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最近有人會瘋狂迷戀我嗎?

塔羅占卜:最近有人會瘋狂迷戀我嗎?

題目:從這四張牌當中,選擇一個你最有感覺的一張牌。

第一張牌:有一個怪娃娃坐在地上,寫了一個不知道什麼東西的字,她可能在畫圖或是什麼畫符,或什麼之類都有可能,上面旁邊有幾個也都是那個怪娃娃的感覺。

第二張牌:也是一個人,她穿了一個有心的一個衣服,可是她嘴巴裡面,叼著一個吸管,她可能是想吸這個杯子裡面的水,可是重點是她沒有彎下去吸,她就是擺一個姿勢這樣子。

第三張牌:也是一個怪怪的娃娃,她就是戴一個很怪很怪的一個眼鏡,一個可以看到眼睛,一個看不到眼睛。

第四張牌:就是有兩個人,一個感覺是女生或是男生,兩個坐在一起,他們兩個可能一起在吸一些東西,還是在講話,杯子裡面的東西,就是他們好像是外星人看不到你,而且是兩個杯子是放在不一樣的,他們兩個是雖然一起吸,可是兩個杯子是不一樣的杯子。


解析:

選擇第一張牌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盃四,意思就代表是有人瘋狂迷戀你,這代表是那個迷戀你的人,他好像是會追求你一些,他會覺得你很完美人,不管看哪裡他就是覺得你很美,然後他會很欣賞所有你漂亮的地方,不漂亮的也欣賞,總之她會覺得你一切都美,他會為你做牛做馬,而且你要什麼就會有什麼,但是你卻會對那個人挑三揀四。

選擇第二張牌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盃騎士,代表是沒有人會瘋狂迷戀你,這代表的是有男朋友或是有情感的人,或是有感情對象的人,你已經很幸福了,你不需要再靠外面的人來迷戀你,但是這種人會比較注重自己的感覺,不去替他人著想,所以別人會覺得你很自私自利,凡事只知道自己的感覺,或是只注重自己的感覺,卻不去顧他人的感受,個人的保護色是很重的。

選擇第三張牌的朋友,這張牌是聖盃女王,代表的是你的性魅力太強了,所以有人會瘋狂迷戀你,所以是性魅力,但是他有可能只迷戀你的肉體而已,也就是他會迷戀你的外表多過愛你,而且他會想要佔你便宜,但也有可能她會因此愛上你,
然後就會開始認真的對待你,總之剛開始是會先建立在肉體上的,之後才會進入愛的境界,是需要多一點時間培養的。

選擇第四張牌的朋友,這張牌叫做聖盃二,這代表的是不會有人迷戀你,但是很有可能會有一夜情,其實就是你們通常都是屬於那種會照顧別人的人,會迷戀別人多過別人迷戀你的,所以基本上,如果你們愛一個人的話,你會付出一切給予所有,你喜歡的是去迷戀別人的,但也許會因為一時的一亂情迷而跟別人發生了一夜情。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