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Workingmom劇情

Workingmom劇情

載成和佳英由姐弟戀成為夫妻,婚後原本休完產假後就回到公司的佳英因婆婆被大姑子叫去照料自己的孩子,無奈在家裡帶大兩個兒子,就這樣在家裡做了6年的家庭主婦。她渴望有個娘家的媽媽幫自己帶孩子,不料這時傳來爸爸和別人交往的消息,喜出望外的佳英積極促成父親的再婚,不料新媽媽與自己想像得差距很大,更讓她吃驚的是新媽媽竟然是自己在工作和愛情上的對手恩智的媽媽……
韓劇《Workingmom》主要人物介紹:
 奉太奎飾樸載成

  1977年出生、屬蛇。羨慕身邊夫妻共同持家的朋友,也羨慕靠有錢的妻子的娘家開始獨立開公司的同事。不論是佳英還是恩智怎麼罵自己,只要有有錢的丈母娘就可以了。

身邊有很多未婚的朋友,但他卻已是兩個孩子的爸爸,為此常常感到後悔,外面的世界這麼精彩,為什麼當初自己會這麼早結婚呢?

公司新人時期看著自信、果斷的上司佳英,被她的魅力所迷倒,但現在的佳英變成了帶兩個孩子的大嬸,整天嘮嘮叨叨,現在再看佳英和孩子,沒有一點可愛之處。

原以為丈人在退休會留一筆退休金,沒想到給別人做了一次保證之後,現在只留下一處房子。這也沒關係,只要和佳英一起賺錢,很快也能攢到錢,沒想到姐姐突然出現,把媽媽帶走照顧自己的兩個孩子,沒有了幫著看孩子的人,一起賺錢的夢想成為泡沫了。

現在他的平淡無味的人生中的唯一樂趣就是公司裡同一部門的高恩智。都說年長的老婆嫉妒心非常強,還沒有和恩智發展成情人,卻被鬧得頭疼。而且還給恩智打電話把事情搞大,但是這時聽到一個消息,原來,恩智的媽媽是個有錢人。不論老丈人和恩智的媽媽再婚,還是自己和恩智再婚,想著要有有錢的丈母娘,載成彷彿感覺自己已經變成了富人。

 廉晶雅飾崔佳英

1975年、屬兔、畢業首爾大學英文專業。

自爸爸在1999年的亞洲金融風暴中職位被調後媽媽就去世了,臨走前媽媽的遺言就是好好伺候爸爸,為了遵守這個約定,婚後也悉心伺候著爸爸。

曾經在公司裡是能力受到肯定的職業女性,也是後輩們嚮往的目標。世界杯期間加班的時候,被年少男載成的一番話感動,之後從有能力的職業女性變成了孩子的媽媽。原本想著趕快休完產假之後把孩子們託付給婆婆,不料大姑子離婚後把兩個孩子交給婆婆!再加上這時她懷上了第二個孩子。於是想著把孩子們撫養大後回到公司上班,但後來的六年忙著撫養兩個兒子。

不喜歡越來越憔悴的自己,決定重新上班,於是回到之前的公司,但問題是沒有人照料孩子。如果這時有娘家的媽媽就好了,不料突然從天上掉下了一個媽媽。沒想到爸爸和恩智的媽媽福實交往,想想有什麼不可以的呢?只要能幫我帶孩子?佳英開始積極促成爸爸的再婚,但是福實與她想想中的媽媽完全不一樣,在與福實的氣勢戰鬥中佳英能否拿到主導權呢?

 車藝蓮飾高恩智

  1977年出生、屬蛇,福實的女兒。雖然福實命運坎坷,但恩智卻像公主般成長。

一直以為世界上自己最優秀,但進入公司後,常常被被上司佳英訓斥,也流過不少眼淚,因此一想起佳英,現在都恨得咬牙切齒。真不明白同一期進入公司的載成怎麼會那麼早和佳英結婚,這樣說並不是因為她喜歡載成,只是想喝酒的時候有人替付賬,去哪裡玩的時候有人可以開車,所以喜歡和載成在一起而已。沒想到卻被佳英認為是婚外戀,感覺自己太冤枉了。

這時福實要和宗萬結婚,而且還是佳英的爸爸,這樣的話自己和佳英就是成為姐妹了。真的從內心討厭佳英,因此打算誘惑載成來阻止媽媽的婚姻,還常常難為重新進入公司的佳英。


分集劇情:
第1集
2002年,佳英看完實習員工載成和恩智的報告書後,嚴厲批評兩個人。一會兒世界杯16強韓國和意大利的比賽開始了,韓國隊進球後觀眾們興奮得歡呼起來。佳英睜開眼睛後發現載成在自己的旁邊,不禁大吃一驚。

過了兩個月之後,佳英發現自己懷孕6週。這時公司決定派佳英到紐約分公司,佳英聽後高興得跳了起來。載成抓住佳英求她嫁給自己,佳英陷入了矛盾當中。佳英最終嫁給了載成,她向公司申請產假,決定生完孩子後回到公司,恩智和同事聽到佳英要回來的消息,忍不住嘆氣。第二天,載成和恩智約好一起出去玩。

第2集

恩智給載成打電話說應該事先提醒自己,載成無奈地說難道她不知道佳英是不講道理的人。這時聽到兩個人談話的佳英打載成的耳光。恩智對福實坦露載成是已婚男人的事情,並抱怨說是載成總是粘自己,福實看著恩智不禁嘆氣。

宗萬和載成一起喝著酒,他安慰載成說和年長妻子一起生活會有很多困難,載成聽後立刻鼻子酸了起來。同一時刻,感到火冒三丈的佳英走在路上,卻參與了大街上的示威活動,正巧仁慧打來電話。第二天佳英在咖啡廳見到朋友們,她問其中一個朋友招不招職員。正在北漢山路邊上方便的福實被宗萬發現後大吃一驚。

第3集

正當福實為宗萬按摩時興奮走了進來,福實吃驚得向後倒下。佳英知道此事後對宗萬嘮叨著說為什麼是恩智的媽媽,載成在一旁笑著說老了不能談戀愛的想法是偏見。恩智也知道此事,她埋怨賢珠和朱蒙不應該讓福實出去,這時福實回到家,恩智質問她為什麼要和載成的丈人交往。第二天,慶泰叮囑恩智多照顧一下重新進公司的佳英,但恩智表示如果佳英做錯事自己不會原諒她。正在打聽孩子們托兒班的佳英被高昂的價格暗自吃驚,回到公司後恩智故意安排她做難辦的事,佳英咬著牙做完。賢珠對福實提議一起出去旅行一個月。

第4集

恩智和載成在度假村欲接吻,不料佳英、宗萬、福實闖了進來。回來的路上載成驕傲地說自己抵擋住了恩智的誘惑,並守住了純潔。恩智回到家後,賢珠和朱蒙指責恩智的行為,恩智回敬說賢珠因流產才奉承福實。宗萬向佳英坦白事實,佳英反過來鼓勵他結婚。佳英和福實相遇。

第5集

載成對朱蒙和賢珠說現在開始要定下家裡的排位和稱呼,說自己是這個家的大女婿,所以應該叫自己大哥,眾人聽後摸不清頭腦。賢珠告訴恩智要負責福實和宗萬的婚禮,恩智聽後嗤之以鼻,警告他們今後載成開始出入店鋪,應該要小心謹慎。

佳英質問福實為什麼沒有履行在自己親生母親的照片前答應成為娘家的約定,福實告訴她自己答應當佳英的娘家的媽媽,但沒有答應要幫她照看孩子,正當兩個人對峙的時刻,載成卻興奮地開著福實的車。

第6集

福實對載成疼愛有加,得意洋洋的載成提議自己辭職後來福實的店裡幫忙,福實說這樣賢珠和朱蒙會感到不便,勸她趁機在家裡帶孩子。

恩智告訴興奮不要只圍繞著孩子轉,要學學自己的媽媽,受到打擊的興奮把孩子送回仁慧那裡,開始展開育兒罷工。

載成堅決表示自己不要看孩子,但熬不過佳英的堅硬的態度,被逼開始帶孩子。

第7集

恩智和載成一起喝酒,載成告訴她自己絕對不會離婚,同時一邊抽自己的耳光一邊讓恩智拿手機拍下來。

佳英告訴正元自己跟別人都會說有三個兒子,其中最不懂事的就是丈夫。正元說佳英不出來工作,在家裡帶孩子就可以了,佳英表示自己和一群男人競爭後進的公司,但能力受到認可的卻只有男人。

載成看著和佳英在一起的正元,威脅他不要接近別人的老婆,正元故意氣他,說離婚的話就不是別人的老婆了,到時候就可以好好追一下。第二天,佳英和載成一同來到法院,兩個人各自堅持自己的主張,法官對此下了判決。

第8集

正在看台歷的佳英自言自語地說不可能,之後腦海裡想起昨天喝醉回到家的載成。興奮告訴仁慧現在開始自己要照顧樸氏家族第八代宗孫智浩和智民,仁慧聽後大吃一驚,表示自己可以付錢,拜託她也照看自己的孩子。載成對哲民說因為他沒有好好辯護,所以才輸掉官司,哲民反擊說通過這次事情了解了佳英是怎麼忍受著過的日子。

第二天,載成出現在智浩和智民上幼兒園的路上,佳英冷冷地告訴他不要再孩子們面前出洋相。載成無奈地拿著行李回家,說自己暫時在這裡過,興奮生氣地讓載成趕緊離開。

第9集

為了不被趕出家門,載成開始在佳英的家裡做起家務和照看孩子,但是從做早餐開始就遇到了難題。公司裡刮起人員調整風暴,佳英成為正式員工。恩智對此感到不滿,並感到了自己的位置越來越受到威脅。

載成對仁慧和興奮撒謊說自己在外地謀職,仁慧找到佳英,請求她原諒載成。載成努力地不被住在同一小區的興奮發現,結果反被誤會是成誘拐犯。

第10集

載成和恩智喝了一夜的酒,早晨他叫醒恩智,見恩智沒有動靜,慌忙把她送到醫院。全家人聽到恩智和載成整夜一起喝酒的事情后目瞪口呆,福實搶來恩智的車,把她關在家裡。

恩智給正元做攝影模特,對他有一種怦然心動的感覺。結婚紀念日當天,佳英和正元一起出差,載成為了抓住佳英的心,來到了出差的地方。

第11集

興奮聽到載成在家裡做飯照看孩子的事情后,生氣地質問福實。但是聽到福實說載成是拿著工資做事的話,興奮不知說什麼好。一會風波平靜下來後,宗滿擔心地問福實佳英和載成是不是沒有復合的可能性。

載成無奈地回到自己的家中,興奮讓他把行李搬過來,載成告訴她為了福實的財產也要重新和佳英複合,興奮聽後啞口無言。恩智聽到正元要去做市場調查的話,表示自己有急事,之後走出公司。隨即恩智把載成叫到夜總會,正巧與和朋友們一起來到這裡的正元相遇。

第12集

載成看到佳英和正元在一起,一拳揮向正元,質問他為什麼要接近自己的夫人。

正元表示既然兩個人已經離婚,自己想和佳英好好發展,說完一把把載成的胳膊扭轉起來,讓他為佳英的幸福退出。

隨後回到家的佳英對載成說世界上仍有善解人意,關心女人的男人。

第二天,佳英給正在睡覺的載成留紙條,警告他如果不搬出去就會以闖入民宅的罪報案。恩智因沒有錢被酒店趕了出來,她來到桑拿屋睡覺。這時看到載成出現,載成告訴她現在自己失去了看孩子的工作,也被正元搶走了佳英,恩智聽後大吃一驚。

第13集

載成來找福實,表示自己為恩智和正元牽線,讓她幫助自己和佳英复婚。但是福實一口拒絕,並讓載成先學好做人的道理後再來。

在公司裡佳英告訴恩智福實很擔心她,勸她趕快回家,但恩智表示福實應該先來找自己道歉,讓佳英哭笑不得。

福實對正元充滿好奇,佳英告訴她正元是個非常理解人的好男人,而且還給恩智買過皮鞋。同一時刻,載成和恩智偷偷在公司樣品室,被正巧進來的正元發現,載成慌忙逃跑。

第14集

載成勸恩智該回家,這時聽到佳英懷孕的消息後,和恩智慌忙來到婦產科。在那裡載成看到了給正元看超音波照片的佳英,一怒之下向正元揮起了拳頭。正元告訴佳英自己想當孩子的社會爸爸,哭笑不得的佳英告訴他以後不要再管自己的事情。

載成對福實說出佳英懷孕的事情,並大喊冤枉,福實告訴他這個孩子是載成的孩子。這時載成才知道了孩子是正元從美國回來之前有的事情,想著能和佳英复婚,載成的心情一下子好轉起來。佳英警告載成不能讓公司知道自己懷孕的事情。

第15集

宗萬突然暈倒被送往醫院,載成埋怨佳英一切都是因和佳英复婚導致。這時福實的家人來到醫院,載成主張手術費要由福實交,這時醒來的宗萬悄悄握著載成的手,讓載成大吃一驚。

趁家人不在,宗萬告訴載成想出院,兩個人悄悄離開了醫院。宗萬看著自己在建築公司工作時蓋的樓房回憶起前妻,慚悔著自己的過去,載成在一旁受到感動。佳英聽到因自己的懷孕公司決定把自己從服裝展覽會的負責人的位置撤離的消息。

第16集

正元邀請佳英一同前往美國,還表示美國對孕婦的政策比韓國寬鬆很多,自己在工作方面也會幫助她。忙著準備服裝展覽會的佳英聽到上司也在考慮自己作為正元的工作搭檔去美國的事情后再次陷入苦惱。

載成找正元談判,之後決定讓佳英去美國,他讓佳英和自己一起去旅行。到達旅行地之後,載成給佳英戴上孕婦胸針,還為她洗腳,做相冊,讓佳英感到慌張。這時正元和恩智帶著孩子們來到佳英和載成所在的地方。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