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塔羅占卜:你會被哪種男人騙

塔羅占卜:你會被哪種男人騙

題目:請在下列四張牌中,憑直覺選出其一。

1.有一個人抱著一個女孩子,但不知道死了嗎?因為她脖子上佈滿了血。

2.有一個男生拿了一個杯子,可是杯子裡面裝滿了血,不知道他要喝不要喝,或者是在想事情。

3.有一個女孩子躺在旁邊,好像非常的害怕,而另外一個男生在她面前英雄救美,和拿著三把槍歹徒在對峙,好像在保護後面這個人。

4.他們在在會議室裡面討論一些事情,但我們看到其中一個人,不知道在喝酒還是在飲血。



解析:



選1的朋友
你喜歡那種外表看起來家庭環境不錯,可能開著跑車,你認為他很有錢,而他可能從國外唸書回來,談吐不凡,但是在結婚之後你就會發現,在他父母親還沒過世前,什麼錢都拿不到,還可能要洗衣燒飯,還不能出去工作。

選2的朋友
你會被那種很有才氣,很有才華,然後長相不會太差,講話很得體、很優雅的那種人騙,但要知道,這種人夢想太大了,他一定要實現夢想時,最後就會要你砸錢在他身上,所以選這個的朋友可能會被騙情感或是金錢。

選3的朋友
是會被非常有男子氣概的人騙,他是很有正義感的,喜歡為別人打抱不平的,但不會替自己想,很講義氣,但相對他的佔有慾很強,他不希望你離開他的視線,如果你想跟結束關係時,就需要特別注意,也許他會有暴力傾向。

選4的朋友
基本上你會被那種很老實、憨厚,做事情認真,有上進心的人騙,因為他也是有可能出軌,有時你會發現他工作很忙,電話不接,可是事實上他卻正在跟別的女孩子在一起。

TOP

發新話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