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新話題
打印

我人生的Special劇情

我人生的Special劇情

《我人生的special》以唯利是圖的重案組刑警,講義氣的黑幫老大,三流律師為主線,講述了三個人物為了實現各自的夢想而拼搏的故事。

重案組刑警金勝宇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攢夠10億韓元離開韓國到國外居住。為了實現這個夢想,他想盡辦法拼命賺錢。白天他的身份是警察,到了晚上他現身在一家娛樂場所轉換身份成為那裡的老闆,有時候甚至還去賣保險。在他的腦子裡只有如何能賺到更多錢這個念頭,警察的職責、正義之類的概念永遠不會出現。


成池樓是一個很講義氣的黑幫老大,他的原則是既然手下們相信自己,那自己就要對弟兄們負責。池樓沒有見識的程度幾乎令人吃驚,但他偏偏不承認自己沒見識這一點,在該劇中是個有喜劇色彩的人物。


《我人生的special》沒有採取韓劇通常一邊拍攝一邊播放的模式,而是劇集全部拍攝完之後才在熒屏上播出。該劇講述了一個充滿個性的故事足以吸引著觀眾的關注。


分集劇情:
第1集
樸剛浩正在酒店裡進行例行檢查,在一個密室裡發現了一群未成年的少女,雖然酒店老闆百般狡辯,但剛浩還是沒有放過他。因剛浩的關係酒店的生意一落千丈,酒店的老闆決定解決掉剛浩。


女檢查官惠羅上班第一天就遭遇車禍,竟然把停在停車場檢查總長的車子給撞壞了。因為這件事惠羅被派去處理既沒有證人,也沒有證據的無頭案。


剛浩突然被調到了交通科,事後他才知道原來酒店老闆和科長暗地裡勾結故意整他。剛浩決定用自己的方法來報復,他決定找剛剛從監獄裡放出來的白東求幫忙。



第2集

白東求從監獄裡放出來無處可去,只好在路邊的公用電話亭裡過夜,剛浩把自己孩子扔給惠羅照顧,自己就跑了出去。剛浩找到科長,對他說如果不把自己調回重案組自己就要把科長和黑幫暗地裡勾結的事情曝光,結果沒想到科長拿他經營夜總會的事反將了他一軍。


東求找到以前的兄弟,沒想到這些曾經的哥們都不再認自己了,憤怒的他大打出手,結果反被人打得暈了過去。等到他醒來的時候看見剛浩站在自己面前,剛浩向他提議一起去討回公道。


第3集

衡石向東求提議只要東求答應捐獻肝臟的話就給他2000萬,這對失去了所有灰心喪氣的東求來說無疑是最後一線希望。衡石之所以提出這樣一個條件其實是為了討好律師協會會長。當會長得知衡石為自己夫人找到了願意捐獻肝臟的人之後,欣然答應衡石可以重新回到律師協會來。


東求把錢拿給剛浩,稱自己欠他的會還兩倍還給他。雖然剛浩再三追問東求這些錢究竟是從哪裡來的,但東求什麼都沒有說,把錢扔下來之後轉身離開了。


沒想到倒霉的東求在回去的路上遭遇車禍,沒能及時進手術室。東求的2000萬,衡石重新回律師協會的夢想都成為了泡影……



第4集

衡石和東求查到了撞到東求的人是誰,他們商量好拿到賠償金之後對半分……雖然二人沒能在旅店裡找到當事人,他們就跑到人家門口守株待兔。


尹惠羅對剛浩坦言自己因為害怕而沒敢抓自己真正要抓的人,剛浩聽到後什麼都沒有說,只是安慰惠羅。衡石和東求終於和當事人達成了協議拿錢私了這件事情,錢還沒有到手這兩個人就已經提前進入興奮狀態,結果第二天剛浩打來電話告訴衡石已經抓到了那個開車撞到東求的司機,這一消息讓衡石從睡夢中驚醒過來……


第5集

衡石最後還是被從律師事務所趕了出來。當衡石得知東求瞞著自己,一人做主已和事主達成協議後更是怒不可遏。事後,衡石和東求認為之所以不能敲詐到錢,剛浩要負全部責任,如果不是他把事主抓了起來,一切都將按計劃進行。兩人氣憤不過約好要找剛浩算帳。當兩個人殺氣騰騰的跑到剛浩家裡,卻撲了一場空家中無人。兩個人又一次站在別人家門口


守株待兔……苦等許久,總算把剛浩等回家。但剛浩看到站在門口面目猙獰的兩個人後卻反應平平當他們透明一般……


三個人一起在小店鋪中喝酒發洩情緒,酒桌上剛浩對衡石和東求傾訴了自己至今為了攢十億韓元所遭受的各艱辛和磨難,聽了剛浩一番,東求和衡石的表情也頓時變得十分嚴肅。喝醉的衡石大聲喊道,自己再也不要過這樣的生活了……



第6集

剛浩偶然看到了惠羅和金泰真議員在一起的照片後,多次向惠羅詢問當時的情形,但每次都被惠羅輕描淡寫地帶過,把話題扯到別處。


剛浩拿到畢斗的資料後告訴衡石自己將會對這個進進行調查,並讓衡石先到奶奶的食堂呆著。不料,他們的談話無意間被藝琳聽到,不禁向惠羅追問畢斗是何許人。


金泰真議員在接受警方調查時,為了保護惠羅說始終也不向警察袒露相片上站在自己旁邊的女人是誰,而此時惠羅正站在金泰真議員的對面,緊張地不敢直視泰真議員的眼睛……



第7集

剛浩得知畢斗為了買奶奶的土地而和奶奶的侄子交涉的事情后,把自己的印章交給了奶奶。奶奶在畢斗給的土地出讓協議書上蓋了上剛浩的印章,等到事後才發現不對勁的畢斗急忙追了出去,此時,剛浩的車已經載著老奶奶離開了現場。


老奶奶將土地的所有權轉讓給東求,東求在高興之餘和剛浩,衡石等人稱兄道弟,惠羅在接到爸爸的電話後,非常苦惱,最後再一次約金泰真議員見了面……



第8集

興高采烈的東求彷彿頭上挨了一悶棍,原本以為已經到手屬他的那塊土地不知道為什麼卻歸屬在別人的名下。為此,剛浩、東求、衡石三個人開始計劃如何把土地給搶回來。此時,正在調查非法政治捐款的惠羅也加入他們其中。


東求拜託撬保險櫃的專家萬保幫忙,但萬保卻以自己早已從良金牌洗手為由拒絕了東求的請求。沒過多久,萬保負責配鑰匙的處所全部遭到盜賊的光顧,而萬保作為最大嫌疑人被抓了起來,衡石便利用此機會要挾萬保加入他們成為其中一員。


衡石、剛浩、東求和萬保計劃好去盜竊別人家的保險櫃,此時藝琳突然提議自己也要加入近來……

TOP

發新話題