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無賴漢劇情

無賴漢劇情

人們常問愛情怎麼會變呢?那是因為人們不願意受到傷害。都說人很難改變,那是因為人是自私的動物。但是,愛情也變了,那個人也變了。通過這部劇,想給這種變化點燃一盞燈。在伍俊的窮困潦倒的人生路上;在天真的性格下抱著悲傷的達萊身上;還有我們每個人痛病快樂著的日常生活中;它可以成為讓人微笑和感動的螢火蟲。希望在這個寒冷,漫長的冬夜裡,可以短暫地感到溫暖和幸福。
李多海在新劇《不汗黨》(又名《無賴漢》)中的新娘造型首次曝光。李多海在《無賴漢》扮演獨自照顧五歲女兒和婆婆的寡婦角色,與張赫演對手戲。

《不汗黨》將從明年1月2日開始在韓國SBS電視台首播。

韓劇《不汗黨》主要人物介紹:

 張赫飾權伍俊(33歲)

伍俊的人生里沒有地圖,也沒有指南針,因為沒有他要付出努力想要到達的地方。沒有錢,沒有學歷,家庭貧窮,所有財產就是健壯的身體和口才。在經濟困難的社會裡,他的職業只有一個,那就是騙取女人存摺裡的錢的生計型騙子。只要他站在前面,所有的女人都為他迷倒。因此他熟悉女人們需要什麼,每次出手都是100%勝利而歸。有一天,在他眼前走來擁有3000萬存摺的女人,她就是金達萊。沒想到降服這個女人會這麼困難,在他的100%勝利歷史裡要留下污點了。他感到自尊心受到傷害。奇怪的是,在達萊面前他第一次真心地笑了出來,想起她會不由自主地高興起來。現在他不知道哪個是演技,哪個是真心了。難道,這個女人是不是情場高手?

 李多海飾金達萊(26歲)

世界上有兩種生活方式,一個是人們生活的方式,還有一個就是達萊的生活方式,她的方式就是無公害、有機農。達萊在任何時候都帶著自信,不膽怯。天生的天真爛漫,令她的世界雖然鬧騰,但很溫馨。如果人們注意看在書店里工作的達萊,會發現一本世界上最有趣的書,叫做金達萊。 20歲的時候,遇到了帥氣的男人泰伍,並和他結婚,但在女兒順台出生前夕,泰伍意外死亡。泰伍的母親崔順善女士是達萊決定和泰伍結婚的重要原因。順台和順善是達萊人生里最感到自豪和親近的人。但是,最近達萊的周圍出現了奇怪的現象。一個叫權伍俊的男人時刻徘徊在她的周圍,達萊弄壞他的車,但是他卻說因為達萊自己才脫離了死亡,喊著要報答達萊。剛開始達萊反感這個男人,但不知什麼時候開始,閉上眼睛開始出現他的臉龐。難道,這個男人是情場高手?


分集劇情:
第1集
仁川機場裡,伍俊和英淑擁抱著熱吻。英淑流著淚戀戀不捨,伍俊表情痛苦地告訴她不要回頭。直道看不見英淑背影,伍俊打開英淑留下的信封,表情有些失望。

達萊熬不過婆婆的催促,決定去相親,看到對方是個有錢的老人,達萊忍不住驚愕。生氣的達萊在倒車的時候不小心撞上伍俊的車。達萊知道了順善身邊有個比她年輕的浩振,於是問順善想結婚的人是不是她。達萊對順善說自己想要帶著順台和媽媽生活在一起,拜託她不要硬把自己嫁出去。

第2集

伍俊在咖啡廳遇到達萊,對她聲情並茂地描述自己聽到達萊的聲音後脫離危機的事情,並要答謝達萊。振玖父對振玖說看著達萊細心伺候死去的丈夫母親的樣子,就可以斷定是個好兒媳婦,催促他趕快和達萊結婚,振玖表示自己不喜歡無知的女人,聽到父親要把全部資產捐出來,他慌忙同意結婚。伍俊知道達萊有存摺,開始編悲傷的往事,試圖接近達萊。

第3集

伍俊發誓再也不接近土氣的達萊,但收到高利貸發來的短信,表情立刻轉變來找達萊。伍俊告訴達萊自己看一眼她後就回去,看著失落地離開的伍俊,達萊也傷感起來。伍俊把認識的全部女人的名字列了出來,開始用圖標畫她們的財產狀況和成功率。被高利貸抓走的伍俊求他們再給自己一點時間來接近達萊。每次到泰伍的忌日,達萊就會傷心欲絕地暈過去,她拽住伍俊痛哭著說泰伍不見了。伍俊背著暈過去的達萊來到急診室,他聽到急診大夫是慶熙,慌忙躲了起來。

第4集

伍俊來書店找達萊,出來的時候看到妍雅來書店找達萊,不禁慌張起來。伍俊為了逆轉局面,按下了火災警報器。妍雅抱著伍俊說愛他,伍俊告訴她不要再去找達萊。達萊讓伍俊不要再來找自己,這時高利貸來電話,伍俊假裝說自己正打算買下一間咖啡廳。正計劃和順善一起開小咖啡店的達萊聽到伍俊說咖啡廳,開始注意聽伍俊的通話。伍俊感到達萊開始上鉤,忍不住露出會心的微笑。

第5集

伍俊對達萊發誓在她冥想的時候絕對不會吻她,之後溫柔地擁抱達萊。感到慌張的達萊向伍俊揮起了拳頭。深夜同一時刻,振邱熬不過父親的嘲弄,慌忙開車來找達萊。振邱把達萊叫了出來,表示一定要對順台道歉,令達萊立刻叫醒她。達萊心情不快地告訴振邱他是個沒有禮貌沒有人性的人。振邱拜託達萊教自己怎麼能讓別人喜歡自己的方法。伍俊來找達萊,看到達萊坐上振邱的車,內心大受打擊。

第6集

伍俊知道達萊是個有五歲女兒的寡婦的事情,他抱著達萊流眼淚。伍俊決定等待達萊為自己心動為止。達萊逐漸信任伍俊,隨他來到咖啡館。達萊滿意地看著即將用三千萬接過來的咖啡廳,伍俊露出會心的微笑。宗邱受伍俊的指示,在達萊面前說咖啡廳的月純收入超過400萬,要求達萊立刻拿保證金。達萊終於在合同書上蓋章。伍俊和達萊分手後,心里為可以還清債務的事情而高喊著萬歲,之後從手機裡把達萊的電話放進了拒絕接電話的名單裡。

第7集

伍俊把錢還給順善,順善告訴他這是達萊從19歲開始拼命賺來的錢,對伍俊連聲表示感謝。伍俊在順善那裡蹭吃了早飯後開始打盹,這時順台讓他給自己做紙飛機,伍俊和順台開心地玩了起來。達萊和順善來拜祭泰伍,順善暗自決定該讓達萊去找自己的幸福,於是故意對達萊說狠話。達萊心痛地流著淚對順善說不要故意說這樣的話,兩個人抱在一起痛哭。難過的順善找到浩振,邊喝酒邊說起心裡話。達萊忘記與振邱的約定,和伍俊約好見面。正在等達萊的振邱見伍俊突然出現,讓他不要欺詐達萊。伍俊看著站在自己一邊對振邱抗議的達萊,內心受到感動。

第8集

伍俊偶然遇到妍雅,心情不好的伍俊對達萊發火。難過的伍俊給饅頭打電話,說要說對不起的人應該是自己,但是達萊反過來總對自己說對不起。正在吃飯的伍俊被順善問起是不是在美國念的書,他慌張地把嘴裡的水噴了出來。伍俊聽著順善稱讚著達萊,並說絕對不能把她嫁給不良漢的話後,受到了良心的譴責。振邱受到達萊的指導,和金順見面,真心向她表示道歉。振邱拜託達萊下次教自己怎麼和孩子們打成一片的方法。妍雅找到伍俊,再次受到傷害,於是找到達萊說出了伍俊的真實身份。

第9集

浩振告訴達萊想把咖啡廳作為禮物送給順善,達萊聽後大吃一驚。伍俊偷偷跟在達萊的後面,突然聽到達萊大聲喊著壞蛋,不禁心虛起來。伍俊看到有一漂亮的女人,確定看不到達萊後,跟在那個女人身後。他拉著那個女人來到拳擊場,告訴她多做有氧運動會塑造出魔幻身材。正在對大媽級學員們拋電眼的伍俊內心深處卻思念起達萊。伍俊來找達萊,拉著她說自己很想念她。振邱與達萊見面,他警告達萊不要和騙子權伍俊見面。警察以恐嚇及詐騙嫌疑調查伍俊,達萊作為證人來到警察廳,她為了護著伍俊,說出一堆莫明其妙的話,被身邊的誤會成精神病。

第10集

伍俊想著死去的妍雅,忍不住流下眼淚。達萊走到伍俊身邊,對著天空說伍俊現在很懺悔,讓妍雅原諒伍俊。達萊拉著順善來到浩振送的咖啡廳,浩振看到順善,忍住自己激動的心情,心裡不斷說著我愛你。伍俊甩開姐姐的手,逃跑般從伍淑的家出來。達萊對伍淑說自己是伍俊的朋友,答應一定會把伍俊找回來,伍淑感激地看著她。振邱把裝有伍俊的背景資料的信封遞給達萊,讓她和伍俊分手。達萊告訴他自己不想打開信封,振邱表示希望達萊也給自己一個公平的機會。

第11集

慶熙告訴伍俊他很可能會死,伍俊生氣地喊著說自己剛剛決定要重新做人,要幸福地生活下去,不可能會死。伍俊來找達萊,告訴她自己要和順台一起唱歌,並唱起漫畫主題歌。不喜歡伍俊的順善生氣地讓達萊搬出去和伍俊在一起。順善見浩振幫伍俊說話,於是和浩振吵了起來。達萊來拳擊館找伍俊,伍俊見她翻出藥瓶,慌忙搶了過來。

第12集

振邱父帶一幫打手來找伍俊,威脅他放棄達萊。伍俊想起醫生說頭部受傷的話會有生命危險的話,於是抱著頭被打。伍俊決定和達萊分手,他對達萊謊稱自己收了振邱父的錢。達萊聽到伍俊以分手的條件收了錢的話後,吃驚地說不出話來,伍俊強忍住眼淚轉過身。達萊找到振邱,嘲笑地說他達到了自己的目的,是不是很高興。振邱慌張地不敢正視達萊,只是一個勁地說對不起。

第13集

順善看著傷心的達萊,她把伍俊叫過來,之後生氣地告訴伍俊不要再讓達萊流眼淚。順善聽伍俊說得了不治之症的話,感到眼前一片黑暗。達萊從振邱那裡聽到伍俊拒絕了他的父親的錢的事情,於是來找伍俊,在振邱父的辦公室門前,達萊偶然聽到伍俊向振邱父要錢。達萊並不知道伍俊拿這筆錢去救宗邱,她看到伍俊後揮手打他的耳光。

第14集

達萊問振邱既然伍俊收下了錢,自己是不是就要和振邱在一起。達萊從車上把振邱的大衣拿下來,對之前一直疼愛順台的事情表示感謝,告訴振邱以後不要再見面。

浩振向順善求婚,但順善說自己是殺了丈夫和兒子的不吉利的女人,拒絕了浩振的求婚。

振邱投資的公司面臨危機,他被其他投資者們嚴厲抗議,不小心從階梯摔下來。達萊接到伍淑的電話,說很想念達萊。達萊來找伍俊,把之前伍淑送給自己的禮物還給他。館長對伍俊提議如果他給申慶秀當陪練的話,給他支付巨額,伍俊深思後決定接受建議。

第15集

達萊流著淚對伍俊說即使死也要在自己面前死,之後緊緊擁抱伍俊。伍俊告訴達萊自己不能讓只有五歲的孩子的受兩次傷害,提出和達萊分手。職員告訴振邱公司代表沒有受理他的辭呈,振宇不理他,只顧著收拾東西。振邱找到達萊,提出想和順台一起玩。振邱帶著順台回到家,在床上和順台開心地跳來跳去。金老人吃驚地看著像小孩子一樣開懷大笑的振邱。順善聽到達萊說不能和伍俊分手,坐在地上大聲痛哭。浩振安慰順善說不要讓達萊一個人背負這麼重的擔子,一起幫助她照顧伍俊治愈為止。

第16集

達萊拉著猶豫的伍俊來到順善的咖啡廳,達萊告訴伍俊在咖啡廳裡的人都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就會死去的人,伍俊聽著眼眶紅了起來。伍俊拿出曾經想和達萊一起做的事情計劃表,一個一個地劃掉還沒有實行過的事情。振邱帶著順台度過了開心時光,令他找回了失去的自我,振邱找到達萊,向她表白說自己想和達萊和順台一起幸福地生活。順善對浩振表白愛意,達萊看到伍俊的血壓恢復正常,高興地對伍俊說去註冊結婚。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