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恐怖塔羅牌:最近另一半有多想揍你?

恐怖塔羅牌:最近另一半有多想揍你?

題目:請憑直覺在下列4張牌中,選出其1。

第一張牌:有一個人在向神父懺悔,然後是在一個空間裡面。

第二張牌:有一個女生在籠子裡面,可是籠子的外面站著一個男生,看起來好像並沒有要把這個籠子打開的樣子。

第三張牌:有一個女孩子坐在沙發上,然後感覺她似乎很難過,心情不好,另外一個男生走過去,可能是要來安慰她。

第四張牌:有一個女生的頭上都是蛇,然後她好像是在懲罰下面跑的這個人,可能這個人做了什麼壞事。

解析:

選4的朋友,這張牌是「寶劍侍者」,代表對方想要揍你的指數有90%,因為平常超愛碎碎唸的你,會疲勞轟炸另一半,不管好還是不好都會一直講,對方已經被你壓榨到疲勞轟炸,所以他覺得你真的很欠揍,那建議你就是將綠松石帶在身上,會讓你比較平靜一點。

選3的朋友,這張牌是「聖盃侍者」,代表對方想揍你的指數只有20%,所以他並不會很想揍你,反而心疼你,因為他覺得你工作壓力很大已經很辛苦了,他很心疼,可是他的能力又沒辦法到可以滿足到你的那個部分,所以他只能用心疼來表現自己很關心你。

選2的朋友,這張牌是「錢幣女王」,代表你會被揍的指數大概有70%,因為對方受不了你愛花錢又愛慕虛榮,也不喜歡你沒有辦法控制去買東西的購買慾,所以有的時候你亂花錢時,他會覺得說你是故意想要把他搞垮嗎?

選1的朋友,這張牌是「錢幣二」,代表你會被揍的指數有50%,因為有的時候呢,你會做一些虧心事,譬如說在人家背後講另一半的壞話,或者是抱怨,那當然你還是會良心不安,對方也感受的到,可是因為你不會告訴對方,而他也猜不到原因,所以會覺得你有點小問題,建議你找個彼此信任的朋友幫你跟另一半溝通,情況就會好轉。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