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你能夠滿足另一半嗎

塔羅占卜:你能夠滿足另一半嗎

題目:請依直覺選一出一張牌。

第一張牌:有一個人手裡拿著一把利劍,要往自己身上刺。

第二張牌:有一個女生看起來在化妝,可是其實在她的右臉,有一點血流出來了。

第三張牌:有幾隻手,每一隻手代表的意思跟感覺都不太一樣,而且這些手看起來尖尖的,有一種恐怖的感覺,而且是好幾隻這樣的手疊在一起。

第四張牌:有一個人被綑綁,可是後面有熊熊的大火在燃燒。


解析:


第一張牌:是塔羅牌當中的寶劍一,代表的是「你沒有辦法滿足另外一半」,因為工作繁忙,已經讓你累到翻,牌中的人肚子被一個劍插住,這就表示說,有的時候工作已經讓人累到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因為很累了,所以會懶懶得不想理人,雖然很想要在性或者是在其他方面,能夠滿足對方,但是沒體力,心有餘而力不足。而這也代表說累到連興致都沒有了,所以在性能量當中,是沒有辦法發揮的,要讓這個很ㄍㄧㄥ的人放鬆的方法,就是必須要做一些身體的伸展,或是瑜珈來放鬆自己。

第二張牌:基本上你是可以滿足對方的,這張牌叫做聖杯一,代表說你是可以滿足對方的,而且會把很多的愛給對方,也會很愛對方,在情緒層面或是性能量都可以滿足對方,所以表示說你通常會去照顧他所有,尤其是在性,或者是給他很多的支持跟愛的部分,你會很清楚的知道對方的性需求事什麼,你可以做到恰到好處,不過這樣的人通常自己可能是不滿足的,而且會是比較有潔癖的人,喜歡什麼東西都是乾乾淨淨弄的好好的,但你的另外一半會把它全部搞亂,而且他喜歡不修邊幅。

第三張牌:這張牌代表你可以滿足對方,而且不僅是能夠滿足對方,還能夠滿足他的家人跟朋友,這麼多隻手的意思是,一隻手是他,一隻手是他的家人,然後一隻是他的朋友,一隻手可能是你們情趣上,一隻手是在性能量,所以表示你很忙,除了要照顧他以外,可能還要照顧他的家人、照顧他的朋友、照顧他的人際關係,所以重點可以滿足他一堆的事情,但這樣一定會讓你累壞,所以累的時候要去舒壓按摩。

第四張牌:這張牌事塔羅牌當中的寶劍八,表示說「你沒有辦法滿足對方」,尤其是在金錢跟物質上,而且在有了小孩之後,容易忽略對方的需求,因為對方要的是心靈上的,所以永遠會嫌你給的不夠多,但是有的時候,要不到心靈只好要物質,所以他就會要你的錢,可以處理得很好,但是對方就是你的愛人,他一定是比較嚴肅的,對金錢會非常非常的省,那兩人很可能因此起爭執,而且可能會有一方偷偷存私房錢。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