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大預言:最近你的另一半對你滿不滿意

塔羅大預言:最近你的另一半對你滿不滿意

題目:從下列這四組顏色中,憑直覺選擇一組顏色。

1.橘色跟紫色

2.紅色跟粉紅色

3.紅色跟綠色

4.藍綠色跟紫色

.
.
.
.
.
.
.
.
.
.
.
.
.
.
.

.

解析:

1.選擇「橘色跟紫色」:另一半對你的滿意度大概是60%,可能是因為你還有想逃避的念頭,也許是結婚、也許是生小孩,總之需要協調一下,尤其是要小心兩個人互相依賴但是卻沒有成長的情況發生。

2.選擇「紅色跟粉紅色」:另一半對你的滿意度是70%,表示兩個人在生活當中都很滿意彼此的表現,不過對方仍然是不滿足的,還是希望得到更多你的愛、你的注意力,此外它可能還有一些無傷大雅的小秘密瞞著你,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

3.選擇「紅色跟綠色」:另一半對你的滿意度大概只有30%,有時候對方可能會覺得你只顧你自己,沒有注意到他的需要,有點像是相處久了就缺少溝通的情況,只要記得把浪漫的感覺找回來就能解決了。

4.選擇「藍綠色跟紫色」:另一半對你的滿意度高達90%,你們是最完美的組合,對方正沉浸在愛你的心情中,對方可以在妳身上看到未來的屬於兩人藍圖。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