的心,於是好不容易說服韓尚宮將摩托車、外送盒、滑板這些昫在民間生活時所熟悉的物品送回處所,昫雖然表達謝意,但是卻告訴皇太后,自己不再需要這些東西,並請求皇太后一件事情。李謙不顧兒子李峻的要求,打算照常舉行訂婚宴,李峻事先告知世苓,自己可能不會出現在宴會場所,訂婚宴當天大家苦等李峻,但是他始終沒有現身。

第11集

化仁在各宗親和政務會議的所有委員面前正式宣布,要針對李昫和李峻公子,進行一場資質試驗,而審核的項目是以修學院的教育理念「文武藝智勇」以及身為皇位的繼承人必須具備的項目「德」為基準,兩位公子爭取皇太弟之位的競賽終於開始了。昫雖然答應和峻一決勝負,但是內心卻對眼前的試煉感到有些仿徨,向來充滿自信的峻依然表現的一派輕鬆,宮廷里里外外都開始談論這次的競賽,宮女都認為昫根本不是峻的對手。爭取皇太弟之位的第一個課題終於決定了,那就是由兩位公子負責修復「君相憶圖」,由字和畫融合而成的「君相憶圖」,是由兩位老師共同創作的畫作,然而這兩人如今已成為水火不容的仇家,兩位公子必須說服他們共同攜手完成修復計畫。

第12集

經過昫和峻的努力,終於解開了圍繞著「君相憶圖」這幅畫作的誤會和秘密,而反目成仇的碧水老師和楊朱老師也在眾人面前握手言和,並且一同投入了「君相憶圖」的修復計畫。在這個過程中,昫和峻也了解到當年「翼祖」皇帝要求工匠鑄造三枚「風來君相憶」之婚姻指環分送給三位堂兄弟的真正意義,並有很深的感觸。女皇煩惱皇太弟資質試驗的第一個課題,「君相憶圖」的修復計畫該如何分出勝負…。皇室為了紀念「君相憶圖」終於修復完成,因此決定和三枚「風來君相憶」婚姻指環一同展出。峻為了此事去要求母親歸還李昫的婚姻指環卻被母親所拒絕,順依看到昫為此事憂心忡忡,也去找峻的母親,並且和她私下協議,只要肯歸還昫的戒指,就會從此離開宮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